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2/11/2020 Dyson吹風機八折可寄台灣 + MK優雅套裝實穿照介紹 + RV玳瑁框經典鞋 + Vasic白色水桶包 + Rosie的香水推薦(Byredo & Jo Malone) + 24S情人節折扣(Marant & Self-portrait) + Boden全場八折 + 哥德風字母項鍊 + 平價雲朵包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

非常謝謝昨天大家踴躍的發言, 幫我決定應該買豹子 還是買貓跟狗? 我已經下單了喔! 等收到來跟大家分享!

*********

FWRD階梯折扣碼: peace
2/18號截止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限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澳門的訂單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選到貨付就是郵局抽檢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Gucci,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BOTTEGA VENETA Leather Pouch Clutch(各種顏色的雲朵包都可以七折! 大家愛的象牙白跟焦糖色都有!)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20 Clutch Bag(各種顏色的小尺寸雲朵包)



@LOEWE Puzzle Small Bag(Loewe的焦糖色Puzzle包可以七折)
@LOEWE Gate Small Bag(非常經典的Loewe Gate馬鞍包可以七折)
@LOEWE Hammock Small Bag(焦糖色的Hammock包可以七折)
@BOTTEGA VENETA Leather Woven Sandals(BV家有名的編織高跟涼鞋也可以打折)

@FENDI Karligraphy Mini Bag(愛的迫降孫藝珍同一個Fendi包, 湊到2000就可以拿到七折! 其他地方這個顏色早就售罄)






**********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shoulder bag(快快快, 這個我覺得很好看的BV Padded Cassette 包黑色款, 最後幾個吧, 寄台灣跟寄美國的價格都不錯喔, 美國官網這咖定價2800美金!)






@BOTTEGA VENETA Arco 33 leather tote(還有我也很喜歡這個中尺寸的Arco包 這個顏色相當知性 價格寄台灣也很好)



**********

Matches Fashion點這裡現在有85折碼: APP15 在電腦下單即可 每個人都可以打折 有品牌限制 限正價商品

@A.P.C. Grace lizard-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第一眼看到這個包, 還以為是Saint Laurent的Carre出新色! 原來是APC的新包! 還不錯耶, 85折碼: APP15 一般電腦下單都可以折扣)
@A.P.C. Grace logo lizard-effect leather bag (還有黑色版本耶! 85折碼: APP15)



@GUCCI Mickey Mouse canvas trainers(這是Matches家獨賣的Gucci米老鼠運動鞋 剛好有網友在問 可惜這是不能用折扣碼)
@BURBERRY TB-logo oversized tortoiseshell-acetate sunglasses(然後這副Burberry的太陽眼鏡我覺得好看 我自己會想戴! 85折碼: APP15)



********

@Egide Jumper(這件sezane毛海毛衣我收到了 顏色超級美! 本來很怕會癢 結果出乎意外的不會養耶! 我穿XS滿剛好 不會很合身可是也不過分寬鬆 恰到好處! 如果補貨請一定要買!)
@The Alvin(牛仔褲我當初買的時候沒搶到US2號 只好買了US4號 結果穿起來也滿可愛呢! 如果補貨也是很推薦喔!)

Pixiemarket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之前寫錯寫成150喔)

@CASEY TAN WIDE LEG PANTS(這條高腰寬褲我很推薦, 有折上折喔! 我自己有買, 穿XS腰部非常合到有點緊的感覺, 腰圍如果24以下可以穿XS, 超過的建議買S, 我太喜歡這條褲子了, 甚至有再想要多買一條S胖的時候可以穿)





**********

大會插播: 八折的Dyson吹風機, 所有的人都可以買, 而且親測也可以寄台灣!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如果台灣海關沒有抽到關稅他還會退回! 美國版台灣電壓可以直接用! 如果你在美國有轉運地址搞不好可以轉運喔!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基本款的Dyson吹風機, 連結我換成銀色的還有折扣喔 桃紅特價的賣完了, 結帳會折80美金, 結帳寄台灣包括關稅跟運費只要377美金, 台灣這支定價很高NT$14600; 至於寄美國當然就直接折80美金非常划算!)

