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21

4/27/2021 男款AMI紫毛衣實穿照 + (必買)Pleats Please套組香檳棕實穿照 + 大鵝 & Hogan 七折好實穿 + Byredo Inflorescence香水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BG美妝直接七折(有La Mer跟大量雪花秀)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美容儀的專門網站CurrentBody也有台灣站啦! 網站直接用台幣計價, 看到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美容儀如果遇到海關要通關文件, 網站也會協助, 他們很有經驗沒有問題!

稍早發了一個他家目前的美容儀跟折扣專文點這裡看, 大家可以參考

***************

Matches家的VIP Private Sale點這裡 最高等級(Level 4)的VIP已經可以入場了喔! 其他Level的要多等個幾天

***************

一大早居然就收到UPS的兩個包裹,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喜歡! 雖然買不到Chanel包, 可是買到心愛的洋裝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是香奈兒洋裝啦, 是普通的洋裝, 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 哈哈! 最近真的洋裝魂燃燒!

*************

毛衣: AMI PARIS LOGO OVER COTTON & WOOL KNIT SWEATER (折扣碼:MM20 全價品20%折扣, 帶星單品除外, 價格已經含關稅, 要運費. 我穿的就是這件男款M碼 其實是photodog的尺寸, 不過我穿起來也不錯! 下面也可以搭配緊身legging蓋過臀部)

皮包: GUCCI SUPER MINI DIONYSUS DENIM SHOULDER BAG

絲質裙: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我的是之前賣的裸色點這裡看)



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Oversize Ami De Coeur Sweater (男款這裡也有賣 尺碼齊 寄到美國跟加拿大有八五折碼: SHOP15)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Ami De Coeur Oversize Cardigan(寄到美國跟加拿大有八五折碼: SHOP15 女款的小外套也是同一個色系 我之前買女款小外套買S碼 也可以穿出寬鬆悠閒的感覺)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urple Oversize Ami De Coeur Sweater (寄到美國跟加拿大有八五折碼: SHOP15 女款毛衣 這件的愛心是深淺不同的紫色 感覺比較低調)



皮包: GUCCI SUPER MINI DIONYSUS DENIM SHOULDER BAG



***************

Ssense寄到美國跟加拿大有八五折碼: SHOP15

GANNI Purple & Yellow Seersucker Check Shirt (Ganni的大領子上衣出了格子版本也滿可愛)

GANNI White & Green Stripe Sleeveless Shirt (大領子上衣還有這個顏色相當特別的綠色條紋 我喜歡)



****************

下面這是Pleats Please的新色, 這個顏色很神奇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說是棕色也不棕, 我覺得是帶點粉的香檳色吧, 無敵高雅! 如果從來沒買過PP的人想要買入門款就是這一整套了! 熱騰騰我剛剛居然已經收到了, 感覺下單之後才36小時就收到也太快了吧! 不允許你們沒買! 顏色好好看好優雅喔! 新帳號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ide-leg technical-pleated trousers(我買穿3號, 158CM身高是全長到腳踝, 這個褲裙相當美, 它家的號碼越大長度越長, 你想短一點就降碼)
►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tand-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 我買3號剛好)

*********

PS: 美國跟加拿大網友也可以在下面的Ssense上買打八五折碼: SHOP15

► 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April Turtleneck
► 褲子: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rown Monthly Colors April Trousers(快賣完了真的趕快去買!)



► 我穿的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leather ballet flats (我買35.5 我的腳長22.5CM 有買小半號)
►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will Small Bag
► 帽子: MAISON MICHEL HENRIETA HAT



帽子: Wide Brim Raffia Hat HELEN KAMINSKI



**********

Mytheresa今天的糖果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限時24小時特價

CANADA GOOSE Camp down jacket (黑色的加鵝Camp羽毛衣 打七折非常划算可以買!)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fur-trimmed down parka (寶藍色的加鵝Chilliwack毛領短版羽毛衣也是七折 相當讚啊!)
HOGAN H483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 (可以順便打包這雙厚底的Hogan運動鞋 也是七折! 買滿8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

Nordstrom這一區多樣商品特價 包括美妝75-85折不等 現在買滿25任意美妝單品 結帳信用卡那頁有幾個折扣碼可以用 promotion那欄輸入

1.碼: opensky 就送Byredo最新的opensky香水, 這個是到處都買不到的喔(連官網都沒有!)
2.碼: chanel 送兩個chanel的小香水 這好像完全沒有消費限制

Water Stain Glow Lip Stain YVES SAINT LAURENT (剛好我本來就想再買一支YSL的214號唇蜜啊! 之前很怕太橘, 結果擦起來超自然又透明, 好愛喔! 不用化妝也可以擦的唇蜜)

