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7折Roger Vivier Gommette快搶 + (可寄國外)我最愛的毯子下折扣了之專篇介紹 + 羽毛被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以下是折扣roger vivier鞋款, 目前沒有免國際運費, 美國已經包關稅, 國外貨到付關稅: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RV芭蕾舞鞋打七折啊, 尺寸齊喔, 立刻打包, 我穿36->22.5cm/9cm, 尺寸正常很舒服, 鞋底已經是橡膠防滑了)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這雙6.5公分裸色圓頭也下七折 我覺得尺碼略大我要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leather ballerinas(7折的桃紅芭蕾舞鞋, 我覺得尺寸正常我穿36)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這雙是玳茂框的麂皮打七折, 剩下大尺寸)



*************

看到這雙限定色的UGG® Australia 'Classic - Short' Metallic Camo Boot 迷彩版本打67折尺寸齊 你今天定 他只要倉庫有貨 就會保證給你在聖誕節前寄到喔~~



*************

今天有koolaburra的雪靴特賣點這裡幾乎所有的款式都可以寄國外, 現在是我看到的最低價啦:

@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今天看到重新補貨, 重點是, 價錢降了一百有找非常划算耶, 我之前有買這雙的seta色, 搭配的是burberry的童裝大衣, 我那時候12Y跟14Y都有買, 後來我留了12Y的比較合身.(話說OVERSIZE WOOL BLEND COAT這件藍色oversized的大衣是童裝有出到14Y, 不過定價跟成人的大衣也有得比了, 這種oversized的版型, 比較不用擔心穿童裝胸線不合的問題)



) 記得去年裡面的chestnut色不能寄國外, 不過剛剛看到所有的顏色都可以寄喔~~我自己穿6號覺得非常剛好< 我平常就是正常的美國碼6號



短統雪靴 我覺得反而可以讓腿比較細喔



*********

@Koolaburra Haley II Ankle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很可愛的流蘇haley也是降價到一百有找)
@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Fur Boot(這雙是狐狸毛版本的trishka, 我覺得比我買的那款來得更有戲劇效果, shopbop這裡有賣這雙, 尺寸建議中間碼往上買大一號)



********

今天還有MK家包包的特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MICHAEL Michael Kors Sutton Medium Satchel, Black(這款我自己有買桃紅色版本 很能裝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MICHAEL Michael Kors Quilted Medium Messenger, Black(不能寄國外, 我自己覺得這款斜背包滿好看的 上面有quilted的設計 還有核桃色版本)



@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Large North/South Tote, Black(黑色的不能寄國外 不過暗紅色棕色的可以寄國外)



*******

感謝網友消息靈通, 我最最最愛的毯子Barefoot Dreams® 點這裡下折扣了!!!!!(可以寄國外), 之前我買這個毯子的"心路歷程"請參考這一篇, 能讓我一買就買七條的毯子, 一定有它神奇之處吧? 最近天氣變冷, 更是覺得我的人生沒有它不行. 這個毯子真的非常的軟綿, 舒服得不得了, 喜歡賴床的人要小心, 因為這條會讓你離不開床了, 哈哈, 而且蓋起來一下子就發熱, 晚上我們都沒開暖氣, 我被子裡面蓋這毯子有時候還會太熱讓我踢被!

每次看到喜歡的東西打折, 就有想要囤貨的衝動耶, 雖然這毯子真的是毯子界的高價位, 不過我買來之後每天都蓋, 一天一塊錢也值了啦!(photodog到現在還不知道他蓋的毯子有多貴, 哈哈哈)

**********

打折的毯子總共有以下幾款,讓我仔細說明一下:

@Barefoot Dreams® Cozy Chic Throw(這條的價錢上面沒有看到紅字的折扣, 不過仔細比較以前的收據, 這是已經打過八折的價錢囉, 之前我買的定價是$130, 這個尺寸非常適合成人一個人單獨蓋, 我總共買了五條, 我和photodog一人一條, 然後又加買了三條寄回台灣給我父母跟我外婆, 顏色上面, 我買stone色, 實品看起來是咖啡牛奶色, 不是網站上面的粉紅色, 喜歡純淨感覺得人可以買cream色就是米白了, 不過我爸這個師伯, 他指定要買深棕色)

