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Farfetch折上八折 + 2014 boxing day大特價之我的血拼清單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farfetch點這裡難得折上八折只有兩天code: x2027dec14 要付運費 價格已包關稅:

@SALVATORE FERRAGAMO square purse(ferragamo的粉色皮夾)
@SALVATORE FERRAGAMO logo wallet(這是黑色耐刮的ferragamo皮夾)
@SAINT LAURENT large 'Sac de Jour' tote(提起來很有氣勢的sac de jour, 千頌穎就提這個尺寸)
@GUCCI 'Soho' tote(gucci家的soho系列我也滿喜歡的)
@3.1 PHILLIP LIM mini 'Soleil' shoulder bag(這款林先生最最最新的Soleil包居然打六折還是黑色喔)



***********

只剩下最後幾個小時matchesfashion折扣區額外九折碼: EXTRA10 (可以寄國外, 美國區可以跟免運費碼: USAFREE並用) 昨天有寫一篇血拼清單不要錯過了

@matches家的折扣碼 + 好看小洋裝 + 圍巾

*********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今天下四折的條紋珍珠上衣 Tory Burch Carrie Tee With Imitation Pearls(XS)單穿的感覺, 這件是有厚度的棉質, 上面縫滿大大小小的珍珠, 我穿XS是有點略鬆的版型, 搭配牛仔褲也滿好看的, 剛剛仔細研究一下, 覺得官網拍的顏色很粉紅耶, 實品是貝殼米白的感覺.

我穿的高跟鞋是這款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現在有出桃紅色的85MM BELLE DE NUIT最新款囉.



**********

我帶的帽子是這頂貝雷帽 Hat Attack Wool Beret - Black已經賣光了 不過看到這頂kate spade現在在打折很類似, 只要$52, 還有這頂純cashmere的Portolano Cashmere Beret特價中只要52.5; 然後這頂Parkhurst 'Classic' Beret更猛, 只要$25, 而且有買的人都給滿分



**********

shopbop的boxing day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CK內衣全面75折點這裡, 本篇下面有更多我的血拼清單

@ Free People Pom Pom Sweater - Cocoa Combo(喜歡波希米亞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件小外套吧,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滿分好評)



************

@ Baggu Basic Tote - Canary(美國製的baggu真皮托特包 特價的剛好就是我喜歡的亮黃色!!!)
@ Stuart Weitzman Twinkle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這雙就是女星們出席活動的最愛高跟鞋, 我穿過沒辦法站, 不過我買了這雙低跟一點的版本很ok耶, 好走路, 喜歡這個款式的人, 我覺得買跟我同一個高度比較不會為難自己, 哈哈 尺寸方面我買小半號很剛好5.5-->22.5/9CM)
@ Franco Ferrari Ombre Feathers Scarf - Blue(義大利製的漸層圍巾很有神秘氣質)



********

pandora特賣點這裡 http://rstyle.me/n/u92gmmtfn (Pandora的手環跟吊飾, 美國區限定, 可以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有多很入門的皮手環

@PANDORA Silver & Leather Triple Wrap Bracelet(很百搭的三環皮繩)
@PANDORA Silver "Mouse" Charm(可愛的小老鼠吊飾)
@PANDORA Silver CZ "Purse" Charm(小皮包也很可愛)
@PANDORA "Posies" Large Silver Charm(繡球花銀珠)
@PANDORA Silver & Murano Glass Charm(小花的彩色珠珠)
@PANDORA Silver & Murano Glass Charm(像糖果一樣好吃的珠珠)
@PANDORA Silver & Murano Glass Charm(這個藍色點點的珠珠也滿好看的)



*********

12/29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cole haam鞋子有女鞋也有男鞋全部額外七折: 30COLEHAAN

@Cole Haan Women's Garner Tall Dress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高跟馬靴很好看評價好尺寸齊, 鞋跟不會太高又滿顯瘦, 重點是現在折上折之後超便宜, 非常值得入手,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ynthia Jumpsuit(這件連身褲真的超級好看 很飄逸穿起來很瘦 我穿0號 現在折扣中尺寸齊)

*********

burberry官網折扣點這裡持續進行中:

