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住美國的好處之打折囉

從過完感恩節, 就是一連串的打折的開始, 這時候就很慶幸(亦或是不幸?)我住在美國, 東西都在打折, 而且折扣都從六折往下探, 比台灣的周年慶有誠意多了吧.

Diane Von Furstenberg Cupcake Bomber Jacket, 杯子蛋糕的皮夾克, 很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果然是DVF家才會有的風格, 應該也快打折了.



叫做"cup cake"呢, 果然皮衣做成一層一層的, 誰說只能有蛋糕裙啊, DVF的尺寸有小到0號, 可是我穿2號已經算滿剛好了喔.



Leather Cutout Dress, 也是DVF家的, 如果新年晚會想要讓人多看一眼, 就是這件了吧, 整件洋裝是皮製的喔, 裙子做成有點編織狀的的cut out design, 好獨特, 而且它在打六折哩.



Luxor Rabbit-Trim Cardigan看起來還真有點"特別", cocoon式的毛衣, 前面加上兔毛領子.



穿起來還真是難以形容,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話說這件Andrew Marc 'Kara' Leather Jacket, 是我在bloomingdales東逛西逛的時候, 在展示的假人身上發現這最後一件,請SA幫我撥下來.



沒想到穿起來出奇的好看, 跟我之前買的theory很相似, 可是這件更厚一點, 冬天穿應該會保暖, 不像有些皮衣, 只是做好看的, 跟紙一樣薄, 雖然這件是S, 可是穿起來也不會大太多.



以前根本從來沒注意過andrew marc這個牌子, 通常都是看到他的平價副牌marc new york比較多, 原來他的主線也有一些不錯的選擇, 像是Andrew Marc Wool Trench with Raccoon Fur Trim, 看起來也很高雅耶, 在打七五折.



大家看到這種誇張的亮片衣Paillette-Embellished Top, 一定不知所措不知該怎麼穿吧.



雖然我也不是甚麼厲害角色, 可是我知道只要搭配皮衣就不會太離譜.



*********給我打折其餘免談之分隔線*********

以下都是打折的喔:

這件Vince Dolman-Sleeve Leather Jacket就在打折, 很少看到有做成dolman-sleeve的皮夾克, 我覺得這個model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這件MALAGA LEATHER BLAZER跟上面的帥氣完全相反, 還有做一點小公主袖, 我覺得上班偶爾穿皮西裝外套, 也不錯啊.



這件Flores Filigree Lace Dress曾經榮獲阿元"今日我最美"單元的得主, 的確很美, 看到打折後的價錢會不會更美呢?



自從生了小孩, 無時無刻就在為出席家長會而準備, 一看到Milly Kelsey Domino-Print Dress, 我就知道是它了, 夠端莊吧.



這件Madeline Feather-Print Combo Dress我太喜歡了, 上衣做成五分袖黑色, 裙子又有羽毛花紋, 帶一點點俏皮的正式感, 不論是穿去逛街還是上班都很合, 當然出席家長會也成啦.



同樣是打六折的Cap Sleeve Marchona Dress,



特別之處在於一邊的袖子有拉鍊, 有點edgy的調調.




白大衣又一件, Milly Phoebe Chain Coat, 美國製的呢, 現在很少看到美國製的衣服了, milly是少數的牌子大部分衣服都是美國製.



Marc by Marc Jacobs Fanny Wrap Sweater Cardigan季初就介紹過了,



試穿照在這裡, 還滿實穿的喔, 因為現在skinny jeans當道, 上半身就是要搭配寬鬆一點的衣服.



這件Catalunya Coat 也是六折, 有古典風,



穿起來算滿有腰身的, 其實我覺得這種款式的大衣, 還滿日系的耶.



下面這張圖, 是NM的郵購目錄, 左邊的米色Rebecca Taylor Belted Ruffled Boucle Coat , 右邊是黑色Elizabeth and James Plush Faux-Fur Overcoat, 當然都是六折囉.



之前介紹過的Juicy Couture Pipe-Detail Trench Jacket, 還是對折哩!



之前穿過的感想就是很合身, 其實還滿好看的.



Herve Leger大家是不是比較陌生呢? 他們屬於BCBG集團, 最有特色的就是繃帶設計的洋裝, 這件藍色漸層Herve Leger Ombre One-Shoulder Cocktail Dress我覺得很漂亮, 感恩節前我也許還穿的下, 現在就很難說了, 也是六折.



這個牌子台灣大概也是賣很貴吧, 3.1 Phillip Lim Pleated Grecian Dress, 這件女神洋裝, 其實買來春天穿也很適合, 我覺得這個布料的花色很清爽好看, 六折.



