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22

9/19/2022 shopbop秋冬最大活動來啦! 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又有很好的牛仔褲跟鞋子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話說其實我已經三個月不敢量體重, 每次網友問我身高體重的時候都回答得很心虛, 明明就很肥還一直說自己只有52公斤.

最近那個六分鐘護一生的抹片檢查又到期了, 想到要去醫院就是要量體重, 感到心煩, 越心煩就吃越多, 可是為了怕量體重而不去做抹片不是很白癡嗎? 還是跟量體重的護士說, 你可以幫我量體重, 可是不需要告訴我幾磅, ok?!

盡全力找了最輕的洋裝還有最輕的鞋子穿去醫院, 一路上我的心跳真的超快的, 鼓起勇氣踏上體重機, 發現本人體重居然真的是52公斤, 不是我想像的58, 頓時心情超級好啊! 頓時覺得不買個皮包慶祝一下不行! 哈哈~~

本篇會有我的實穿照心得, 我的身高160體重52. (←前面鋪陳那麼長就是為了講這個, 哈!)

**************

shopbop的秋季最大活動來啦!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滿$200打85折, 滿$500打8折, 滿$800打75折
碼: STYLE

寄台灣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如果趕時間的建議選Express, 同樣也是買滿100就免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選Postal, 郵局遞送到貨抽檢關稅, 不過寄件的速度就會比較慢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到貨.

*************

下面是我有在注意的品牌大家也可以參考喔!

Madewell, Nili Lotan, Norma Kamali, One Teaspoon, R13, Rachel Comey, Sea, See by Chloe, Senreve, SMYTHE, STAUD, Stuart Weitzman, Theory, Tory Burch, Vince, VEJA, VASIC, ZIMMERMANN, ZOE CHICCO, Falke,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GOLDSIGN, Jacquemus, Line & Dot, Loeffler Randall, MOTHER, MOUSSY VINTAGE, 3.1 Phillip Lim, 7 For All Mankind, A.P.C., AGOLDE, Alexander Wang, Alexandre de Paris,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Aquazzura, Beyond Yoga, Bristols 6, BY FAR, Converse, Dr. Martens, Club Monaco

**********



3x1 Helix Flip Jeans (牛仔褲是這條我穿25, 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的牛仔褲啊! 網友問3X1牛仔褲料子如何? 是軟的喔! 很舒服的!)

Line & Dot Sofi Ruched Top (這件皺褶露肩上衣, 上半身有作雙層, 所以如果你不想穿內衣其實也不太會透, 我買XS 第一次穿是從上往下, 結果覺得也太緊了吧, 到底是做給甚麼十三歲小孩穿的? 第二次我就從腳那裏從下往上拉, 這次就覺得怎麼輕易的穿上去啦? 我還滿喜歡這個露肩設計, 白色版本一直都是最暢銷色, 之前好幾次進貨都賣光的)



3x1 Helix Flip Jeans(之前看到這條牛仔褲就一直很有興趣, 褲子上的拼接剪裁看起來腿特別修長, 今年我就是特別愛高腰剪裁! 買了25腰, 只是我有點擔心我穿起來會不會太長? 一定會太長的啊, 不過我往內側縫了一段感覺也還ok呢! 我感覺拼接的圖案也不是被影響太多, 穿起果真就如我想像的顯瘦又顯高! 我很推薦喔~ 這條很難找到的! 網友問3X1牛仔褲料子如何? 是軟的喔! 很舒服的!)








3x1 Helix Flip Jeans (現在我連黑色版本都會想買了! 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設計!)



**************

Sam Edelman Bianka Slingback Pumps (這雙slingback我非常推薦! 鞋子本身很輕巧, 是很優雅的低跟設計, 我買正常尺寸6號, 穿起來沒有一個地方會磨或是卡, 就是完全恰到好處, 鞋底有軟墊, 而且後面的鞋帶也剛剛好勾住我的腳跟,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滑落, 相當好走耶 非常滿意!)

Free People Turnt Thong Bodysuit (我穿的上衣是這件XS)










************

Theory Slim Kick Pants (我穿的淺駝色褲子, 先說料子, 簡直也太舒服了吧! 我應該可以穿著睡覺了, 或是穿著做瑜珈都可以啊! 尺寸我選S碼因為顏色比較淺我不敢穿太緊, 實際上S碼也滿合身不覺得寬鬆喔! 這條很適合用來搭配你所有棕色系的秋冬衣櫃!) Velvet Albany Jacket (小外套是正反兩穿的喔! 穿起來好好看喔 我買XS尺碼剛好不會太小或是過大 我很推薦喔!)











************

Free People Fuji Thermal Tee (這件顏色好看喔! 價格也便宜, 可以買起來做搭配或是平常穿. 我買S碼後來覺得有點鬆垮, 應該買XS就可以了, 料子仔細看像是鬆餅格子那樣是有一些小細節的, 感覺比一般的thermal耐穿)







**************

Joe's Jeans The Goldie Palazzo Pants (今年狂愛高腰褲, 這件仔細看, 除了高腰以外還有做一個V型的雙層設計, 感覺顯得腰特別小! 我買25穿起來剛好, 我的正常腰圍是25.5吋. 買之前有點擔心怕布料會不會太厚重? 沒想到是薄軟略有彈性的布料, 超好穿耶! 褲腳沒有收邊, 覺得太長的話可以自己剪短就改好長度啦~~)



我的臀圍有36吋, 可是側面看我覺得也還ok呢!







