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allsaints皮衣七折 + Boyy包 & Bally鞋八折預購 + 好便宜Saint Laurent皮夾 + 限時八折canada goose羽毛衣



進入十月, 會有非常多好deal一直出現, 建議常常回部落格, 因為每天都更新非常多次喔, 看到好東西就直接發表不等人的, 哈哈, 還有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打廣告: 我們家的photodog寫了一篇新文:密西根沒有熱帶颶風! 大家有空可以過去笑一下, 有人天生是洗碗工的命.

************

photodog最新入手的那個25公斤重的大望遠鏡, 大到你說它是高射炮也沒人會懷疑, 妹妹要看還得站在小凳子上, 很可愛.

這幾天photodog晚上待在院子的時間更長了, 不忘了邀請我也去共襄盛舉.

"你抬頭看那兩顆星星中間的天空, 好像甚麼也沒有, 其實你用望遠鏡看就會看到中間有超多其他星星." 說得興高采烈.

我湊到鏡頭前看, 對啦, 是多了一些星星, 可是, 就是星星啊, 為什麼可以瞪著看兩小時? 果然他昨天跟我說好像著涼了, 有點感冒跡象...忍住罵他欠揍的衝動, 男人不管幾歲, 遇到喜歡的事情又變成小孩子.



***********

之前這一篇有說Maxmara大衣都漲價了, Manuela經典長版大衣, 還有 Rialto經典連帽大衣價格還算合理沒有漲太多, 雖然有因為匯率調了一點, 可是至少比其他的款式直接多漲十萬那種來的好多了. 如果有要趁全面漲價錢入手一個經典款, 那我滿推薦上面那兩款, 記得網站上是UK尺碼 UK2=US0, UK4=US2, 以此類推.

跟selfridge's買的Max Mara Manuela大衣(買UK2號), 我台灣娘家媽媽已經收到了, 比想像中快很多耶, 送貨公司Dpex就直接把包裹放在門口也沒有簽收, 還好我娘家荒山野嶺的確也不怕人偷啦, 兔子媽效率太高, 當天就立刻到郵局去轉寄給我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買長版大衣幹嘛, 我又不需要去日本韓國出差! 不過想想可以穿在洋裝外面整個把洋裝下擺遮住也不錯, 如果你實在很矮, 就pass這件吧, 過膝長度. 或是考慮改短. 身高不高的買Rialto比較理想.

之前我跟媽說, 大衣不便宜, 我看保一點保險, 然後寄掛號, 沒想到我媽不知道是聽錯還是太老實, 居然包裹上直接申報四萬台幣! 4後面一大堆零, 喔買尬, 到美國我會被課第二次稅耶, 晴天霹靂, 最後的重擊, 連我的電話也填錯~~~~ 悲劇了...深呼吸, 東西可以收到就好. 感謝她老人家幫我處理, 希望海關不要以為那四萬是美金!



************

@BB Dakota Dennett Lace Off the Shoulder Dress(這件蕾絲露肩洋裝補齊尺碼! 我穿0號剛剛好, 很美喔~)
@Fashion Forms Seamless Push Up Bra(內衣就穿這件, 有一點push up效果的貼式胸罩, 很黏喔, 就算流汗也不怕, 水洗晾乾, 可以重複用幾十次,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號 bloomingdale's這裡用碼: FRIENDS 七五折)



************

我用過最耐用的皮夾就是這咖YSL長夾SAINT LAURENT Monogram embossed leather wallet, 非常的耐磨, 我已經買一年了沒有使用痕跡耶, 像新的一樣, 才剛有網友買的這咖也說很耐用又精緻, 要說缺點就是夾層太多, 我老是找不到我的卡片! 最近有網友要我推薦皮夾, 我的首選就是這個, 台灣定價好像是兩萬六!!! 不過我自己最近都用小包, 其實我是想換成小短夾, 比較好塞!

(台灣網友看過來: mytheresa寄台灣便宜, 有我買的黑色, 玫瑰粉, 深灰色版本, 價格很好, 到台灣收關稅, 配件類可能會收到17%關稅; 不過如果是通關的時候報成皮包類, 就是11.8%關稅)



還有玫瑰粉, 深灰色可選 我覺得玫瑰粉很好看, 放在大包包裡也比較撈的到.



