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14

Muubaa皮衣對折 + Mansur Gavriel水桶包 + MELISSA貓臉鞋 + GRYSON包包 + Leota洋裝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12/9 Saffiano Large Bucket Bag(剛剛看到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補貨了喔 趕快去衝!!!我已經買了, 剛好就是我喜歡的藍色內裡啊)

************

這次米其林二星體驗, 學到的就是不能點侍者推薦的第一樣東西, 因為那個就是最貴.

昨天翻看了十年前慶祝結婚兩周年的照片, 發現喝的是同一款香檳, 真的有夠笨的, 十年前就被騙了28塊錢, 這次又點一樣的, 因為有兩顆星星加持, 更貴了要$35, 還好只點了一杯... 那晚我旁邊又來了一對客人慶祝生日, 女方也是跟我一樣傻傻的點了那個粉紅色香檳, 哈哈哈, 我們真的都被浪漫粉紅色沖昏頭了...

***********

今天是Green Monday所以有很多折扣消息, 說真的我根本沒聽過甚麼綠色星期一, 不過只要有打折我就很開心!

************

12/8 只有今天 charm & chain全站75折code: MERRYHAPPY 可以直攻vita fede這一區 或是Gorjana這一區 可以寄國外只有紐約要收州稅

12/8 只有今天 Lulu Frost Plaza字母/數字系列全部75折, 結帳最後一頁顯示折扣, 我覺得這款數字鍊(可以自選數字)超超超美

************

@Saffiano Large Bucket Bag(喜歡Mansur Gavriel這個真的是要用最快的速度打包了, 他家最難買的水桶包有現貨, 是獨家的藍色內裡大水桶包, 超超超好看, 很簡潔的設計 這個包包真的是一包難求, 不管你去哪裡都找不到的, 有錢還買不到, 大牌的做工, 義大利製, 可是很佛心的中價位, 應該是可以寄國外的)



************

昨天晚上說的Muubaa官網折扣碼可能就是今天過期, 想買的人不要錯過喔, 對折真的省很多, 全球免運費:

@皮夾克類點這裡用折扣碼: BIKERS50 打對折
@大衣類點這裡用折扣碼: COATS50 打對折

*********

@Sadeo Black Belted Leather Biker(這件很多網友問我尺碼要怎麼選, 我自己穿UK4=US0的感覺, 就像AllSaints皮衣的0號一樣, 其實你平常穿幾號就買幾號我覺得差不多, 因為我短版皮衣很多了, 穿到這個稍微長一點的版本覺得很不一樣, 很顯瘦, 而且皮質又很厚實會保暖)

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35.5 關於尺寸選擇參考這篇, 這篇, 跟這篇)
凱特摩絲上衣 Elevenparis Kate Moss Moustache Sweatshirt - Melange Grey(XS) (還有非常多款長袖短袖選擇點這裡)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Benett Light Destroy(24 尺寸正常)
長版皮衣SADEO BELTED BIKER(32/0 還有官網這裡有賣)


這是Muubaa家的三圍丈量表對照他家的尺寸



下面是網站提供的皮衣丈量給大家參考, 注意上面的尺碼是UK的喔, 所以UK4=US0 UK6=US2 以此類推, 你可以拿你平常穿的外套出來量量看比對一下:



************

@Horana Black Corded Leather Biker(這件也是主打款的皮衣)



我也把這件的尺寸丈量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

下面這幾件感覺都不錯:

@Sullana Black Leather Biker
@Horana Black Corded Leather Biker
@Tomorata Black Leather Retro Bike
@Santara Gre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的領子可拆)



***********

12/8 只有24小時, 我最喜歡的Lulu Frost Plaza字母/數字系列全部75折, 不用折扣碼, 結帳的最後一頁顯示折扣, 可以寄國外



@LF X MR PLAZA NUMBER + LETTER NECKLACE(這是最新的水鑽版本數字鍊 我覺得超好看啊 那個閃耀的星星 當然數字是可以自己選的)
@PLAZA LARGE NUMBER 3(這個是我自己之前買的數字3 鍊子就是基本款 訂價也便宜很多)



*************

@ Kara Small Dry Bag - Black(看到這個包包感覺很不錯, 是美國的新銳品牌Kara, 非常有設計感, 現在打七折, 他可以側背, 斜背, 變成背包一般的背法, 整個皮革軟軟的好像很好扭, 充滿了個性)



