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20

10/30/2020 有夠超值Kiehl's淡斑精華(可寄台灣對折) + 菜湯shopbop獨家全場八折(LA製珠寶) + Acne新品可打折 + Valentino鞋款 + 三宅一生新品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Nordstrom點這裡大量商品下折扣 包括美妝喔!

@Full Size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Duo KIEHL'S SINCE 1851(可以寄台灣, 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太驚人了! 快快快打包這個Kiehl's的美白淡斑精華液, 這是兩罐50ML的特惠組, 本來單買一罐就要84, 現在兩罐特價只要106美金! 也太划算啦! 台灣50ML的定價NT$3200, 兩罐就要6400, 所以現在Nordstrom價格是對折呢! )



@Junebug Ruffle Sleeveless Linen Top REFORMATION (順便推薦這件Reformation的彈性上衣 我之前買了兩色 都穿XS 很好看喔! 現在打55折耶! 我都是下面搭配裙子)
@Marsala Tie Strap Bodysuit REFORMATION (這件是肩膀綁帶的連身褲裝 打五五折只要$53 浪漫又性感!)




***********

各位期待的shopbop雙十一折扣來啦! 之前網站不給打折的很多品牌這次都可以打折喔

買滿200美金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1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建議直接選擇第一種預付關稅方式 可以最快收到
Eeastdane也可以用這個碼打折喔!

之前不打折這次可以打折的幾個品牌

AMI女款
AMI男款(都是Bug價還可以折上折)
Golden Goose小髒鞋女款
Golden Goose小髒鞋男款
commando皮褲系列超好穿
Natori內衣超好穿
Mackage大衣必買!

@The Last Line 14k Mini Diamond Flower & Rainbow Bracelet(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哇! 這個還沒真的開放給大家買的LA珠寶品牌The Last Line的彩虹手鍊 可以用我的碼打折耶! 上面是真的鑽還有14K金)
@The Last Line 14k Diamond Yin Yang & Diamond Bezel Bracelet(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我也喜歡這條太極陰與陽的黑白鑽石手鍊)
@The Last Line 14k Yin Yang Necklace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太極陰與陽的黑白鑽石系列還有項鍊喔!)



@The Last Line 14k Diamond Bezel Chandelier Ear Cuff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鑽石的ear cuff 沒有耳洞的人也可以戴 好看! 有一牌垂墜的小鑽石)





************

Matches點這裡 上了好多新的三宅一生Pleats Please單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 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之前就知道會有這個墨綠色, 所以一直在等終於等到啦, 我覺得顏色飽和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 (這個卡其米色寬褲也好看, 尤其仔細看大腿中間有多做一個摺子, 這樣會更有立體感走動的時候更飄逸)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ris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芥末黃也是新色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Musical Score technical-pleated jacket (請注意, 搭配芥末黃褲子的小外套是這件, 不是高領喔!!! 要參考芥末黃褲子的搭配才會看的出來 是一個圓領!)



LEMAIRE Layered wool-blend cardigan dress (這個品牌是之前Hermes的設計總監自己出來另立的品牌, 這個悠閒的毛料綁帶長洋裝, 很能代表品牌的優雅氣質)
LEMAIRE Layered wool-blend cardigan dress (還有灰色版本)
LEMAIRE Layered wool-blend cardigan dress (黑色版本)





LA MER The Revitalising Hydration Collection (La Mer活膚水潤禮盒 包括淨瑩潔膚乳30ml, 活膚水潤精萃30ml及乳霜30ml, 依照前面的順序使用就可以了, 市價台幣15,436, 這裡9,000不到6折喔, 快把基本的保養換成La Mer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LA MER The Soothing Hydration Collection (La Mer濃萃舒緩保濕禮盒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 濃萃修復眼霜5ml, 乳霜30ml及修護唇霜9g, 市價台幣18,200, 這裡11,100約61折, 也是照前述順序使用)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ytheresa一整年力度最大的折扣來了!
這次請注意看喔 有好幾個包款跟大衣, 是只有前面三天可以打折, 之後就會移出折扣區, 所以要快買!
寄美國滿$500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關稅已經包在價格裡;
寄台灣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包包台灣海關是12%關稅, 義大利製鞋款台灣海關是10%關稅
請注意要下面入口裡的指定商品才可以打折喔!

√ 台灣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歐折200 碼: DOUBLE11 ; 滿2,000歐折500 碼: SINGLES11

√ 美國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美金折200 碼: DOUBLE200 ; 滿2,000美金折500 碼: DOUBLE500

√ 香港區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滿10,000港幣折2,000 碼: DOUBLE1 ; 滿20,000港幣折5,000 碼: DOUBLE2

@CANADA GOOSE Rossclair fur-trimmed down parka (這件女款大鵝很好看耶 顏色是官網沒有的! 這種淺卡其色 耐髒又顯氣質百搭!)
@CANADA GOOSE Chelsea fur-trimmed down parka(短版白色我也有興趣, 冬天已經很沒勁了, 需要亮一點的顏色帶來好心情, 短版說真的比較方便, 開車穿脫甚麼都容易)
@CANADA GOOSE Shelburne fur-trimmed down parka(淺卡其色還有這款Shelburne是經典的)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突然發現, 我最愛拿出來搭配的一雙鞋子, 可以用折扣碼耶! 這個Vlogo的裸色Slingback真的可以說是我出場率最高的鞋子之一吧! 不管配甚麼都好好看, 尺碼我買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oots (Vlogo的尖頭高跟短靴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我就是喜歡那個Vlogo鑲在鞋子上啊!)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leather ballet flats (Vlogo的黑色平底鞋也可以折扣)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歷久不衰的鉚釘鞋 這雙的顏色有點微妙, 我覺得很別緻感覺別人仿不來的灰綠色, 平底鉚釘鞋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 (裸色鉚釘包鞋 尤其是裸色款, 也是百搭啊!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andals (說真的, 趁可以打折, 真的要來一雙鉚釘涼鞋, 夏天總是不給折扣的啊!)





ACNE STUDIOS Leather ankle boots (Acne的短靴 這雙已經紅好幾年囉! 這焦糖色一向最搶手, 皮革很軟好穿)
ACNE STUDIOS Snake-effect leather ankle boots (最新的蛇紋印花版本)
ACNE STUDIOS Steffey leather sneakers (acne的小白運動鞋)



ACNE STUDIOS Nylon hat (這個防水的寬邊帽, 上面有Acne家的冏臉圖騰, 莫名的覺得可愛耶)



ACNE STUDIOS Checked wool-blend jacket (今年大格子外套相當流行, acne的版本是這一件, 配色別緻, 走寬鬆風)
ACNE STUDIOS Velocite shearling jacket (Acne的大皮衣 只要多湊一雙運動鞋就可以直接折500, 是Acne家經典不衰的外套, 這皮衣真的相當保暖, 寒流來你裡面都只需要一件短袖, 我穿FR34)
ACNE STUDIOS Striped wool cardigan (Acne的綠色條紋小外套, 我很喜歡, 有清新的感覺)



ACNE STUDIOS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 (上面有狗狗圖案的短袖上衣, 適合湊單)
ACNE STUDIOS Oversized cotton hoodie (粉紫色這件Acne衛衣上面也是有一隻狗狗圖案, 滿喜歡的)
ACNE STUDIOS Katina turtleneck sweater (有一點像三宅一生的皺褶上衣, 感覺超級顯瘦啊! 會想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