***********

美國網友看這裡, 我們去NAP歐洲區買, 我自己的就是去年跟他們買寄美國, 可以買到64折, 美國這咖定價$750, 很容易缺貨喔, 國外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這樣買, 真心便宜

@SAINT LAURENT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wallet(照我的方法先轉換到英國區, 英鎊結帳, 然後寄到美國地址, 會變成免運費免關稅, 370英鎊, 折合美金483, 大約是六四折! 我們住美國要買這咖一定要這樣買, 是最便宜的, 國外網友如果有美國地址也可以這樣買, 真心便宜)

(網站左上角, 找國旗, 先換成英國區united kingdom; 手機版本拉到底, 有+號點進去找國旗換成英國)
(結帳的時候會發現寄美國地址變成退稅價, 然後有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

Moda Operandi這一區 八折碼: MOON2017 可以寄國外 結帳包括預收關稅

@BOYY Fred Crossbody Bag(這個Boyy的Fred實在很好看, 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他家預購就是先付訂金, 然後到貨的時候再跟你收剩下的部分)
@BOYY Murano Karl 24 Top Handle Bag(粉藍色的Karl 24 跟我買的那個黑的是同一個尺寸)
@BOYY Karl Top Handle Bag(這個是28CM的尺寸 顏色很好看很優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Bag(MG的Lady包很實用, 也是可以直接八折)
@Mansur Gavriel Mini Circle Leather Bag(最新款的MG迷你圓形包 很復古)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Suede Tie Front Sandals(每個人的鞋櫃裡都應該有一雙這個綁帶鞋, 我自己收集有高有低四雙了! 尺碼對我來說正常我穿36/腳長22.5CM)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Sandals(裸色當然也是要有的 比黑色更顯腿長)
@Stuart Weitzman 50/50 Knee High Boots(5050過膝靴可以直接八折)



*********

Bally的新鞋預購也都參加折扣活動 碼: MOON2017 可以直接打八折算是很好的優惠!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這個淺卡其色好優雅, 這個鞋款已經有超多朋友跟我說有多麼的好穿! 尺碼正常)
@Bally Lottie Suede Slippers(粉紅的麂皮款)
@Bally Lottie Linen And Cotton Slippers(還有麻質的雙色款)



************

下面的Boyy包包用碼: MOON2017 八折 預購款先繳一半訂金 剩下的出貨的時候付

@BOYY Karl Top Handle Bag(下面就是28公)
@BOYY Toreador Karl Top Handle Bag(28公分還有紅色)



@BOYY Karl 24 Bag(這就是我也有買的24公分)
@BOYY Karl 24 Double Handle Bag(24公分還有這款是特別的提把)



*********

Neiman Marcus點這一區用碼: CHICWEEK 限時七五折 他家滿175免國際運費 建議用美金結帳匯率比較好 結帳會預收關稅

@Black Halo Reeder Turtleneck Elbow-Sleeve Mini Dress (我穿的黑洋裝用碼 CHICWEEK 可以打75折, 美國製, 非常顯身材, 下擺是小傘狀很俏麗, 我穿0號, 稍微有點緊)


Moda Operandi的Boyy點這裡 碼: MOON2017 限時打八折, 他家如果要pre-order的時候, 會先收一半訂金, 剩下一半出貨的時候再收, 寄到台灣會預收關稅

@BOYY Karl 24 Bag(我的包包是Karl 24, 也就是24公分的寬度, 現在有很多顏色可以預購+打折, 這些都是明年春夏的最新色喔!)
@BOYY Karl Top Handle Bag(還有這款是Karl 28, 比我的大一點, 也是可以預購+打折)

洋裝: Black Halo Reeder Turtleneck Elbow-Sleeve Mini Dress (0號 用碼: CHICWEEK 七五折免國際運費)
皮包: Boyy Karl 24(點這裡用碼: MOON2017 八折)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
皮帶: Gucci(70CM 美國區碼齊)


