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17

Alice + Olivia 極美蕾絲上衣 + 必買Elemis + Hunter Refined Quilted 雨鞋實穿照 + Valentino Spike鉚釘包



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本篇實在太多折扣了 不要錯過喔***********

(稍早已經在菜湯臉書發表這個大折扣啦, 因為太強了有必要置頂) 跟菜湯一起買的都有福了, (謝謝我朋友), 跟黑色星期五的價格有拚, 我們就默默的快打包別多問, 沒買會後悔, 全球免運費, 買滿120英鎊會升級成免費的追蹤碼, 寄件比較慢三個禮拜到一個月都有可能.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沒有關稅問題:

這一區Elemis單品用碼: ELM25 可以額外75折, 套裝非常, 非常, 非常超值, 一定要包! 買任何一組都是賺到. 套裝本來就便宜了 一向不輕易打折.現在只有單品可以打折 套裝不打折了喔

@ELEMIS PRO-COLLAGEN PERFECT DUO GIFT SET(晚霜跟海洋日霜的套裝, 都是正裝, 本來就好便宜, 還額外75折, 這組很適合沒用過的人買, 很好擦, 台灣定價兩樣加起來是台幣八千多, 現在只要86.25英鎊可以買到)
@ELEMIS PRO-COLLAGEN STARS GIFT SET(這組我也超級愛, 裡面有海洋霜跟卸妝膏, 卸妝膏裡面有多種精油使用起來非常享受, 台灣這兩樣要賣大約台幣四千五, 現在只要44.25英鎊就可以到手)
@ELEMIS THE GIFT OF PRO-COLLAGEN GIFT SET (我朋友自己是買了這組, 裡面的海洋霜是大容量100ML的喔! 光是這個大罐的海洋霜台灣應該要賣超過八千台幣吧, 更不用說禮盒裡面其他的單品了)
@ELEMIS FRANGIPANI TREASURES GIFT SET(這是雞蛋花系列的身體組, 高雄網友都說雞蛋花系列身體油用起來不會黏膩, 這組裡面還有搭配一個芳香蠟燭!)
@ELEMIS BODY BEAUTIFUL GIFT SET - FRANGIPANI(如果不需要蠟燭, 只想試試看雞蛋花身體油的買這組)

**********

這件打折的蕾絲上衣alice + olivia Sondra Lace Trim Cami(XS), 一直想要單穿給大家看一下, 蕾絲非常好看, 而且他是有做兩層的, 跟一般那搭那種薄薄的不同, 蕾絲配置好美好修飾, 單穿, 搭在針織外套, 還是西裝外套裡都ok, 我穿XS不覺得緊 不知道為啥model需要穿到S 尺寸正常買應該就可以了

這件shopbop還有一個獨家的黃色版本也很美.

我的白褲是Tibi的, 看到他家新出這條白寬褲STRETCH FAILLE HIGH WAISTED PANTS(還有黑色), 跟我的非常類似, 雖然我已經N條寬褲 可是看到她家有新褲子還是會想買耶, 中毒了.

我的白鞋是Valentino Tango

紅鉚釘包: VALENTINO Rock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NAP英國區這裡有賣)



*********

我的鉚釘包還有黑色(左圖大小)跟裸色版本, 還有小尺寸的紅色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右圖大小), 台灣區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免國際運費到貨收12%關稅



***********

tibi的新寬褲: STRETCH FAILLE HIGH WAISTED PANTS, 是不是好好看! 他家的寬褲我買好多條了, 沒有失望過, 我都穿0號



***********

anthropologie只有這個周末 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其實就是email sign up) 全站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可以寄國外, 運費不貴.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我穿的外套, 是這件Triana Floral Dress(XXS regular) 裡面的petite尺寸會短一些. 現在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其實他是洋裝! 料子是很復古的緹花絨布, 我很愛耶, 還有隱約一點金蔥一點透肌, 滿美的喔, 當外套特別好看, 他還有搭配一件可以分開穿的粉色細肩帶襯裙, 所以你要當洋裝穿也不會透.

