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harrods全場九折我的血拚清單(Maxmara, Burberry, Revive, Chanel, Staub, Chloe)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burberry sandringham粉色風衣 + BBR絲質洋裝 + 超好看Frame牛仔褲

************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點這裡加入會員結帳可以享受九折優惠,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這次最好的就是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美妝區尤其好買, 還有Le Creuset鍋點這裡也有很多, staub點這裡也可以買, Revive全線都在打折! sisley點這裡可以折上折必打包!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如果你們要買保養品, 有可能進入海關的時候DHL會要你提供清關的資料, 不是要補稅, 不過可能需要你的SSN, 還有海關也許會要求提保養品的供製造商名字和地址, 嫌麻煩的不要買保養品, 目前買衣服鞋子包包類的通美國海關就沒聽說問題, 大家有甚麼經驗請一起交流. 我台灣朋友買保養品倒是沒事順利收到.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下面是口袋圍巾台灣定價三萬三



**************

值得推薦品牌:

@Roger Vivier點這裡, 通常都是"不能"九折, 不過如果你剛好要買別的東西可以一起打包省運費
@Chloe點這裡, 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Burberry女裝點這裡(款式之多之齊的!經典款風衣一定要趁現在買)
@Burberry男裝點這裡(我喜歡男生穿這件短版很好看)
@Burberry背包點這裡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Allsaints點這裡男女款皮衣都有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有各式各樣過膝靴
@Moncler童裝點這裡, 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我自己是只有買成人的
@Chanel點這裡最新的粉底可以打折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Maje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Sandro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Revive全線都在打折!
@Le Creuset鍋點這裡也有很多可以折上折
@staub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sisley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Helene Pocket Stole(這條有作口袋的Burberry披肩太好看了 官網的搭配可以當披肩也可以搭在外套裡面 完全讓我動心 台灣定價三萬三耶)



@Max Mara Cashmere Wrap Coat(如果你有英國地址可以代收的, 這件麻煩要打包, 寄到英國便宜很多! 是最高級的純cashmere, 顏色超美, 剪裁就是他家的經典rialto那樣, 平常穿也都很ok的連帽綁帶大衣, 他家的純羊絨真的是又輕又暖, 跟駱駝毛完全是不同感覺, 非常棒! 要買的人參考NAP的影片 非常美的光澤 還有selfridge's這裡也有這件價錢很好, 沒想到居然不能寄台灣也不能寄美國)



************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我自己很常穿的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 裡面的camel色就是honey蜜金色 我穿UK4=US2 這件結帳寄到台灣有省兩萬七左右喔)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這件是粉色的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 我穿UK4=US2, 之前有漲了一百, 不過實在是很好看的顏色, 之前有買的回報都說讚! 趁可以九折不無小補)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這是長版的kensington風衣, 身邊好多高挑的朋友都想買長版, 我158穿長版大約在膝蓋左右長度, 並不會過膝, 我穿比sandringham小一碼的UK2=US0)
@Burberry Kensington Trench Coat(這件羊絨混紡kensington剪裁大衣, 台灣定價六萬六, 買起來也是很超值, 我自己穿UK4m BBR家明明都是kensington, 可是大衣反而比風衣還便宜!)



**********

@Burberry Silk Trench Dress(這件BBR純絲質風衣洋裝太美了!)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還有黑色版本, 我前幾天別地方有買今天會收到, 買了UK4)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暗紅色版本)
@Burberry Buckle Detail Crepe Trench Dress(這件是最新款的洋裝 特色就是腰帶上的扣環 我意外的覺得好看耶 因為洋裝本身非常素 搭配大扣環就不會奇怪)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Logo Backpack(中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Nylon And Leather Small Rucksack(小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這個銀X黑是harrods的限量色)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還有銀色包身的版本也是限定色)

**********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Lightweight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是純羊絨 可是他做成薄的 住在高雄也可以圍! 台灣定價兩萬七!)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Reversible Metallic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比較特別 因為他一面是有混銀蔥進去的)



*********

@Burberry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這件就算被我抹到機油也是擦擦就好的耐髒菱格紋綁帶外套 補齊尺碼了 我穿XS 實在是帶孩子必備的好物)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Cashmere Trench Coat(官網不打折的灰色純羊絨大衣 我穿UK4=US2)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Collarless Coat(這件就是我本季最愛的復古圓領大衣 我穿UK4)
@Burberry Wool Duffle Coat With Detachable Fur Trim(這件牛角扣大衣是窄版 我穿UK4)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件灰色隱藏單排扣的大衣可以買耶 官網沒打折 這款很優雅 我會穿UK4)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隱藏單排釦大衣還有駝色版本)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隱藏單排扣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

@Max Mara Arcadia Cashmere Belted Coat(純羊絨黑大衣好雍容華貴, 有英國住址的可以買, 台灣跟美國的半價!)
@Max Mara Cashmere Wrap Pocket Coat(這件網站沒寫, 其實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lilia羊絨大衣, 是米色! 我穿UK2, 也是有英國地址的可以考慮 便宜太多了)
@Max Mara Messi Wool Belted Shawl Collar Coat(這是便宜很多的羊毛 也是很美 價格一千出頭)
@Max Mara Shawl Collar Double Face Wool Coat(深藍色雙面羊毛大衣)



*********

La Mer點這裡

@La Mer The Soft Fluid Long Wear Foundation SPF 20(有最新的粉底液)
@La Mer The Concealer(還有最新的遮瑕膏)
@La Mer The Concentrate(這是他家有名的concentrate 買50ML的比較划算)

