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Olivia的AG愛褲補齊尺碼免國際運費 + BBR軍裝小熊 + Jimmy Choo新折扣款 + Harrods九折倒數計時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昨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一隻臭鼬大搖大擺走過我家院子往山的方向去. 臭鼬是夜行動物. 很少看到他白天出沒. photodog好認真的立刻去調閱昨天晚上的院子監視器, 看看有沒有錄到更多臭鼬大哥的身影, 真的是認真都用錯地方, 結果臭鼬沒看到, 倒是錄到一隻北美負鼠(opossum), 雖說名字裡有個鼠字其實跟貓一樣大隻! 還是有袋動物呢!

*********

剛剛看到Harrods的九折還活著! 剛才網友跟我說harrods還有九折, 我半信半疑地試了一下還真的耶! 他家的會員現在登入帳號, 購物車的東西都變成九折, 之前錯過的人快買!

(這區都是包包的新品)
(這區是鞋子的新品)
(這區是衣服新品)
(Burberry 在這裡 剛剛試了風衣真打折了)

********

幫我的軍裝小熊: Burberry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轉到澳洲區還有貨, 用澳幣結帳也便宜)拍了寫真集, 搭配粉紫色小背包: 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可以寄台灣滿800歐免運費)我覺得超可愛啦! 如果你有紅色毛衣或是大衣, 也很配喔!

harrods所有的小熊點這裡, 很多都是harrods的獨家限定款.



*****動物頻道到此為止*****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Olivia Palermo的愛褲補齊尺碼 而且免國際運費! 尺碼正常非常好穿有彈性, 我可以保證絕對有顯瘦! 我穿24很剛好, 現在連最小碼23都有, 相信我這條算是AG的必買刷色吧~~你看他那麼多街拍都穿同一條, 就知道有多百搭了! 幾個月前前上架第一天就賣光, 這是又捕貨的不要錯過了)



穿起來真的百搭! 我剛買的時候也是每天穿, 現在還是我每個月水腫的時候, 穿起來好看的褲啊, 請注意, 下面右邊她有把褲管反折進去...我身高158穿起來是全長不用改, 你想要更短一點就學他反折吧.



**********

Ag Legging Ankle Jeans - 7 Years Break Me Down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我穿24很剛好, 我158/50, 褲長也不用改.



***********

上面背的包包, 現在全黑版本去NAP德國區可以買到便宜, 請看我詳細解釋: 最近歐元很便宜, 我們去德國用歐元結帳吧!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在美國真的非常難買到便宜的Saint Laurent包, 這咖是最受歡迎的中尺寸學院包, 全黑色Logo跟鍊子的版本, 美國訂價2450, 就算美國網站打折也還是很貴, 剛剛發現如果從德國寄到美國, 歐元結帳參考附圖, 結帳最後的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只要1527歐, 約1590美金, 等於六四折, 真的沒有更便宜的了, 而且貨源完全安心絕對正品! 寄件快服務又好, 美國網友如果早就想買, 直接打包了,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好價格!)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斜背小包也是有便宜, 美金訂價$1550)

@ZELENS LIP ENHANCER - NATURELLE(最後再推薦一次zelen's的變色護唇膏, 如果你要買東西就一起包一支試試看吧, 可以讓唇色變的好美又好滋潤, 我已經囤三支啦! 美國訂價$52很貴耶 不能寄台灣只能寄美國)

(紅字是美國訂價 灰字是結帳的美金換算價格)


下面是中尺寸學院包寄到台灣的結帳結圖, 也是很便宜耶! 價格包括關稅 所以其實也是划算, 尤其小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寄台灣反而便宜





英國最大的奢侈精品網站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Germany就是德國區 結帳歐元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德國就是德國區了

***********

mytheresa新款, 寄到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你結帳寄到不同國家的地址, 系統會直接用當地貨幣結帳, 台灣用歐元, 美國用英鎊, 不能自己任意改, 完全是系統決定)

@JIMMY CHOO Romy embellished pumps(亮片鞋又出新色, 這次的是Camellia Mix山茶花, 上面的粉色亮片有一點點深淺的不同, 太漂亮啦, 當婚鞋真的沒有更好了, 這是85MM的高度, Romy我自己都要穿小半號35.5, 不過知道你的Choo鞋碼就直接買)
@GUCCI Sylvie Mini cross-body bag(還有這款Gucci的Sylvie迷你鍊包也好好看, 寄台灣的歐元定價比美國好太多了, 美國快兩千一咖耶!)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Mini coated canvas and suede shoulder bag(迷你尺寸的駝色酒神包也補貨了)



