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7

便宜Roger Vivier哪裡買 + Marissa Webb軍裝洋裝 + Manu Atelier拱型包 + myth不限金額免運費 + 可寄國外Diptyque香水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今天新文出來了: myth免運費最後一天 + Gucci鞋款補碼 + Alexandre Birman綁帶鞋 + Burberry圍巾特價

********

這幾天趁小孩子開學前去度了一個小假, 每次度假只要是自己開車可以到的地方, 我一定會打包自己的枕頭, 這次連我平常蓋的毛毛毯都帶了, 簡直誇張到不行, 哈哈哈,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不一定可以睡好, 有非常嚴重的戀床症...度完假回來, 可以好好更新了!

其實我的心還在那個漂亮的海邊 (打定主要要買更多適合度假的衣服, 哈哈), 不過帶兩個小孩出門好累! 回家睡了一整天感覺都還是不夠, 很佩服可以跟小孩睡同一個床的媽媽耶, 我完全沒辦法啊, 每次出門要跟他們一起睡我就要發瘋了...

**********

今天來介紹這件之前推出我就超級有興趣的軍裝洋裝 Marissa Webb Ilsa Dress - Military Green(XS)! 這件出自設計師Marissa Webb, 最有名的設計就是軍外套, 很多時尚博主都是他的粉絲, 這件軍裝洋裝特別的地方就是袖子跟裙擺, 我當初看到那一排扣子, 就覺得啊, 這件肯定可以當小外套來穿, 所以設定的搭配就是這樣穿, 果然我超喜歡的說! 雖然是洋裝, 也有做兩個口袋, 我家妹妹一看就說媽咪妳這樣很好看耶!

黑色九分褲是這件DL1961 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 Hail (<--有免國際運費), 我穿24尺碼正常, 我158CM穿起來全長, 還有官網這裡也有賣.

紅色的拱型包是這咖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土耳其的小眾品牌, 不過這包包說真的拿起來非常好看, 他還有一個肩帶可以斜背, 我覺得相當不錯, 容量也頗大, 可以裝中夾(長夾我試了差一點點).

漸層亮片鞋: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我穿小半號, 大部分網友穿正常碼), 現在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只有48小時快衝喔!

軍綠洋裝當外套: Marissa Webb Ilsa Dress - Military Green(XS)
黑九分褲: DL1961 Florence Skinny Cropped Jeans, Hail (24 尺碼正常 我158CM穿起來全長 還有官網這裡, Bloomimie這裡有賣 )
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漸層亮片鞋: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35.5我穿小半號 還有平底版本, 8.5公分版本, 跟10公分版本(<--英國區寄美國特別便宜大約七折))


************

德國網站Mytheresa限時48小時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類10%關稅, 他家平常寄到台灣運費要69歐, 所以免運費算是很不錯了喔!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這雙是最新的Chips+尖頭+小跟, 之前就跟朋友說, 這款出任何顏色我都要買! 哈哈哈, 幹嘛那麼有魄力啊,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個鞋型耶, 穿起來特別的好看腳很秀氣, 往上翹的Chips框也有點俏皮可愛!

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給大家看一下近拍, 我相當滿意這個小包說!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拱型包: Manu Atelier Demi Top Handle Bag - Red(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

粉紫小背包: 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可以免國際運費 不要錯過了! 就算到貨抓15%關稅寄到台灣還是便宜不少!



**********

德國網站Mytheresa限時48小時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類10%關稅, 他家平常寄到台灣運費要69歐, 所以免運費算是很不錯了喔! 寄到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衣款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之前網友買到翻了 只買一雙也沒有關稅問題!
Nike點這裡 也是好多運動鞋特價
Jimmy Choo點這裡 還有很多特價鞋款有碼
Valentino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現在可以寄台灣了喔

@ "Tubular Viral Sneakers"(這雙的尺碼比較難抓 我朋友腳背高 所以他覺得這雙比一般的Adidas需要買大半號腳背才不會緊 給大家參考)
@ "Nike Air Max Thea Ultra Sneakers"(黑色百搭Nike氣墊)
@ "Superstar 80s Embossed Leather Sneakers"(我喜歡這雙復古款)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越來越沒有冬天的台灣應該很適合穿這款吧! 尺碼之前網友是說要小半號)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粉紅色好多人喜歡喔)
@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Sandals"(很閃的水鑽版本)



