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22

11/29/2022 還活著的折扣總整理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晚上是看著佐藤健睡著的, 老公甚麼時候上床? 有沒有上床? 我完全不知道也不在乎, 哈!

最近在看大家都很推薦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請問只有我覺得男主角佐藤健某些角度看起來像年輕的時候的木村拓哉嗎? 不管如何佐藤健有帥, 而且聽說他愛貓耶! 加分!

劇中他妹妹結婚那個場景, 大家都穿的很不錯耶, 不會誇張, 可是有仔細打扮, 在第五集大概30分左右那裡, 大家看到那集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

Bloomingdales大量單品最高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折扣最後一天

The Shine Real平價外套羽毛衣網站. 65折碼: BESTTSR 從中國倉出貨, 網站說可以直接出貨不用等.

saks全站指定商品每200折50可以累計到最多折500碼: CYBER22SF 美妝區全場八五折自動折

Neiwai全場七五折碼: BF25 最後一天

Farfetch折扣區折上八折

Missoma全場七折最後一天, 不用碼價格已經標上, 寄台灣結帳最後一頁有退稅;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關稅

卡詩美國官網買滿85七五折+買滿100送禮包碼: CYBER22 最後一天,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 七五折就是他家最低折扣了

Aveda美國官網全場七五折 七五折是他家最低價

摩洛哥油美國官網居然也全場八折! 這是有史第一遭喔! 結帳自動打八折

Alo Yoga的折扣區三折起 網站有個碼表倒數計時剩下最後半天

Tory Burch美國官網全網折扣最後一天 購物車顯示折扣價

Vince正價商品七折碼: BESTOFVINCE

shopbop折扣區有看到新降價, 仔細淘一下滿多三折的東西喔 馬丁涼鞋只要45美金! 直接買起來吧也太便宜! 我買了一雙6號

Kiehl's的美國官網這一區 大量經典商品直接五折, 另外全站也有七折, 折扣最後一天

Mytheresa的折扣區已經開啟 直接五折起囉! 台灣跟美國都打折

**************

CurrentBody Skin Face & Neck Kit (worth $719) 這是胸頸+臉部的LED美容儀組合, 這次的折扣是一整年度最低, 如果你還沒買, 那真的直接下手這組 朋友要買來孝敬媽媽, 真的沒有比這組更好的! 化妝前也可以先照一下光, 妝效更服貼喔
美國點這裡 碼: ASAFFNK 會變成特價435美金真的無敵划算
台灣點這裡 額外八折碼: BF20 (這個額外八折也是年度最低)

*************

Mytheresa的季末折扣已經開打, 品項超級多一定要逛

VALENTINO Double-breasted cotton blazer (Valentino的海洋風外套 我太喜歡啦!)
VALENTINO VGOLD tweed minidress (簡單的設計, 可是就是那麼好看! 白底黑滾邊的tweed小洋裝)
VALENTINO Cashmere sweater (毛衣也有小心機, 你看到那個V在胸口嗎?)



VALENTINO Striped cotton cardigan (海洋風小外套還有這款同樣也是我的菜! 辦公室裡面也可以穿)



VALENTINO Striped knit minidress (條紋Polo洋裝 那個扣子是他家的鉚釘喔!)



VALENTINO Striped cotton sweater (同系列的條紋長版毛衣 , 注意一下肩膀也有鉚釘)



***********

入口的Chloe通通在限時特價, 剩下最後兩天喔

CHLOÉ Edith Medium suede tote 打五折 我第一眼就是看到這個Edith耶! 覺得顏色跟大小我都滿喜歡 重點是價格真的挺好的



CHLOÉ Nama mesh sneakers 這次有各種顏色的運動鞋特價 尺碼正常買 半號的買大一碼
CHLOÉ Nama mesh sneakers 這雙感覺沒那麼花



CHLOÉ Nama mesh sneakers 藍色跟粉色拼接的配色意外的討喜呢!
CHLOÉ Nama sneakers這雙顏色好美我很喜歡



CHLOÉ Betty PVC ankle boots 這次黑色短靴也參加折扣 這雙應該可以防水喔 是PVC材質
CHLOÉ Betty rain boots 還有這個淺色版本也特價 品名直接寫雨鞋了



CHLOÉ Edith Mini leather tote Edith的迷你包還有這個磚紅色 是他家的經典配色
CHLOÉ Edith Mini leather tote 喜歡低調一點的買這個帶點灰感的咖啡色



CHLOÉ Lauren canvas sneakers 帆布運動鞋 上面的Logo也滿經典



*************

Sam Edelman Quincy Block Heel Loafers (Sam edelman的淺色粗跟包鞋 打五折, 尺碼還齊, 這雙我會拿正常碼, 之前我買全黑的是穿正常碼)



ASTR the Label Nadine Jacket (這件外套寬寬大大的, 還滿可愛耶! 打五折尺碼齊, 下半身可以配窄一點的, 上寬下窄的效果更顯瘦)