@Barefoot Dreams® 'Chic' Blanket(這條是最大條的King/Queen尺寸, 當初本來要幫我父母買這款, 結果他們反而比較尬意上面的單人尺寸, 說這樣一人一條不會搶, 不過我覺得這個最大尺寸真的最划算了, 尤其是現在有打折, 如果妳是喜歡跟老公蓋同一條被的人, 或是你晚上超級怕冷喜歡把自己用毯子團團裹住, 那就可以買這個大尺寸!!! )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ibbed Blanket(這款ribbed有打折, 有分兩個尺寸, 一個適合成人單人蓋, 或是成人雙人蓋, 不過這條的織法不太一樣, 是ribbed的織法, 看你喜歡哪種織法來決定要買哪一款, 顏色跟上面的也不太一樣)



************

以下的是小朋友的尺寸有打折, 也可以買來放在沙發上蓋, 其實不會很小條: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Multi Stripe Throw(這款是本日最抵買, 打65折啊啊啊, 我兩個女兒都給他們買其中的white multi那個顏色, 連photodog都說, 為甚麼大人的沒有出這個花色? 因為他自己想蓋這個顏色的毯子, 哈哈哈, 甚麼時候他也注重起毯子的美醜啦? 我覺得blue milti的顏色也非常好看, 男孩子可以睡那個顏色. 我兩個女兒也是非常喜歡這個毯子, 尺寸平鋪開來, 其實幾乎可以蓋滿一張單人床, 所以也不小, 孩子們可以用到很大沒問題, 妹妹喜歡揣著這條毯子睡覺, 姐姐喜歡躺在這個毯子上面睡, 姊妹倆雖然是同個老母生的可是大不同啊)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Stripe Throw(打75折, 這條跟上面兩姊妹蓋的是同一個尺寸, 花色略微不同, 我覺得當然還是先去搶兩姊妹那條先啊, 如果上面那條搶完了, 再來搶這條吧)



*************

我一開始, 是先買這件有590個滿分好評的外套/睡袍'Bamboo Chic' Drape Front Cardigan(有非常多顏色), 才開始接觸這個品牌的, 買了兩件, 一件我自己穿, 一件送給朋友, 他當初一穿上就說, 哇, 這真的很舒服耶! 剛買的時候是夏天, 不會過熱, 可是冬天穿也很舒適喔, 毯子跟外套的整個finish不太一樣, 毯子是非常鬆軟的, 外套織的比較緊密, 因為太喜歡這個品牌, 所以我後來又加買了這條休閒褲Lounge Pants, 也是穿上之後腳就不怕冷了, 我這個人就是下半身怕冷, 所以特別需要保暖的褲子, 褲子我穿S尺寸, 並不會過長. (褲子的實穿照參考這一篇)



***********

這個牌子giraffe at home也很不錯, 是美國製的, 有很多單品下折扣, 也是有非常多的擁護者, 價位上比我上面說的barefoot dream高上一些, 不過因為他的收邊都做的很漂亮, 外貌一族的人可以考慮

@Giraffe at Home 'Large' Throw(這是最大條的尺寸)
@Giraffe at Home Throw(這裡面有兩種尺寸, 他做的大小都比barefoot dream來的小一些喔)
@Giraffe at Home Throw(讓人意外的是 這款豹紋款的很多人喜歡喔)



************

想要找羽毛被的人, 現在Westin Heavenly Bed®點這裡, 有好幾款打折可以趁機撿便宜.

