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9

Jo Malone菁萃 + Veronica Beard外套 + 美妝特價推薦 + NARS限量彩妝盤



美妝折扣在台灣星期二4/23下午折扣數會開始遞減(大約是美國星期一晚上), 原來英國人星期一也放假, 難怪折扣是星期二結束...關稅方面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無關稅, 結帳會收州稅; 寄台灣如果是美妝類的品項, 台灣海關收5%關稅.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下面幾樣我覺得特別好的可以看一下: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Duo (Worth £108.00)(這個是沙拉熬夜神油搭配保濕精華液的特惠組 本來就相當於75折 現在還可以用碼: EGG30 額外七折! 我覺得相當划算,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L'Original Hair Oil(卡詩金油, 線上七折, 額外八五折碼: EGG15 這個也是很好用的東西啊! 讓頭髮有光澤可是不會油跟塌, 是回購率超高的單品, 只能台灣買)
@EVE LOM RESCUE MASK (Eve Lom的高嶺土急救面膜, 非常好用, 也可以深層清潔, 線上八折, 額外85折碼: EGG1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PARSLEY SEED ANTI OXIDANT SERUM(AESOP香芹子精華, 75折碼: EGG25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這是AESOP最有口碑的單品, 保濕又清爽不黏膩,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NEOM ESSENTIAL OIL BLENDS 4 X 40ML (NEOM的精油四入組, 七二折碼: EGG28 好適合囤貨 跟台灣差價超大! 適合搭配他家的香氛機, 也可以加在洗澡水裡面香氛浴, 或是跟按摩油搭配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變色護唇膏 (顏色自然紅潤太好看, 又很滋潤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 額外七折碼: EGG30已結束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La Roche Posay Lipikar Balm AP , Intense Repair Moisturizing Cream(異位性皮膚炎的救星400ml的大罐裝, 剛剛測了一下還可以寄台灣, 台灣定價NT$1600, 現在只要14.6英鎊大約NT$560, 這個差價不買不行, 平常理膚寶水是不能寄台灣的, 英國人復活節假期結束就會鎖上, 只能台灣買)
@La Roche-Posay Cicaplast Baume B5 Soothing Repairing Balm 100ml (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 台灣定價850,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 可以迅速修復, 溫和配方寶包也可以使用, 也是他家最暢銷的單品, 只能台灣買)


@REGENERATE ENAMEL SCIENCE ADVANCED TOOTHPASTE 瑭瓷牙膏線上六七折 額外九折碼: EGGx10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折扣超好!
@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買三免一 + 額外八折碼: EASTER20 這是媲美香奈兒卸眼唇的超好用東西, 從來不參加活動, 這次居然可以買三免一還額外八折! 喜歡的必屯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

我愛的Veronica Beard點這裡 好多款式下折扣囉, 目前尺碼滿齊, 通常他家我都穿0號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這件紅色西裝外套超讚的! 我買了覺得版型真的好, 胖胖的手臂都可以穿成苗條又瘦, 我穿0號尺碼很剛好)
@Veronica Beard Diego Dickey Jacket (還有這件藍色的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淺藍牛仔寬褲: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24)
大方框黑包鞋: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紅外套: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0號 還有格子版本深藍色版本)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參考一下紅外套的搭配!









@Veronica Beard Airlie Dickey Jacket(細格子外套)
@Veronica Beard Fergus Dickey Jacket (白色外套, 搭配黑色的領子, 他的胸口還有配一條銀鍊, 可以拆掉的)
@Veronica Beard Diego Dickey Jacket(這件也是格子外套, 配色年輕, 春夏)



@Veronica Beard Michel Shorts(這條短褲很好看耶! 有特價)



******

第一次購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 $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UQQU Watery Protector SPF30 30g(Suqqu最新的隔離霜上架! 台灣目前應該還沒賣, 是SPF30・PA+++的防曬係數, 擠出來是淡粉紅色的可以製造皮膚好氣色, 台灣的Suqqu隔離跟防曬通常定價都是NT$2300, 所以Selfridges上面的價格算是相當便宜的喔!)



還有兩盤NARS的限量彩妝盤也可以看一下

@NARS Lost in Lustre Face Palette(這組是比較淺色的那組, 每天都可以用的自然色, 歐洲是Selfridges獨賣, 美國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



@NARS Wild Thing Face Palette(這組是比較深色的那組, 顏色還是滿自然的 眼影顏色比較深以外 腮紅是帶金粉的桃色, 歐洲是Selfridges獨賣, 美國網友去Nordstrom這裡買)



*********

Bergdorf的美妝盛宴最後一天(美國西岸4/23早上七點截止), 碼: SPRINGBG 只要產品有標出beauty boost的單品都可以參加活動, 湊滿的話最高相當於7.2折! 雖然寄加州要州稅了, 可是他們也把折扣數加大喔! 所以還是非常值得一買的!

滿200折50, 滿500折125, 滿1000折275, 滿2000折550 有看到光是第一層的折扣就已經滿好了!

禮包區點這裡看
禮盒特惠組區點這裡
美妝大賞區點這裡
Revive 點這裡
La Mer 點這裡
Jo Malone 點這裡
雪花秀點這裡
肌膚之鑰點這裡
Natura Bisse西班牙貴婦牌點這裡
GA 彩妝點這裡
GHD點這裡
Tata Harper點這裡

@Jo Malone London Exclusive Violet & Amber Absolu, 3.4 oz./ 100 mL(這是只有BG獨賣的Jo Malone香水"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屬於頂級菁萃Absolu系列, 也可以打折, 台灣買不到的, 美國網友要打折趁這個機會入手喔!)
@Jo Malone London Exclusive Rose & White Musk Absolu, 3.4 oz./ 100 mL(獨家販售的還有這款"玫瑰與白麝香菁萃")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 0.5 oz.(綠罐眼霜也是一個剛好到折扣門檻, 而且很好用的單品, 適合各種年齡層)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16.5 oz.(不用湊單直接折550的16.5盎司裝La Mer乳霜 適合跟姊妹分裝)
@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2.5 oz.(La Mer的八分鐘面膜很好用 很保水)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 Grande - Limited Edition, 2.5 oz.(最大罐裝的La Mer修復精華 本來就相當於八五折, 又可以額外折扣)



*********

今天Hautelook點這裡有我喜歡的品牌Frame的特賣 價格特別好! 牛仔褲都是一百有找! 他家牛仔褲好好穿我穿24 (寄美國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不能寄台灣)

@Frame Denim Lace Embroidered Blouse(重點來了, 這件蕾絲上衣居然也有特價, 尺碼全齊呢! 我穿XS 是稍微有點寬鬆的剪裁)
@Frame Denim Le High Skinny Jeans(牛仔褲我喜歡這種下面有做倒V字開口的款式, 露出我的腳踝, 這條長度26" 是最適合我的長度, model穿看起來很短, 可是我158穿就是剛好)
@Frame Denim Tie Neck Button Front Silk Blouse(她家的絲襯衫質感也很不錯喔! 喜歡這件綁帶設計)





5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