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Manolo Blahnik Sedaraby -->Carrie's lost shoes in SATC



這雙鞋子, 應該算是manolo blahnik最最知名的一款了吧? 就是Carrie在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面有一集, 去參加party結果鞋子被偷走的那雙Sedaraby啦! 自從節目撥出, 不知多少女孩為之魂牽夢縈, 尤其這個顏色跟婚紗非常速配, Tina有一雙, pink princess也有一雙, 大家不約而同的把她當作新娘鞋.

菜湯最近因緣際會, 買到一雙姊妹款, 是金色上面有圓點的款式. 銀色雖然美, 可是菜湯對於金色很著迷, 大概是年紀大了, 突然覺得金閃閃的東西都好漂亮啊!


嚴格說來, 這雙是深金色, 穿起來意外的好搭配, 讓腿變白了. 如果太金, 搞不好菜湯還不太敢穿, 這個顏色剛剛好, 前面有琥珀色的水鑽裝飾, 低調華麗.


鞋跟3吋半, 可以把小腿修飾的又長又直, 從後面看她, 也是一樣美麗, 細細的鞋跟, 走起路來就是很婀娜多姿, 呵呵!


又來搭配我的akris裙, 裙子有綠有金, 剛好跟鞋子很搭配呢.





菜湯覺得拿小金來配菜湯的新娘禮服應該不錯喔! 有沒有人想要看這雙鞋來搭配新娘白紗的啊? 想看的請舉手!

12 comments:

  1. 超美的鞋耶~我想看拉!!

    ReplyDelete
  2. 舉手......
    我要看!

    ReplyDelete
  3. 吼 都要試穿了 當然要一次給我們好看啊!

    說到我這雙鞋 我很愛 每次穿出門都很閃亮

    可惜現在有點大雙 可是放了鞋墊也沒蝦米改善捏

    有點頭痛中

    ReplyDelete
  4. 為什麼菜湯隨便穿隨便搭都好看...我都很喜歡菜湯所介紹的~我有舉手喔..我要看喔~

    ReplyDelete
  5. 我也來舉手啦~~~
    快給我們看嘛^^

    ReplyDelete
  6. 我也喜歡這種啞金色 =D

    ReplyDelete
  7. 菜湯我也要看搭配婚紗禮服的照片與文章(舉手)!

    最近我趕上妳的文章進度了~之前那件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洋裝好美啊!而且變化版的穿著更讓我驚豔,尤其是搭到Chanel那件蓬紗裙時真是讓人陶醉....有機會替它來篇專題吧,不然真是太埋沒了(話說現在的讀者胃口越來越大、要求越來越無理了:P)

    菜湯最近買了很多~很多~戰利品耶!不知道這雙Manolo Blahnik搭那件白洋裝適不適合呢?心裡一直懸著「那件超美小洋裝,菜湯到底會用什麼鞋子來搭配」呢?

    最後說回正題,我也覺得這種金色的鞋子比銀色款更適合東方人。銀色真的是一種可怕的顏色,雖然我超愛的,可是在避免讓皮膚顯得偏黃/黑這一點啊,真的得很小心。 --- IS

    ReplyDelete
  8. to tina,這雙鞋真的要挑小半號買, 不然很容易變鬆. 之前我在新竹有個有經驗的修鞋師父, 他說這種露趾涼鞋有辦法改小改緊, 可是非常麻煩, 這個師父之前是做鞋子的, 所以他說的話我想有可信度, 不過我也沒給他改過就是了.

    ReplyDelete
  9. to IS, 我是亂買狂啊, 所以說這部落格一定不能給公婆看到XD. 我公佈了婚紗, 所以說這金色跟白色是有配的.

    香奈兒紗裙是幾年前的款式, 可是還好不會退流行, 只是有點長, 在想要不要改腰圍讓它變短一點. 其實我有一件express的紗裙, 跟香奈兒相似度達90%, 價錢可是差個幾十倍, 不知道自己幹麻花大錢去買那麼貴的裙子啊? 大概就是奇蒙子爽吧, 哈哈.

    ReplyDelete
  10. 美 最近也是愛金多過銀
    不過鞋子方面 真的還是愛我的人字拖
    夏天到了
    因為穿美鞋子都得dress up
    xiao y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