@Dyson Airwrap Smooth + Control styler – for frizz-prone hair(這組是Airwrap系列, 給容易毛躁的頭髮使用, 結帳可以折100美金, 台灣定價NT$16600, 現在寄台灣包括關稅跟運費是US$473, 也省了不少喔!)

@Dyson Airwrap Volume + Shape styler – for fine, flat hair (這組是Airwrap系列 給坍塌扁平的頭髮專用, 結帳折100美金這組特價的售完, 台灣定價NT$16600)

@Dyson Airwrap Complete Styler for Multiple Hair Types and Styles(這組就是Airwrap全配的組合, 結帳可以折109美金 台灣定價NT$17600)




@Dyson Airwrap Smooth + Control styler – for frizz-prone hair(這組是Airwrap系列, 給容易毛躁的頭髮使用, 結帳可以折100美金, 下面是產品頁面截圖 你可以看到有一個橘色coupon, 結帳頁面會自動折掉100)




@Dyson Airwrap Complete Styler for Multiple Hair Types and Styles(這組就是Airwrap全配的組合, 結帳可以折109美金 台灣定價NT$17600 仔細看產品頁面的橘色coupon 要有這個結帳才會打折 沒有看到的話就是折扣款的數量賣完了)






*********

今天這套收到啦! 趕快穿給大家看~~ 沒想到跟我的Maison Michel帽子那麼的速配! 好像故意做成一套似的! 上衣跟裙子的尺寸都很ok, 因為我最近都胖在臀部, 本來好想買XXS, 後來想說XS可能沒有那麼貼會反而顯瘦一點, 還好選了XS因為其實已經剛好嚕~~ 跟鞋子的顏色也很搭! 然後配一個清新的白色水桶包, 整體這樣我有滿意.

上衣: MICHAEL MICHAEL KORS Ruffled stretch-knit top(九折碼: FIRST10 我穿XS)

裙子: MICHAEL MICHAEL KORS Pleated stretch-knit midi skirt(九折碼: FIRST10 我穿XS)

白色水桶包: Vasic Bond Mini Bag (我拿的大小就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喔)

包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九折碼: FIRST10 我穿小半號35.5, 點進去看到1310不用怕是澳幣, 同樣美國定價$875, 澳洲區買結帳寄美國地址, 輸入九折碼: FIRST10 看截圖AUD$706相當於474美金, 而且沒有任何稅費! 相當於美國的54折)


前情提要:

NAP有正價商品九折碼: FIRST10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本來只限新帳號不過我發現我的兩個帳號也都可以用折扣碼! 趕快去買~~ 他家都是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美國網友請注意: 不管你在哪一區買, 寄美國地址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所以一單控制在800等值美金以下最划算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耶~~ 我給的連結是澳洲區 寄美國最最最便宜一定要買! 點進去看到上千元那都是澳幣不用擔心, 寄美國地址會秒便超低價




**********

包鞋: ROGER VIVIERBelle Vivier suede pumps(九折碼: FIRST10 我也買了這雙玳瑁框, 小半號35.5剛好, 這雙出乎意外的很輕耶, 比這次我買的其他雙RV都輕很多, 點進去看到1310不用怕是澳幣, 同樣美國定價$875, 澳洲區買結帳寄美國地址, 輸入九折碼: FIRST10 看截圖AUD$706相當於474美金, 而且沒有任何稅費! 相當於美國的54折)



@ROGER VIVIERBelle Vivier suede pumps(九折碼: FIRST10 玳瑁框, 小半號35.5, 點進去看到1310不用怕是澳幣, 同樣美國定價$875, 澳洲區買結帳寄美國地址, 輸入九折碼: FIRST10 看截圖AUD$706相當於474美金, 而且沒有任何稅費! 相當於美國的54折)



