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9

BG美妝盛宴72折 + 我的SP連身褲裝 + Bug價Mini Gate & Mini Puzzle + Outnet折上折單品推薦我自己也有買



*********

@GUCCI Brixton collapsible leather loafers(女款經典Gucci洛福鞋粉色, 腳後跟可以踩的那款, 美國官網定價730, 現在只要645寄美國含稅.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很舒服我的腳長22.5CM 不過大部分人穿正常碼)

@GUCCI Brixton collapsible leather loafers(還有白色款也是645好價格 記得一單不要買超過八百美金寄美國才會無關稅喔)

@GUCCI Princetown leather backless loafers(剛剛發現這雙碼全齊連34這種小碼也有, 經典的後空黑色穆勒鞋, 美國定價695, 現在這裡只要615, 相當於88折我覺得也很不錯的, 記得一單不要買超過八百美金寄美國無關稅, 我穿正常碼舒適, 不過大部分網友要穿大半號喔)

KNIT BELTED MATCHING SET(看到這整套我喜歡耶! 是最新款 稍微垂墜的小包袖 腰部的綁帶 還有裙子的線條 感覺就是走優雅風 寄台灣跟美國都滿100免運費)

ACNE STUDIOS Manhattan leather sneakers(Acne的老爹鞋 這個顏色好看耶 可以用mytheresa的折扣碼: MYT100 or MYT200 湊折扣, 可以考慮一下, 春夏穿鵝黃很年輕很有活力)

@MAX MARA Logo cashmere scarf(只有這個周末降價 Maxmara的純羊絨圍巾, 有好幾個顏色喔, 不過第一眼就喜歡這個water color)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Freeze Liquid Lipstick(BG最高72折碼: SPRINGBG 可以買這支限量的唇蜜耶 所有的顏色都是sorbet的口味! 我覺得都很美 特別喜歡裸色那支cold nuda, glacial terra也好看 )

**********

Styleop全站正價商品75折碼: EASTERN 重點來了 還有免國際運費! (部分品牌不折扣)

@SELF-PORTRAIT Jumpsuit with Knot Detail(我買的同一件連身褲裝, 我穿UK6=US2 現在stylebop的價格特別好! 可以趁免運又打折考慮喔!)



**********

重點一: Mytheresa這一區的單品, 限台灣, 中國, 香港, 澳門訂單, 可以用下面折扣碼打折
重點二: 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請好好把握因為真的是限時的
重點三: 可以打折的商品頁面會標上OUR GAME EDIT的字樣

台灣、中國大陸、澳門
折扣碼 MYT100 滿500歐元減100歐元
折扣碼 MYT250 滿1,000歐元減250歐元

香港
折扣碼 MYTHK1 滿5,000港幣減1,000港幣
折扣碼 MYTHK2 滿10,000港幣減2,500港幣

@LOEWE Gat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超可愛的迷你Gate包 價格不錯喔! 其他所有的顏色都將近一千歐! 只有這咖居然只要七百多! 簡直就是Bug價了)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可愛一族的迷你Puzzle包)
@LOEWE Puzzl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Puzzle還有淺藍色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顏色選擇, 重點是這款居然比粉紅的便宜兩百歐! 也算是Bug價吧)



BALENCIAGA Logo intarsia wool-blend sweater(Balenciaga的Logo毛衣出了好多不同的設計)
BALENCIAGA Logo intarsia wool sweater(我還滿喜歡這件流星感覺的圖騰)
BALENCIAGA Allover Logo ribbed-knit wrap dress(也有出洋裝喔)



CANADA GOOSE Avery jacket(大鵝的風衣外套這件也是剛好可以折100歐元 是滿好的折扣)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down coat(這件也剛剛好可以折100歐元 是春天版的大鵝羽毛衣)
ACNE STUDIOS Mock suede jacket(Acne的皮衣可以打折)



*********

Matches Fashion全場85折碼: MW15 (有品牌限制) 這個折扣美國也可以用喔! 寄美國結帳包括所有稅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eather low-top trainers(推薦這雙男生的運動鞋, 我的男裝時尚編輯N桑才剛買了一雙非常好看呢! 可以打85折, 這雙連saks做活動都不打折, 所以可以考慮一下, 存貨不是很多)






**********

Bergdorf的美妝盛宴來了, 碼: SPRINGBG 只要產品有標出beauty boost的單品都可以參加活動, 湊滿的話最高相當於7.2折! 雖然寄加州要州稅了, 可是他們也把折扣數加大喔! 所以還是非常值得一買的!