@ "Classic Paris Leather Card Holder"(非常多人想買的卡片夾)
@GUCCI Embellished leather belt(這個Gucci的Logo皮帶也是超難買的 現在尺碼全齊耶)
@VALENTINO Patent leather shoes(今天最新款的Valentino探戈的小低跟版本 超好看!)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的saint laurent Logo鍊包)
@ "Romy 60 Glitter Pumps"(推薦很多次的漸層六公分Jimmy Choo)
@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RV尖頭Chips 我買了小半號還沒收到!)





mytheresa的moncler點這裡, 可以寄台灣了耶! 價格很不錯! 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關稅抓15%左右:

(mytheresa寄到不同國家訂價不同, 使用的貨幣也不同, 是系統決定的你不能自己改, 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會預收關稅)

@MONCLER Brethil down jacket(我喜歡這件的顏色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可以看喔)
@MONCLER Brethil down jacket(跟上面同款還有黑色, 這都是比較保暖的冬季款)
@MONCLER Sotiria down jacket(這件我覺得也滿好看, 做比較寬的下擺收腰 美國定價高達$1125 參考NAP的影片)
@MONCLER Sotiria down jacket(還有紅色版本也好好看)
@MONCLER Idrial down jacket(這件是比較長一點的短版 美國定價$1300)
@MONCLER Imin down coat(長版束腰羽毛衣 美國定價$1450 參考NAP這裡影片)
@MONCLER Imin down coat(長版束腰款還有深藍色版本)





最新: 48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德國網站mytheresa寄台灣歐元結帳, 滿800歐免國際運費限時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免國際運費限時免運費, 預收關稅

現在他家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可以去看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天mytheresa看到我超喜歡的這雙新款chips的高跟鞋, 金屬鞋跟超美的! 尺碼依我判斷應該是小半號, 他家的尖頭鞋目前我買起來都是要小半號, RV的鞋裡面, 尖頭鞋我穿得最多耶! 每次穿都有人稱讚)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這雙就是要小半號無誤, 我的腳22.5/9CM穿35.5剛剛好, 穿起來我覺得滿舒服的, 不過腳寬的人也許要正常碼)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這個Gucci也是今天最新上的新色! 緞帶可以當肩帶, 也有附的皮革肩帶可以換)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這咖也補貨了喔!)



**********

Net-A-Porter現在歐洲區還是有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貨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區點這裡現在低至三折喔: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L'AGENCE Rita wrap-effect silk-chiffon blouse(看到這件絲質襯衫打六折,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XS, 前短後長的設計, 穿在皮衣或是一般外套裡面都很不錯, 尺碼齊)



*********

英國電商MatchesFashion新品點這裡看, 他家的折扣區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低至三折, 寄到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要運費:

@GUCCI Web Plexiglas watch (今天看到這個到處都缺貨的Gucci手鐲式手錶, 有現貨可以買!!! 重點來了, 定價比美國官網便宜好多喔, 官網定價點這裡看貴不少, 還要預購呢, 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表面是透明的, 錶帶的配色就是經典Gucci, 搭配背面的蜜蜂! 我覺得很好看, 最近真的迷上Gucci啦! 所有的東西都是非常炫目可是又亂中有序非常有獨特感)





*********

nordstrom折扣好物 國外訂單結帳用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點

@Eliza J Asymmetrical Stretch Crepe Top(之前看到就很喜歡的綁帶上衣打六折一百有找)
@Eliza J Cascade Ball Skirt(下面搭配的長裙是這件也有打六折碼齊 把它改短一點應該也好看)
@Zella Girl 'Work It' Pants(這條是我愛的運動品牌Zella的童裝運動褲, 裡面大女孩尺寸XL平常穿XS的大人應該可以穿耶, 特價很便宜可以試試看)
@IRO Leather Moto Jacket(IRO的好看酒紅色皮衣打六折)
@IRO 'Ashville' Lambskin Leather Moto Jacket(還有黑色版本也是打六折)



***********

所有特價款Pippa & Julie童裝點這裡

@Pippa & Julie Landscape Dress & Jacket Set(看到這件童裝洋裝太好看了, 英國品牌Pippa & Julie 他是洋裝搭配外套喔! 特價六折只要$35非常超值! 尺碼全齊啊! 無袖洋裝夏天也可以穿, 有搭配小外套讓媽媽不用傷腦筋要怎麼搭配)



