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Ganni Julliard 毛衣 + 王妃Reiss大衣 + SW過膝靴折上折 + 特價Rupert Sanderson & 加拿大鵝 & Moncler & Valextra



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第一輪折扣碼已經在"菜湯一起買社團"發放, 不過不用擔心, 還有第二輪會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放, 可以關注一下喔!



**********

((洗碗機來了)) 作者: Photodog (前情提要參考這一篇: 密西根沒有熱帶颶風! 聽說有點好笑)

等了4個月,洗碗機終於來了. 安裝員說我們家的流理台太低了, 所以他才需要一個小時把洗碗機硬塞進去.

我來解釋一下. 正常的流理台是34吋高. 我們家的是33.875吋高, 因為前任屋主雇用最便宜而沒有執照的工人來裝修廚房. 但是這不是無可救藥, 畢竟放那台舊的洗碗機剛剛好.

那為什麼新的洗碗機一定要34吋呢? 其實說明書寫得很清楚: 只要拿掉一層海綿,就可以安奘在33.5吋的空間裡. 可是偏偏好事多的安裝員很有經驗, 不喜歡看說明書. 不過他既然硬塞進去了, 就算了.

最後師傅幫我們試用一下. 他覺得門有一點緊, 需要用一點力氣才可以關起來, 所以就建議我們退回去換第五台. 我們覺得好事夠多了, 就把它留下來了.

***********

下面我穿的毛衣是這件Ganni The Julliard Mohair Sweater (S) Moda這裡有其他地方都沒進的梅紅色有XS, NAP這裡有灰色. 當初看到目錄就超想買啊, 非常有氣質.

我穿的是S碼, 有點大了, 前面很熱, 可是後面涼涼的, 哈哈哈. 這次我搭配的是皮窄裙, 我想搭配皮褲應該也不錯看.

貝雷帽是這頂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上次特價我又加碼買了白色跟黑色, 結果尺碼好不一樣啊, 白色款大好多很寬鬆, 戴起來像是一朵爆米花, 不過還好我頭很大所以是ok的

毛衣:Ganni The Julliard Mohair Sweater (S)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這頂黑的Hat Attack Wool Beret)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

對 後面就是這樣開口的!



這張照片 後面的那個拱型建築實在太美了



*********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天上的新款, Roger Vivier黑色尖頭金屬小跟! 價格跟LVR比便宜快300歐, 台灣定價印象中三萬左右, 現在寄到台灣的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貨到台灣抓10%關稅,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這款很好穿, 有出的顏色我都買了)

@JIMMY CHOO Vanessa 85 suede pumps(還有這雙Jimmy也是新款, 我很喜歡, 覺得很漂亮耶, 這款試穿過覺得很舒服, 尺碼正常, 我穿36, 一樣台灣訂單用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PS 我的裙子是這條: Gemma Pleated Skirt(carban色 XS)

尖頭金屬跟包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裙子: Gemma Pleated Skirt(carban色 XS)


*************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亮片高跟鞋有新色, 寫的是Ballet Pink芭蕾粉紅, 可是看起來像金色耶)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穿來穿去我最愛他家的6公分, 舒服又有女人味, 我一向穿小半號35.5, 會越穿越鬆, 我腳長22.5CM, 不過你知道自己的碼就直接買, 大部分人是穿正常碼) @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還有八公分版本)



***********

今天有White + Warren的羊絨衣服特價 美國訂單滿99免運碼: SHIP99 ; 寄國外滿100訂單國際運費9.95有預收關稅

@White + Warren 3-Way Cashmere Sweater Dress(有時候太多顏色也很讓人困擾, 因為每一個顏色都好美啊! 今天好多朋友都問我要選哪色, 我自己都好迷惘的, 哈哈, 可以學Gigi搭配過膝靴)





*********

Bloomingdale's有鞋子的特惠活動, 買兩雙鞋或是兩雙以上都可以享有75折優惠(有些品牌限制), 折扣區的鞋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菜湯讀者可以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的訂單(不需要一定是鞋子) 輸入碼 VEGESOUP (結帳信用卡頁面 不是購物車喔)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staub點這裡, 滿多款式可以寄台灣, 還有在特價, 大家可以自己比價一下, 因為一樣可以使用我的折扣碼, 買滿200訂單免國際運費喔, 那麼重的東西給你免運費很佛心啊!

