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24

6/19/2024 toteme包六折 + 菜湯認證必買五折內衣 + Longchamp爆款低價 + Mytheresa 折上七折 + Medik8難得全線特價 + Missoma夏季折扣 + 超優香水特價(尤其diptyque要把握)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真的太熱了, 請問各位都是怎麼保持優雅的? 聽朋友說最近台灣公共場所都在節約用電, 所以才會連百貨公司冷氣都不冷, 吃完一頓飯都會流汗! 我腿也太胖不敢露, 不然出門只想穿短褲! 真的很佩服可以每天穿西裝上班的人耶!

後記: 好多台灣朋友私訊我, 台灣的夏天真的完全無法優雅! 只能穿吸汗純棉+一天洗三次澡, 除非到處都有汽車接送的貴太太可以愛穿甚麼就穿甚麼!

***********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夏季折扣專區四折起啦!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結帳都已經含關稅

Diamond Duo Necklace Adjustable (找出我之前配戴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條是14K金搭配天然真鑽的項鍊, 他家這款已經要停產, 實際上這條的版型會留著, 但鑽石的部分會用人造鑽石代替, 如果你喜歡天然真鑽的話, 那要趁這次特價機會入手喔! 這是非常非常秀氣的鎖骨鍊 平常戴著只有鑽石的光芒若隱若現, 是低調的優雅)





**********

維多利亞秘密美國官網年中慶, 大量單品低至三折!!!
美國官網可能只能寄美國, 想買的人自己試一下

LOVE CLOUD Push-Up Plunge Bra (必買!!! 這款今天最新降價! 有好幾個季節色都只要23.99美金, 像是淺藍粉紫跟粉紅尺碼都還滿齊, 這款真的太好穿了一定要買! 雖然是push up可是料子好軟綿好舒適, 我自己是買34B剛好 後面肩帶還可以交叉的喔!)

只要是Love Cloud系列都是同樣軟軟的材質大家可以自己找一下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Longchamp Top Handle Bag (哇! 這個我想買耶! 美國官網定價285美金, 這裡便宜超多啊! 配色太好看啦! 而且這是大尺寸的高級版大托特包 裡面有做兩個內袋更實用!)



Longchamp Large Le Pliage Energy Top Handle Bag (黑色 深藍 綠色版本在這裡, 更便宜喔!)




Longchamp Large Le Panier Pliage Interwoven Tote Bag (到處都沒貨的草編大托特包, 居然在這裡也被我找到了! 這款提起來多有型啊! 而且價格也相當不錯喔, 官網早就售罄的)




Longchamp Le Pliage Xtra XS Vanity Shoulder Bag (還有這款完全是Loro Piana的平替之Extra Pocket包! 黑色的耶! 美國定價420美金 這裡只要287啊! 重點是黑色黑色黑色!)




******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ZIIP HALO幫大家拿到很好的折扣 通常不打折 但用我的碼: VEG10 可以額外九折
LED系列也都可以用這個九折碼: VEG10 我發現他們推出好多新的面膜儀耶!




**********

Mytheresa的折扣區有折上七折耶!
下面入口的單品參加此優惠, 購物車會自動顯示折上折

女款台灣區
女款美國區

JIMMY CHOO Didi 45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粉紅色的Jimmy Choo涼鞋折上七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ZIMMERMANN Alight printed silk midi dress 這件Zimmermann的絲質航海圖騰洋裝好美啊! 度假的時候穿正好 有折上折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 MAX MARA Priscilla virgin wool wrap coat 這件是Max Mara的綁帶外套 參加折上折 顏色我喜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RSACE Checked tweed jacket 凡賽斯的復古粉色外套 這件作成沙漏的腰身很好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RSACE Medusa '95 virgin wool blazer 凡賽斯的黑色沙漏腰身外套 這是黑色所以更實穿 95年的複刻版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ISON MICHEL Bridal New Bonnie felted wool veil 這個帽子太可愛了啦! 我自己收集了三個顏色, 都是沒有網紗的版本, 這次這頂是有附網紗 更復古耶! 想要凹造型可以來一頂!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TUZARRA Simone off-shoulder top 這個露肩上衣的造型好顯瘦又顯腰身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好消息! 我的獨家碼寄台灣跟美國的訂單都可以用喔!
只有到6/20為止(英國時間) 所以要買要快!
Medik8點這裡全線可以用獨家碼: VEGESOUP 七五折, 有些折扣商品還能折上折

AESOP點這裡到半夜為只有七四折獨家碼: VEGESOUP 也可以把握!