**********

最新: 48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mytheresa的折扣區點這裡低至四折,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美金結帳, 預收關稅:

see by chloe點這裡超多好看單品打折! 寄台灣不是很貴

@ Blouse(白色上衣)
@ "Zebra-printed Sweater"(斑馬圖騰毛衣)
@ "Eyelet-trimmed Cotton Fil Coup� Blouse"(這件高領襯衫太美了完全就是我的菜)



@ "Wool And Alpaca-blend Coat"(格子毛領大衣)
@ "Cotton Cardigan"(扣子好看的長版小外套)
@ "Cr�pe Dress"(黑色蕾絲小洋裝)



@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er"(米灰色毛料小外套)
@ "Smocked Blouse"(這件高領上衣也滿好看)
@ "Wool-blend Jacket"(短大衣! 扣子設計特別)



***********

SpaceNK美國區點這裡又有更多商品進入折扣區, 都是對折! 非常不錯值得一看, 滿$50免美國境內運費; 國際區點這裡可以寄台灣

下面是國際區折扣商品(美國網友要轉到英國區才看的到):

@EVE LOM Introductory Set(Eve Lom的特價組)
@CHANTECAILLE Protect the Wolves Eye Shade Trio(香緹卡的限量眼影)



*********

下面是美國區對折商品(國外網友要轉到美國區才看的到)

@REN Moroccan Rose Duo(對折的英國品牌REN沐浴組)
@TOCCA Crema Veloce(三種不同香味的小尺寸手霜)
@DARPHIN Aromatic Renewing Balm(對折DARPHIN芳香柔潤調理膏 官網說明: 富含16種天然植物植物精油,是搶救疲憊肌的保養聖品。怡人醒膚的香氣能為肌膚注入活力,即使熬夜後疲倦也能重振明亮活力光采。)
@DARPHIN Organic Orange Blossom Aromatic Care(對折Darphin橙花芳香精露 官網: 淨白勻亮─蘊含珍貴橙花搭配多種植果,有效促進肌膚循環,令肌膚再現白皙淨透狀態。)
@DARPHIN 8-Flower Nectar Oil Cream(對折DARPHIN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官網: 新生年輕─融合百妍芳香精露成份與如舒芙蕾般輕盈質地,一抹觸膚,瞬化精萃油,為肌膚滋潤緊實、重綻青春光采。)
@DARPHIN Predermine Replenishing Anti-wrinkle Cream (對折的Darphin鳶尾精萃面霜 官網說明: 質地細緻的柔滑清透面霜,能改善肌膚緊緻度,使肌膚更加豐潤,並能淡化細紋皺紋、保濕)
@DARPHIN Predermine Densifying Anti-wrinkle Cream - Dry Skin(對折的Darphin鳶尾精萃豐潤面霜 比上面那罐更滋潤)
@DARPHIN Stimulskin Plus Firmimg Smoothing Cream(對折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台灣賣一萬多, 官網說明: 高達33種活性成分,除了深海植物翡翠,含綜合雞尾酒胜肽配方,帶來強大緊實功效;並添加珍稀的德國洋甘菊、綠茶和葡萄多酚加強舒緩與強化肌膚抵抗力,臉龐散發緊緻無痕光采。)



***********

唯一一個寄台灣的Roger Vivier沒有漲價, 還會退17%VAT的網站點這裡, 又進新款了, 趁尺碼齊快去挑一挑吧, 算是目前為止最便宜的了! 結帳預收關稅, 不管買幾雙都一個運費 (現在寄美國大部分RV鞋都不退VAT, 所以寄台灣會比較便宜一點)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umps 35(新上款, 尺碼全齊, 我自己有買的35MM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36/22.5/9CM很合腳, 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好看, 非常實穿)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 Flats(麂皮玳瑁框 我覺得也算是經典耶! 麂皮比較軟可以穿正常碼, 玳瑁框非常好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Ballet Flats(圓頭金屬框芭蕾舞鞋, 我覺得腳寬要大半號! 尺碼補齊喔!)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最新桃子色的方頭45MM, 我穿小半號35.5/22.5/9CM很剛好, 不過腳寬的人斟酌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原皮的黑色方頭45MM 經典款! 原皮會比漆皮軟, 尺碼全齊,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這雙網友有買, 有給我看實穿照很好看, 非常優雅!)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Ballerina Flats(白色芭蕾舞鞋尺碼齊, 我穿正常碼相當合腳, 不過穿久前面腳骨會痛, 所以我需要大半號會略鬆)