@LONG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英國製皮革裝飾中長版風衣還有小尺碼可買 金扣X蜂蜜色布料很搭)
@OVERSIZE CONTRAST SHEARLING PEA COAT(它家的shearling超保暖 我以前有買一件sherling的短外套 每次寒流穿它就夠了)



**********

shopbop有兩個重要折扣

1. 它家的折扣區有很多新單品降價 等下會把我的血拼清單列出來

@ Salvatore Ferragamo Wide Gancio Cuff Bracelet - Palissandro(ferragamo的皮革手鐲很好看單帶它就有分量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Slim Wrap Bracelet - Nero/Oro(ferragamo的皮手鐲戴起來很好看 而且可以跟很多別的手環搭配)



2. shopbop的CK內衣睡衣點這裡全面75折 包括折扣單品 也是有我的清單會一起分享

@Launch Lace Push Up Bra(有買粉色款 好穿又非常漂亮)
@Multi-Way Bra(我還有買這件肩帶可以變化的我覺得也滿實穿)
@Seductive Comfort Lift Bra(這件也是我衣櫃裡面的常備內衣)

*******

Gucci官網sale區只有到1/5為止 又看到幾款包包不錯看:

@EMILY ORIGINAL GG CANVAS CHAIN SHOULDER BAG(有小流蘇的logo肩包)
@HIP BAMBOO LEATHER SHOULDER BAG(這款垂墜軟塌的hobo肩包也滿實用的)




@PINK TAN SHINY PYTHON SPUR CONTINENTAL WALLET(這個蛇皮皮夾很好看 居然不能寄到加州 因為加州禁止蟒蛇皮輸入)
@LARGE BLACK DIAMANTE LEATHER TOP HANDLE TOTE(這個皮革托特包男女都可以用)



*********

12/26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75折code: INAFLURRY

@Monette Kimono Jacket(折扣完才三十幾 滿好看的和服式小外罩)
@Nevis Cardigan(下面有鬚鬚的長版毛衣外套也好看又實穿)
@Neve Sweater Wrap(這件七分袖外套也是很有意思)



********

revolve點這裡的聖誕節大特價

@DOWN PARKA WITH ASIASTIC RACCOON FUR BORDER(有浣熊毛帽的白色羽毛外套 有做腰帶看起來瘦)
@PLAID OVERSIZE COATIGAN(這件大衣顏色不錯看折扣完$97)

*******

12/26只有今天 Free People官網折扣區額外七五折結帳顯示折扣 它家買滿150免國際運費

********

12/26-1/5 Tory Burch折扣單品點這裡折上75折 code: NEWYEAR 一定要趕快買因為它家折上折好東西消失很快

@classic WALKING FEDORA(這頂fedora折扣完只要$65)
@leather BOW GLOVE(皮革胡蝶結手套)
@carrie TEE(我自己有買的粉色條紋真珠上衣 料子是有厚度的喔)
@mattie TEE(這次我要買這件藍色條紋的 後面有繫帶 看上好久了)




@tricia TURTLENECK(這件高領毛衣顏色搭配很好看)
@trudy PATENT OPEN-TOE DEMI WEDGE(很好穿尺寸正常)
@billy SLIPPER(好看的slipper拖鞋 裡面還有毛毛內裡) @bedford FLAT(蛇紋尖頭鞋 有很多顏色) @kellen FLAT(Logo尖頭鞋)



***********

以下是shopbop折扣單品我的血拼清單 會持續加上來:

@ Chan Luu Beaded Wrap Bracelet - Brown Mix/Natural Dark Brown(chan luu家的手環有非常多款特價)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Slim Wrap Bracelet - Nero/Oro(ferragamo的皮手鐲戴起來很好看 而且可以跟很多別的手環搭配)
@ Salvatore Ferragamo Pim Cap Toe Flat - New Bisque(折扣的ferragamo包鞋)



**********

@ Tory Burch Carrie Tee With Imitation Pearls - Sandshell/White(這件tory burch我自己有買下四折了 比官網折上折還便宜耶)
@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thilde Blouse - Cosmic Cobalt(打對折的DVF罩衫)
@ Franco Ferrari Plaid Roses Scarf - Multi(這條格子圍巾是義大利製的 我買過它家的圍巾覺得很漂亮 這上面有玫瑰圖騰 我覺得model這樣綁 角落露出淺藍色很漂亮)