Medik8 C-Tetra Serum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最暢銷單品, 維他命C精華油, 從沒用過油類產品可以像精華液一樣那麼輕薄, 柑橘香味非常清爽宜人, 日間專用, 我上妝前也會使用, 一下就吸收的質地, 非常推薦)
Medik8 C-Tetra Luxe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這個Luxe的版本, 跟普通版本比起來維C濃度多了一倍!!! 但價格並沒有多一倍, 所以感覺挺划算!)



************

【臉霜類】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最低74折)

她家的Retinal後面會有數字, 數字越大就是濃度越高, 比如說 Retinal 3就是0.03%, 然後Retinal 10 就是0.1%, 以此類推.

Medik8 Crystal Retinal 3 Serum (如果你從來沒用過A醇 那可以從這個3的濃度開始嘗試 訂價也便宜 配方中含有 0.03% 穩定視黃醛, 皮膚容易敏感的用這條.)
Medik8 Crystal Retinal 6 (我自己在用的是6的濃度, 我感覺這款好像是所有濃度裡面最容易賣完的... 這條我覺得恰到好處, 完全不會讓皮膚過分刺激, 她家研發的 RetinAl 抗衰老功效, 比一班的 retinOl 還要快11倍, 可以比擬臨床級的維生素 A. 顏色是橘紅的很特別, 味道有點像我小時候玩的黏土, 很容易抹開, 我通常隔天使用, 完全沒有傳統視黃醛帶來的脫皮問題, 這款還有玻尿酸, 甘油和維生素 E, 可以有效撫平皺紋.)
Medik8 Crystal Retinal 10 (如果你的皮膚已經很習慣視黃醛, 那也可以直接用他家濃度最高的Crystal Retinal 10, 同樣是清爽乳霜質地, 每次使用的時候是按壓的很乾淨衛生, 請注意 使用A醇的保養品, 就不要同時用使用別的酸類產品, 這樣皮膚才不會過分刺激喔!)



*************

【眼霜類】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最低74折)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3 (Eye 3是他家Retinal眼霜的入門等級, 我目前就是用這款, 真的非常喜歡, 眼睛完全不會熏也不會刺激 3的濃度比較低, 但因為我眼週比較敏感, 寧願用濃度低一點但是每天可以用的配方, 感覺比較保險, 兩個月用下來覺得眼部細紋也真的有改善, 而且真的很溫和, 難得A醇在眼週可以那麼溫柔, 敏感肌的人真的很推薦喔!)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6 (眼霜最受歡迎的濃度是6, 等到我3的那條用完, 我會考慮用用看6的, 因為我面霜就是6, 目前使用起來也沒甚麼問題)
Medik8 Crystal Retinal Ceramide Eye 10 (眼霜濃度最強的10, 我看有好幾個好評都是說, 也不會造成眼周脫皮, 如果你本身已經常常在用A醇眼霜 那可以考慮濃度最強的這款)





**************

【保濕類】 菜湯獨家折扣碼: VEGESOUP (最低74折)

Medik8 Hydr8 B5 Serum (Hydr8 B5保濕有兩款, 這是入門款的保濕精華, 評價一向都很好, 裡面有維他命 B5 跟玻尿酸)
Medik8 Hydr8 B5 Intense (我自己用的是高階的Hydr8 B5 Intense. 除了原版的 Hydr8 B5 的所有保濕功效, 還有額外添加天然保濕因子跟強效三效保濕促進劑, 比原版的貴十幾元, 也不是貴很多, 所以我就直接選高階的, 使用起來的感覺, 就是好像可以幫你把所有之前上的精華液跟乳液鎖進皮膚裡一樣, 然後皮膚完全不會黏膩也不會起油光, 滿不錯用)