仿皮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我穿正常碼24有點緊, 兩個尺碼中間建議大一碼)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36 我穿正常碼 我的腳長22.5CM偏瘦, 腳寬的人大半號)

絨布緹花洋裝: Triana Floral Dress(XXS regular)
仿皮褲:AG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兩個尺碼中間建議大一碼)
水鑽高跟鞋:Manolo Blahnik(36 我穿正常, 腳寬大半號)
白上衣: BALMAIN Logo-print cotton-jersey tank top(36 鬆 還有這裡有碼)
皮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提的包包, 可以用滿500歐折50歐的碼, 這是中尺寸的學院包, 之前定價是1645歐, 最近大概良心發現降價變成1505歐, 用可以用折扣碼: FPZT6HUD 然後免運費, 我覺得可以考慮)



**********

仔細看Triana Floral Dress布料是這樣, 很特別, 手鍊是 Vegesoup X lulu frost.



***********

anthropologie只有這個周末 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其實就是email sign up) 全站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可以寄國外, 運費不貴.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綠色寬鬆毛衣外套: Week's End Oversized Cardigan (XS) anthro perks的會員加入購物車75折, 這件毛衣我穿XS還是有點寬鬆, 所以我覺得可以考慮買小一碼, 是不會癢的粗針毛線, 顏色滿好看的.

我戴的帽子Bonnie Beret加到購物車也是75折喔!

我穿的雨鞋是這雙Hunter Boots Refined Quilted Tall Boots 尺碼我腳長22.5CM穿UK3=US5(薄襪), 或是UK4=US6(略鬆), 建議要買的人, 整號的人就買整號, 半號的人腳瘦買小一碼, 腳背高的買大一碼. 我覺得這雙很好穿右很漂亮可以買!



**********

我的皮包是這個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白色版本, 跟迷你版本奶茶色, 我覺得寶藍絨布中尺寸也很美! 現在台灣區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免國際運費到貨收12%關稅.



**********

anthropologie只有這個周末 加入他家的anthro perks(其實就是email sign up) 全站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可以寄國外, 運費不貴. 美國訂單滿150免運費.

@Longline Star Cardigan(星星長版外套, 也很好看, 加入購物車額外75折)
@Piped Silk Pants(藍色絲質褲子我的菜!)



@The Essential Slim Trouser(這條褲子也好好看喔)



*********

@Club Monaco Daylina Coat(看到shopbop這件粉色大衣好好看!)
@Club Monaco Annina Skirt(裡面搭配的百褶裙也好看)



美國網友 你們可以在官網這裡買 這個周末滿150自動七五折 有美國境內免運費 應該是不能寄國外

@Daylina Coat(灰色)
@Daylina Coat(粉色)
@Daylina Coat(深藍色)



***********

(快買快買快買, 重要事情說三次, 英國人起床可能就會改掉啦)

跟菜湯一起買的朋友有福了, (謝謝我朋友), 跟黑色星期五的價格有拚, 我們就默默的快打包別多問, 沒買會後悔, 全球免運費, 買滿120英鎊會升級成免費的追蹤碼, 寄件比較慢三個禮拜到一個月都有可能.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沒有關稅問題:


這一區Elemis單品用碼: ELM25 可以額外75折, 套裝非常, 非常, 非常超值, 一定要包! 買任何一組都是賺到. 套裝本來就便宜了 一向不輕易打折.現在只有單品可以打折 套裝不打折了喔

@ELEMIS PRO-COLLAGEN PERFECT DUO GIFT SET(晚霜跟海洋日霜的套裝, 都是正裝, 本來就好便宜, 還額外75折, 這組很適合沒用過的人買, 很好擦, 台灣定價兩樣加起來是台幣八千多, 現在只要86.25英鎊可以買到)
@ELEMIS PRO-COLLAGEN STARS GIFT SET(這組我也超級愛, 裡面有海洋霜跟卸妝膏, 卸妝膏裡面有多種精油使用起來非常享受, 台灣這兩樣要賣大約台幣四千五, 現在只要44.25英鎊就可以到手)
@ELEMIS THE GIFT OF PRO-COLLAGEN GIFT SET (我朋友自己是買了這組, 裡面的海洋霜是大容量100ML的喔! 光是這個大罐的海洋霜台灣應該要賣超過八千台幣吧, 更不用說禮盒裡面其他的單品了)
@ELEMIS FRANGIPANI TREASURES GIFT SET(這是雞蛋花系列的身體組, 高雄網友都說雞蛋花系列身體油用起來不會黏膩, 這組裡面還有搭配一個芳香蠟燭!)
@ELEMIS BODY BEAUTIFUL GIFT SET - FRANGIPANI(如果不需要蠟燭, 只想試試看雞蛋花身體油的買這組)



***********

Yoox(Net-A-porter同集團)美國區的Tod's點這裡, 很多款式都在額外75折, 加到購物車看的到折扣, 美國款式比較多,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寄件速度偏慢, 我加州通常都要兩到三個禮拜才能收到

