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endless又有額外八折活動 & bloch超好穿介紹

剛剛看到的訊息, 趕快自個兒下單之後, 才來寫這篇, 哈哈哈, 沒辦法, 我也要先搶啊! endless.com又有很少見的全面滿百八折活動, 只限今天跟明天兩天而已喔, code: expired 好幸運, 我想買的都可以打八折!!! (這個折扣碼, 一個帳號只限用一次 想買的東西就一起買吧, 不然就申請一個新帳號, 我剛剛想要下第二個單才發現, 只好用photodog的帳號了... )

首先當然是我最近的心頭好Bloch, 芭蕾舞鞋非常好穿, 難怪一片好評, 真奇怪我怎麼沒有早一點發掘它啊? 上天聽到我的吶喊,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中價位, 又好穿的品牌, 這個專門製造芭蕾舞鞋的品牌, 做出來的芭蕾舞鞋款, 當然不會醜吧. 我又又又很沒創意的選擇的米X黑的配色, 上面還有一個小蝴蝶結, 其實它是可以讓你調整鞋子的鬆緊度喔. Bloch London Women's Lux Ballet Flat



穿起來, 啊,就是它了, 沒話說的好穿, 本來訂了兩個尺寸, 小的那個剛剛好, 大半號的好友看到之後就直接訂了, 就是那樣的好看啊, 簡簡單單的設計, 因為鞋頭是黑色的, 所以不怕踢到東西髒掉, 除了顏色好配之外, 因為她是前面做一點點黑色鞋頭, 其他鞋身部分可以跟小腿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有腿比較修長的錯覺.



要說缺點, 幾乎找不到耶, 以這個價錢, 跟我貴鬆鬆chanel芭蕾舞鞋相比, 我都要去唱"得意的笑"了("得"記得捲舌頭唱喔), 漆皮最不容易弄髒了, 只要擦一擦就好, 有超多顏色可選的啊! (記得要買大半號以上<--綜觀所有人的評論跟我自己的心得 )


***************

然後來欣賞一下其他的款式吧, 這是Bloch London Women's Margot Ballet Flat, 有五種顏色, 帶一點金屬光澤的.



這雙是Bloch London Women's Elise Ballet Flat, 有點像Bottega Veneta那樣的編織款.



然後是Bloch London Women's Miranda Ballet Flat, 露趾的款式, 看review寫適合寬腳的人穿.



Bloch London Women's Penelope Ballet Flat 上面有大蝴蝶結的款式.



Bloch London Women's Sienna Ballet Flat, 也是露趾款, 看起來有點復古的fu.



然後這是本來就有打折的Bloch London Women's Fonteyn Ballet Flat,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好便宜呢, 穿起來真的軟綿綿, 腳底又有加墊子, 你可以看到它的鞋頭不是笨笨的太圓那樣, 有一點小橢圓喔.



Bloch Lucy Ballet Flat 這雙我也有心動, 原價不便宜,現在有兩色打六折, 又可以額外八折啊!



重點重點, 想買bloch的人, 一定要size up喔, 我自己是買大半號剛好, 有人說要買到大一整號, 如果不安心, 就兩個尺寸都買吧.

***************

然後是為了去夏威夷, 準備的corss-body bag. Kate Spade Gold Coast Bright Robin Cross-Body 這個包包我研究很久了, 評價很好不說, 重點是它長的很像那個C開頭又L結尾的牌子, 哈哈, 可是價錢實惠多了, 我尤其喜歡那個金字塔型釦子, 這個包包不但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 價錢不高(打完折更便宜)



不用擔心丟在沙灘上被搞髒會心痛, 實際上, 它的表面有一層特別的finish, 所以也不怎麼會搞髒, 側背就真的超像那個C牌啦, 選的顏色是cashew 米配金, 不過我也喜歡cream color那個, 大小很剛好, 裡面可以放皮夾相機跟手機, 側背包不能太大啦, 不然真的很像在背書包, 就不好看了.



嫌這款太小, 還有出大一點的Evangeline Shoulder Bag, 本來就有打八折了, 現在又再打折, 跟小款價錢差不多了啊. 這個尺寸, 我就覺得側背比較好看囉!黑色版的真的很有chanel fu, 可是因為那個釦子又有自己的特色.



PS 右邊可是正宗的chanel black tweed jacket, 這樣配起來如假亂真啦, 哈哈! 其實photodog看到這個包包的時候, 立刻問幾千塊? 因為他以為是chanel啦, 哈哈哈!



