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7

Blank墨綠皮衣補碼大推薦+ 貓毛帽 + 便宜Fendi哪裡買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今天gilt這個賣場太棒了 是中國新年特別慶祝的特價單品, 有很多最新款的RV鞋啊!!!! 真的太要命了, 尺碼還滿齊的喔, 可以寄國外,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首先這不就是我才剛買的紅色金屬跟!!! 我自己穿小半號喔, 我35.5/22.5/9CM剛剛好, 腳寬的要買正常, 台灣這雙賣三萬二)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金屬小跟還有非常俐落的黑色版本, 我也超想買的啊啊啊)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然後還有漆皮的new chips芭蕾舞鞋, 腳中等的買正常碼, 腳很瘦的小半號, 不太確定的買正常碼比較保險, 大不了加半墊)
@Roger Vivier Satin Embellished D'Orsay Ballet Flat(水鑽款的new chips芭蕾舞鞋也是最新款耶)
@Roger Vivier Sequined Leather Espadrille(白色亮片草編鞋也是尺碼很齊)
@Jimmy Choo Romy 85 Patent Leather Pump(Jimmy Choo的Romy酒紅色 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D'Orsay Flat(很多人都扼腕沒搶到的超美灰色尖頭剩下一雙39)



***********



德國電商stylebop有免國際運費活動, 寄到美國滿300美金, 寄到台灣滿300歐元, 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他們寄件非常快一下就收到, 價格上他們跟mytheresa一樣, 寄到不同國家價格不一樣, 通常你結帳地址寄到台灣價格還會變更便宜:

她家有幾個不錯的羽絨衣品牌很多單品都下折扣可以看一下

Duvetica點這裡(以豐厚毛領著稱)
Peuterey點這裡(今天我要介紹的輕巧羽毛衣)
Woolrich點這裡(這牌也是超保暖的厚實羽毛衣之前Olivia也有穿)
PARAJUMPERS(沒穿過不過加拿大網友說也很不錯)

**********

今天就來介紹義大利品牌的羽毛衣Peuterey 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可以免國際運費免運費結束了), 我穿正常碼38很合身, 胸大建議買大一碼, 還有黑色版本, 這件之前Olivia Palermo有穿, 本來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不是羽絨填充, 可是網友收到很驚喜的說90%鵝絨, 說又顯瘦又保暖 所以我也趕快買了!

收到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很輕耶! 這樣的外套我之前有買Moncler的類似款, 就重滿多的, 所以收到這個輕巧的外套覺得很加分! 他是整件都有羽毛層內裡, 外面做成像是軍外套的感覺, 實品顏色要更綠一點, 狐狸毛領可以拆, 我剛收到的時候被衣架壓到毛毛, 有點倒塌, 不過掛了一個晚上毛毛又站起來了好家在.

剪裁就是收腰的設計, 兩側的口袋內裡有刷毛很溫暖, 也夠大, 我可以一邊丟一個鼓鼓的短夾一邊放手機沒問題, 總之我很喜歡就對了 連photodog都說看起來不錯! 這件裡面的標籤有說可以在攝氏10度到零下五度之間保暖, 我覺得平常北加州這裡走跳很足夠了, 台灣應該綽綽有餘吧.

尺寸方面再說一次Peuterey的羽毛衣, 如果有做腰身的款式, 通常會偏合身, 所以你裡面想穿很厚的毛衣, 或是胸部大的人, 要買大一碼比較舒服, 有比我更瘦的網友, 也是小胸人, 有說如果下次在買他想買大一號, 不過如果你胸部小, 又不想穿厚毛衣在裡面, 正常碼應該也是可以的.