沒看錯, 這些圖都是同一個包包喔, 我覺得變成這樣側背包特別好看



************

今天shopbop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其中這個牌子Cooper & Ella的衣服我買過幾件 覺得平價又好搭(不過這件 Cooper & Ella Mia Lace Detail Blouse - White比較不喜歡 好像套了一個袖套一樣小怪)

@ Cooper & Ella Estelle Tee - Black(這件實在太實穿了 有兩個顏色 下襬是做成兩層的感覺)
@ Cooper & Ella Avery Blouse - Black/Ivory(這件我自己也很喜歡 雙層的黑與白設計)
@ Cooper & Ella Crepe Low Back Camisole - Navy(這件還有白色版本 肩帶可以調 我覺得也是實穿的一品 重點是打完折只要$26)



@ Cooper & Ella Anna Blouse - White(白色七分袖 肩膀跟側面都是微微透光的)
@ Cooper & Ella Lace Camisole - Black(這件是黑色的細肩帶 還有白色版本 仔細看 他的領口邊邊都有蕾絲的喔 也是折扣完好便宜 肩帶可以調 特價完$26)
@ Cooper & Ella Avery Blouse - Blush(粉紅色的無袖雙層內搭)



***********

今天有JOY GRYSON包包特賣點這裡, 很多新款喔, 價錢非常好, 可以寄國外, 她們家的包包我買過好幾個, 覺得特價的價錢搭配包包的質感還真的滿可以入手的, 背起來很帥氣, 皮質也很不錯:

(下面左邊是這款Joy Gryson Nyla 右邊是這款Joy Gryson Ryan)


@Joy Gryson Nyla Cross-Body Satchel, Black Texture(她家的最新款, 整個包包的身體變的方一點, 把手變長一點, 之前shopbop這裡有賣很早以前就完售了)
@Joy Gryson Nyla Cross-Body Satchel, Espresso Texture(Nyla斜背包還有黑X棕的雙色版本)
@Joy Gryson Farrah Top Handle Bag(這款跟上面那款相比又大了一些 更適合手提)
@Joy Gryson Farrah Convertible Satchel, Espresso Texture(大尺寸的也是有黑X棕的雙色版本)



***********

下面左邊model背得是小一點的雙色Joy Gryson Nyla Cross-Body Satchel, Espresso Texture 右邊是大一點的Joy Gryson Farrah Convertible Satchel, Espresso Texture



@Joy Gryson Inez Bucket Bag, Black Texture(水桶包也好看)



@Joy Gryson Dylan Suede Tote, Military(這個大托特包提起來也是很有率性的感覺)



@Joy Gryson Ryan Backpack Tote, Military(這是他家的背包款 我覺得腳落有點下垂的感覺很好看耶 重點是特價完居然只要一百多!!!)



***********

今天有MELISSA SHOES的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Melissa Jean + Jason Wu Cutout Ballet Flat(這雙我以前有買藍色版本 我穿正常尺碼6號非常剛好(22.5/9CM) 是Jason Wu設計的, 我覺得非常好看很淑女, 有好多明星穿過喔)



@Melissa It Cat Sneaker(這雙是懶人運動鞋, 上面的圖騰仔細看是貓臉耶, 好可愛喔)



@Melissa Ultragirl + Karl Lagerfled Sunglasses Peep Toe Ballet Flat(這雙是香奈兒設計師跟她合作的太陽眼鏡平底鞋)
@Melissa Black Tie + Karl Lagerfeld Karl's Ankle Strap Sandal(這雙也是Karl Lagerfeld設計的西裝踝靴)
@Melissa Seduce + Karl Lagerfeld Bow Ballet Flat with Spikes(我也滿喜歡這個上面是足球的涼鞋)



****************

今天有LEOTA DRESSES的紐約製洋裝特賣 他們家的洋裝我買過幾件(我穿XS), 覺得好穿又便宜, 現在還堅持美國製的實在不多了, 每一件的價錢都介於50-70之間非常平價, 他家的設計走的是有點復古的味道 :

@Leota Kate Dress(這件上面是小馬圖騰, 只要有動物的我就愛, 這件就算腰部比較粗的人也可以安心穿)
@Leota Nouveau Sheath Dress(這件綁帶洋裝的漸層圖騰真的很有古典感覺)
@Leota Perfect Wrap Dress(這件做成綁帶洋裝, 實際上是假的綁帶, 所以穿的時候不需要擔心左右兩邊沒打結好會打開, 這個領口也做的比DVF家的高一些, 我穿的時候不需要內搭)