既然說到香奈兒, 這雙Ted Baker Tied Flip Flop 是不是也很有點香奈兒風呢? 還是valentino?



*******************

上次說過的那個Boutique 9 Kaira Open-Toe Pump, 還沒買的人可以趕快行動, 雖然有三吋高, 可是我穿出去逛了整個下午都沒事喔, 還可以推小孩走透透, 如果已經買了的人, 搞不好可以試試看跟客服要price adjustment.



******************

上次介紹過的Joan & David 還有這雙Joan & David Collection Peyton Slingback Sandal 也很好看喔, 是photodog批准說他喜歡的鞋子, 跟不高, 所以走路不會吃力, 只是底很滑, 要加止滑墊比較好.


***************

另外, ivanka trump的那雙Ivanka Trump Amoro Pump裸色的也補貨了, 尺寸很齊, 可以趁打八折搶進, 黑色的實穿照在這. 這雙shoes.com的折扣也不錯.



***************

還有這麼多牌子

*都是德國製的Birkenstock,在涼鞋界有很崇高的地位
*超高級的鞋子品牌Giuseppe Zanotti 看看心情也會變好
*Ivanka Trump的鞋子都挺好穿, 之前的介紹在此.
*我的愛牌之一Kate spade 皮包也很好看喔.
*rebecca minkoff 皮包配件也都可以打八折MAC Clutch也可以斜背.
*pediped 才幫菜包買了一些可以去玩水的涼鞋呢, 今天會寄到, 光腳穿的鞋, 一定要買好一點的.
*台灣人很瘋的camper,
*Boutique 9(nine west的高級線)
*婆媽朋友很推的好穿鞋clarks
*上次介紹的五層鞋底的corso como高跟鞋真的滿不錯喔
*我個人認為穿起來像魚夫(可是也有好看)的crocs
*台灣賣很貴的french sole芭蕾舞鞋很出名
*nicole richie的牌子House of Harlow 1960
*又香又好穿的Vivienne Westwood by Melissa
*好穿不貴的Vince Camuto
*MBT港台藝人加持的超好評走路鞋品牌(原價頗貴, 聽說穿了可以減肥瘦大腿...)
*童鞋See Kai Run很cute

晚一點想到甚麼要補充的, 會再更新, 大家趕快去買吧, 早一點買, 搞不好overnight shipping明天就到了喔, 不用等一個周末啦, 哈哈哈!

23 comments:

  1. Amoro camel shoes.com折扣更好呦 $120*.95*.75=85.5
    阿好想買呦 可是才剛買了別雙膚色的.. 這時就感歎錢賺不夠多啦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穿的Bloch London Women's Fonteyn Ballet Flat是粉紅色還是紅色呢?

    ReplyDelete
  3. to Katey, 你可以還是買買看 再來比較應該留那一雙啊

    ReplyDelete
  4. to stella, 我那雙是paradise pink 其實我覺得china red也不錯 可是沒尺寸

    ReplyDelete
  5. 我今天有好多話要跟菜湯說哦~~(拿出筆記本)
    戴黑帽子那張真的把Kate Spade背成CHANEL了!!
    另外今天endless上面搶貨的人好多,我總算入手Boutique 9 Kaira Open-Toe Pump
    另外想問菜湯有買過Giuseppe Zanotti嗎

    ReplyDelete
  6. 之前入手一雙幾位blogger推薦的sue london的芭蕾舞鞋,
    也算是中價位,
    結果穿起來並不如想像中的好看以及舒適,
    所以最近又開始再尋找下手的目標,
    看來bloch可以放入short list喔!

    最近也想買一只可以帶小孩背的側背包,
    結果逛街的時候看到club monaco的側背包就手滑了,
    那款根本就不適合帶小孩背啊,哈哈。

    菜湯推薦的Kate spade的側背包好讚!
    看到穿搭照我也想衝了,
    加上表皮有特殊處理過的話就不怕帶小孩弄髒啦!
    其實本來看上的是Kate Spade Essex Scout Cross-Body,官網上賣得嚇嚇叫呢~
    不過很怕皮革容易留水漬或是其他汙漬!

    ReplyDelete
  7. to dear 露西, 我真的很喜歡那雙 Kaira, 有考慮帶它跟我去夏威夷, 哈哈! 我有買過Giuseppe Zanotti, 都是高跟涼鞋, 尺寸算是正常, 可是我的腳比較瘦, 問我不準...

