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22

12/1/2022 Gentle Herd 超優折扣碼 (復古翻領大衣 &毛料混紡褲子推薦, 便宜好穿百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姊姊的同學跟她說: 你媽媽打扮得很漂亮耶, 她每次去學校接你穿的外套, 還有戴的帽子, 都很好看.

(哇! 這位同學, 你觀察入微, 知道我有21頂M帽嗎, 我可以每天戴不同的給你看喔!)

那位同學又說, 你媽看起來才20歲! 你真幸運可以遺傳到這種好基因!

(哇! 這位同學, 你以後是要從政是嗎? 嘴也太甜了吧?)

好的, 接下來我會繼續好好打扮的~~ 謝謝你的日行一善, 讓我今天心情很好!

***************

稍早還發了這篇文喔:

凱特王妃西裝外套 + AMI毛衣Bug價 + 最新RV芭蕾舞鞋好美 + McQueen小白鞋好價 + Ssense折扣挖寶 + Valentino 鞋子也太好看 + Ganni靴子

*************

Gentle Herd平價好看單品推薦來了! 她家現在有超級好的三個折扣碼:

碼: LTKBF35 無門檻 六五折
碼: LTKBF40 買滿300 六折
碼: LTKBF45 碼買800 五五折

如果有現貨通常都是第二天就發貨 倉庫在中國所以台灣可以很快收到 美國大約要等10-12個工作天 是跟美國郵局合作遞送; 如果沒有現貨就要等比較久, 會是四到六個禮拜不等, 有貨的會先出, 所以一個訂單分好幾個包裹.

*************

Oversized Wool Coat 碼: LTKBF35 無門檻 六五折 復古翻領大衣, 三個顏色可選, 我穿的是S碼, 寬鬆版型, 裡面穿很厚的毛衣也ok. 這件是純羊毛沒有內裡, 不過手感ok不會扎, 整件掛在手肘上也不會太重, 可以有很多造型, 以這個六五折之後一百出頭的價位又是純毛料過膝長度, 很可以了! 我問商家是說這件存貨足可以很快出貨不用等!

打個比方, 如果你大衣跟我下面推薦的褲子一起買, 就超過300美金 可以用六折碼: LTKBF40 結帳之後居然只要214美金真的便宜到不行! 還免運費呢~~















************

High-Rise Straight Wool-Blend Pants 碼: LTKBF35 無門檻六五折 這次也大推這條褲子, 特價129還可以額外六五折, 真的無敵超值! 我穿S碼, 料子滿好的耶, 是有毛料混紡可是不會厚重, 我用掛燙整理之後也不怎麼會皺, 垂墜度相當不錯, 長度我穿2.5吋高跟鞋剛剛好不用改, 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就是我愛的高腰寬褲剪裁, 可以休閒也可以自己配一個皮帶正式, 顏色超級百搭! 如果你喜歡奶茶色, 駝色, 淺棕色這種大地色調, 那你不會失望的, 我覺得這褲子幾乎甚麼色系都可以配的滿好喔!










***********

Hooded Patchwork Drawstring Jacket (最新的連帽外套 感覺滿可愛也不貴, 有點傘狀的剪裁)



Crewneck Star Sweater (棉質星星毛衣 每天都可以穿)
Knitted Mock Neck Sweater (這件也是棉質針織衫, 我喜歡領口的織法耶! 好像很修飾脖子)



100% Cashmere Lace-Detail Camisole (這件很不錯, 是蕾絲領口的內搭, 可是材質居然是純羊絨喔!)
100% Cashmere Lace-Trimmed Cardigan (搭配一套的小外套, 有保暖度, 平常穿出去又好看)



Classic Notch Lapel Wool-Cashmere Coat (這件大衣是有10%的羊絨混紡, 手感應該不錯喔! 軍裝風很有氣勢)



Double Breasted Wool-Cashmere Collarless Coat (圓領大衣我也喜歡, 裡面可以自己搭配好看的高領襯衫或是毛衣, 這樣的剪裁我覺得更有女人味呢! 有10%羊絨混紡)



Basic Fleece-Lined Leggings (這個Leggings是裡面有刷毛的, 基本款 三個顏色都不錯, 主要是model身材也很好)



Fleece-Lined Pocket Leggings (這款也是裡面有刷毛的Leggings, 側面有做口袋可以放手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