@Leota Perfect Wrap Dress(這件裙長比較短的假綁帶洋裝, 上面的圖騰好像也是馬喔 黑與白很容易穿)
@Leota Sweetheart Dres(這件的圖騰也是滿搶眼的, 今天賣的是短袖版本)
@Leota Nataliya Dress(這件是格子版本的綁帶洋裝)



************

12/8 Nordstrom的美妝區正式推出聖誕禮物區點這裡, 你想的到的牌子幾乎都找的到, 超超超多好東西:

@Charlotte Tilbury 'K.I.S.S.I.N.G.' Mini Lipstick Charm Trio (這個是我最感興趣的, 出自今年秋冬最夯的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 三支他家的K.I.S.S.I.N.G.的迷你版本, 裡面有兩個裸色一個正紅, 可以參考大尺寸的好評點這裡, 只要擦了就可以持妝一整天評價非常好, 現在一口氣可以收三支, 而且小小巧巧的收在晚宴包裡面好方便!!)



@HOURGLASS Cosmetics Ambient® Lighting Palette(Hourglass也有推出限量的打亮組, 可以營造小臉效果製造立體感, 也是我有興趣的單品)
@HOURGLASS Cosmetic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Palette(腮紅組也美極了)
@Thalgo Source Marine 24H Hydration' Skincare Set(這個很多網友都說很好用非常保濕, 台灣只有在貴貴的沙龍才有賣)



*************

ASOS這一區全部打七折 是他家的禦寒衣物專區 可惜我這裡反常居然都用不到真想哭啊:

@Bellfield Padded Coat(這件鋪棉外套打完折才$66 藍色表布+橘色內裡很好看)
@ASOS Longline Blazer(這件長版黑外套也好看)
@ASOS Longline Cardigan With Elbow Patch(手肘有補釘的長毛衣外套打完折$33)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4 comments:

  1. Hi,菜湯!我買了你介紹的那對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lga Riding Boot,但我得158,會太長不合穿嗎?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長筒靴不會太高 對我們的身高很ok 不用擔心頂到膝蓋

      Delete
    2. Thanks^^ 我平常穿36.5/6.5但我這對我買了7号,記得你說過他家的鞋買上半碼較好,希望我沒有記錯吧!

      Delete
    3. 我買過幾雙長筒靴都是要買大半號

      Delete
  2. Mansur Gavriel的水桶包果真賣完了~~~~不過想請問這牌的水桶包157CM要背小的還是大的比較適合阿(哈比人一枚)

    ReplyDelete
  3. hi,Aquatalia by Marvin K.的那双推荐的Roma矮靴真的很漂亮,但是跟实在高 有稍微矮一点的推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際高度不高喔 因為他下面有隱藏的防水台 所以走起路很穩

      Delete
    2. 主要和老公高度差不够啊

      Delete
  4. Barneys的Mansur Gavriel水桶包又有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訂到一個又寫信去取消訂單,我看會這樣做只有我而已@@

      Delete
  5. Mansur Gavriel水桶包又沒啦!恨…還會補貨嗎?

    ReplyDelete
  6. 菜湯:不知為何水桶包官網一直無法結帳,一定要與客服聯繫,有購買限制嘛?

    ReplyDelete
  7. 菜湯:水桶包官網一直不能結帳,有購買限制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就sold out了 當然不能結帳啊

      Delete
    2. 一開賣就要買 現在已經太遲了 有看到可是實際上存貨都是0

      Delete
  8. 當機,根本無法結帳,搶輸了><

    ReplyDelete
  9. Mansur Gavriel蔬菜鞣製皮質很容易有刮痕,看看Barneys賣的那種皮會不會好一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barney's比較貴可是皮革是耐磨的那種

      Delete
  10. 原來皮質不同喔?難怪價格不一樣,還想怎麼差那麼多?⋯⋯

    ReplyDelete
  11. 菜湯,請問可以推薦方便旅行帶著跑的tote嗎?本身重量不重,然後有拉鍊可以拉起來的,(這樣才可以放飛機座位下而東西不會散落各地),期望是容量不太小但是沒裝滿時背著逛街也不覺得大到突兀為佳。謝謝!:)

    ReplyDelete
  12. 飢餓行銷,不要買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