************

@COSY APPLIQUÉ T-SHIRT(幫我家菜包買了這件童裝9-10歲, 沒想到八歲的姊姊來穿太大了, 我比了一下, 自己好像塞得進去耶, 果然! 照片裡的就是我塞進9-10歲的樣子, 哈哈, 不過我想穿12歲應該會比較剛好, 所以我剛剛很不知羞恥的就去買了12歲的童裝打算自己穿了, 這件料子非常好, 有做雙層, 裡面是灰色的, 很軟很舒服有一點彈性, 超推薦, 如果你類似我的身材可以穿喔, 只要$22.4好便宜!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更便宜只要14英鎊! 值了 )

@ODD ONE OUT T-SHIRT(然後因為我也很喜歡這件兔子屁屁的圖騰, 所以也買了13-14歲給自己穿, 我想應該可以, 美國區用碼: 9P6X 打八折, 兩件一起買剛好免運費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碼: 6T2C 打九折)

√ 我的粉紫背包是Burberry, 現在中尺寸有貨! 寄台灣便宜很多
√ 我的乾燥玫瑰色懶人鞋是vince warren 現在官網這裡有些顏色打75折碼: FALLINVITE

上衣: COSY APPLIQUÉ T-SHIRT(9-10Y)
背包: Burberry backpack(我的是small尺寸)
鞋: vince warren(5.5 我穿小半號, 不確定的買正常碼)


我的粉紫背包, 現在中尺寸有貨, 寄到台灣會有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台灣不會多收了, 價格很不錯, 台灣定價四萬六



我的乾燥玫瑰色懶人鞋是vince warren 現在官網這裡有些顏色打75折碼: FALLINVITE 要找我的顏色現在bloomingdale's這裡有碼



************

@Grey Ant Dempsey Aviator Sunglasses(Grey Ant這副太陽眼鏡打七折, 義大利製, 滿好看, 可以修飾大臉的感覺, 有免國際運費)



**********

allsiants有分英國區還有美國區, 英國區可以寄全球包括台灣跟美國, 買滿3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 UK2=US00, UK4=US0, Uk6=US2, 以此類推 我158/50通常都穿UK4=US0

allsaints英國區點這裡, 這一區都是七折起, 有非常多皮衣可選, 價格很好喔, 尺碼是UK英鎊結帳
allsaints美國區點這裡, 這一區都是七折起 尺碼是US美金結帳

特價女款點這裡 很多皮衣七折喔!
特價男款點這裡 也是很多皮衣啊!

@COLE LEATHER BIKER JACKET(鐵灰色短版biker皮衣)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款balfern是經典款要搶 尺碼很快會沒有 有兩個顏色可選)
@AINSDALE LEATHER BIKER JACKET(還有這件是黑色的皮衣所以尺碼也會消失很快)



@LIA MAC(粉色長版風衣不錯耶 也是目錄款 可以考慮)
@CAMIA MEADOW SILK DRESS(絲質蕾絲小洋裝滿好看的)
@DARIO LEATHER BIKER JACKET(男款特價皮衣可以考慮這件 是非常深的鐵灰色)
@OWE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男款皮衣也不錯 是很深的棕色)
@ALIA SILK TOP(純絲質深藍色上衣我覺得很百搭又遮肚子)
@CARLIN SHORTS(蕾絲下擺的短褲 我覺得非常不錯 美國區尺碼很足 不過英國區快斷貨了)
@OVERSIZED LEATHER BIKER JACKET(附圖是這件長版皮衣也有打折)



***********

LC鍋點這裡七五折碼: MOONLC 有免國際運費, 除非太重, 不然滿120英鎊都會免運費, 貨到台灣收關稅, 看運氣.
Joseph Joseph廚房用品特價區 額外95折碼: MOONJJ 廚房用品非常有巧思又好看
卡詩台灣區點這裡 特價之後用碼:KERA18 還可以額外82折, 不能寄美國喔
Mankind這一區七五折碼: MOONMK25 裡面有Marvis, Regenerate, Antipodes 跟IWhite等等
Mankind這一區八六折碼: MOONSKIN 裡面有很多AESOP喔