我的粉紫小背包: BURBERRY The Rucksack backpack (還有中尺寸) 以上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是美金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我穿的馬靴Aquatalia 'Rumbah' Weatherproof Knee High Stretch Boot(6/22.5/9CM) 超好穿, 滿多網友買了回報都說很不錯, 我覺得穿絲襪正常碼即可, 這雙就是大名鼎鼎英國王妃穿過的那雙馬靴啦~~(國外訂單結帳最後一頁碼: DUTYFREE 關稅會減一些)



**********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ox Fur(Blake lively穿的是這款 特色是拉鍊口袋 同款不同色)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ur-Trimmed Hood(Blake Lively的還有深藍色可選)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ox Fur(Blake Lively還有黑色版本)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ur-Trimmed Hood(下面的這款也有折 同款不同色 特色是他的口袋)
@PEUTEREY Down Coat with Fur Collar(還有這個深藍色可選)



***********

Nordstrom折扣區撿寶

@Halogen® Graphic Pullover(這件現在特價只要$41, 有好多圖案可選, 我愛粉色~~ 我看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超舒服好穿! 尺碼上看到petite就是給比較矮的人穿, 袖子跟衣服本身會短一點)



************

@ADIDAS BY RICK OWENS Runner Level Low leather sneakers(這是mytheresa今天最新上架的 Adidas X RICK OWENS運動鞋, 這個價位是比較高的設計師系列, 不過滿好看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ana crêpe dress(DVF的黑色皺褶洋裝加到購物車會有額外八折, 看起來非常顯瘦)
@ACNE STUDIOS Ebele crêpe dress(還有這件是背後做拉鍊還有做袖口的Acne黑洋裝, 也是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

德國電商stylebop有免國際運費活動, 寄到美國滿300美金, 寄到台灣滿300歐元, 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他們寄件非常快一下就收到:

@DUVETICA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長版的毛領duvetica黑色羽毛衣是新下折扣款, 他家的長版外套下襬比較窄, 屁股大的考慮買大一碼拉起來比較不會緊)
@ADIDAS ORIGINALS Zipped Jacket with Cotton(這件外套我覺得頗實穿)
@ADIDAS ORIGINALS Zipped Wool Jacket(外套居然還有羊毛版本, 而且更便宜!)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ADV Virtue Primeknit Sneakers(Adidas的粉色運動鞋)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Viral Sneakers with Leather(灰色的Tubular)




**********

@ Blank Denim Genuine Suede Moto Jacket - Olive Juice(我很推薦的皮衣shopbop補尺寸耶, 這個真的超級暢銷, 每次一上架很快就會賣光, 不到兩百的好價錢, 免國際運費, 皮革厚實, 非常挺穿起來相當顯瘦有型! 顏色又很特別, 大推薦! 我穿XS)



photo credit: fashionedchic



**********

剛剛看到selfridges補了一些Burberry背包, 寄到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買背包一定要跟他家買最便宜! 因為都是漲價前的舊價錢 直接現省一百, 而且寄到台灣又會內部退稅更便宜!

@ (小尺寸的粉紫, 就是我也有買的同一個 看到有一咖現貨 先搶先贏了, 價錢特別好 因為官網小尺寸漲價成£795, 可是S家還在賣舊價錢£695 )
@ (大尺寸經典配色有補貨, 他家的價錢沒漲價還是舊價錢£895, 官網已經漲價成£995, 所以光是這點就先省了一百英鎊)
@ (中尺寸也有貨, 也是沒漲價的舊價錢£795, 官網已經漲成£895)

(附圖就是小中大排列)
寄到台灣的購物車中尺寸


*********

LVR慶祝中國新年的折扣出來囉! 全球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分下面兩種折扣方式:

1.臺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7個地區的訂單不需要折扣碼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全價商品9折
折扣區折上7折