Free People Turnt Thong Bodysuit (這件之前看到其他顏色都還沒有太心動, 一直到看到這件新出的古銅色立刻打包! 可以跟我所有的駝色棕色系包包跟鞋子搭配了! 我買之前就知道前襟是很低胸的, 要用內搭或是雙面膠貼住喔! 袖子是彈性緊身的布料, 胸口是鬆鬆的做成連身褲, 我160身高穿XS長度剛好不會卡屁屁, 我覺得舒服又好看到不行耶! 很推薦!)

3x1 Helix Flip Jeans (我穿的牛仔褲是這條25) Bembien Le Sac Bag 我的包包很好裝東西喔, 價格以皮革編織包來說真的很便宜, 還可以打折!







**************

Bembien Le Sac Bag (真皮編織包, 復古的造型, 我之前早就買了米色版本, 現在黑白的版本被Vogue選上推薦呢! 價格也便宜, 全真皮, 容量也夠大喔!)



Bembien Le Sac Bag 這個是我的米色版本~ 很好裝東西喔 價格以皮革編織包來說真的很便宜 還可以打折!



*****************

Line & Dot Sofi Ruched Top (皺褶露肩上衣白色)



Line & Dot Billie Off Shoulder Top (皺褶露肩上衣的新色是綠色, 這件更是沒有透光的困擾, 不穿內衣應該也可以)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Soft Backpack (這是小背包耶! Ferragamo的小背包, 我覺得好好看啊!)



***********

Khaite Vivian New Bootcut Flare Jeans (第一眼就很喜歡這條牛仔褲, 下擺有一點點微喇叭, 感覺很顯瘦, 也可以搭配短靴)



************

AKNVAS Susanne Blouse (深藍色的襯衫是美國製, 這件前面跟後面都做縮腰, 看起來就是很有曲線, 可是袖子又做的寬鬆, 不會拘束, 我穿0號腰部剛好, 非常不錯的剪裁喔!)



************

Vince Shrunken Button Cashmere Cardigan (純羊絨的Vince小外套, 搭配上班褲子還是洋裝都好看, 兩個顏色可選, 我通常都選XS)






Sam Edelman Christy Loafers (Sam Edelman的新洛福鞋 這雙立刻已經衝上排行榜啦! 仔細看扣環是雙色的)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這是他家很軟很好穿的Loraine落福鞋 也是趁此機會可以多買一雙!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Senreve Mini Alunna Bag (可以斜揹也可以當作小書包, 義大利製的Senreve, 請注意, 這咖迷你尺寸墨綠色本來就特價還參加折上折)
Senreve The Alunna Bag (這個是大一點的尺寸, 可以參考一下model背起來的樣子, 也有參加折扣喔!)



Jacquemus Le Grand Chiquito Bag (請注意, 這咖Jacquemus Le Grand Chiquito Bag 是Bug價, 而且參加折扣 請手刀打包! Jacquemus的包包長的都很像除非仔細比對尺寸, 這咖是Le Grand Chiquito, 尺寸比較大一點更好裝東西, 其他網站都賣860美金, Shopbop的價格是710還可以打折!!! 想買的別錯過好價!)
Jacquemus Le Grand Chiquito (參考粉色版本同一個大小要賣九百多呢!)



Jacquemus Le Bambino Long Bag (平常上班逛街都可以背的Jacquemus Le Bambino包, 這個焦糖色好看)
Jacquemus Le Chiquito Moyen Satchel (這是尺寸比較小一點的Le Chiquito Moyen, 黃色超級可愛!)



Senreve Mini Alunna Bag (有一點Prada尼龍包感覺的Tory Burch腋下包)
Senreve The Alunna Bag (深咖啡色的Kira參加折扣)



Tory Burch Eleanor Phone Crossbody Bag (這個包剛好可以裝下手機, 太美啦!)



Strathberry Lana Osette Bucket Bag (英國品牌strathberry的水桶包 白色縫線相當高雅, 我本來以為是帆布拼接, 仔細看整個都是真皮喔!)
Strathberry Lana Osette Bag (同一個款式的水桶包還有淺綠色版本, 也好好看)



See by Chloe Joy Rider Backpack (See By Chloe的背包一直都是很無敵很暢銷的! 容量夠大啊!)
See by Chloe Joy Rider Backpack (黑色包包太多的話可以買灰色的!)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這雙算是Sam Edelman的經典款洛福鞋, 有做厚底, 之前看了很多心得, 有些人說覺得偏緊, 所以我直接買大半號6.5, 實際上穿起來覺得光腳會略鬆, 可是搭配襪子就剛好. 所以我會建議腳瘦的尺碼正常買, 腳寬的買大半號. 這雙洛福鞋我覺得搭配短襪是很好看的喔! 鞋底雖然是chunky的設計, 可是因為鞋墊是軟的, 所以其實還滿好穿, 要找厚底洛福鞋可以考慮, 穿起來真的滿好看有種Prada的感覺呢!)