***********

Fresh點這裡 台灣買不到 他家的面膜 護唇膏類都很好用 可以買一個試試看

**********

Revive點這裡 剛剛一看不得了 通通都在打折啊! 本來就比較便宜又可以折上折! 必買必買!!!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非常好用的Renewal Cream 我看是可以多屯幾罐了)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眼霜 質地也是跟面霜的cream一樣一抹上就化開)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ême(這罐就是比較保濕的Renewal Cream)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這支是精華液)

*************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男裝女裝童裝 現在美國只要是有毛領的都不能輸出國外 所以要趁harrods還可以寄國外買了

@Canada Goose Victoria Slim Fit Parka(這件版型比較窄版)
@Canada Goose Rowan Parka Coat(這件看起來也相當合身耶)
@Canada Goose Lorette Parka(網友之前在找的長版)

************

Chanel點這裡 可以買到折扣的Chanel算是相當難的

@CHANEL SUBLIMAGE LE TEINT(最新款的粉底 有附刷子)
@CHANEL LE LIFT(這罐精華液我覺得頗好用)

***********

Harrods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上了很多新款, 寄到台灣減掉17% VAT特別便宜, 會預收關稅, 不管買幾雙都是一個運費, Roger Vivier在harrod's九折活動的時候都"不能"打折的, 所以你任何時候買都沒差, 不需要等作活動 (寄到美國的新款, 購物車已經不退VAT, 不過之前少數舊款還可以 美國網友自己試試看)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Pumps 45(非常經典的深藍色方頭45MM如果還沒買的這是入門款第一名啊! 我穿小半號35.5, 就是我今天穿的同一雙!)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經典方頭還有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Ballerina Flat(還有Chips也是寄台灣特別便宜喔 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Ballerina Flats(Chips還有深藍色版本相當美 建議大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Ballet Flats(裸色chips尺碼比較不齊)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Pumps 85(這雙8.5公分的圓頭也是經典款 我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Pumps 85(8.5公分圓頭還有黑色版本 我買正常碼 也是經典)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這雙就是2017年的新色)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umps 35(漸層這雙也是新色 這款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35 Pumps(還有黑色版本)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Patent Sneakers(水鑽運動鞋尺碼補齊了喔 偏硬腳寬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Ballerina Flats(白色芭蕾舞鞋我都買大半號比較舒服)



15 comments:

  1. 菜湯~~Messi Wool Belted Shawl Collar Coat本來是675英鎊,搞了好酒可以結帳了,LC沒了,這件變成1174英鎊!!!! 本來想買件低價Max Mara的心願泡湯了~ 還在猶豫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xmara大衣只要寄出英國之外地方就是會變貴 所以只有寄到英國地址可以享受好價錢啊!

      Delete
    2. 有關maxmara,到香港價錢變貴很多及沒有退稅,反而到澳門價錢平並有退稅,所以唯有麻煩朋友在macau收貨再送香港
      兩者相差1000英磅

      Delete
    3. 請你朋友吃飯謝謝他 這一千英鎊省的很大啊

      Delete
  2. 想問菜湯BBR ASHURST JACKET胸圍是偏緊的嗎整件是比較合身還是寬鬆的?~它的尺寸表準不準UK12=US8?因為我一直不知該拿M或L~我一直都是美國尺寸US8~但是SANDRINGHAM版型要SIZE UP一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URST JACKET對我來說XS還略寬鬆耶 尺寸表一直都是標錯的 正確的標法是UK4=US2這樣 你穿US8應該對應成UK10才對

      Delete
  3. 菜湯想問你BBR 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STONE、ICE PINK和HONEY你會比較推薦哪個顏色呢?經典款的black、stone、honey這三個顏色是平常都不會有折扣的,不曉得ICE PINK會不會有機會下折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 ice pink 不知道會不會下折扣 不過如果停產以後買不到 就超可惜了 因為顏色真的很美! 我很常穿

      Delete
  4. Selfridges 超愛!在被harrods 莫名不解釋沒到歉的取消過訂單之後,selfridges 的體驗跟天堂ㄧ樣。

    ReplyDelete
  5. 菜湯, 感謝妳的分享. Selfridges 寄件很快但似乎包裝很陽春? 我上週日買了兩件SELF-PORTRAIT dress 還加了SELFRIDGESPLUS global 的一整年免國際運費服務. 昨天 DHL來時拿了一個很小的包裹,我還以為送錯了. 打開一看兩件洋裝摺成一團用一個麻布袋裝著,有點傻眼...蕾絲都有些翻起來了... 請問這是Selfridges的一般包裝嗎? 因為我第一次在Selfridges買不太清楚. 感謝! Cynth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包裹跟你的長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ok啊, 紙盒+布袋裡面也是裝SP的洋裝, 我覺得有用布袋裝已經滿有誠意了, 很多網站都只是薄薄的紙包一包罷了, 還只用塑膠袋.

      Delete
  6. dear菜湯~我去翻看之前妳max mara lilia黑與米的實穿照~不知是不是拍照角度的關係還是穿搭的衣物不同~怎麼覺得黑的比米的有氣勢很多且顯瘦~我喜歡妳穿黑的~我自己也是只有買黑的所以也沒法好好比較當中的差異~只是覺得lilia的袖寬比rialto寬~所以更慵懶~米色的怕顯胖~尤其對我來說~不過還好當初有買黑的~不然現在除非有英國地址可寄不然selfridges也沒尺寸了~很想買manuela經典駝來看看~也很哈那rialto米色cashm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比較喜歡米色哩 哈哈 之前photodog幫我拍照 我也怕他把我拍胖了 可是居然每張都看起來很瘦 讓我更喜歡我的米色大衣啦!

      Delete
    2. 可以多放幾張lilia米色來聞香一下嗎?哈哈~原諒我這哈到不行的購物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