@Staub Round Mini 4" Heart Cocotte, Set of 3(三個一組愛心小鍋)
@Staub Round Cocotte, 4 Quart(感覺這個四公升圓鍋價格也不錯)
@Staub Cocotte Pumpkin, 3.5 Quart(南瓜鍋)
@Staub 3-Quart Tomato Cocotte(番茄鍋)



*********

shopbop非常多單品下折扣一定要去看看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訂單國際運費$10

@KENZO Classic Espadrilles(Kenzo的草編鞋打七折,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覺得很剛好, 不過我有聽過腳背高的人會緊)



**********

@Club Monaco Remesta Jumpsuit(今天看到這件我就知道皮夾糟了, 好好看的連身褲裝, 前面這樣綁帶的最修飾了, 秋冬也是可以穿, 裡面可以穿件襯衫, 上班也很得體, 我自己會穿00號)



***********

德國電商 stylebop 現在正價商品買300折50, 買600折100, 買900折150, 不用碼, 購物車顯示折扣. 他們寄到不同國區的訂價不同, 不能自己改幣別, 寄台灣就是歐元,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就是美金, 結帳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Rupert Sanderson鞋款點這裡 非常少電商有賣這牌的鞋
Valextra點這裡 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Moncler女裝點這裡
Moncler男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我覺得有進新款跟補碼耶)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Burberry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Rupert Sanderson鞋款點這裡, 要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牌子不容易, 英國凱特王妃也都穿它家的鞋, 台灣是在貴婦百貨BELLAVITA有店

@RUPERT SANDERSON Suede Pumps(經典款的粗跟包鞋)
@RUPERT SANDERSON Suede Ballerinas(經典款的平底鞋)
@RUPERT SANDERSON Suede Pumps(經典款粗跟包鞋還有酒紅色版本)



*******

Moncler女裝點這裡
Moncler男款點這裡

@MONCLER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Moncler這件的顏色好看)
@MONCLER Down Jacket with Fur-Trimmed Hood(moncler這件黑色看起來比上面的又長一點點 我覺得滿修飾的)



********

Canada Goose女款點這裡(我覺得有進新款跟補碼耶)
Canada Goose男款點這裡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Victoria版型的大鵝 沒有那麼長 平常穿我覺得滿方便 我找的附圖Model穿的是S碼)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是Kensington版型的新色軍綠)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是Kensington的深藍色)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是trillium的灰色)



@CANADA GOOSE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是Shelburne版型)



************

快快快, stylebop有好價格, 我剛剛跟他們內部通過電話, 是說, 第一個包應該是深藍不是黑喔, 他們寫錯了, 現在會去改, 所以你收到的應該會是深藍

@VALEXTRA Leather Tote(今天最新上的中尺寸26CM(網站寫黑色, 實際上是藍的喔, 我跟他們通電話是這樣說的), 加到購物車折150歐, 會自動顯示折扣, 這個台灣賣NT$94950, 買起來超級划算啊啊啊, 跟Melody拿的尺寸是一樣的, 一定要搶好嗎~~到台灣抓12%關稅 )
@VALEXTRA Leather Tote(寶石款的黑色, 就真的滿黑的, 定價貴一點, 不過也是加到購物車折150歐)



下面是官網Dark Blue的圖 跟stylebop的沒甚麼色差



兩個包放一起比較就可以看出顏色差異喔左邊是這個 右邊是這個



*********

10/25 更新: 要買的人看一下, Lego的官網還有貨是119的價格 要買的人去官網買

((請注意: amazon上面原價的已經賣光了, lego這盒定價應該是$119, 你看到其他的價格, 都是網路其他賣家哄抬的價格.))