**********

mytheresa折扣區有大量新增單品, 還有部分款式折扣更低, 寄到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 滿900美金免運費 (你結帳寄到不同國家的地址, 系統會直接用當地貨幣結帳, 台灣用歐元, 美國用英鎊, 不能自己任意改, 完全是系統決定)

@ "Romy 85 Glitter Pumps"(這雙Jimmy最新下折扣, 尺碼非常齊, 這是8.5公分, 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知道自己尺碼的人直接買, 大多數的人穿正常碼)
@ "3jours Mini Leather Tote"(這個Fendi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 "2jours Petite Embellished Leather Tote"(這個Fendi有附包包吊飾)



@ "Leather Mocassin Espadrilles"(Fendi的小怪獸草編鞋)
@ "Romy 100 Leather Pumps"(這雙鴿灰色Jimmy也是剛下折扣尺碼全齊, 我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Jimmy的Romy鞋款很好穿, 10公分的意外合腳 )
@ "Canada Wool Scarf"(Acne的canada圍巾居然打七折!)



@ "Rockstud Ballet Velvet Ballerinas"(絨布的鉚釘芭蕾舞鞋 這款你搭配legging或是緊身牛仔褲都好看)
@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最新下折扣的valentino高跟涼鞋)
@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粗跟涼鞋應該很好穿)



@ "Romy 85 Glitter Pumps"(藍色亮片鞋8.5公分)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這雙有出現37號, 適合平常穿37.5的人, 尺碼偏大)
@ "Fur-trimmed Puffer Jacket"(Kenzo的浣熊領Bomber外套)



@ "Jensen Leather Ankle Boots"(Acne的小短靴 深灰色)
@ "Lucy 85 Velvet Pumps"(黑色的Lucy剛下折扣尺碼齊 很美耶!)
@ "Romy 60 Suede Pumps"(6公分Jimmy Choo這個顏色可以搭配你的駝色系大衣, 六公分好穿! 我穿小半號, 知道自己尺碼的人直接買, 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 "Alton Blanket Wool-blend Jacket"(Acne的大翻領外套很有設計感)
@ "Kitty Velvet Slingback Pumps"(貓的粗跟鞋)
@ "Holden Wool-blend Sweater"(這件也是Acne的毛衣 肩膀有扣子)



@ "Romy 100 Velvet Pumps"(非常好看的Jimmy酒紅色)
@ "Embossed Platform Suede Slip-on Sneakers"(仔細看上面有老虎圖騰的Kenzo懶人鞋)
@ "Minnie Leather Ballerinas"(很好穿的Tory摺疊鞋 黑色版本打七折 我穿正常碼36/22.5/9CM非常好穿)



@ "Embroidered Espadrilles"(打七折的kenzo草編鞋 尺碼全齊 我穿正常碼36 半號的建議買大一碼)
@ "Daze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shirt"(之前紅姑也有穿這款毛海毛衣 建議買小一碼偏寬鬆 現在有最後一件S)
@ "Morgana Slipper"(這雙有點像Gucci的感覺)



********

最後幾個小時, 難得有辦法結帳的Harrods九折, 雖然說九折一年會有個幾次, 可是能夠順利結帳的你也知道有多難...

1. Burberry點這裡(最推薦的是買Burberry經典款風衣跟圍巾, 因為款式多尺寸齊又買的很心安, 畢竟是Harrods絕對真品, Burberry都是早買早享受, 經典款只會漲價~~)
2. Longchamp點這裡(水餃包也是滿推薦買的, 可以找平常不打折的經典色, 可以跟姊妹合買攤運費)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圖左目測是石色的sandringham, 網站上的stone色就是石色, 下圖右是蜜金色, 顏色有明顯對比)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正紅色的kensington風衣 我穿UK2)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圖右應該是蜜金色的sandringham 網站上的camel就是蜜金色 我穿UK4)



@Burberry Kensington Leather Trim Gabardine Trench Coat(皮革裝飾的kensington版型風衣 我穿UK2 台灣這款好像是八萬四喔)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純絲質風衣式洋裝莓果色, 就是我也有買黑色的那款, 我穿UK4)
@Burberry Silk Trench Dress(裸色洋裝很漂亮)
***********

最後幾個小時LVR折扣區折上折碼: WBNY20 全球滿100免運費包關稅

木村拓哉最愛的帽子品牌borsalino點這裡非常多款可以折上折, 義大利製質感很好, 每一頂都很優雅充滿歐式風情, 他家的帽子很好認, 因為幾乎每一頂的側邊都有用緞帶做了一個蝴蝶結, 上面有印著borsalino的品牌名.

