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別看兔子媽出門都不擦脂抹粉的很素淨, 去翻她年輕時候的照片, 大美人不敢說, 小美女是不遑多讓的. 當然照片裡穿著的不論是迷你裙, 大喇叭褲, 還是超級時髦的大衣, 都讓我惋惜, 怎麼那些衣服都沒留下來呢?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以前流行甚麼, 現在又流行回來了. AB褲Skinny jeans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那種我外婆都不一定穿的小碎花睡衣圖案, 還不是火紅了好幾年.

有個服裝品牌就叫做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品牌精神, 就是把一些vantage衣服做改造, 改成又復古又流行的款式.

這件Jasmin Floral-Print Jumpsuit就可以看出個端倪吧,



其實只要剪裁不要太誇張, 復古花布可以變成很漂亮的美衣, 而且one of a kind, 獨樹一格.

Bandelier Dress



不過呢, 這個Jasmin Romper的花色要我單穿出門, 我是打死也不敢的, 除非配上個罩衫或是小外套吧.



這件Cienega Tunic就很適合套在上面那件romper外面, 單穿也很好看, 我喜歡袖子上的草莓型小圖騰.



shopbop上面看到這件Paloma Dress覺得好好看, 一塊好看的布料, 做成長洋裝的確相得益彰.



其實這件小碎花罩衫Pamela Chiffon Top, 我就覺得滿清爽可人的, 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很多, 因為gilt特賣的時候這件有賣光, 哈哈!



說了那麼多, 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因為本人身性膽小, 不喜歡穿奇裝異服(講的跟真的一樣), 挑了這件薄紗無袖上衣.



因為會透, 裡面一定要在加上襯衣不可,雖然有點麻煩, 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隨便找了一件咖啡色tank top, 理想中應該找膚色襯衣比較好啦, 這件上衣夏天可以像模特兒一樣配短褲, 或是像我一樣塞進裙子裡.



熊熊發現裙子肚臍的部分亮晶晶的? 哈哈, 是這個東西在作怪...chanel的釦子, 每一季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這條chanel裙曾經讓我頭痛好久不知道要配甚麼上衣好, 現在發現只要是絲質的雪紡的越輕越好, 然後塞進裙頭裡就對了.



外面配無聊的黑外套, 也有brighten up的效果!





向來對紫色有很深的迷戀, 雖然圖耳其藍也很不錯, 粉桃色也不錯, 還是紫色雀屏中選啦!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再多買幾色, 因為這上衣比我想像中好搭很多.



********************

菜包變瘦以來, 聽說臉變得比較清秀, 跟C阿姨抱怨菜包變瘦事件, C阿姨說, "難道你希望她大腿永遠那麼粗嗎?" 唉呦, 也不是啦, 只是我很懷念菜包肉呼呼的大腿捏起來的質感耶.

photodog在菜包小時候, 曾經感嘆, "菜包現在那麼可愛, 她長大變瘦就不會這樣可愛啦..." 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幾天我又問他, "現在菜包長大不少? 你會覺得她現在比較不可愛嗎?" 這位爸爸回答, "不會耶, 現在也還是很可愛..." 我就說嘛, 不管菜包長到多大, 你都還是會覺得她是天下第一可愛的寶寶啊! 不知道他之前在擔心甚麼, 擔心的事情都很沒必要啦.

說回衣服方面, 菜包小時候, 我覺得她的氣質很適合穿男生的衣服, 現在越大越有小女孩樣子, 我也比較喜歡幫她買小洋裝或是小romper, 真是慶幸我生的是女兒, 以後我滿櫃子的衣服都可以給她穿, 還有那些項鍊珠寶的, 給自己的女兒總比給媳婦好啦,(你看看我可真是小心眼啊), 哈哈哈!

3 comments:

  1. 菜包這樣身形很好啊!不太肥却還肉肉的, 很可愛唷!我都很喜歡女孩, 希望我懷的是女兒啊.

    ReplyDelete
  2. to Queenie, 最近菜包胃口又比較恢復了, 所以好像又有變胖的趨勢, 還滿開心的, 哈哈! 祝你順利得女.

    ReplyDelete
  3. 薄紗無袖上衣looks gr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