@Tod's Loafers(經典款的洛福鞋 穿正常碼)
@Tod's Loafers(綁帶船鞋 這種材質我建議正常碼)
@Tod's Ballet flats(芭蕾舞鞋 後面有鬆緊帶 可以大半號)
@Tod's Handbag(我愛的Tod's托特包)



*************

@FRAME Le Nouveau Straight Jeans(這條Frame的褲腳開岔直筒褲打七折了, 我還滿喜歡這個版型, 穿起來有種復古的感覺, 尺碼我穿24, 不是特別緊身的剪裁)



*********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1.7 oz.(nordstrom的買小棕瓶送眼霜已經送完了, 可是這裡還有喔, 寄到大部分的州包括加州免州稅, 也是不錯! 加到購物車會看到有免費的正品眼霜掉出來, 沒看到就是又送完了)



**********

還會陸續有更多獨家折扣碼, 請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喔!

菜湯讀者福利, 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新品九折碼: vegesoup10 請注意, 他們寄到台灣是歐元計價, 有退過稅的價格很划算!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 會預收關稅.

Valextra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Moncler女裝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很划算的
Moncler男款點這裡 款式很多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Golden Goose點這裡小髒鞋寄台灣價格特別好而且尺碼跟款式都很多

Woolrich女款點這裡
Woolrich男款點這裡

@WOOLRICH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我喜歡這款耶, 整個拉起來的時候好像比較有腰身, 因為下擺做的寬一些有裙子的感覺)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Olivia 穿的 Luxury版型黑色中長版, 這件搭配灰色狐狸毛領)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Luxury黑色有長版, 長版定價居然跟上面的中長版狐狸毛一樣價錢)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Luxury的深藍色中長版本, 定價是Luxury線裡面最便宜的耶, 比狐狸毛領那件便宜快兩百!)
@WOOLRICH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如果沒有執著要Luxury 那這黑色的跟Olivia的也是極類似 是小野狼毛領)
@WOOLRICH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粉紅色)
@WOOLRICH Military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還有灰色搭配白色狐狸毛領 整個前襟都有毛毛的超暖外套)



**********

@Gucci Green & Red Web GG Belt(這條Gucci的皮帶也是1.5吋大約4公分, 寄到台灣價格超好ㄟ, 還是包稅跟免國際運費喔, 連寄到美國都便宜, 同樣是免稅+免運費, 美國這款定價漲了, 要$450)
@Gucci Brown Leather GG Belt(還有前幾天說的經典款棕色4公分皮帶, 又快賣完了, 如果你是26腰左右, 80CM的適合你繫低腰褲, 一樣是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台灣定價兩萬多)



********

selfridge's的Kiehl's點這裡 價格很好, 寄台灣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請記得結帳選擇運費的時候勾selfridge's+global(約NT$1595) 這樣一年就可以免運費: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台灣周年慶特價 50ML NT$2880, 網友說本來要去台灣周年慶搶這個, 沒想到發現selfridge's的是100ML的容量啊! 只要三千多, 網友手刀買了兩瓶, 是說不用去周年慶人擠人了)



***********

((要先加入 anthro perk 就會打75折)) anthropologie全站75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等下來挑好物!

@Well-Cuffed Sweater(喜歡袖口有設計的人可以考慮這件毛衣, 有三個顏色可選, 便宜又好看)
@Velvet Burnout Kimono(絨布外套蕾絲透肌圖騰好美)



@Monogram Mug(太適合囤一些當作禮物啦, 字母的馬克杯)
@Gemma Pleated Skirt(我大推的褶裙)



@Bonnie Beret(我最近每天戴的貝雷帽 有好多顏色喔!)



**********

@Paul & Joe Sister Grimmoire Coat(看到這件駝色短大衣滿好看的耶! )



*********

bergdorf現在有禮卡活動, 碼: BGFALL 最多可以送到一千的禮卡, 禮卡是寄到email信箱, 大約你下單八週之後會寄給你, 禮卡網站上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買, 常常會寄到垃圾郵件, 所以自己要注意一下: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p-Handle Bag(這是今天才上新的Valextra Iside,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大小26公分, 是很美的駝灰色, 我朋友這次去歐洲就買了這個, 現在用碼 BGFALL 可以送你$400的禮卡, 而且寄到加州免州稅, 還是不錯的折扣)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p-Handle Bag(還有這是黑色, 也是今天上架, 中尺寸26公分, 要預購, 可是也可以參加禮卡活動)
@Valextra Iside Leather Top-Handle Bag, Gray(請注意, 這個是更大的尺寸30公分喔, 跟上面的尺寸不同, 顏色跟我買的Smoky London Grey一樣)