@LEGO Saturn V 21309 LEGO Ideas Nasa Apollo Saturn V 21309 Building Kit (美國現在最火紅的lego就是它, 七月發售三天就賣光, 然後就沒有再看到過, 網路上好多賣家都把價格抬的高高的, 整個組好一公尺高, photodog在旁邊求說他可不可以買? 一直強調這是collector's item, 以後一定會買不到....家裡已經很多玩具了, 客廳都是!!! 你要先收好我才給你買)



**********

Matches Fashion 國際區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貨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 結帳預收關稅,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SAINT LAURENT Front-flap leather cardholder(這個皮夾我有買, 之前我在募集短夾的時候網友推薦的, 說任何小包包都放得下, 而且寄台灣比寄美國還便宜不少呢, 本來我怕皮革會容易刮 拿到的時候發現還滿耐的喔, 質感很好, 裡面有五個卡片夾, 有拉鍊暗袋甚麼的, 很好收納)
@SAINT LAURENT Front-flap leather cardholder(另外一個朋友買了寶藍色, 實品顏色也很不錯看)



************

英國王妃的愛牌Reiss有幾件大衣剛進貨, 都好好看, 價格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超好,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建議結帳運費選擇Selfridge's+global (大約40英鎊 NT$1595) 這樣一年都可以享受不限金額免運費.

@REISS Meena wool-blend jacket(網站是UK尺碼, 他家的大衣賣的很快, 尤其是這裡價格便宜, 要買的人不要遲疑, 一眨眼就沒尺碼, 參考美國官網訂價貴很多)
@REISS Alisa pleated metallic skirt(這條百褶裙也好好看啊! 美國官網一樣是超貴的)



@REISS Deena wrap-front wool-blend coat(網站是UK尺碼, 米灰色長版 也是超美的 價格也很美 參考美國官網訂價當然也是貴很多)



之前英國王妃穿這樣 幾年前的款式吧



************

nordstrom的蘭蔻點這裡 holiday的特價組也都出來了(國外網友要買蘭蔻去selfridge's這裡買)

@Le Parisian Holiday Color Collection LANCÔME(今天朋友丟給我這款$63, 可以買超大一包, 裡面有價值$350的單品)



@Advanced Génifique Activating &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LANCÔME(這個是小黑瓶的特價組, 裡面小黑瓶跟眼部精華都是正裝, 搭配一個眼霜的小樣, 去年這組很快就賣完了)



*********

@MAX MARA Soldato coat(沒有漲價的Maxmara又一發, 寄到台灣地址的時候特別便宜, 現在有免運費碼: FREEDEL 到貨收17%關稅, 台灣這件定價十三萬多, 是秀上款, 版型跟Manuela一樣, 官網也把這件歸類於經典的Icon大衣類別, 是淡淡的米黃色, 我自己穿UK2, 美國網友如果你們有台灣住址也可以寄台灣享受低價, 美國這件定價$3150) @MAX MARA Soldato coat(還有粉紅色版本 價錢寄台灣也是好價 這件selfridge's都漲到九萬多加稅要十萬了)
@MAX MARA Soldato coat(粉藍版本, 實品是有氣質的灰藍色, 寄台灣也還是好價錢)



*************

(菜湯獨家又一發, 往下拉到這裡有更多不同款式鞋子的實穿照) 本來要晚一點才發表, 剛剛看到不得了, 好多鞋款都下七折又可以合併額外75折的優惠! 一定要快跟大家說的不然這樣便宜一定很多人會搶~~ 往下拉有更多介紹