AGOLDE Criss Cross Straight Jeans (從208降到104的淺灰色Agolde牛仔褲, 尺碼還算滿齊, 褲頭是交叉的)



Mv Perrysburg Shorts (Moussy的短褲打四折, 尺碼齊, 這條我覺得可以喔! Model穿26感覺腿很細)
Moon River Poplin Pants (這種寬鬆的綁帶褲是我最近喜歡穿的褲型, 大腿不要太貼會很顯瘦, 這條褲腳是鬆緊的, 感覺滿可愛, 特價71)



***************

寶拉美國官網全場八折
現在送的禮物又換了, 買滿75, 或 125, 或 150, 最多會送177美金的禮物!
碼: MERRY
這次的禮物我都喜歡耶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10% Azelaic Acid Booster 第一個禮物是杜鵑花酸, 只要買滿75就送, 對治療青春痘還有美白淡斑都很有效 比A酸溫和
25% AHA + 2% BHA Exfoliant Peel 第二個禮物是BHA的去角質水跟去角質凝膠, 可以消滅粉刺跟縮小毛孔
1% Retinol Treatment 第三個禮物是1%的A醇, 我自己平常也有在用, 雖然他是說每天都可以用, 我一個禮拜只用兩次, 要看你自己皮膚的容忍力, 循序漸進, 這個是用來除皺抗老的



************

NET-A-PORTER官網的大折扣開啟啦! 直接五折起喔!

ACNE STUDIOS Knitted cardigan (手刀買起來! 這Acne毛海小外套兩色都很好看耶 居然尺碼全齊我被嚇到)

ROXANNE FIRST 14-karat gold amethyst ring (我覺得這只14K金的寶石戒指也可以買來搭配上面的毛海外套 顏色很搭!)




************

Missoma全場七折最後一天, 不用碼價格已經標上, 寄台灣結帳最後一頁有退稅; 寄美國價格已經包關稅



這些耳環疊戴也太好看了吧!

上到下

Pyramid Ear Cuff
Molten Pearl Twisted Double Ear Cuff (還有耳環版本)
Mini Pave Spike Charm Hoop Earrings
Medium Chubby Hoop Earrings




************

Alo Yoga的折扣區三折起 網站有個碼表倒數計時剩下最後半天

AIRBRUSH DESTINATION BRA (運動內衣真的太好看太性感了 有可拆的胸墊 這件可以穿出去嘉年華還是甚麼俱樂部熱舞了!)




************

shopbop折扣區有看到新降價, 仔細淘一下滿多三折的東西喔 馬丁涼鞋只要45美金! 直接買起來吧也太便宜! 我買了一雙6號



***********

卡詩美國官網買滿85七五折+買滿100送禮包碼: CYBER22 最後一天, 網站上有碼表倒數計時 七五折就是他家最低折扣了

L'Huile Original Hair Oil (卡詩最有名的髮油 可以趁七五折多買幾罐)
L'Huile de Parfum Fragrance in Hair Oil (如果你有在用黑鑽逆時全系列 那可以買香味是黑鑽逆時的經典髮油)
Masque Intense Régénérant Hair Mask (黑鑽逆時髮膜也是可以多買一點)




*************

Kiehl's的美國官網這一區 大量經典商品直接五折, 另外全站也有七折, 折扣最後一天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Corrector 淡斑精華50ML容量打五折
Creme de Corps Body Lotion with Cocoa Butter 很好用的身體乳500ML打五折




************

Bloomingdales大量單品最高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折扣最後一天

Blooomingdales日前歡慶150周年, Zoe Chicco特別設計了一系列黑X白的珠寶限量販售, 每一款我都很喜歡, 恨不得通通擁有, 真的非常適合我每天配戴, 剛剛發現有特價喔! 購物車買滿400美金就有七五折, 折扣美國星期二最後一天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 Black Diamond Ring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14K金搭配黑色真鑽跟珍珠的戒指)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 Black Diamond Bypass Ring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戒指還有這款是開放的, 同樣也是14K金搭配黑色真鑽跟珍珠)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 Black Diamond Double Layer Necklace, 16-18"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這條項鍊是做成雙鍊喔! 一邊是珍珠一邊是真黑鑽, 好看!)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 Black Diamond Stud Earrings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非常秀氣黑色真鑽搭配珍珠的耳環)
Zoë Chicco 14K Yellow Gold White & Black Diamond Baguette Stud Earrings - 150th Anniversary Exclusive (耳環還有這款是黑色方形真鑽搭配白鑽石! 這款可以每天配戴我覺得很讚耶!)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Asymmetric technical-pleated midi skirt (請注意一下這裙子的價格已經是好價! 美國同一條定價是825美金! 這裡便宜很多~~ 這裙子很好看耶! 常常PP家的寬鬆裙子看起來都會很有份量, 可是這件感覺是顯瘦的喔! 而且上面的折子好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