@Westin Heavenly Bed® Down Duvet Insert(這條是冬天適合的Heavyweight重量級羽毛被, 美國製, 評價好到不行)

@Westin Heavenly Bed® Down Blanket(這條也是羽毛被 不過是毯子那樣的薄被 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美國製)



**********

同場加映一下, 我自己有買這條Chezmoi Collection White Goose Down Alternative Comforter, 不是真的羽毛被, 是人造羽毛被, 所以整條被子可以用水洗的喔, 我放在客人房, 這樣有客人來可以用 ,然後又可以用水洗, 乾淨衛生. 重點是, 只要$40! 也滿保暖的啊, 幾千個好評, 很多人覺得比真正的羽毛被還好蓋, 預算不夠的人可以考慮.



*********

順便說一下 我有幫我爸還有photodog買bloomingdale's自家品牌的cashmere毛衣我覺得很不錯: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Quarter-Zip Mockneck Sweater(這件我給photodog買得是Charcoal/Light Grey版本 滿帥的喔)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Suede Trim Half Zip Sweater(這件的vintage wine色很好看 現在打四折耶 我覺得很抵買)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Mockneck Sweater(這件是三件裡面最厚實的 我爸這個師伯指定要墨綠色)



16 comments:

  1. 美眉,想入条你说的羽绒被,住加洲,冬天需要入条呢,那条薄的羽容被就够了吗?还是需要买那条重量极的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買過那款, 我蓋的是蠶絲被, 看你晚上有沒有開暖氣的習慣, 今年我覺得超不冷, 搞不好薄的就夠了, 不然平常北加冬天, 如果晚上沒開暖氣, 還是要重量級的比較ok耶

      Delete
    2. 这样的啊,也想美眉的蚕丝被是哪里买的?

      Delete
    3. 我媽特別幫我在台灣農會訂製的 然後我們再扛回美國啊!!!

      Delete
    4. I see..好妈妈!!:)

      Delete
  2. Hi 菜湯
    請問joie marru silk blouse白色的目前amazon打7折,有看過更好的折扣嗎?謝謝

    ReplyDelete
  3. 我可以分享這雙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metallic-leather ballerinas銀藍色漸層,我覺得實品比照片美很多,照片上的漸層有點死板,實際上穿在腳上很漂亮,不過材質部分本來我是期待較軟的皮質,收到後看比較偏向漆皮的硬挺材質,所以也要練習穿一陣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他的芭蕾舞鞋 尺寸大小有時候都有一點點差距 像我買不同顏色 有些非常剛好 有些就會右腳稍緊甚麼的 難道這就是手工鞋的宿命嗎 哈哈

      Delete
    2. 沒錯!!!!!!我還想說我的腳丫子真難相處~~~原來你也是阿~~這時要說是鞋子的問題,不是腳的問題啦哈哈,這雙藍銀色漸層我也還是買36(size down),不過我覺得我RV芭雷的尺寸是介於36和36.5之間,可惜他沒有出36.25,不然會更合適XD

      Delete
  4. 請問菜湯,關於Trini Midi Dress,163cm/52kg 應該要穿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耶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要穿XS (158/49)

      Delete
  5. 菜汤你好 最近变成你的粉丝啦 买了很多你推荐的单品 都很喜欢 哈哈 想请问下你有没有看到过vita fede bracelet的XS尺寸有打折过的 因为每次有打折时都看到XS 我手腕也只有13cm 所以想买XS的可能更合适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XS因為很少有地方有賣 所以遇到打折的機會不多 我覺得你的手圍的確是戴XS會更適合

      Delete
  6. hi 菜湯
    請問你 我158/45 腰上3公分圍26 臀快35 DLemma牛仔褲要穿幾號呢?
    然後王妃那雙SW corkwoon wedge鞋子請問會有折扣嗎 ?我腳22.5 22.7寬8.5要穿幾號呢?
    你覺得那雙好穿嗎 可以多介紹那雙側面穿搭嗎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猜你穿25? 因為你的體重很瘦 通常這種體重我都會覺得要穿24 不過你又給26吋腰圍 所以很難給建議 sw的鞋 感覺暫時不會打折 因為那種設計春天也很適合穿

      Delete
  7. 謝謝你的建議 生了2個小孩 我的腰回不去24腰了 還好生之前的牛仔褲還穿的下
    菜湯穿24 你的腰好細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