**********

@ROGER VIVIER Viv Sprint RV leather and mesh sneakers(順便說一下, 這雙我收到了 買小半號35.5, 光腳穿起來非常剛好喔! 不過腳寬的人穿正常碼應該就可以 九折碼: FIRST10 還有這是最新款的RV運動鞋, 點進去1380是澳幣, 美國定價US$895, 澳洲區買結帳寄美國地址, 輸入九折碼: FIRST10 看截圖會降成AUD$744相當於499美金, 而且寄美國沒有任何稅費, 相當於美國56折)



***********

Maison Irem Gothic Initial Necklace (這個哥德風格的字母項鍊滿好看耶, 挺特別的, 可以單戴跟疊戴, 尤其他的鍊子是一個小珠一個小珠的那種設計, 會因為角度不同閃閃發光, 我很喜歡)



***********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loafers (最新品的Gucci洛福鞋 顏色很好看耶!)
TOD'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Tod's的鞋也是新色 非常春天)



MONCLER Mini Dauphine backpack (很可愛的Moncler小背包)
MONCLER Barbel down coat (順便說一下Model穿的羽毛衣就是很推的Barbel米色, 其他歐洲電商都沒進這個色, 我穿0號)



***********



今天看Rosie的IG, 他有推薦他自己最愛的香水, 結果我發現居然跟我一樣耶!!!! 好榮幸啊跟女神擦一樣的香水, 哈哈哈, 他說他最愛的就是Byredo的生命之水, 已經回購六七次了! 我自己不但有買香水, 頭髮香霧, 滾珠香水, 還有身體乳, 通通都是生命之水! 你就知道我對這個香味有多熱愛! 不過要說最常用的還是身體乳, 已經用光很多罐.

香水: BYREDO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這是電商裡面唯一可以台灣的喔! 而且價格非常划算, 寄美國也便宜很多, 美國這罐定價50ML的$180, 這裡只要$124; 美國100ML定價$265, 這裡只要$183; 台灣50ML定價NT4800 100ML定價NT7000)

滾珠香水: BYREDO Gypsy Water roll-on perfume oil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我自己感覺滾珠香水油香味比較持久

photo credit: https://www.roseinc.com/blogs/content/in-my-bathroom-perfume-collection



photo credit: https://www.roseinc.com/blogs/content/in-my-bathroom-perfume-collection


***********

@BYREDO La Sélection Nomade(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平常沒有擦很多香水的習慣, 只是喜歡蒐集, 那可以買這個三支裝的喔, 也是很划算的價格, 裡面的三個香味都是他家的經典款, 也有包括生命之水, 台灣這組定價NT$3300 美國定價US$120)



************

然後他說Jo Malone的青檸羅勒是他的第二最愛! 這個香味會讓有安全感, 想當初我接觸Jo Malone買的第一罐香水也是這個! 而且第一次就直接買大罐! 太喜歡這個中性的味道, 我常常會在書房到處噴, 就說很喜歡了啊!

JO MALONE LONDON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美國定價US$140 這裡只要US$106; 台灣定價NT$4950 這裡只要NT$3250

photo credit: https://www.roseinc.com/blogs/content/in-my-bathroom-perfume-collection


***********

法國電商24S點這裡 (是LVMH集團絕對正品) 情人節八五折碼: SVD15 (少部分品牌不打折, 要買滿200美金以上訂單可以打折,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寄美國加州無州稅會預收關稅)

Valmont點這裡可以打折
Etoile Isabel Marant點這裡可以打折!
Self-Portrait點這裡可以打折

@ETOILE ISABEL MARANT Naka roll-neck jumper(八五折碼: SVD15 我超級推薦的Marant毛衣可以打折! 這件實際上不是毛衣, 是棉質的 一點也不會癢的料子, 我穿38喔, 有點寬鬆的感覺相當好看! 如果34的話肯定會太短)



@SELF PORTRAIT Flower midi dress(八五折碼: SVD15 這件洋裝超美的, 是之前他家第一年的作品, 現在重新開版製作, 之前沒搶到的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

@STAUD Elio Dress (有沒有人要找度假風洋裝? 這件很可以耶!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設計 小泡泡袖超可愛 料子有彈性 這牌子我通常穿0號可以)



***********

boden有全場限時八折啦!