*********

@ Blank Denim Genuine Suede & Ponte Combo Leggings - Shadows(這條也太超值了, 前面是麂皮, 後面是黑色彈性布料, 只要$89, 看起來頗顯瘦跟酷)



@IRO Han Leather Jacket(IRO酒紅色皮衣)
@ Demylee Marion Sweater - White(我喜歡這件燈籠袖毛衣 很好看的織紋跟立體感)
@ A.P.C. Midland Parka - Dark Navy(有做腰帶的派克外套 要點進去可以看到腰束起來滿不錯的)



下面是我愛的新品

@ Designers Remix Ribly Sweater Dress - Powder(這件毛衣式洋裝是我的菜!)
@ Bec & Bridge Archer Shirt - Dusty(還有這件罩衫也好看! 很柔美的粉色)
@ Alice + Olivia Shane Cap Sleeve A-Line Dress - Off White(A+O小包袖白洋裝)



************

英國老牌百貨公司selfridge's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免稅額高, 不到800通常還都是免關稅的, 你會看到duties那欄是$0

@STELLA MCCARTNEY Mid-rise flared stretch-denim jeans(這件最新款, 我看到上面的兩匹馬就微笑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馬圖騰的說)



@BURBERRY Wool-blend duffle coat(這件之前不能寄國外, 現在可以了喔, 英國製啊! 要幫男友還是老公買外套的可以考慮, 帽子可以拆, 這件我有幫我家photodog買, 灰色版本穿起來特別好看, 他平常就穿S號, 這件也穿S號, 台灣定價三萬八, 跟selfridge's買起來包括關稅運費省一萬多)





英國老牌百貨公司selfridge's又降價了, 他家的美妝區點這裡很好買, 尤其適合國外網友! 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寄台灣還是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免稅額高, 不到800通常還都是免關稅的, 你會看到duties那欄是$0

Sisley點這裡很多單品都在打折, 跟美國定價差價有夠巨大, 買起來超級划算不要錯過了
Dior點這裡, 變色護唇膏連機場都漲價了網友說值得衝
YSL美妝點這裡, 網友說明彩筆很便宜!
GA美妝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Jo Malone的乳液/沐浴油/蠟燭可以寄國外, 香水不行

@diptyque點這裡, 香精塊, 還有部分的蠟燭都可以寄台灣! 之前台灣網友說, 就算跟台灣周年慶做活動比, 還是便宜超多!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eau de parfum(某種神祕原因 居然香水可以寄國外! 快衝吧 L'ombre就是Baies的梅果味香氣, 裡面有一點玫瑰香調)
@DIPTYQUE Philosykos eau de parfum(無花果的香水也可以寄國外! 這真的是妙了! 通常香水因為貨運公司要求都是不能寄的)
@DIPTYQUE '34' scented oval(34號香精塊 可以吊在衣櫃或是放在抽屜, 是他家有名的中性香)
@DIPTYQUE '34' scented candle(34號的蠟燭 白色的瓶子超美的)
@DIPTYQUE Figuier scented candle(我喜歡的無花果蠟燭)
@DIPTYQUE Baies noir large candle indoor and outdoor edition 1500g(限量版本的超大莓果蠟燭! 同樣的東西美國定價$290 可以燃燒150個小時)



*************

Net-A-Porter現在歐洲區還是有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貨是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區點這裡現在低至三折喔:

@ACNE STUDIOS Canada fringed wool scarf(看到acne的canad圍巾出新色, 是粉紅的! 這條是窄版, 所以更便宜! 窄版圍起來比寬版輕鬆很多! 不會一大坨在那裏過熱)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stretch-cady dress(黑色stella的不對襯下襬洋裝打對折)
@STELLA MCCARTNEY Ribbed wool sweater(不對稱下擺的深藍色毛衣打六折)



@BALENCIAGA One-shoulder satin top(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balenciaga不對稱領口上衣, 好想打包回家耶, 超喜歡這樣的設計!)



*************

@ J Brand High Rise Alana Crop Jeans - Blue Mercy(這條J Brand深藍高腰刷破褲下折扣, 這個刷色可以買! 很多好評的~~高腰+cropped的褲長, 身高不高的人也可以穿!)