Medik8 Daily Radiance Vitamin C (Medik8的核心理念, 就是白天用維C, 晚上用維A, 白天加上防曬, 防曬真的太重要了, 之前我看過一個新聞, 一對雙胞胎其中一個用功防曬, 另外一個奔放曬太陽完全沒在管的, 結果才沒幾年, 沒有防曬的那個皮膚簡直就像牛皮沙發一樣又粗又有皺紋嚇死我了! 這款日用乳霜, 裡面結合了他家的C-Tetra維他命C精華跟防曬, 懶人只要抹這罐保養跟防曬就通通完成,有一點點柑橘香, 沒有一般防曬的那種化學味)
Medik8 Advanced Day Ultimate Protect SPF50+ (我自己也有在用這是SPF50的防曬, 除了可以防禦UVA/UVB, 藍光, 紅外線以外, 裡面還有DNA修復酶可以讓皮膚在日曬之後自然修復, 另外還有角鯊烷的成分在裡面, 可以很好的保濕)



*************

香水的價格也太好了吧 我這一篇再說一次別錯過喔!

請注意, 這一區的香水居然都有額外八折碼: DM20 很多本來就是四折到六折的基礎, 而且裡面都是超好聞的Byredo, Jo Malone等等好康啊!

Jo Malone Wood Sage & Sea Salt Eau de Cologne 3.4oz (Jo Malone的海鹽香水最大罐100ML折扣完一百有找)
Jo Malone - Wild Bluebell Cologne Spray 100ml/3.4oz (Jo Malone蘭風鈴100ML折扣完一百有找)
Jo Malone - 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Spray (Gift Box) 100ml/3.3oz (牡丹與麂皮100ML折扣完一百有找)



BYREDO - Gypsy Water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3.4oz (我熱愛的Byredo生命之水100ML折扣完低於六折! 原價是320美金呢! )
BYREDO - Bal D'Afrique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3.4oz (這款也很推薦是Bal D'Afrique 100ML大罐裝, 同樣超好價啊! 屬於果香調, 非常Byredo家的風格)
BYREDO - Bibliotheque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3.3oz (這款是byredo的圖書館, 最大罐裝也是少見好價)



DIPTYQUE - Fleur De Peau Eau De Parfum Spray 75Ml / 2.5Oz (我自己想買Diptyque的肌膚之寶, 這也是近期我看到最低價了! 屬於麝香親膚香氣)
DIPTYQUE - Do Son Eau De Toilette Spray 100ml/3.4oz (Diptyque的晚香玉杜桑香水 大罐裝折扣完才135很值得入手! )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EDP Spray 2.5 oz Fragrances (Diptyque的影中之水也滿好聞的, 是綠色的花園香氣)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 上至凱特王妃, 到超級名模跟好萊塢明星, 常常都可以看到選用他家珠寶出席各種場合.

它家的珠寶材質大多都是純銀搭配18K鍍金, 有兩年保固. 今年他們品牌也貼心推出了「升級版珠寶清潔布」, 方便大家日常清潔護理.

這一區是折扣區低至五折喔! 也值得一逛

LUCY WILLIAMS ENTWINE NECKLACE (吊墬做成雙環纏繞的復古風項鍊)
MINI CLAW CHARM HOOP EARRINGS (小巧可愛的月牙耳環)





MOLTEN GEMSTONE DOUGHNUT CHARM MINI HOOP EARRINGS (鑲有彩虹月光石寶石的鍍金純銀耳環, 也可以把墜飾取下單獨戴環型耳環)
MOLTEN SEED PEARL KNOT BRACELET (搭配不規則熔融浮動鏈環的珍珠手鍊)





ZENYU FAN GEMSTONE STUD EARRINGS (扇形耳環內嵌的綠色孔雀石, 相當醒目且有光澤)
HARRIS REED HANDPICKED PEARL SINGLE EARRING (這是單邊手耳環, 手腕處鑲的是藍寶石, 感覺更高貴精緻)





ZENYU PEARL BEADED CHARM BRACELET (經典的種子珍珠手鍊 珍珠及錘打而成的半月形金飾交錯排列)
HARRIS REED STAR CROSSED PEARL NECKLACE (這個蛋形吊墬上設計精巧, 中間是黑色瑪瑙寶石, 向外用水鑽延伸, 搭配珍珠及金飾串接的項鍊, 疊加其他項鍊也能一眼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