Burberry London Hazelhurst Quilted Check Belted Jacket, 雖然是很burberry的傳統格紋, 可是顏色為黑跟灰跟白, 比較有一點新意, 打完折的價錢還不錯, 單排釦通常會做的比較小比較合身.



Behnaz Sarafpour Wool Knit Jacket, 這件真的滿優的耶, 好俐落好時尚, 可是她是one size, 很擔心穿起來會太寬鬆, 雖說加個皮帶寬鬆有寬鬆的美, 讓我再觀望一下好了.



********************

菜包跟她爸爸玩在大床上瘋狂爬來爬去的遊戲, 果然一衝就衝下床, 整個人像滑壘那樣, 把鼻子磨成一隻reindeer, 實在非常映聖誕節的景, 唉, 本來就不怎麼挺的鼻子, 現在更像小丑了.

週末去拜訪朋友, 順便讓菜包跟朋友一家建立一下感情, 因為兩個禮拜後, 人家好心要幫我們看小孩一個晚上, 讓我得以有機會去參加party耶! photodog說他覺得對不起菜包, 要丟下她出門歡樂, 我說對不起人家才是真的吧, 烤五打餅乾帶去都不夠喔.

9 comments:

  1. 啊 那件Andrew Marc 'Kara' Leather Jacket連過去網站 居然顯示沒貨了))))
    只好去bloomingdales碰碰運氣

    至於Juicy Couture Pipe-Detail Trench Jacket 我在on sale又additional 30% off就立刻買了!!!! 十分好看
    謝謝菜湯的介紹:)

    ReplyDelete
  2. to Irene, 那件Andrew Marc我自己也在尋找XS的 也是沒找到, 不然衣櫃又要多一件了, 哈哈哈! 真高興你喜歡那件Juicy, 每次看到有人因為我的介紹而買 我就很開心耶.

    ReplyDelete
  3. 看到"家長會"的時候我笑了,菜湯真的很可愛啊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現在簡直把你的介紹當做寶典來看了
    按照你的介紹去買衣服:)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

    我現在人在Melbourne機場的貴賓室裡休息才得以上網
    所以一整週都沒法收看妳的部落格
    這裡真是shopping的地獄
    我有試穿一件Burberry London的風衣
    好消息是我穿UK6號就可以了
    比大衣還小一號 YA~
    壞消息就是那一件應該只要US900~1300左右的風衣
    在澳洲的定價是AUD1,800!而且沒有折扣

    然後我這次出差遇到ㄧ群DVF愛好者的同事
    沒能天天拍
    但光我老闆就至少帶了五件DVF洋裝
    回家將照片傳到電腦之後再跟妳分享

    我的Burberry大衣收到不少稱讚
    真是太感謝妳了
    實穿照好像只有拍到一張@.@
    但也還是會寄給妳看的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


    看了你一篇又一篇的皮衣介紹 我衝去買了我生平的第一件皮衣 (之前一直很猶豫 對於這種不能下水洗的衣服) 可是 後來發現我買的XS (brand: D-mop) 好像有點過小 因為裡頭只穿一件t-shirt就感覺很憋 而且 拉鍊拉不起來 但是 店員說這樣的size才剛好 我回家後一直覺得不對勁 這樣以後我生完小孩 不就塞不進去了 想請問一下你的意見 謝謝囉

    ReplyDelete
  7. to ho, 買皮衣的時候, 通常SA會說要買得剛剛好, 緊一點的, 這樣穿衣穿會稍為撐大. 我覺得像小羊皮真的會越穿越大一點點, 牛皮就還好. 買皮衣, 我會希望裡面至少可以穿的下一件厚的長袖, 你說只穿T就很憋還拉不上去, 那是不是換成S會好一點呢? 至少要可以拉上來啦, 呵呵. 至於生完會穿不下? 不會啦, 一定可以穿的下的, 你看我生完之後, 牛仔褲都還要重買小一號的哩, 很難說的.

    ReplyDelete
  8. 謝謝菜湯啦

    想了想 XS如果只能搭配超合身t-shirt那我冬天穿他的機率應該很低 唉 直覺還是很重要 試穿的時候 我就對於衣服太小 無法拉拉鍊很在意 可是SA說皮衣哪有人拉拉鍊的 我當下衝動就刷了下去 可是 最後回家還是很在意阿 現在 只能等他調貨了 因為 台灣買東西通常只能換不能退阿 謝謝你的意見囉

    ReplyDelete
  9. to Ho, 是不是因為當時櫃上只有xs所以SA才那樣說啊? 沒關係, 我相信你穿S還是會很好看的, 有時候衣服就是要合身不緊身反而看起來更瘦! 關於皮衣, 我最近又是穿到一件超美的B牌, 可是為甚麼價錢那麼不可親呢, 好煩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