********

@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Gray Violet/Bright White(已經打四折的E家絲襯衫)
@ Equipment Cecile V-Neck Sweater - Grey Multi(這件E家毛衣也是四折一百出頭)
@ Joie Tambrel B Sweater - Caviar(這款Joie家的不對稱下襬毛衣很修飾下半身喔打對折)



***********

@ Tai Pave Button Bracelet - Gold/Clear(Tai家的秀氣手鐲 可以自己調整手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nfinite Lace Plunge Bra - Dylan Red(CK蕾絲胸罩加到購物車打75折)
@ Pj Luxe Pj Salvage Under Pinnings Top - Natural(想要找舒服家居服可以考慮這件 一看成分就知道超軟 折扣完$27)



************

@ Add Down Down Jacket - Black(有做腰身的羽毛衣 有人說偏小 可是我不覺得哩 我穿38)
@ Mackage Akiva Coat - Army(這件之前才有網友問我哪裡買的到 帽子的浣熊毛毛是設計重點 通常有動物毛皮都不能寄國外 可是這件可以耶)
@ Mackage Steffy Coat - Charcoal(這件是牛角扣大衣看起來也是很保暖的樣子 mackage的大衣沒有不保暖的)



**********

@ Franco Ferrari Leopard Ombre Scarf - Taupe(義大利製圍巾 我去年有買同款不同色 很漂亮)
@ Missoni Woven Infinity Scarf - Blue(missoni家的圍脖顏色很特別 義大利製)
@ Yarnz Solid Scarf - Charcoal(這條羊毛圍巾有很多顏色下折扣)



**********

@ Smythe Reefer Coat - Ivory Boucle(很好看很有氣勢的白大衣加拿大製)
@ Paul & Joe Sister Pelote Sweatshirt - Grey(這件paul & joe的上衣是shopbop的獨家 迪士尼卡通圖騰)
@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Mini Bucket Bag - Ferro(可愛的流蘇水桶包)



***********

@ Spiewak Wool Parka With Faux Fur Trim - Salute(毛料的軍大衣折扣完兩百多 這牌的大衣滿保暖 它是專門幫美國軍方做飛行員外套的喔) @ Top Secret Oxford Crewneck - Light Grey/Camel/Oatmeal(這件的料子很軟很好穿一點也不癢) @ Madewell Heritage Slouchy Zipper Bag - Black(這咖提包我覺得很不錯 上面有拉鍊 肩帶是做成條紋的感覺很有活力)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這件印花不破褲真的超好穿我穿24 是印花的刷破 不是牛仔褲喔 打對折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看)
@ Maison Scotch Star Sweater - Multi(有星星圖騰的紅毛衣)
@ Maison Scotch Brenton Top With Studs - Multi(這件條紋上衣仔細看上面也有裝飾小星星喔)



***********

@ Salvatore Ferragamo Wide Gancio Cuff Bracelet - Palissandro(ferragamo的皮革手鐲很好看單帶它就有分量了)
Tai Spike Bracelet - Gold(Tai家的小尖錐手鐲上面還有一點水鑽 我覺得很漂亮)
@ Tory Burch Pierced T Bangle Bracelet - Ivory/Shiny Brass(tory burch的珍珠手鐲)



********

CK內衣一律額外75折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Lace Push Up Bra - Pegmatite( 雖然說是push up其實我覺得還好耶不會誇張)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Multi-Way Bra - Black(這件罩杯小一點 有很多種穿法我覺得很實穿)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Convertible Push Up Bra - Bare(這次想買這件push up)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Sexy Signature Underwire Bra - Ostrich Feather(這件"沒有"做襯墊可是"有"鋼圈 我覺得灰色版本好美這次想買)



**********

@ Generation Love Sherpa Moto Jacket - Grey/Cream(這件是美國製的)
@ Zoe Karssen Raglan Bat Sweatshirt - Pirate Black(Zoe Karssen家有名的蝙蝠圖騰)
@ Zoe Karssen Zebra Hoodie - Grey Heather(斑馬條紋)