2.以上7個地區以外的訂單包括美國歐洲等地:
全價商品9折 - 折扣碼:VSXN10
折扣區折上7折 - 折扣碼:WBXN30


@COLIAC 20MM CHEERLEADER LEATHER & FUR SNEAKERS(看到這款毛毛鞋超可愛! 之前Chiara也有穿她家的鞋子! 現在折上七折! 價錢很不錯尺碼齊, 義大利製 這牌子沒打折的話是很貴的)
@CHIARA FERRAGNI 30MM KISS GLITTER SLIP-ON SNEAKERS(還有Chiara自己設計的亮片運動鞋也是折上七折! 尺碼我建議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MOA MASTER OF ARTS點這裡, 跟迪士尼合作的系列可以打九折! 還有小孩子款式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超多人喜歡的貓系列可以九折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BEANIE HAT(黑色貓帽 二月中就會出貨)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KNIT BEANIE HAT(粉色貓帽 三月出貨)
@KARL LAGERFELD KOCKTAIL CHOUPETTE SWEATSHIRT(還有粉貓上衣)
@KARL LAGERFELD CHOUPETTE PRINTED MODAL & SILK SCARF(乾脆一起買貓絲巾算了)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寄到台灣漲價了 不過寄到美國或是別的歐洲國家價格是一樣的, 現在正價商品都可以九折!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TWO TONE LEATHER PUMPS(這雙是最新款, 黑X白的方頭七公分, 尺碼建議正常)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LEATHER SLING BACK PUMPS(還有這雙是後面細帶子的slingback)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銀色水鑽運動鞋, 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有些人要大半號, 鞋底有軟墊, 鞋身偏硬挺)



***********

@MR&MRS ITALY MIDI COTTON CANVAS PARKA W/ MURMASKY FUR((這件迷彩的毛領派克大衣實在滿好看的 長度也不會過長 又有XXS這種小碼 亞洲國家加到購物車直接九折 其他國家碼:VSXN10 打九折, 免運費包關稅)
@MR&MRS ITALY MINI COTTON CANVAS PARKA W/ MURMASKY FUR(其實我也喜歡這件短版 )
@MR&MRS ITALY MIDI COTTON CANVAS PARKA W/ MURMASKY FUR(這件跟第一件迷彩的一樣是midi的中版 )



***********

Equipment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很好看單品下折扣, 他們只收美國信用卡所以只能美國網友買

@LEEMA TIE NECK SILK DRESS(這件絲質綁帶洋裝我原價買的! 非常愛! 很優雅就對了, 我穿起來膝上一些, 是端莊長度, 沒有像model那麼短)
@LEEMA TIE NECK SILK DRESS(純絲綁帶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KEIRA SILK SHIRT BLUSH/NATURE WHITE SPOT ON PRINT(這件裸色原點的絲襯衫也很推薦, 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很好, 國外網友要買shopbop這裡有賣 )
PS: 我穿的皮衣是這件很推薦的中價位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非常顯瘦版子窄.



@RYDER CREW NECK SWEATER BLACK LIGHTNING BOLT PRINT(黑底的閃電圖騰純羊絨毛衣 兩百有找 也是可以買 他家羊絨好穿)
@CALAIS V-BACK METALLIC SWEATER(這件是露背的粉色銀蔥毛衣 Model搭配皮窄裙很性感)
@CALAIS V-BACK CASHMERE TUNIC(這件也是背後做文章的純羊絨長版毛衣)



**********

過年了有沒有人領了紅包想換新包的? 現在NAP下面這兩咖寄到美國特別便宜! 而且是滿難買到的Fendi Peekaboo. 換成德國區歐元結帳(電腦網站左上角國家點進去換成Germany德國; 手機版本拉到最下面+號點進去選德國, 結帳就可以用歐元).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請務必要到"信用卡頁面"才會看到變的很低的退稅後價錢, 看截圖

@FENDI Peekaboo medium leather tote(經典的黑色peekaboo中尺寸, 美國訂價$4100, 寄到美國省一千二, 價格包括關稅)
@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尺寸我滿喜歡的, 覺得好好看啊, 美國定價$3150, 寄到美國便宜快一千, 價格也是包括關稅)

(下圖紅字是美國定價, 灰字是現在買起來寄到美國的最終價格, 已經加了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新增: NAP的英國區黑色棕色 寄到台灣跟美國也都便宜, 結帳會預收關稅, 不過碼不齊

@GUCCI Jordaan leather loafers(看到這雙Gucci超難買黑色洛福鞋, selfridge's的尺碼全齊! 寄到台灣價錢很不錯, 結帳會預收關稅, 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可以)



