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3.1 Phillip Lim 2008 Holiday collection

Phillip Lim是個這幾年崛起的華裔美籍設計師, 2004開始推出以自己的名字為品牌的3.1 Phillip Lim, 很受歡迎, 像是Neiman Marcus, Saks, Nordstrom, barney's都有賣他的作品.


通常春季跟秋季, 設計師會固定的推出runway show, 現在又多會加上resort, 也就是早春系列, 可是為了聖誕節, 有時候設計師們會特別推出holiday穿的小禮服跟外套等等"特別款", 這次3.1 Phillip Lim的2008 holiday collection, 好好看!!!

像這款藍色Ruffle-front shift dress, 荷葉狀的裙子, 加上背部的薄紗設計, 又浪漫又可愛, 有點像法式女僕裝耶.



演House M.D.的女演員Jennifer Morrison也穿過同一件亮相.


菜湯穿的, 是有同樣薄紗背部設計的Illusion-Back Dress, 因為有點高腰, 所以意外的呈現出腿長的效果; 稍微斜肩的剪裁, 手臂線條比較好看耶; 裙子還有做兩個口袋哩!


領口的地方, 鑲上用皮包住的珠珠, 做成像是項鍊的設計.


裡面加一件短袖, 平常上班也可以穿啦; 到了晚上, 把短袖脫掉, 拿一個clutch, 立刻就可以去party. 還真的滿實穿的呢!


聖誕節之後, 很多本來就特價的衣服, 又更便宜了. 菜湯那天到mall裡去, 哇! 人超多的, 折扣也低到嚇死人, 看新聞, 景氣寒冬的影響下, 今年的luxury goods銷售額下跌34%!! 一方面希望景氣趕快復甦, 可是又覺得這樣的折扣很棒, 很矛盾喔.

4 comments:

  1. 菜湯怎麼沒有是穿藍色有荷葉邊的那件??
    我好期待你穿喔..一定會很美滴~
    我們現在台灣都在期待元旦放4天的假期捏~
    先祝菜湯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2. 藍色荷葉邊那件很美呢 甜美又俏皮的

    不過菜湯這件比較多變化 現在的時代 衣服要多變化比較超值感覺

    ReplyDelete
  3. to sweetie, 我也想要試穿那件藍色的啊, 可是店裡大概賣完了都沒看到.... 馬上就要放四天假了很開心厚!

    ReplyDelete
  4. to tina, 不過那件藍的, 除了穿去趴替還真沒有別的場合適合呢, 好看的衣服為什麼都得挑場合穿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