我在美國非常愛買的網站Bloomingdale's有鞋子的特惠活動, 買兩雙或是兩雙以上都可以享有75折優惠(有些品牌限制), 折扣區的鞋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菜湯讀者可以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的訂單(不需要一定是鞋子) 輸入碼 VEGESOUP 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所有的女鞋品牌點這裡看 下面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Tory Burch
Vince
Sam Edelman
Stuart Weitzman(有很多過膝靴! 可以折上折耶)
Loeffler Randall
Kate Spade



√ 我的粉紫背包是Burberry, 現在中尺寸有貨! 寄台灣便宜很多
√ 我的乾燥玫瑰色懶人鞋是vince warren(建議正常碼, 現在可以參加Bloomingdale's的兩雙75折活動)
√ 我的上衣是: COSY APPLIQUÉ T-SHIRT(大童11-12歲 現在特價中超便宜 料子非常好喔)

上衣: COSY APPLIQUÉ T-SHIRT(9-10Y)
背包: Burberry backpack(我的是small尺寸)
鞋: vince warren(5.5 我穿小半號, 不確定的買正常碼)


我的粉紫背包, 現在中尺寸有貨, 寄到台灣會有退稅, 然後預收關稅, 到台灣不會多收了, 價格很不錯, 台灣定價四萬六, 聽說Burberry馬上又要漲價10-30%不等, 所以要買要快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Embellished Travel Ballet Flats(必買的水鑽芭蕾舞鞋, 鞋帶可以前面或是轉到腳跟, 非常的好穿, 我穿正常碼, 腳寬一點的人大半號, 折上折是五折)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model Suede Over-the-Knee Boots(可以折上折, 可以寄國外, 尺碼超齊, 細跟SW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Women's Corl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s(可以折上折, 可以寄國外, 尺碼超齊, 黑色平底SW過膝靴, 照片是官網找的跟5050一模一樣耶)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不能寄國外, 粗跟Tieland過膝靴, 我穿小半號5.5)



@Tory Burch Women's Tatiana Embellished Brocade Slide Sandals(Tory Burch秀上款珍珠涼鞋, 尺碼齊, 折上折之後是對折!)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Faux Pearl-Sleeve Sweater(順便說一下, 這是特價的珍珠袖子毛衣, 我覺得非常好看啊, 是說尺碼偏寬鬆, 看看要不要買小一碼)
@C by Bloomingdale's Cashmere Tie-Sleeve Sweater(還有這件也是特價的毛衣, 袖子就是綁帶設計, 也是美的呢!)



************

10 comments:

  1. 菜湯:Matchesfashion 中valetrxa 包沒法9折丫?不知是沒折扣還是⋯感謝,你可以折扣嗎?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一下!Matchesfashion 在澳洲區加購物車,結帳寄臺灣地址,卻會回來原來價格,且9折一直不能用,可否告知一下,如何操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gucci, balenciaga, loewe, valextra等等都變成不能打折了

      Delete
  3. 菜湯, 想請問 SMYTHE Duchess Blazer的尺碼選擇, 因為review 多是偏小, 但我有其他款式的Smythe 外套穿 size 2, Burberry風衣 kensington 穿US4,sandringham 的US4 肩膀合但胸扣不起來, 所以妳建議 Duchess 拿size 4嗎? 墊肩會太寬嗎? 困惱很久的粉絲Miff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它smythe外套2號很ok嗎? 我覺得王妃外套你穿2可能也是扣起來會緊吧 如果你sandringham扣不起來的話

      Delete
    2. 我也覺得2號會扣不起來, 但又有點擔心4號的肩膀太寬....Miffy

      Delete
  4. 題外話插話一下 在紫色毛衣圖片 菜湯說的美麗拱型建築 是在 倫敦騎兵衛隊閱兵場(Horse Guards Parade)離西敏寺 白金漢宮 St.James Park都不遠 來倫敦玩的話可以也來拍一張 ^^

    ReplyDelete
  5. 英國王妃的愛牌Reiss,大衣菜湯穿幾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