***********

我喜歡的新款

@ Bb Dakota Barkly Trench Coat - Parchment(看到這件粉色的綁帶風衣滿好看的, 料子是lyocell應該非常舒服好穿)
@ Bb Dakota Delancy Coat - Sage(這件是同一個品牌軍綠色,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XS略鬆, 後面綁起來的時候超顯瘦!)
@ Theory Karenia Tw Cashmere Sweater - Husky(這件theory的最新款純羊絨毛衣 非常有Tibi的感覺耶 側面的帶子設計滿特別的)



下面是折扣款

@ Free People Midnight Bomber Jacket - Black(這件外套有三個顏色都打折了, 只要$46)
@ R13 Shrunken Roadie Jacket - Burgundy(R13的短版Bomber就比較貴囉 不過也有打折)
@ Capulet Stella Moto Jacket - Burgundy(酒紅色的麂皮皮衣也很好看!)



**********

@COZY ZOE Cuddle Lounge Poncho(看到這件很受歡迎的毛毛軟軟斗篷式外套下折扣只要$35, 有三個顏色可選, 仔細看他的帽子還有做耳朵的!)



**********

@Belle Fare Genuine Fox Fur Collar Cashmere Cape(這件是純羊絨斗篷, 搭配狐狸毛領, 打七五折, 以純羊絨來說不貴, 我覺得那兩顆球很可愛耶! 可以帥氣也可以貴氣, 有毛領所以不能寄國外)



********

英國品牌 superdry 極度乾燥 美國官網特價對折起都非常便宜 (國外網友要轉換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Hooded Technical Pop Zip Windcheater Jacket(這件防風外套下面的拉鍊就是他家著名的好多拉鍊環啊! 黑色搭配桃紅隱約透出來滿好看的)
@Original 77 Hoodie(連帽袋鼠長袖的顏色對比很亮 model穿起來也很合身顯瘦)
@Night Runner Sports Bra(運動胸罩也有打折)



******

17 comments:

  1. 請問菜湯duvetica長版羽絨衣尺寸抓正常即可嗎 看官網有些寫稍微一點 有些寫true to size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要看你想穿多少在裡面 如果網站已經標runs small 然後如果是平常就是兩個尺碼之間的人 就建議買大一碼

      Delete
  2. 想請問菜湯,妳穿的Peuterey 外套肩寬會很窄嗎?因為黑色只有40,但我肩寬很窄通常選最小的,我153cm,44Kg,胸圍32c,有點猶豫要不要帶黑色40,可否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件 後面肩線之間平量是36公分(14英吋)給你參考

      Delete
    2. 謝謝菜湯!準備去下單了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
    你穿皮外套的那二件牛仔褲各是哪一家的呢?合身又順ㄟ!

    ReplyDelete
  4. 想請問菜湯
    你穿皮衣搭配的那二件牛仔褲各是哪一件呢?
    好順身又好看!

    ReplyDelete
  5. 菜湯妳好,請問妳知道gucci樂福鞋照片中女生穿的牛仔褲是哪條嗎,謝謝妳

    ReplyDelete
  6. 菜汤,新年好!
    想买这件你推荐的绿色PEUTEREY羽毛衣。请问为什么邮寄到美国,比邮寄到台湾要便宜那么多?是不是到台湾后,还要补交关税?请指点。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美國價錢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才加收關稅 所以價格不同

      Delete
    2. 谢谢菜汤及时答复!那就是说邮寄到美国或者台湾,最后价格差别不大,是吗?

      还有,请问身高163cm, 重120lb, 穿IT42合适吗?网上只剩下42码了。我内搭薄毛衣,穿Duvitica羽毛衣IT40刚刚好。被种草了,好想买

      Delete
    3. 寄美國是美金 寄台灣是歐元 台灣關稅可能要15-17% 可以自己算一下 不過我剛看免運結束了喔 聽你的身高體重 如果是窄版的這件Peuterey Solasca Fox Fur Collar Down Coat 可能滿剛好的 我朋友167/49穿40

      Delete
  7. 好喜歡妳的部落格 唉 我買不到peuterey了尺寸好少...菜湯如果有注意到幫我留意我都穿最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