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聖誕節前折扣專題第二篇 + 小洋裝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昨天已經有寫一篇聖誕節前夕的折扣消息專篇不要錯過了:

@聖誕節前的折扣消息分享 + 我的free people小外套實穿心得

*********

@Helmut Lang Black Funnel Collar Zip-Up Villous Sweater(網友問我這件特價好便宜的HL外套有沒有實穿照, 大家可以參考我這一篇的穿搭, 我穿P)

**********

今天發現Cambridge Satchel英國劍橋包推出提袋系列(點這裡看) 我覺得線條簡單滿耐看的耶 都是英國製的呢



@ Cambridge Satchel North South Tote - Black(這個顏色有點像奶茶色 滿有氣質的)
@ Cambridge Satchel East West Tote - Taupe (還有出長型的提包 也是英國製的 比上面那款便宜一些 長的有點像sophie hulme的這款包包說)



**********

今天有很多小洋裝介紹 年底就是最多穿小洋裝的時節啦:

@ Keepsake Skinny Love Dress - Black(這件領口的設計很好看 想買XS的人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 我覺得黑色又有點設計的小洋裝超實用的)
@ Keepsake I Will Wait Dress - Ivory Lace(這件是蕾絲洋裝)
@ Self Portrait Lucille Dress - White/Black(這件我也很喜歡 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又很優雅 剛剛發現asos這裡尺寸齊而且定價便宜很多耶)



*********

@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90Mm Sandals - Black(有了漂亮小洋裝, 怎麼能沒有一雙性感的高跟鞋襯托呢, 這雙之前買了11公分的版本, 穿上之後連站都沒辦法, 不過這個版本只有9公分, 而且官網這裡評價很好, 再來試一次, 他家的鞋子, 我似乎都需要買小半號啊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



***********

今天有TORN BY RONNY KOBO的特賣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衣服做的比較緊, 如果你的胸部大, 貼身洋裝我建議買大一碼:

@Torn by Ronny Kobo Britta Dress(這件洋裝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影片 我覺得滿可愛的)
@Torn by Ronny Kobo Jayda Dress(這件長袖洋裝也很不錯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而且這件是難得的美國製)
@Torn by Ronny Kobo Danika Scalloped Dress(這件特價只要$69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影片)



************

Ralph Lauren官網現在有很多單品都特價之後額外七折 不需要折扣碼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最後的折扣價 所有的訂單都免運費:

特別推薦去小孩子區(男童點這裡女童點這裡 他家的尺寸從寶寶到14歲分的很細), 還有男人區採買, 尤其是男人區有很多五十有找的單品可以撿便宜

@CAPED SILK NOELLE TOP(ANGELINA JOLIE穿的這件美翻天斗篷式上衣 就是這款現在在打折的絲質斗篷式上衣 可以參考saks這裡有model的影片)



@LEATHER-TRIM CASHMERE SWEATER(我喜歡這件手肘有皮個補釘的純cashmere毛衣)
@WOOL-BLEND BROOKE JACKET(同場加映這件紅色短版大衣 他的領口也做的太美太立體了吧 參考saks這裡的影片才看得出美在哪啦)



************

現在asos這一區最多打到對折 他家全球免運費:

@ASOS Boyfriend Coat(這件taylor swift穿的同一件藍色男友大衣猜猜多少錢 只要$72啊 尺寸全齊喔 他走的那個階梯一定有魔力 因為每次他被狗仔隊在那裡偷拍的照片 都變成11頭身 臉小的不像話)



*************

@Ted Baker Dress - Naias Jungle Orchid Print NIKKI REED穿的這件ted baker洋裝 我之前也有穿過 我建議買大一碼 我要穿1號 0號穿的下可是我覺得太緊, 現在這件有黑色版本下六折尺寸全齊, 國外網友也可以去買asos這裡的版本, 目前剩下1號有貨, 免國際運費)



*********

@Ted Baker London 'Mitton' Stretch Skater Dress(這件ted baker的洋裝我覺得也很好看 剪裁看起來非常顯瘦 想要萬用百搭就穿黑的 想要搶眼就穿粉紅的)



********

12/23 Topshop 'Molly' Double Breasted Swing Coat(這件大衣在打對折, 尺寸很齊, 只要$85搞定)