***********

@ Frye Billy Short Booties - Dark Brown(frye家的西部靴質感很不錯)
@ Mackage Berta Plaid Wool Coat - Black(它家的外套都很保暖喔 少見的格子短大衣)
@ Elevenparis Kate Moss Tee - White(凱特摩斯的惡搞鬍子上衣)



***********

@ June Glove Leather Jacket - Dark Olive(June的皮衣以前有穿過 覺得滿顯瘦的皮革也滿軟)
@ Ella Moss Bohemian Bliss Longline Bra - Black(這件內衣黑色版本好看 有種復古感)
@ Torn By Ronny Kobo Ambrosia Dress - Yellow(這件torn 家的黃洋裝看上很久了這次來買)



************

@ Norma Kamali Shawl Collar Coat - Dark Grey/Black(這件可以正反兩面穿的外套 美國製 大翻領看起來很有效果)
@ Dolce Vita Verily Booties - Black/White(這雙小短靴滿好看的鞋跟有蛇皮裝飾)
@ Rails Hunter Long Sleeve Button Down - Cobalt/Black(很多人喜歡的rails襯衫)



17 comments:

  1. 昨天陪小孩睡著了,一早發現Shopbop的5050褐色麂皮下8折,已經來不及了,只剩大尺碼(´・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本來就只有大尺碼 所以就不用難過了

      Delete
  2. 菜汤,请问现在有太阳眼镜好的折扣吗,前几天的那个折扣好像不在了
    谢谢

    ReplyDelete
  3. 請問Nordstrom打折的包包大多是瑕疵的,
    而且也不會附原包的防塵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因為是包包有瑕疵才打折扣 你可能剛好收到的是有人退貨的 不然它家東西只要是從warehouse寄出來都是全新的

      Delete
  4. 請問Christopher Fischer 那件tiger print cashmere, 如果菜湯買會買XS or S? 想請問Christopher Fischer 屬正常size嗎? 謝謝

    ReplyDelete
  5. @SAINT LAURENT large 'Sac de Jour' tote(提起來很有氣勢的sac de jour, 千頌穎就提這個尺寸)
    請問這位模特兒身上穿的斗蓬是哪家的?謝謝菜湯唷

    ReplyDelete
  6. 王妃那雙厚底藍色鞋竟沒有5.5號
    好傷心呀! 不知什麼網站會再有折扣了

    ReplyDelete
  7. 菜汤,A家的護手霜今天收到了,我買了四管,確實不錯。謝謝你的推薦。另外,Meli Melo的Mini包這次我去SF玩就是背的這個,因為帶寶寶,磁扣的設計特別方便,可以放長夾、手機、太陽鏡(包括寶寶太陽鏡)還有兩塊尿布、寶寶的teeter玩具等一堆東西,真是好看好裝還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方便的包包 我也喜歡跟小孩出門的時候背 手提優雅 臨時要抱小孩也可以斜背 而且我買的tan色 跟我的墨綠色大衣/駝色大衣/ 灰色毛衣都很搭呢 呵呵 你去SF有特別喜歡哪個地方嗎?

      Delete
    2. 是的,我就是買的Tan色。SF好多好吃的餐館,我特别喜欢Carmel那个小镇,我们带着宝宝在那里看日落,實在是太美了。芝加哥太冷了,特別期待2015年我們搬去暖和一點的城市。

      Delete
  8. 美眉,节日快乐哇!草那那个meili melo的mini tan 颜色,什么时候哪里会有活动呢,本来就看你show 就草了,某天看到一个mm背,更绝对size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顏色算是經典款 要打折可能不容易 只能等網站做活動的時候才會有折扣了

      Delete
    2. 我也不指望折扣了呢 ,不知道 什么时候网站才会做 活动 ?等候美眉消息:)时刻关注美眉:)

      Delete
    3. 哈哈哈 要等到四月了吧我想

      Delete
  9. 請問菜湯luisaviaroma會有折扣碼嗎? 貨快賣完時他們會像shopbop一樣顯示出only 2 left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