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不限金額免運費+九折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Balenciaga...好多啊)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這個禮拜還會有一個超好獨家喔! 請再回來看

**********

√ 稍早還有寫菜湯的獨家Lulu Frost sample sale優先入場+額外八折+免國際運費 別錯過啦! 只有24小時喔

*************

√ Mytheresa又來好東西了, 鞋子區點這裡, 只要有用紅字標出10% off with code的就可以用碼: SHOELOVE10 打九折, 可以跟不限金額免運費合用喔! 這個好像有帳號限定 要登入你的帳號先

Roger Vivier點這裡大量單品可以打折
Jimmy Choo點這裡也是大部分都可以打折
Tod's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
Alexandre Birman點這裡
Prada點這裡
By Far點這裡
The Row點這裡

***********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復古大框可以打折耶!)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灰色版本 這款我穿正常碼36 腳很瘦的可以小半號)
@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 espadrilles(我也喜歡這雙最新款的水鑽草編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t flats (各式各樣芭蕾舞鞋可以打折 喜歡這雙玳瑁框的配色)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各式各樣的Jimmy Choo可以打折 Gabie黑色亮片之前不打折的耶!)
@TOD'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喜歡這雙白色的Tod's也太經典!)
@BALENCIAGA BB denim mules(Balenciaga的鞋也可以打折 我很愛的BB低跟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