@BORSALINO CLAUDETTE RABBIT FUR FELT WIDE BRIM HAT(我自己買這頂)
@BORSALINO CLAUDETTE RABBIT FUR FELT WIDE BRIM HAT(Beige色版本)
@BORSALINO CLAUDETTE RABBIT FUR FELT WIDE BRIM HAT(黑色版本不怕弄髒)



************

ASOS三折起特價持續進行中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City Goddess Kimono Sleeve Midi Dress With Tie Belt(看到這件綁帶洋裝只要38英鎊, 我覺得頗好看是我的菜, 平常穿不會誇張, 綁帶可以綁前面也可以綁後面, 袖子是寬鬆的, 很修飾粗手臂)
@City Goddess Bardot Midi Dress With Bow Detail(要找小洋裝也有這種露肩的蝴蝶結洋裝 也是超便宜只要)
@Pimkie Knitted Tie Waist Coat(這件灰色綁帶外套是新品 可是也只要59英鎊)



***********

(Harrods九折最後一天)

@Burberry Reymoore Hooded Trench Coat(這件也是入門款好選擇, 外面看起來就是風衣, 可是裡面有可拆的保暖內裡, 比較冷的時候可以保暖, 拆掉內裡就變成風衣可以在春天穿, 我穿UK4, 帽子可以拆掉! 台灣賣四萬一, 預算不高的人可以考慮這件, 因為一年四季可穿, 非常實用)
@Burberry Churchdale Warmer Trench Coat(這件也不錯, 是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裡的毛領風衣式外套, 其實跟上面那件一樣, 只是多了個毛領就多幾百塊)
@Burberry Belted Wool Coat(很修身的隱藏單排扣大衣, 我穿UK4 台灣賣四萬四)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忘了說這就是我本季最愛的無領復古大衣, 紅色版本 我穿UK4 台灣賣五萬)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這是我自己買的黑色, 我穿UK4)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他們還有其他地方沒賣的駝色版本)



**********

14 comments:

  1. Olivia穿得黑色bomber不知是哪牌呢?菜湯知道咩~嘻嘻

    ReplyDelete
  2. Dear 菜汤!新年快乐哟~ follow你的博客不知不觉已经有3-4年了,时间真快啊!谢谢你让我有了很多心仪的衣服包包!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又来烦你Harrods的问题啦!我的order今天的状态变成了 goodsissue...也没有tracking number,google了一下好像也没有标准的说法,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想问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状况呢?谢谢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 goodsissue就是準備發貨了 這幾天就會寄出喔!

      Delete
  3. 菜湯你好,昨天半夜otte搶到一顆mini rockie,才想說運氣不錯,結果今天早上直接收到一封refund mail, 其餘都沒解釋,它們家也都會超賣嗎?謝謝~

    ReplyDelete
  4. Nordstrom也超賣了(哭哭)

    ReplyDelete
  5. 菜湯你好!終于存夠錢想買一只Chloe Mini Drew,現在在Harrod買划算嗎?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harrods今天居然還是有九折, 所以買起來很划算, 不管事寄美國還是台灣都有便宜, 寄美國尤其是便宜超多! (不知道怎麼打折參考這一篇的貼圖教學), 拿這個mini drew來說, 真的便宜很多~~要買的話趁有九折買我覺得是好價錢, 可以考慮.

      Delete
  6. 請問菜湯 買到了otte的五折包 看信箱才知道 第一次購買他們的商品有八五折優惠 不知道兩種折扣可否一起用 已經結完帳才看到這個訊息

    ReplyDelete
  7. Hello, 菜湯,我點進去gucici包包是1490歐元,不是你寫的12xx.我上次買也是這樣,我點進去的價錢都是比較高一點,但是我上次喜歡那個顏色也就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點進去是1490歐, 可是結帳頁面會是12XX啊, 你要到信用卡頁面才會看到退稅的價格喔, 只是點進去看產品的價格並不是你要付的價格, 我內文有解釋: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

      Delete
    2. 除非你是寄到歐洲 當然就沒有退稅了 如果是寄到美國或台灣 一定會是我截圖的價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