***********

國外網友看過來, 上面說的BG的Valextra不能寄台灣, 可是下面的就可以, 到台灣收10%關稅:

@VALEXTRA Isid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這個是我買的同一個迷你尺寸smoky blue Iside, 可以放的下短夾, 眼鏡盒, Iphone Plus)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26公分中尺寸的Smoky blue Iside 非常好看喔 這個尺寸很能裝 台灣定價九萬五台幣)
@VALEXTRA Iside mini saffiano-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尺寸的白色版本)
@VALEXTRA Iside medium grained-leather bag(26公分中尺寸的白色版本)

我下面找的圖, 全部都是26CM的版本, 因為Model很高大, 所以看起來包包很小, 其實非常的夠用



**********

(今天又放了很多款式進去折扣區) Tory Burch美國官網Private sale點這個入口進, 超多鞋子跟包包, 還有sports系列的單品都有打折, 只能寄美國地址

@MINNIE TRAVEL SANDAL, METALLIC LEATHER(這雙我一看到就喜歡了, logo在側邊比較低調, rose gold顏色尺碼全齊, 超級好看! 這個顏色很百搭耶~~一百有找, 重點是, 他居然也可以摺疊收納! 太強了)
@MINNIE TRAVEL SANDAL(摺疊涼鞋還有黑色版本, 駝色 白色 粉藍色等等可選)
@MOORE METALLIC THONG SANDAL(金色logo涼鞋也很好看)
@ELLA PACKABLE TOTE(簡單大方不退流行的Ella包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折疊)
@COLOR-BLOCK PERRY TOTE(黑X白的Perry托特包)



***********

((要先加入 anthro perk 就會打75折)) anthropologie全站75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Nature Table Dessert Plate 先說這個, 要免運費湊單的話可以買, 我自己買的是蜜蜂的, 好喜歡喔!



*********

還會陸續有更多獨家折扣碼, 請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喔!

菜湯讀者福利, Stylebop點這裡, 全站新品九折碼: vegesoup10 請注意, 他們寄到台灣是歐元計價, 有退過稅的價格很划算! 寄到美國是美金計價, 會預收關稅.

Valextra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Moncler女裝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很划算的
Moncler男款點這裡 款式很多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Golden Goose點這裡小髒鞋寄台灣價格特別好而且尺碼跟款式都很多

Fendi點這裡也有不少好看包款

@FENDI Metallic Leather Shoulder Strap(我喜歡這條背帶 好可愛 可以放在Peekaboo上)
@FENDI Studded Leather Shoulder Strap(還有這個短背帶我也喜歡 總覺得迷你peekaboo就是要搭配短的)
@FENDI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Fendi的長夾 上面也有個小圈圈可以給你吊掛飾的)
@FENDI Fox Fur Pompom Keychain(小球球鑰匙圈)



*********

HUNTER Original Refined Gloss quilted wellington boots(朋友說今天去試穿完, 就知道一定要擁有它, 馬上找個咖啡廳就坐下來下單, 菱格紋的hunter雨鞋, 這裡價格特別便宜! 麻煩有你的碼要買喔~~ 跟傳統的hunter不同設計, 非常好看)

網站上是UK碼, 我穿UK3=US5=EU36(只能薄襪, 這就是盒子上印的尺寸) 或是UK4=US6=EU37(盒子上印的尺寸)都可以 我平常穿US6號, 腳長22.5CM, 我建議照你平常的Hunter尺寸買即可,

平常穿整號的人, 可以買整號, 平常穿半號的人, 腳瘦降碼買, 腳寬跟腳背高的, 大一個碼買. 朋友就是腳寬+腳背高, 他就是大一個碼買 )

PS: 如果你之前就有照我說的買了一整年免運費, 現在買雨鞋當然也是免運費的, 結帳選運費的時候勾選selfridge's+global的選項(大約NT$1545), 就可以享有一整年免運費.



3 comments:

  1. 菜汤,我在net a porter英国区买你的同款ysl钱包结账是454.17英镑啊,是没有给我退税还是涨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漲價了 我寫完過幾日就漲了

      Delete
    2. 我看它网站本来是450英镑,菜汤买的没减税前是多少啊?我打电话过去他们说现在不减VAT税,还得加上寄到美国的关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