Liquid Blush NARS (也可以買Nars的頰彩, 一點點就可以讓你有好氣色, 而且超級無敵持妝!)
Radiance Primer SPF 35 NARS (Nars的防曬妝前也可以考慮! 裡面有非常非常不明顯的粉紅色亮粉 可以讓你的臉色非常自然的有光澤)




************

BYREDO Inflorescence eau de parfum (今天既然說那麼多美妝 那我們再來推薦一款香水吧! 這是Byredo的Inflorescence 非常適合春夏, 是玫瑰, 小蒼蘭, 木蘭花, 鈴蘭, 茉莉等等的清新花香調, 很多對白花暈香的人, 這款香水都可以接受的唷! 而且是越聞越好聞, 中味後味很棒, 美國50ML定價190, 這裡只要144, 寄台灣也一樣便宜喔! )




************

太不可思議啦! Bergdorf的美妝區這一區都在七折!!! 價格直接打折超級難得 裡面有大量Jo Malone, 還有雪花秀 La Mer等等好貨一定要逛一下! 數量有限我昨晚睡前逛還更多東西呢! 一眨眼賣光不少喔! 雪花秀是韓系的保養品 我個人覺得跟亞洲人膚質很合

CREED Love In White (我個人最愛的香水之一 討厭香水的老公都覺得可以接受 是溫柔的花香調 可是不會嗆鼻 趁七折可以試試 持香效果很好 Creed的香水品質真的很讚)
JO MALONE LONDON Earl Grey & Cucumber Cologne (這也是我愛的Jo Malone香水之一 當初買的第二罐就是他 小黃瓜跟伯爵茶 也是持香效果滿好 跟一班的Jo Malone香水很不一樣)
LA MER The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 (La Mer的氣墊粉底)
LA MER 1 oz. The Soft Fluid Long Wear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 (La Mer的液狀粉底)
LA MER 0.3 oz. The Soft Moisture Powder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30 (La Mer的粉餅)
LA MER 1.4 oz. The Perfecting Primer (La Mer的妝前)
LA MER The Foundation Brush (La Mer的粉底刷)
GIORGIO ARMANI Eye Tint Liquid Eyeshadow (GA的眼影 27號很好看喔)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 SPF 50+ (雪花秀的氣墊粉底也很好用喔 相當遮瑕)
SULWHASOO Essential Balancing Emulsion (雪花秀化妝水)
SULWHASOO Bloomstay Vitalizing Serum (雪花秀 雪御梅花煥活精華露)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Water (雪花秀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Emulsion 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乳液




************

大量單品新下折扣!

shopbop點這裡
Eastdane點這裡

Oroton Anya Small Basket Bag (澳洲品牌Oroten的藤編包 沒打折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BY FAR Mini Rachel Bag (By Far白色小包)



Sister Jane Beauty Queen Mini Dress (日本人很愛的品牌, 專門做有點可愛的洋裝, 訂價不貴, 後面是一排扣子喔)
ENGLISH FACTORY Multi Color 3 Tier Ruffle Dress (粉彩蛋糕裙洋裝 特價不貴)



AVAVAV Mini Ruffle Dress (感覺這件也是日本女孩喜歡的款式)



Free People Loving Good Vibrations Cutoff Shorts (Free People的短褲特價只要47, 尺碼很齊喔!)
L'AGENCE Marguerite Skinny Jeans (我喜歡的法國品牌L'AGENCE的緊身牛仔褲, 之前買過很多都穿24, 現在變胖我可能要穿到25了)



Rachel Comey Roam Pants (刷色相當特別的Rachel Comey直筒牛仔褲, 我覺得算是Cargo Pants吧 兩側有口袋)
Veronica Beard Jean Ryleigh Slim Straight Jeans (這牛仔褲顏色好看之外, 腰部剪裁感覺滿顯瘦喔!)



Olivia Rubin Tally Cropped Cardigan (英國品牌 最擅長的就是這種冰淇淋配色)
James Perse Little Boy Tee (這個牌子的基本款都相當不錯, 男孩風短袖上衣珍珠灰色)



MANU Atelier Pita Bag (淺綠色的Pita包)
Jacquemus Le Chiquito Stripe Bag (一直都是暢銷單品的Jacquemus Le Chiquito 小包, 這配色好看)



JW Anderson JWA Multi Links Bracelet (JW Anderson的logo手鍊 是雙色的呢!)
Nanushka Sabine Shirt (粉色仿皮格襯衫 這個牌子的仿皮革手感超好, 非常舒服)



Strathberry East / West Mini Bag(Strathberry的這個迷你包 配色不錯耶)
MANU Atelier Ruched Demi XX Bag(Manu的Demi圓拱包 這個顏色redbole很好看是我最推薦的顏色)







Porter Platoon Helmet Bag(日本製的Porter包 迷彩圖騰)
Baracuta G9 Archive Jacket(經典G9外套 我家photodog穿40號 173/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