Sunday, March 10, 2013

可優雅可狂野可知性的Ettika手鍊特價 & 我又烏龍了之T by Alexander Wang洋裝篇



*********

今天看到街拍裡面能見度很高的品牌Ettika Jewelry特價, 來介紹一下! 這個牌子的手鍊, 是以LA為設計靈感, 都是美國製的. LA給人甚麼感覺呢? 是會立刻讓妳連想到奢華的比佛利山莊? 光鮮亮麗的Hollywood? 充滿活力的加州大學校園? 還是藝術氣息濃厚的威尼斯海灘? Ettika的友誼手鍊就給我以上所有情境的綜合氛圍.



通常這樣的手鍊, 我總覺得是高中生大學生在戴的, 比如說Kendall & Kylie Jenner兩姊妹, 就在seventeen雜誌上說他們最著迷的就是Etiika家的手鍊.



************

其實他家的手鍊水晶跟緞帶皮繩的搭配還有組合很多, 只要選擇不同的色系, 可以搭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 下面這樣像不像一塊色彩繽紛的蛋糕啊? 最中間那圈Black & White Braided Ribbon Bracelet我覺得很漂亮, 我狠喜歡這款Braided Ribbon的設計, 除了黑與白, 灰色, 還有綠色系也很美, 因為他的緞帶有深淺不同的效果, 感覺挺有質感的.



************

比如說我最喜歡下面這樣跟不同種類紅色系搭配的造型, 他搭配了Purple Braided Ribbon Bracelet, & Plum 4-Piece Bracelet Set, & Fuchsia 4-Piece Bracelet Set, 就給人一種深深淺淺不同紅色的優雅感, 跟那件oversized的毛衣,鮮紅色包包, 還有手指上那顆超吸睛的YSL Arty Ring(恐龍蛋)非常相得益彰.



***********

如果使用金色系做主題, 比如說Grey Braided Ribbon Bracelet, 加上Grey & Tan Spike Nugget Bracelet, 跟Om Stacked Bracelet, 還有Star Stacked Bracelet也可以搭配出很大人風的效果.



*************

換個顏色, 下面這是利用的黑色+藍色系, 搭配牛仔褲突然搖身一變很有知性氣息, 最下面那圈是Black 4-Piece Bracelet Set, 裡面有四種不同的手鍊可以讓妳自己搭配.



***********

有鉚釘的Black & White Spike Nugget Bracelet, 跟藍色系的 Turquoise 4-Piece Beaded Bracelet Set排列組合, 也可以搭成像這樣的嬉皮風, 仔細看一下 手指上的YSL Arty ring又來搶戲了, 哈哈哈, 話說這款YSL的戒指也是戒指界不能不知道的大姊大啦.



********

其實選用淺色系, 搭配精靈系的白洋裝也很漂亮喔, 比如說下面他的右手就是戴這款Grey & Tan Spike Nugget Bracelet.



********

從全白變成全黑, Black 4-Piece Bracelet Set, 黑天鵝跟白天鵝你今天想要當哪一種?



******

跟格子襯衫還有條紋上衣做搭配



********

也有看到有人用Purple Braided Ribbon Bracelet編織款, 搭配Michael Kors的金錶Michael Kors Oversized Watch.



*********

下面藍X黑的色系搭配又出現了



*********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大家就照自己的心情來搭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

下面要來自首一個烏龍事件, 周末去逛街 photodog很好心的在外頭幫我顧小孩, 最近對T By Alexander Wang的衣服很有好感, 所以拿了一件小黑洋裝T by Alexander Wang Drape Back Sleeveless Dress, 可是photodog有跟我限制時間, 不敢在mall裡面待太久, 胡亂的把衣服套套看感覺, 穿起來嗯, 跟之前介紹的好身材洋裝他們有點像呢, 整體長度有比較短一點, 胸前的垂墜做的不錯, 料子也是很舒服的那種, 當初拿那件洋裝的主要原因, 就是他的脖子處有一個金屬的項鍊設計, 可是正面看不到, 當下沒有多想, 因為photodog已經電話魔音催我回家了...

(ps, 我的鞋子是Ivanka Trump Women's Amoro Pump 現在看到兩個顏色: Blue Suede & Purple Suede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價碼啊, 而且尺寸還很齊喔, 如果有5.5號我肯定會買的, 很好穿, 我最愛的高跟鞋款啊)



結果回家找照片, 哇哈哈, 我也太好笑了吧, 完全穿反了啦, 其實垂墜的部分, 是在背後啊, 整件洋裝看了model穿, 我就有非常喜歡的感覺了, 露出美背, 前面是高的圓領, 仔細看有一條中間的Seam, 很簡單俐落, 果然我不是設計師的料, 人家本來設計的多有巧思啊!



***********

再給大家看一下, 被我穿反的背部吧, 所以說, 這件洋裝其實兩面都可穿啦, 買一見抵兩件, 而且這洋裝的定價不高耶, 居然比我的那件好質感內搭還要便宜啊...白天搭個外套可以穿去上班, 晚上脫掉就可以去約會啦~~~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7 comments:

  1. Oh! 今天這篇閃亮亮的~
    怎麼大家手上飾品都搭的那麼好看!自己怎麼搭就是怪怪的XD
    話說MK的錶 我學菜湯也買了玫瑰金的 只是中款的就覺得有點重了,那些部落客真的很強 還可以搭好多其他飾品 手怎麼舉的起來阿?!

    By the way,明天My habit好像有Vince家鞋子的特賣耶! 好期待喔!菜湯會分享嗎?想先請問妳他們家鞋子一般是Ture to size嗎?還是需要大半號呢?謝謝!!

    ~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 跟 vince camuto是兩個不同的品牌啊 你是說後面那個吧? 其實我兩家都沒穿過啊 ...不過今天我買了一雙夾腳的回去試試看 收到再看看囉

      Delete
    2. 對對對 我是說Vince Camuto!
      結果這次特賣的都春夏款,沒特別吸引到我,
      只有腳踝一圈有金屬那雙比較美,但我怕穿了顯小腿胖XD
      他家秋冬款都超美的~~皮有夠軟!!!

      ~ML~

      Delete
  2. 可我覺得菜湯穿反反而更好看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過獎了 我覺得原本設計比較好看啦

      Delete
  3. Dear 菜湯,我有一位好朋友七月要結婚了,我很期待去參加她的婚禮,但是又為了不知道要穿什麼而非常頭痛,可以請妳推荐一些適合的品牌或是適合的洋裝嗎?婚禮在七月底,是晚上,應該是在湖邊的飯店,地點在Buffalo,dress code 是semi formal。非常感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看到會推薦給你 你可以穿長洋裝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