**********

nordstrom的美妝節慶套組點這裡, 新款上架, 好多組合都是限量的有便宜! 重點來了, 很多都可以寄國外, 剛剛隨意試了幾組都可以寄台灣,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你選擇先不付的話, 就是到貨收, 看運氣

下面都是我親測過可以寄台灣

@Yves Saint Laurent Extravagant Eyes Faux Cils Gift Set SAINT LAURENT(YSL的特價組裡面有口紅眼線睫毛膏)
@Yves Saint Laurent Dazzling Lights Makeup Palette SAINT LAURENT(也是限量的YSL彩妝盤)
@Yves Saint Laurent Lip Essentials Kit SAINT LAURENT(YSL裡面有口紅 唇線筆 Touche Éclat Pen打亮)
@Yves Saint Laurent Vinyl Mascara & Lip Set SAINT LAURENT(兩隻YSL睫毛膏+唇蜜的獨家組)
@Maison Jardin Two-Wick Tin Candle Trio VOLUSPA(很多人喜歡的VOLUSPA蠟燭 是nordstrom的獨家特惠組)
@Maison Blanc Two-Wick Tin Candle Trio VOLUSPA(VOLUSPA的蠟燭還有這組也是nordstrom的獨家)
@Calendula Collection KIEHL'S SINCE 1851(Kiehl's的金盞花特惠組)
@Age-Delay Bestsellers Collection FRESH®(Fresh這組居然已經要預購了 之前進的都賣光光 裡面有好用的護唇膏 大豆洗面乳 紅茶面霜跟面膜)
@Black Tea & Beyond Skin Care Set FRESH®(這組Fresh的紅茶系列也可以試試看 裡面也是有好用的護唇膏)



*********

saks親友會, 很多東西直接七五折限時特價, 不用折扣碼價格已經標上

The Laundress點這裡直接七五折, 他家的洗滌單品是有名的好用, 有很多款是saks的獨家組合喔!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洗毛衣的很多人買)
@The Laundress Denim Wash Detergent(專門洗牛仔褲的)
@The Laundress Baby Laundry Detergent(洗小朋友衣服的)
@The Laundress Keeping Clean With Pets Gift Set(這組是寵物的獨家組合, 可以除寵物毛還有異味)



*********

the dreslyn(加州的潮店有實體店面)現在網站八折碼: GOBIG 買滿500升級成75折, 美國境內只有加州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滿50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他家用折扣買東西退貨會成為store credit

下面的品牌都不錯

APC(有包包跟衣服)
Comme Des Garçons Play(川久保玲 記得一定要買大一到兩碼 尺碼偏小)
ORIBE(美髮用品也有賣!)
Ulla Johnson
REPETTO(尺寸偏小要買大一整號)
Citizens of Humanity(COH牛仔褲也有好幾條)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lay long sleeve black heart(我喜歡這件長袖 上面是黑心 記得買大一到兩碼尺碼偏小)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lay long sleeve t-shirt(黑長袖還有經典紅心)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lay striped long sleeve(藍色條紋的也喜歡)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play white heart v-neck cardigan(開襟小外套很難買到)







**********

anthropologie折扣區折上六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這種折扣在他家是最低的了,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美國網友加入anthro perks就可以滿150免美國境內運費:

@Sloan Midi Dress(希臘女神的小黑洋裝折扣完$54)
@Utility Patched Pants(綁帶工作褲折扣完$30)
@Piped Cable Cardigan(口袋毛衣外套 那個扣子頗好看)



**********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男款大鵝, 結帳八折碼:WINTERISCOMING 數量有限!!! 這件之前網友買給先生, 170/62穿S剛好, 另外一個網友先生18X, 穿M剛好,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美金結帳, 寄到台灣會變成歐元結帳價格便宜很多, 到貨收關稅 這款評價很好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 )



********

美國網友看過來, nordstrom rack點這一區有很多Vince的單品特價, 不能寄國外, 也只收美國信用卡:

@Vince Blair 5 Slip-On Sneaker(剛剛朋友丟給我這個居然是黑色的Blair超低價, 尺碼全齊從5號到12號都有! 而且免運費啦~~建議小半號喔, 我這款穿5.5腳長22.5CM, 或是你不確定尺碼, 就買兩個碼回去試, nordstromrack的店面都可以退)
@Vince Cashmere Zip Hoodie(這是男生款的純羊絨拉鍊連帽外套, 我覺得媽媽婆婆肚子比較大的, 穿男款應該也都可以, 袖子會長一點)
@Vince Cashmere V-Neck Sweater(男款的V領純羊絨毛衣)



國外網友看過來 下面的可以寄國外

@Vince BLAIR-5(可以寄國外是重點, 也是尺碼全齊的特價Blair, 國際運費9.95 結帳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Vince BLAIR(黑色絨布款)

*********

stylebop這一區的單品八折碼: WINTERISCOMING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台灣用歐元結帳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下面連結都是美國區美金計價 比較貴 不過你如果換成台灣的話會有退稅價 就變的便宜很多

@CANADA GOOSE Quilted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大鵝直接八折我有沒有看錯啊!Lorette版型 後面有腰身 美國網友也值得買的價格喔! 大鵝要八折很少見, 參考shopbop照片, shopbop不但不打折也不寄國外, 這件的耐寒度是15°F(-9℃) / -5°F(-20℃))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Woolrich的超保暖外套, 可以打八折, 也是轉到台灣區變便宜, 我穿XS還滿合身不過裡面還是可以穿毛衣, 這款跟Olivia穿的是同一個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最近有住緯度高的網友快要開始可以穿了)



@CANADA GOOSE Savona Down-Filled Bomber Jacket with Fur Trimmed Hood(大鵝還有轟炸機外套也可以八折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 Star Glitter and Leather Sneakers(我的連結是美金定價, 轉換成台灣地址會變成兩百多歐便宜超多的)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lide High-Top Sneakers with Suede and Leather(Golden Goose的高統小髒鞋 也是轉到台灣便宜很多)
@MR & MRS ITALY Cotton Parka with Raccoon and Coyote Fur(Mr & MRS Italy的短版毛毛軍外套 也是台灣區便宜)
@BALMAIN Embellished Wool Top(這件Balmain我喜歡, 他家光是三顆扣子的無袖上衣就要兩百五, 這件那麼多釦子算很便宜了哈哈, 轉到台灣區便宜很多)
@MARC JACOBS Tossed Charms Printed Backpack(MJ的背包 是有圖案的版本 其他地方好像沒看到)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 with Embellishment(Mcqueen的厚底運動鞋 也是轉到台灣區喔)
@CHARLOTTE SIMONE Wool Baseball Cap with Faux Fur(非常可愛的棒球帽)
@HOGAN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 with Platform(Hogan的厚底運動鞋)
@MOSCHINO Printed Cotton T-Shirt(Moschino的熊熊上衣 轉到台灣區便宜超級多)
@PUMA Basket Patent Sneakers(Puma的basket heart碼全齊 難買的全白版本)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Sneakers with Suede(玫瑰色NMD)
@ADIDAS ORIGINALS NMD CS2 Primeknit Sneakers(Adidas NMD)
@ADIDAS ORIGINALS NMD R2 Sneakers(灰色NMD打折)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Sneakers with Leather(玫瑰色底座X灰的NMD)
@KENZO Printed Cotton T-Shirt (Kenzo短袖T)
@COMMON PROJECTS Leather Sneakers(Common project的粉色運動鞋)

***********

4 comments:

  1. 敲碗想看菜湯示範 manuela大衣~~ 期待! (我住台灣南部也不知道買了可以幹嘛,所以遲遲沒下手......)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們家人都好可愛喔.. 鬧好多笑話XD

    ReplyDelete
  3. 菜湯, BOYY的Karl包包妳好像兩種尺寸都有, 妳會推薦哪一個尺寸? 我身高160, 是個上班族, 28公分的拿起來會不會太巨大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28公分其實也還好 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不過會比較重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