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24

5/10/2024 Monica Vinader最新折扣 + Aveda全場七五折 + Revive七折 + Reformatoin新品 + Mytheresa私促(Valentino也參加) + Saks六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珠寶品牌 Monica Vinader
任意訂單八折碼: LWHITE20
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Rio Multi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我覺得最新上的珠珠項鍊好美喔! 整個搭配看起來超有質感, 裡面是天然綠松石、桃色月長石和黑瑪瑙

Rio Neutral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最新上的珠鍊還有虎眼石版本, 裡面是虎眼石、桃色月光石和黃水晶





Lab Grown Diamond Heart Necklace 小愛心鑽石項鍊好秀氣百搭

The Wave Necklace 最新的Wave系列項鍊也很精緻有造型





***********

5/13截止
生命花園Garden of Life破天荒好折扣來了!
完全是因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才有這樣的好康
韓國這是李英愛代言的她自己也有在吃喔!

菜湯獨家不限金額任意訂單六五折碼: VEGE
還加送一罐正裝的女款有機維他命價值1350台幣!!!!
網站上買滿3699台幣還會加送一罐正裝禮物, 加上我送的等於有兩罐喔!
真的絕對要把握! 真的是本年度最佳
寄台灣都是從新加坡的倉庫出貨, 大約五個工作天可以收到, 到台灣抽檢關稅
買滿2500台幣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360台幣運費

益生菌系列點這裡 如果你沒買過, 當然是要從她家最有口碑的益生菌買起啊!

維他命系列點這裡 都是有機的喔!

膠原蛋白系列點這裡 都是純素的吃起來很安心

蛋白粉系列點這裡 有要健身或是老人家要增肌的都可以參考喔!

礦物質系列點這裡 有鎂鋅鐵等等可以根據人體需要補充

************

Free People Moxie Pull-On Barrel Jeans 這是Free People最新的牛仔褲, 前面有不同顏色拼接, 我覺得很可愛耶! 還有搭配那個腰帶, 非常俏皮, 全球免運費)




************

UGG® Goldenglow Slingback Sandal (我在找有高度的涼鞋, 可以搭配我夏天穿的寬褲, 但是一定要夠好穿那種喔, 被我找到這款Ugg很符合我的要求, 鞋底有兩吋的增高, 大家都說超級好穿! 前面鞋帶也可以調整寬窄, 版型偏大, 不需要size up. 但是居然所有顏色都賣光是甚麼意思!)

Ugg Womens Goldenglow Flat Sandal (被我找到Amazon的美國區黑色跟棕色尺碼很齊 我打算來買一雙棕色的 然後到處都缺貨的米白色也有部分尺碼還有得買耶! 美國網友快衝~~ 台灣網友要換成美國區才能看到存貨, 棕色的參考我找的圖顏色比較正確)










***********

Aveda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
這個折扣跟他家的黑五一樣了, 特價已經標上可以直接買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買滿55美金免運費; 買滿100美金送正裝禮結帳的時候可以選

PS: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Nordstrom這裡買, 現在有Match七五折, 不限金額免運費, 但沒有送禮



botanical repair™ bond-building flash treatment (推薦這支今年最新的護髮乳 是洗頭的時候只要停留10秒就可以沖水的配方喔! 用完洗髮精跟潤髮乳之後沖水稍微擠乾, 然後上這支護髮乳停留10秒再沖水就可以囉, 有染燙的髮質也適用, 用一次就可以感覺髮質變強韌有光澤)




color control leave-in treatment: light (護色系列也是最新品 這款是免沖洗護髮素 可以讓你染的顏色持久顏色漂亮)

control force™ firm hold hair spray (我自己還要推薦他家的造型噴霧, 噴完之後幾乎不會有香味留在頭上, 頭髮還是可以梳過去不是硬挺那種, 我覺得很自然, 有不少客人反應噴頭會卡, 但我目前沒有這個問題, 是說如果有卡住情形, 用熱水泡一下會有幫助)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Alaïa Mina 20 Small Tote Bag (這個法國品牌Alaïa 的經典托特包 Mina 20公分的尺寸特價滿便宜耶! 打六折, 剛好最近朋友也買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耶! 很適合夏日搭配洋裝)




************

Saks現在有一區單品VIP可以用六折碼: SAKSSALE
如果不是VIP也有大量單品直接六折起
美國境內訂單買滿200美金免運碼: FREESHIP

Ulla Johnson Faustine Wool Striped Cardigan (這件Ulla家的條紋小外套上次寫了之後很多人喜歡, 剛剛發現打六折耶! 這個應該大家都可以看到六折特價)



***********

Skinstore部分商品可以用八折碼: NEWBIE 大部分商品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如果不能寄台灣的可以轉運美國地址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Oil Triple Defense Hydrator (剛剛被我發現去年才上的新品: Revive 三效胜肽防禦精華油, 居然直接打七折耶! 不能使用任何折扣碼, 但已經很划算了! 這罐台灣定價高達7500台幣喔! 裡面有高濃度米胚精萃與薑黃有效抗氧化, 專利胜肽加速角質更新, 這款油很輕薄不油膩, 也很適合加入各種精華液或是面霜裡面混合保養, 網站說醫美之後使用也ok喔)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 (Revive的光彩活膚再生精華 也是突然打七折啊! 不能使用任何折扣碼, 但已經很划算了! 建議在再生霜之前使用, 更可以活化肌膚, 加強修復跟澎潤效果, 這支台灣定價八千八台幣喔)



*************

reformation新品點這裡看 全球免運費

Indy Top (最新款的天絲棉材質襯衫 後面有做綁帶所以可以自己縮小腰身, 我覺得七分袖跟領子的設計都好美耶! 有黑白兩色可選, 黑白都要做)



Minna Linen Top (這是最新的小花滾邊上衣, 也是好可愛啊! 純麻質)



***********

mytheresa的VIP Sale入口, 解釋一下Mytheresa的VIP折扣要之前有買過的人, 登入帳號購物車就可以看到折扣

女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FERRAGAMO Varina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s (這雙請注意一下 官網定價795美金 這裡是bug價637 然後VIP還可以在購物車看到額外八折喔! 果然還是經典的最美, 雙色的真的好有氣質)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新款的Valentino小Vlogo尖頭鞋 相當俐落, 雖然是平底鞋但是還是氣勢十足)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一面是銀色一面是珍珠白的細版Valentino腰帶有參加VIP特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ow-detail patent leather mules (蝴蝶結鉚釘鞋 是我的菜, 裸色非常美)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Wispy 20 leather mules (白色拖鞋也很好看, 是很秀氣的小鉚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Heritage 60 leather mules (這雙白涼鞋應該算是最實穿, 粗跟又搭配粗的帶子, 鞋跟的立體logo設計更顯精緻)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