滿200折50, 滿500折125, 滿1000折275, 滿2000折550 有看到光是第一層的折扣就已經滿好了!

@La Mer The Regenerating Serum Grande - Limited Edition, 2.5 oz.(最大罐的La Mer修復精華 可以直接折125)
@ReVive Renewal Essentials Travel Kit(Revive的特惠組, 有再生霜日/晚霜, 再生眼霜, 以上都是正裝, 還有洗面乳, 這組價值399)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2018 Cream Set(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特惠組, 裡面的日霜是正裝的, 光這罐就已經回本了, 其他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跟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都是送的)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Regimen Activating & Illuminating Set(蘭蔻的小黑瓶+眼霜+面膜+洗面乳特惠組 本來就相當於打六四折)



********

Outnet點這裡 全站額外八折碼: APRIL20 (標出 Just In的不打折)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預收稅費到貨不會多收

@CLAUDIE PIERLOT Floral-print silk-crepe de chine shirt(各位 這件法國品牌Claudie Pierlot 我自己有買耶 顏色超好看的襯衫! 現在可以折上折尺碼全齊啊!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我穿最小碼)







搭配紅外套跟牛仔褲都很好看



@CLAUDIE PIERLOT Bow-embellished gingham cotton-blend seersucker dress(蝴蝶結露背洋裝好好看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CLAUDIE PIERLOT Pleated jacquard mini dress(紅色高領傘狀洋裝 孕媽咪肚子比較小的時候都可以穿額外八折碼: APRIL20 )
@CLAUDIE PIERLOT Bow-embellished cotton sweater(蝴蝶結裝飾的上衣也滿可愛的 有兩個顏色可選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



@CLAUDIE PIERLOT Wool-blend cardigan(CLAUDIE PIERLOT的紅色滾黑邊小外套 有香奈兒風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CLAUDIE PIERLOT Macedo striped wool cardigan(白底這件配色清爽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SEE BY CHLOÉ Bow-detailed ruched striped sateen midi dress(這件See By Chloe不能額外折扣 好好看喔是我的菜耶! 實際上我想買呢!)



@MUUBAA Leather biker jacket(Muubaa的皮衣 請注意這件居然有最小碼UK4=US0 他家皮衣很難買到這個尺碼的喔! 全真皮折上折之後一百多塊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MUUBAA Columba leather biker jacket(我也喜歡這件短版灰色皮衣 尺碼齊 額外八折碼: APRIL20)



********

朋友在找短褲 我給他推薦下面兩款應該都不錯 只能寄美國地址 買滿100免美國運費 可以拿去nordstromrack退貨

@Z By Zella Long Haul Athletic Shorts(不敢穿太短短褲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條比較長一點的中長版短褲 這是Zella出品應該會好穿)
@Z By Zella Take A Hike Shorts(還有這款短褲我覺得也很好 我自己有買類似款整個夏天都靠它了! 尺碼很齊不到$20的價位, 我自己穿XS)



*********

Anthropologie的上衣類點這裡通通限時八折 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買滿150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國際運費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折上對折!

@Cactus Sweater Tee(喜歡這件仙人掌圖騰的上衣)
@Ribbed Open-Shoulder Top(還有這件小露一點點肩膀的上衣我覺得也顯瘦百搭耶)



*********

加州風網站Revolve點這裡數千樣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Favorite Romance Tunic (浪漫的Free People 燈籠袖蕾絲上衣)
@Solid Sweater (大露背的Wildfox毛衣)
@Frankie Overall (挺可愛的牛仔吊帶短褲)



2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照片中法國品牌Claudie Pierlot襯衫所搭配的白色小裙子,是哪個牌子的呢?好可愛喔~謝謝菜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