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22

6/27/2022 持續更新 Loewe籐籃 + Lululemon好看褲子 + Vince運動鞋 + 特價小洋裝 + Veronica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文有寫了不少mytheresa的折上折喔~

👍🏼Matches Fashion的新款推薦也可以參考, 很多我愛的新包款, Dragon包有新色很可愛, 日本人熱愛的Moncler風衣尺碼也齊, 還有Adidas的鞋子我覺得兩色都美, 我已經買了紅的!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fabric slingback pumps (最新的Roger Vivier Slingback我覺得配色很好看呢! 復古的感覺啊! 這款我之前有買黑X白穿小半號35.5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CHRISTIAN LOUBOUTIN Degrastrass 85 embellished PVC pumps (這雙閃亮亮的水晶鞋我也好喜歡 真的太美啦!)




**************

(6/30截止) 法國電商24S折扣碼最後兩天
買滿200八五折碼: LTK15
買滿400八折碼: LTK20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ick sneakers (最新塗鴉版的McQueen運動鞋)
ALEXANDER MCQUEEN Deck Plimsoll sneakers (也是最新的鉚釘運動鞋)




*************

Farfetch折扣區又有上新款啦! 價格已經含關稅

Bally Davyn knit low-top sneakers (粉色的Bally運動鞋)
Bally Davyn knitted lace-up sneakers (還有黑色版本也好看)




Balmain logo-print striped sweatshirt (其他地方沒見過的Balmain運動衣 配色滿好看的!)




*************

我很喜歡看一個油管的煮菜頻道霞姊在陝北, 裡面家庭和樂, 人人都互相幫忙, 而且裡面的男人似乎都特別欣賞胖胖的女人!! 最近霞姊害羞的先生也開始出場了, 才知道他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 比如說上次就用柳條編了籃子! 他如果看到下面這些Loewe的價格, 會大笑嗎?




***********

LOEWE X Salone del Mobile leather-trim wicker basket bag (今天剛好看到這個Loewe的新藤籃, 要價不菲 就覺得如果有個像霞姊的老公那樣手那麼巧的人也編給我一個不就好了嗎?)

LOEWE X Salone del Mobile leather-trim bamboo basket bag (這個是要用來裝甚麼的呢? 看起來像是魚簍)




LOEWE X Salone del Mobile leather and wicker basket (還有這個籐籃, 感覺霞姊的老公應該一天就做好了吧?)

LOEWE X Salone del Mobile leather and wicker basket (這個的確是滿好看的, 也許無印良品有類似款? 猜猜賣多少錢? 居然已經賣光)




*************

新帳號可以用八五折碼: NEW15

LULULEMON Hike high-rise jersey cycling shorts (這是Lululemon最新的馬褲, 配色也很好看耶!)

LULULEMON Convertible shell hiking cargo pants (因為我這個暑假好像會被強迫去健行與露營很多次 所以一直在找好看的野外求生穿搭, 這Lululemon最新的褲子不錯喔 褲管可以拉鍊拆掉變成短褲! 遇到小溪想要下水玩, 不用捲褲管啦!)




************

Vince的新運動鞋好看呢! 是真皮的!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Vince Gabi Sneakers 裸色版本
Vince Grady Sneakers 白色版本







***********

Selfridges的折扣都逛了嗎? 美妝區特別厲害喔!

Aveda特價區點這裡, 我發現他們還有Aveda的特價耶! 有環保包的洗髮精可以買也有打折啊!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Serum Concentrate 115ml 大罐的小黑瓶特價很划算別錯過! 夏天用真的無敵清爽




*************

我愛的美國品牌Veronica Beard折扣區很多單品新下折扣 而且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FOURTHOFJULY

KAYDENCE PAISLEY SKIRT (第一眼就喜歡這件花花裙 可以露一點腿喔 很有女人味!)
JANELLE TIE-WAIST SHIRTDRESS (黑色襯衫式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很端莊也不會透)
VALLIE TIE-FRONT SHIRT (白色無袖上衣很顯瘦)



KIMBER PAISLEY DRESS (同一塊布料還有做斜肩長洋裝)



*************

下面都是Shopbop找到的特價小洋裝 買滿100美金有免國際運費

LoveShackFancy Chelie Dress



Hemant and Nandita V Neck Short Dress



Agua Bendita Alex Bouk Dress



Agua Bendita Larissa Antique Romper



Bell Rebecca Mini Dress



Poupette St Barth Camila Romper



Poupette St Barth Isabelle V Short Jumpsu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