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urberry風衣大衣穿不完篇

常常慶幸自已不賭博不抽菸, 因為一旦讓我迷上的東西, 就會迷到不可自拔. 最近我又對Barberry的風衣感興趣了!(photodog云: 好奇怪, 上一篇不是才對shearling著迷?)

記得前年以打折非常優惠的價錢, 買了這件burberry黑風衣, 那時候買的是單排釦, 理由為便宜, 非常有腰身, 又是黑色百搭; 這次我的目的就是要找尋雙排釦, 淺色的風衣啦, 有沒有便宜, 就要看造化了!

****以下為大量Burberry風衣加外套之分隔線****

Burberry London

雙排釦double breasted這種款式, 算是B牌的經典款, 根據我的經驗, 雙排釦的剪裁, 會讓上半身比較寬鬆, 也比較適合裡面穿suit jacket.

這件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 是我在網站上看到就想要嘗試的款式



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是難得的英國製, 可是真的略大了一點, 如果腰帶綁起來才好一點.



這件是他們2010冬季winter storms系列, Cotton Pea Coat, 我對這件充滿寄望, 因為她看起來就是一件很合身的外套.



穿起來果然是很合身, 算是這次所以外套裡面最合身的一件, 有加小小的墊肩, 布料雖然以棉質為大宗, 還是滿有厚度的.



接下來也是他們家的經典款Burberry Hooded Canvas Raincoat, 顏色有很多, 好久以前我差點就買了這個紅色的.



這件因為不是我的尺寸,所以看起來很大, 當然還是紅色最好看, 我覺得Burberry家特有的military red很美.



這件也是季節款的Double Breasted Coat With Zip Fastenings, 顏色其實是非常飽和的寶藍色喔, 很搶眼.



更衣室的光線不好照壞了, 這個款式也是特別合身, 不過她是有拉鍊的設計, 比較摩登, 並非我想找的那種經典款.



這件Burberry Wool and cashmere-blend peacoat, 非常推薦, 依價錢來說, 她的質料有20% cashmere, 在london label中算是很划算的一款大衣.



為啥我會說推薦呢, 穿起來很合, 肩膀剛剛好, 通常pea coat也會有剪裁寬大的嫌疑, 可是這件我扣上釦子, 會稍微有腰身, 質料很好, 厚薄適宜, 長度搭配冬天褲子也很適當, 講得我自己都想買了, 哈哈哈.



************************

以下為Burberry Brit

Burberry Brit 走的是年輕休閒路線, 價錢比burberry london便宜, 當然質料也跟價錢成正比. 第一款Burberry Brit Cotton Twill Trench with Removable Vest,



我最喜歡的一點, 在於她算是很合身的風衣, 而且裡面有加一層可以拿掉的wool liner, 又有帽子, 可惜的是, 她的質料比較容易皺. London中有加warmer的款式, 價錢通常上看1500, 這款brit只要六折左右, 算是個plus.




這件Burberry Brit Short Trenchcoat , 裡面沒有warmer, 價錢當然更便宜了.



我在nordstrom's有找到Petite 2, 是他們最小的尺寸, 你可能會發現, 只有在nordstrom's才有看到Burberry Petite系列, 連Burberry專賣店都是沒有Petite尺寸的喔.



這件風衣, 是最最合我身材的款式了, 真的很合身, 可是我喜歡淺色系, 她另一個顏色是plum, 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有身材嬌小的人想要嘗試B家外套, 可以去Nordstrom's找找.



再來這件Burberry Brit Hooded Wool Topper, 終於試穿到比較popular的camel色.



我拿到的尺寸是Petite 4號, 還是很大對不對, 哈哈哈.



對比一下上次試穿的regular 2號, 感覺都是一樣的寬鬆啊, 哪個顏色你們比較喜歡呢?



最後出場的這件Burberry Brit Trench-Style Quilted Coat, 很明顯不是我的菜, 個人比較不喜歡quilted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喜歡的人還是有的, 所以試穿照也放上來, 感想就是衣服輕, 似乎會保暖.



如果是短版的Burberry Brit Quilted Jacket, 也許比較適合我的身高, 深粉紅色也滿亮眼的.




那我到底又是買了甚麼以上皆非的款式呢? 下一篇就告白篇.

10 comments:

  1. 快點告訴我們你到底買了哪一件啊)))))

    ReplyDelete
  2. 看你的BLOG也會上癮耶XD~每次一打開電腦都會想來看菜湯有沒有新的POST.

    ReplyDelete
  3. 妳真是衣架子耶~我當忠實觀眾有一陣子了~
    第一次浮上來~第一句想講的話就是這句~
    而且妙的是把我引進來的就是妳的黑色Burberry~~
    我也好希望能擁有一件經典款阿~
    但是台灣的價格怎麼也買不下手^^"

    ReplyDelete
  4. 好精采的Burberry風衣篇 看的我好想來一件
    想買風衣好久了不過挑不到合適的 這麼挑人穿的各種版型
    真的得每一件穿穿看 仔細瞧才能下手哩 ~
    有空也來看看 跟菜包應該一樣"大"支的我家老二
    洋娃娃 http://tw.myblog.yahoo.com/jw!jTuiHNiTHhBamOcDtf6.gQ5W/article?mid=2356&prev=-1&next=2335

    ReplyDelete
  5. to Isa, 真得嗎? 看我的格子會上癮喔? 這真是最好的讚美啦.

    ReplyDelete
  6. to Leah, 那你有機會來美國買吧, 聽說outlet價錢是真好, 過節的時候又都會再打折呢.

    ReplyDelete
  7. to 洋娃娃, 好久沒你的消息, 沒想到你又搬回台灣又生了個洋公子, 真是太恭喜了, 我去看了他的照片, 好可愛, 而且活動力好像比我家菜包強多啦!

    ReplyDelete
  8. 在春天來臨之際看到這麼漂亮的burberry風衣系列好心動啊!!!

    ReplyDelete
  9. to Elsa, 如果跟你說, 我其實已經又寫好兩篇2011年春季的burberry專輯, 會不會更心動啊? 哈哈.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