美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V2A7 美國網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點這裡八折碼: L4R3 台灣網友在英國區買要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Unicorn Appliqué Woven Dress - Mid Vintage Denim (獨角獸連身裙 這也是純棉的單寧布, 背後有隱形拉鍊, 穿脫跟活動應該都很容易, 還有粉紅色可選, 不同個性的女孩兒都可以穿)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Sequin Colour-Change T-Shirt - Boto Pink Orca (彩虹鯨魚亮片短T 鯨魚上的亮片會變色喔! 還有臘腸狗, 彩虹跟花朵圖案可以選, 純棉的夏天穿很舒服, 尺寸有3到12歲)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Cosy Sweatshirt - Mid Grey Jaspé Camouflage (運動型衛衣 迷彩顏色很活潑, 尺寸只剩15-16歲, 另有彩色條紋款也好看, 尺寸齊)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All-Weather Waterproof Trouser - Heron Blue/Camouflage (喜歡迷彩還可以買這件防水褲, 腰部有防水壓條,下擺有雪靴夾, 可以作滑雪褲, 不管是冬季保暖還是滑雪行程, 很實用又好看)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All-Weather Waterproof Jacket - Heron Blue/Camouflage (這是迷彩褲同款防水外套)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Hooded Knitted Jacket - Grey Marl Tractor (純棉連帽針織外套 拖拉機圖案也是用針織的, 還有雙排的扣子, 小小孩穿很可愛, 尺寸0-3歲)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Boys Nostalgic Play Set - Cherry Tomato Ticking (這件連身衣的衣領繡的也是拖拉機圖案, 不過是櫻桃色系的喔,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 肩膀, 側邊跟後面都有扣子方便穿脫)
英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L4R3
美國區點這裡 八折碼: V2A7



************

Rachel Pally Linen Remy Jumpsuit (雖然最近疫情嚴重哪裡也不能去, 可是我已經在幻想去海島度假要穿這個連身褲裝! 喜歡那兩個口袋)
STAUD Luna Top (這件我之前買0號覺得有點緊, 不過很好看喔! 非常有身材, 泡泡袖也不會太誇張)
IRO Staunch Jeans (這種牛仔褲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喜歡高腰加上寬寬蘿蔔型的褲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sleeved woven midi dress (這件之前Matches一下就賣光了, 不過還好這裡補貨啦! 我覺得非常優雅的長袖款PP皺褶洋裝, 我自己會選3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sleeved woven dress (不想穿太長, 可以考慮這件鐵灰色的, 有做口袋喔!)
SANDRO Contrast-tape woven cardigan (這件Sandro外套的配色我也好喜歡, 怎麼一下就賣完了?)



***********

Farfetch點這裡 現在有三個折扣看一下!

1. 情人節正價商品85折碼: 15LOVE (2/15 2AM 截止有帳號限制, 之前有買過的可以試試看)
訂單需滿1000人民幣/1100港幣/150美金/150歐
適用地區:全球(除了巴西之外)

2. 折扣區額外8折碼: JAN20 (2/15截止)
訂單需滿1000人民幣/1100港幣/150美金/150歐

3. 新客首單9折碼: 20CNNC
可用於指定品牌的正價與打折的商品;
新限用一次,限用於寄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的訂單

STUDIO AMELIA maxi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BV的雲朵包便宜替代品 價格是六分之一吧! 澳洲品牌)



STUDIO AMELIA maxi drawstring shoulder bag (還有白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