************

今天Gilt點這裡有邁阿密品牌Alexis的洋裝特價 寄國外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結帳價格會包括預收關稅:

@Alexis Macia High-Waisted Short(蕾絲短褲)
@Alexis Marena Lace Romper(蕾絲連身褲裝)
@Alexis Webb Lace Dress(蕾絲小洋裝三折 我通常都穿他家的XS沒問題)



********

美國網友可以看這裡 現在Neiman Marcus有最高送800禮卡的活動禮卡活動結束了, 詳情參考這裡, Roger Vivier也有參加!

所有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上面提到那雙最新的金屬鞋跟Roger Vivier Sexy Choc d'Orsay 85mm Pump直接可以送175禮卡!禮卡活動結束.

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



@allsaints折扣區對折起 現在還有折扣單品折上八折碼: January

@NAP亞太區/歐洲區折扣低至三折, 歐洲區現在還有滿25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台灣結帳的信用卡頁面都會預收關稅, 美國關稅很低. 美妝區點這裡很多東西好買, 用歐元結帳會變的很便宜, 可以一起買, 我喜歡這條Tod's的寬褲!

**********

@MAJE Vitamine wool-blend poncho(看到這款maje斗篷特價變得好便宜, one size fits all)
@Maje Vitamine Fleece Trim Poncho(還有harrods這裡有藍色版本也好看!)
@WOOL PONCHO(英國官網這裡也有打折)



***********

@JOHANNA ORTIZ Tulum cotton off-the-shoulder top(之前Olivia穿出名的這件露肩泡泡袖上衣, 推出最新的純白色版本)



@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Olivia穿的這條AG刷破瘦褲, 現在補齊尺碼了喔, 國外網友免國際運費! 不要再錯過啦~~)



************

shopbop點這裡有很多新下折扣款

@ Vince Cynthia Platform Oxfords - Black(這是今天最新款沒打折, 不過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Vince的草編運動鞋)
@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Sand Stone(很好用的RM相機包)
@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Port(還有紅苺色也有打折)
@ Current/Elliott The High Waist Ankle Skinny Jeans - Division Destroy(CE的高腰刷破褲 她家的褲子我都穿24)
@ Loeffler Randall Mini Rider Bag - Flame(LR的迷你Rider)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有上新款 現在折上六折碼: TAGTIME持續進行中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Neves Off-The-Shoulder Pullover(這件不錯耶, 有兩個顏色尺碼齊, 折扣完只要$36, 評價很好)



**********

style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新下折扣款! 寄美國美金結帳包括預收關稅; 寄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MAX MARA Belted Coat with Alpaca Wool and Virgin Wool(Maxmara羊駝毛黑色綁帶大衣打對折 這款寄到台灣超便宜)
@duvetica點這裡(非常多帶毛領的打折! 尺碼齊!)
@DUVETICA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很推薦買長版, 這個長版尺碼稍微偏小, 如果你臀部比較大的可以考慮買大一碼, 這樣拉上去比較不會緊, 他家的毛領非常豐厚, 而且羽絨填充超暖, 去韓國玩也很適合的)
@DUVETICA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Fur Trim(長版還有藍色尺碼也滿齊!)
@DUVETICA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帶毛領的短版也很好看 那圈毛真的美!)
@MAISON MICHEL Rabbit Felt Hat(新看到這頂M帽下折扣, 我喜歡他緞帶的設計, 之前Melody也是戴這種有安全別針的版本)
@KARL LAGERFELD點這裡超多貓圖騰單品下折扣!
@KARL LAGERFELD K Kocktail Choupette Tote(貓的托特包有打折)
@KARL LAGERFELD Cat Beanie(昨天介紹的貓毛帽LVR一下就賣光 現在這裡還有粉色版本)



**********

harrod's的加入會員九折還神奇的活著已經結束! 昨天睡前有朋友跟我說他已經收到粉色風衣說很喜歡! 這次他們出貨很快耶~~不到一個禮拜就寄到台灣了, 不錯不錯掌聲鼓勵!

@Burberry Delsworth Cotton Trench Coat (幫網友找先生要穿的風衣, 這件連帽的我覺得不錯, 表布有做防水處理, 剪裁跟價格都很適合平常穿, 感覺偏寬鬆版型可以小一碼, 或是也可以輕易穿在西裝外套外面)
@COTTON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美國網友官網這裡也有深藍版本打折可以直接買)



4 comments:

  1. Dear 菜湯,
    目前想買一個BOTTEGA VENETA長夾,通常稅金都是抓多少呢?目前在猶豫要從mytheresa還是從Net-A-porter買比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