Sam Edelman Michaela Flats (有點復古感覺的方頭芭蕾舞鞋, 扣環也滿有古典感, Sam Edelman的鞋墊都滿軟好穿)



Black Halo Olcay Asymmetrical Dress (美國製, 有作內裡, 白色跟黑色都好看, 難得尺碼那麼齊! 通常比較正式的西裝布料洋裝, 剪裁都滿死板, 可是這件下擺做成不對稱我覺得很不錯耶, 感覺在正式中又有點小活潑! 我穿0號)



GANNI Ripstop Quilt Wavy Hem Skirt (Ganni的裙子 看起來有點像棉被的質感, 不過這個立體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可愛呢, 我有喜歡)



GANNI Creepers Wallaby Loafers(今年厚底風潮還是持續進行中, 有發現這雙就是上面裙子搭配的鞋嗎? 是不是很有摩登感覺! 好看呢)





Adina Reyter 14k Enchanted Diamond Bunny Necklace (太可愛的兔子鑽石項鍊 搭配14K金鍊子)
Ariel Gordon Jewelry 14k Gummy Bear Necklace (這是14K金的立體Gummy Bear糖果的項鍊)



Zoe Chicco 14k Gold Ring (珍珠X鑽石的14K金戒指 這個牌子Zoe Chicco日本人很愛的!)
Luv Aj 14k Apres Luv AJ Baby Nova Ring (我也喜歡這個簡單的鑽石線戒, 搭配其他戒指也相當ok)



Khaite Kerrie Jeans (這條牛仔褲也太好看了, 上面的刷色很別緻耶! 褲型也跳脫傳統 算是直筒小寬褲, 第一眼就想買了! 我應該會選25)



Rag & Bone Mack Suede Jacket (Rag & Bone的真皮毛領皮衣 顏色非常秋冬是很深的酒紅)



Linda Farrow Fletcher Sunglasses (Linda Farrow的太陽眼鏡 以前是不能寄台灣的, 現在好像解禁啦!)





R13 Single Stack Oxfords (R13的厚底牛津鞋)



R13 Platform Combat Boots (R13的厚底戰鬥靴 搭配網襪還滿合的呢! 是後面拉鍊穿脫方便)



Nicholas Kirkwood 40mm Pearlogy Derbys (Nicholas Kirkwood的珍珠鞋 仔細看鞋帶那裏有兩顆珍珠啊!)
3.1 Phillip Lim Kate Oxford (之前常常缺貨的3.1 Phillip Lim牛津鞋, 現在補齊尺寸了)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oafers (Alexandre Birman最經典的蝴蝶結元素, 放在落福鞋上也好看極了! 他家的鞋我通常都穿正常碼36號)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oafers (Nicholas Kirkwood的Beya洛福鞋也很經典, 鞋跟還有鞋頭的設計都很別緻,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3.1 Phillip Lim Alexa 40mm Chelsea Boots (這雙推薦很多次囉! 很好穿的短靴, 旁邊做成像襪子那樣的鬆緊帶, 完全不會卡腳踝, 我有買大半號, 穿36.5剛好)



***************

Tory Sport Performace Pleated Golf Dress (打高爾夫球的洋裝 出自Tory Burch的運動系列, 這件就算穿出門逛街也很ok吧! 非常好看)
Tory Sport Tech Twill Pleated Tennis Skirt (這件網球裙, 正面是大褶子, 側面是細褶子, 很活潑而且也顯腿細)



Tory Sport Performance V Neck Tennis Dress (tory burch最受歡迎的網球洋裝也參加折扣)
Tory Sport Performance V Neck Tennis Dress (綠色條紋)
Tory Sport Performance V Neck Tennis Dress (綠色款)



Tory Sport Tech Twill Ruffle Skort (這件前面是裙子, 後面看是短褲, 也是好看到不行! 同樣出自tory burch的運動系列)



GANNI Graphic Wool Sweater (這件毛衣應該算是本季目前我的最愛吧! 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就愛到不行! 之前收集好幾個單品都是這種黃搭配藍的組合, 我感覺這種配色又復古又新潮, 大心! 仔細看Model穿的運動鞋也是這種配色, 而且不瞞你說那雙運動鞋我也有買, 哈哈! 選尺寸的時候有點困擾, 本來想選跟Model一樣的S碼, 後來發現這件有做到XXS耶, 就想那買XS好了, 果然穿起來不但長度剛好, 寬鬆度也很剛好, 料子是毛料, 不是最軟的那種, 可是沒有穿內搭也不會癢)



DeMellier Vancouver Bag (DeMellier Vancouver包新色, 這個包容量夠大 造型又端正典雅, 是該品牌的經典款, 我手邊也已經買了好幾個大小不同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