    ReplyDelete
  8. to Carrie, 真的要很軟很軟的話, 那bloch真皮的款式會更好, 雖然它的漆皮款已經算很厲害了, 我自己是喜歡那種腳跟有做彈性的, 才不會走一走鞋子就飛出去, 可是有人可能會嫌那種的反而有壓迫感, 所以真的看個人習慣, 你有機會試穿的話, 那最好不過; kate spade那個包, 其實我昨天第一時間又偷偷買了黑色, 哈哈, 黑色更不怕髒, 冬天可以用黑的, 夏天用米色的!

    ReplyDelete
  9. 菜湯介紹的kate spade好生火喔!!!!
    要趕快衝去買了~~~~~

    ReplyDelete
  10. Ivanka Trump Amoro Pump在店里试过,完全不适合脚弓高的人,侧面很大一条缝隙,迄今为止穿过最合适的鞋是sw家的,每一双的足弓都很合适
    kate spade那个包包确实很好看啊,很小很精致,大的那个看上去就很一般了,摆在店里完全不显眼。那个搭扣的设计,同款的零钱包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11. 可以麻煩介紹一下白邊黑帽跟平口洋裝嗎?
    同一張照片裡的鞋子和包包可以送台灣嗎?
    謝謝

    ReplyDelete
  12. to 樓上的Anonymous, 你試穿的是amoro還是pinkish? 長的很像可是穿起來截然不同, 我穿pinkish也是很不舒服, 不過amoro就沒問題; SW的高跟鞋, 就不太合我的腳, 總覺得會痛... 不過有一雙芭蕾舞鞋倒是很棒, 哪一天來介紹; kate spade那個包, 小巧小巧的, 剛好就是我要的大小, 所以還滿開心的!

    ReplyDelete
  13. to CT, 白邊黑帽品牌是Kokin, 之前在gilt.com買的, 洋裝是斜肩的Juicy Couture, 這篇有介紹.

    ReplyDelete
  14. 請問菜湯,這個包包會不會很重啊,謝謝

    ReplyDelete
  15. to mumu, 你是問robin對吧? 這個包包因為是真皮的, 加上又是金屬鍊, 一定會重一點, 可是就是金屬鍊才比較有質感吧.

    ReplyDelete
  16. 鐵公雞看了我剛買的BLOCH只給了兩個字:"脫俗";我心想你如果看了菜湯的那些洋裝應該會說"天仙"吧!呵呵~~

    ReplyDelete
  17. to 老大媽, 哈哈哈哈, 鐵公雞對你的讚美, 就是對我的讚美啊! 真是很開心他會喜歡我介紹的鞋啦, 通常男人對鞋不是都很冷感嗎?

    ReplyDelete
  18. Hi, 請問你買的Bloch米x黑是哪種米色?因為endless.com剩今天有20%, 我也想買跟你一樣的米x黑,我想要一雙漆皮另一雙classic. 請問你買的米色英文名稱是哪一個? atoms/black? argento/black? stone wash/black? 請問你有買過white/black, 好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米色是之前的款 現在沒看到那個顏色了耶 就是叫作beige的顏色 另外我有買過classic的黑X白在這一篇有照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9/endlessf-f.html

      Delete
  19. 感謝感謝你的回覆~~~
    還那麼貼心的附上妳的連結.

    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0. 我想買Bloch Ballerina Flats系列~漆皮的和羊皮的不知該選哪個好~請問要買的話是要選大半號嗎~?我平常穿24.5 腳板偏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這款Bloch London Women's Prima Ballerina Ballet Flat嗎 我這款穿大半號就可以了 如果是這款Bloch London Women's Classica Pearl Ballet Flat我要買大一整號 我的腳偏瘦 羊皮的比較舒服 以上是我的經驗給你參考

      Delete
    2. 謝謝你的回答^0^~~~我是想買這雙http://www.reebonz.com.tw/event/2358114/item/BL488LRWBK
      這是羊皮款的
      他還有漆皮的
      http://www.reebonz.com.tw/event/2358114/item/BL483WBK

      所以買上大一號比較舒適嗎~?我想買漆皮的因為看到安海瑟威穿哈哈...~可是羊皮如果比較舒服我會比較想買羊皮~~~好猶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