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4/28/2021 Farfetch我愛的新品推薦 + 蝴蝶結上衣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如果要找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可以加我的telegram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或是在我的FB菜湯粉絲頁給我私訊 (不過我不是代購喔!)

*************

大家有在看Netflix上的Outlander嗎? 台灣翻譯成: 異鄉人:古戰場傳奇.

前幾天我亂轉遙控器, 看到這個Netflix常常跳出來推薦我的影集, 上面寫著XXXX大獎, 觀眾票選最適合沒日沒夜一口氣看完(Binge-watching)的影集, 到底甚麼那麼厲害? 免強看一下好了, 原來是穿越時空的歷史劇啊!

戰地護士女主角在1940年代英國與歷史學家先生二度蜜月的時候, 無意間穿越回去兩百年前蘇格蘭高地, 遇到體貼帥氣又年輕的蘇格蘭戰士男主角, 周旋兩男之間, 一連串冒險浪漫與心碎的故事...

真的超言情小說的劇情啊, 查了一下, 果然就是從90年代最暢銷的羅曼史小說改編的! 不過這女主角挺厲害喔, 以前是維多利亞祕密的超模(178CM身高!) 沒想到也很會演戲, 憑此劇入圍好幾次金球獎呢! 兩個男主角也各有千秋, 總共有五季, 有時間的人可以追個夠!

話說photodog剛好在做運動, 也陪我看了第一集, 他居然沒有叫我轉頻道! 可能他也覺得女主角挺漂亮吧, 哈哈! 然後被我發現他第二天又自己偷偷看了一集! 他覺得這個比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好看~ 看來photodog的內心住著一個少婦!

**************

Ulla Johnson bow-detail tank top (這件粉紅色的蝴蝶結無袖上衣超難找啊!!! 還好在Farfetch上買到了! 之前買了黑色版本非常喜歡! 我穿S碼一點寬鬆不過ok, 網站上還有多色可選喔! )







************

Ernest Leoty Jade sweetheart-neck crop top (這是運動胸罩, 可是感覺單穿也沒問題啊!)
Ernest Leoty Corset contrast-trim performance leggings (瑜珈褲我有買喔! 穿X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issé crewneck T-shirt (那天才有網友說想找粉紅色的, 就在這裡啦!)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tank top (淺淺的綠色也好看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trousers (淺綠褲子在這裡, 搭配一整套很讚!)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arrouel-style trousers (哇哇哇! Model這樣搭很好看耶! 非常搶眼啊! 褲子是芥末黃顏色相當飽和)

PS 他搭配的上衣應該是toteme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short-sleeved pleated blouse (非常基本款的短袖上衣, 搭配白裙跟厚底白涼鞋也是很好看)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 flared midi dress (降價了耶! 之前恨天高的價位啊! 3號跟5號都有喔!)



Versace Barocco Mosaic pleated skirt (百褶花裙好好看喔! 雖然花花的可是顏色相當協調啊! 一看價格也相當高貴, 哈哈)
Yvonne Léon 9kt yellow gold malachite ring (裙子可以搭配這顆綠寶石戒指)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clutch bag (今年Valentino的綠色真的太好看了! 很有氣質的綠色, 搭配大鉚釘很可以)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shoulder bag (裸色版本就是百搭, 中規中矩)



Nanushka logo-print sleeveless top (上面草寫著Nanushka的logo圖騰上衣, 感覺下面配個黑色百褶裙也好看)
Chloé large Woody basket tote (今年到處都很難買到的Chloe Woody系列包包)



Rosantica Cake mini clutch bag (雖然有點華而不實, 可是我不爭氣的喜歡了! 太可愛的蛋糕晚宴包!)



Ruslan Baginskiy woven-look boater hat (Ruslan Baginskiy的平頂船帽)
Ruslan Baginskiypearl strap fedora hat (平頂船帽還有珍珠版, 也太美了! 仔細看帽沿都有珍珠!)



Vanina Le Coeur De Palmier clutch bag (可以手挽著也可以當手拿包)



Gucci bow-detail fitted dress (很好看的Gucci洋裝! 胸口的設計有點復古又很有女人味)
Gucci GG perforated cardigan (GG logo的針織外套 我喜歡model的整體搭配)
Gucci detachable cape tweed vest (Gucci的白色斗篷外套)



Gucci Original Gucci bear-patch oversize T-shirt (很可愛的小熊圖騰)
Gucci Gucci Equilibrium oversize T-shirt (這件的豬圖騰也滿好玩的)



Issey Miyake Prism small shoulder bag (適合斜背的Bao Bao包)
JW Anderson braided midi Anchor bag (J W Anderson的經典logo斜背包 這個配色好看喔!)



Tory Burch woven mini tote (Tory Buch的迷你小籐籃包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還是花布內裡)



Tory Burch x Doum straw tote (這個駝色的也是超可愛啊!)



Ulla Johnson Joni long cotton dress (這件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看起來相當顯瘦)
GANNI oversized poplin shirtdress (Ganni的大翻領小洋裝 很可愛有點小朋友的純真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