****

12/23 KENZO Leopard Beanie in Oxblood(這是Kenzo家的豹紋毛帽 義大利製特價$61免國際運費 還有藍色黑色版本)



*********

如果最近被冷得受不了想買一件好一點的羽毛衣, 可以考慮下面這兩件duvetica有特價尺寸齊, 可以寄國外:

@DUVETICA Nefele down jacket(這件帶點橄欖綠滿好看的尺寸齊)
@DUVETICA Nefele down jacket(這件是暗紅色的版本尺寸齊)

**********

以下兩件burberry打六折牛角釦大衣我很推薦 穿起來特好看 國外網友看不到轉成美國區 今天最後一天免運費 而且寄到美國不用關稅 其他所有折扣burberry點這裡:

@BURBERRY BRIT Wool Blackwell Duffle Coat with Fox Fur(這件burberry的毛領牛角釦大衣打六折 我自己有買桃紅色版本, 穿US2/UK4號剛好<--這是我大衣上面的tag標的尺碼, 很顯瘦 官網這裡可是原價就全部完售的喔)
@BURBERRY BRIT Wool Blackwell Duffle Coat with Fox Fur(還有灰色版本也是打六折, 如果你穿過他家傳統版本的牛角釦大衣剛好, 那這款可能需要買大一個尺碼, 因為這款是做成比較有腰身的合身版型)



*********

Rebecca Minkoff折扣區點這裡折扣碼:BYE2014 可以折上75折

@LOVE CROSSBODY(黑色love小香包折上折啊 這個皮質是比較硬挺的耐刮皮革)
@MINI PERRY SATCHEL(跟antigona是雙胞胎的mini perry 我自已有買裸粉色)
@MINI M.A.C.(黑櫻桃色的mini mac看起來像黑色耶 折上折$108)
@PIERRE CAPE(之前說超好看的斗篷式外套打完折不到兩百)
@WES MOTO JACKET(條紋的騎士外套)

******

12/23 farfetch又有更多單品下折扣點這裡 要付運費 價格已包關稅:

@SAINT LAURENT medium 'Sac de Jour' tote(這咖中尺寸很好看, 顏色是好搭的氣質色 可以參考LVR這裡的搭配方法)
@SAINT LAURENT large 'Sac de Jour' tote(提起來很有氣勢的sac de jour, 千頌穎就提這個尺寸)




@SAINT LAURENT medium 'Sac de Jour' tote(中尺寸適合我的身高啊)
@ANYA HINDMARCH 'Smiley Featherweight Ebury' tote(我特別喜歡這咖Anya家的笑臉包)
@GUCCI 'Soho' tote(gucci家的soho系列我也滿喜歡的)
@3.1 PHILLIP LIM mini 'Soleil' shoulder bag(這款林先生最最最新的Soleil包居然打六折還是黑色喔)



11 comments:

  1. 請問菜湯,burberry如果選英國網站購買,寄到美國地址會收取關稅嗎?又如果選美國網站購買,會另加州稅嗎?謝謝!也祝福你們全家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網站購買 會有州稅 看你那州有沒有burberry來決定 也祝你聖誕快樂

      Delete
    2. 我在加州,所以會加州稅對嗎?
      那再請問英國網站下單,寄到加州,會加關稅嗎?
      一直提問,謝謝你的耐心回答

      Delete
    3. 英國網站下單,寄到加州我沒這樣買過所以不清楚 你要不要問問看客服會不會有關稅呢

      Delete
  2. 菜湯好~
    我是阿福
    剛剛有收到myhabit限時八折
    20MYHABIT

    ReplyDelete
  3. 茯手霜不能寄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折扣代號20HYBlT好像沒法用,哭泣

      Delete
    2. 那是有帳號限定的 不定期會有人收到這個碼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

      Delete
  4. 了解,謝謝菜湯,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5. 菜湯您好,請問這二件外套您比較推薦哪一件?我有試穿過風衣,Sandringham我穿10手臂會儘、12號比較好、Kentsington穿10號,那這二個您會建議穿幾號呢?MerryX’mas! Thank you!

    Bramington cotton-blend twill trench coat

    Crombrook trench co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rombrook跟Kentsington我都有買 穿起來差不多 我都穿US2=uk4號 另外一件沒穿過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