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shopbop全場折扣(Black Halo洋裝 , COH 男友褲, Smythe西裝外套) + Sezane四月新款 + Lulu Frost特價



公告: 這幾天我即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菜湯獨家私密特賣, 不能在部落格寫, 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或是加入我的Line 帳號 @vegesoup 我到時候會把詳情跟密碼公布在那裏.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Chriselle Lim Collection Blue Stripe Blazer(這件挺好看的, 是博主Chriselle Lim的自創品牌, 這次shopbop可以打折喔, 定價相當便宜)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Love 2 Pumps(還有這款DVF的包鞋可以折上折, 有一點Gianvito Rossi的感覺, 可是似乎更好穿)
@Diane von Furstenberg Love 2 Pumps(除了裸色版本還有黑色版本可以折上折)



@Mackage Mai Trench(英國王妃穿紅的毛料綁帶外套, 剛剛看了一下尺碼還滿齊耶, 這件我原價就預購了, 買了之後穿很多次, 覺得不輸Maxmara很好穿, 毛料不會扎, 我買XS)
@Mackage Mai Trench(粉綠版本)
@Mackage Leora Coat(我覺得這個粉紫也好看, 長度短一點, 尺碼全齊)






***********

Gucci Pink Mini Velvet Marmont 2.0 Bag(Bug價的Gucci包包, 美國官網定價1590, 現在Bug價只要1090, 寄美國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免運費, 請注意這個Bug價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可以看到喔)



************

shopbop的全場折扣來了, 碼: EVENT19 不限金額直接八折耶! 買滿500還加碼變成75折!

包包區點這裡他們進了好多新設計師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男裝區點這裡可以打折
Acne點這裡這次大量圍巾都可以限時24小時打折
Sam Edelman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The Laundress 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Alexandre Paris 法國製的髮夾隨便買都可以打折

給大家推薦一下這件洋裝Black Halo Juma Two Piece Dress (0) 其實你點進去會發現他是兩件式的, 上衣跟裙子可以分開單獨穿耶! 尺寸我穿0號很ok, 你平常穿2號的如果臀圍不大可以考慮降碼, 我穿完全不會露肚子, 大概是我比較矮吧, 這件是美國製, 英國Meghan王妃愛牌.

白洋裝: Black Halo Juma Two Piece Dress (0)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ly


白洋裝: Black Halo Juma Two Piece Dress (0 這件是兩件式的洋裝 上衣跟裙子可以分開穿喔! model可能是上半身太長, 或是裙子穿太低腰, 看起來有露肚子, 我穿是完全不會露)

裙子版本: Black Halo Juma Skirt (不想買洋裝 他也可以單買裙子喔! 有三個顏色可選)

兩件式褲裝: Black Halo Syon 2 Piece Jumpsuit (這件也是兩件式的褲裝 褲子可以單穿)



***********

然後推薦這件條紋外套SMYTHE Taped Lapel Blazer (2) 很清爽的顏色耶! 料子也很清爽喔! 加拿大製, 這件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牌, 剪裁真的很合我身材, 拿來搭配剛剛穿的那件洋裝的裙子, 也很合啊!

條紋外套: SMYTHE Taped Lapel Blazer (2) 裙子: Black Halo Juma Skirt (0) 內搭: Sezane


SMYTHE Taped Lapel Blazer (這件我穿2號剛剛好 )
SMYTHE Two Button Blazer (買smythe家的西裝外套從來不會出錯)



************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23) 這條我幾年前就推薦過 到現在還是shopbop最暢銷單品之一 點進去會看到model穿得比較寬鬆是男友褲 我買小一碼變成skinny的感覺呢! 你想要穿成男友褲就是正常碼喔! 料子軟薄有一點彈性, 刷色也很好看百搭.

黃色蜜蜂上衣: Banner Day Oh Hey Honey Tee (XS)

水鑽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36 腳瘦或是光腳可以小半號, 這雙是有後增高的, 穿起來顯腿長, 我很喜歡)

運動鞋還有無水鑽的版本: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尺碼齊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23) 黃色蜜蜂上衣: Banner Day Oh Hey Honey Tee (XS) 運動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Strass Buckle sneakers(36 腳瘦或是光腳可以小半號, 這雙是有後增高的, 穿起來顯腿長, 我很喜歡)


**********

紅襯衫: Vince Band Collar Blouse (XS) 這件絲襯衫是寬鬆版型, 我覺得很好看喔! Vince家的絲襯衫料子很不錯的, 還有深藍色可選.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超超超超喜歡這條鐵灰色牛仔褲,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紅襯衫: Vince Band Collar Blouse (XS)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Crop Jeans (24 超超超超喜歡 因為我很胖 還穿得下24 就代表這條偏大 兩個碼中間的降碼喔)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鞋: Balenciaga


Vince Band Collar Blouse(紅襯衫還有深藍色版本)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我最愛的絲襯衫我穿XS)
Vince Drapey Stripe Pullover (我也喜歡這件的顏色還有質感, 很夏天輕鬆的感覺)



*********

Mystique Jewel Buckle Slides(這雙的方框跟Roger Vivier好像啊!)
Mystique Jewel Mix Slide Sandals(珠寶涼鞋, 珠寶的顏色跟排列挺美的, 這個牌子常常有網友在問我哪裡有賣. 夏天穿拖鞋上面有寶石, 看起來就不會太隨便)



Mystique PVC Cage Slides(通常我比較少穿PVC的材質, 可是這雙上面搭配大鑽石, 我覺得滿好看耶! 有透明感, 又有華麗感, 因為是白色透明色系, 所以上面甚麼顏色都可以搭)
Mystique Jewel Flip Flops (這雙上面是棕櫚樹的寶石涼鞋 跟Zanotti的好像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Sarnolaser Flats (ferragamo的平底鞋最新款, 仔細看鞋跟是花朵的形狀, 腳背有蝴蝶結, 鏤空的設計夏天穿應該挺涼爽)



*********

MOUSSY VINTAGE MV Mathews Shorts (這條是日本製的Moussy也很好看)
Ksubi Tongue N Cheek Shorts (短褲這條顏色跟刷破都好好看喔)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Muscle Tee Dress (條紋洋裝 百分百純棉 兩側的條紋比較密集 有顯瘦效果 )
alexanderwang.t Cross Back Strap Dress (有美背的人別錯過這件洋裝喔! Alexander Wang的這種洋裝我穿XS 料子都很有彈性超舒服)
Current/Elliott The Vintage Cropped Slim Jeans (這條C/E的九分褲 刷色很好看耶 非常淺的藍灰色 夏天穿剛好)



***********

Loup Nora Skirt (這條裙子完全是我的菜 你有發現左右兩邊是不同的紅色嗎 好可愛好好看啊 順便說一下 model穿的上衣FARM Rio Crochet Top只要$50好便宜啊!)
Capulet Etoile Ruffle Bottom Pants (細格子褲 褲腳是皺褶花邊 可愛)
Loup Simone Jeans (美國製的寬褲 我平常最喜歡穿這樣的褲子)



Melissa x Fila Sandals (這雙是Fila X Melissa的運動涼鞋 看起來就很好穿 前面是魔鬼氈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Malone Souliers Fenn Flat Sandals (繩索涼鞋 好看)



ARANAZ Marina Mini Bucket Bag (這個品牌的藤編包都很特別耶! 這個前面編了海星跟海碼的造型 太有意思了)
ARANAZ Louise Tote (我也喜歡這個大一點的藤編包 搭配洋裝好用)



Current/Elliott The Micro Corset Trucker Jacket (短版的牛仔外套很適合搭配洋裝喔)
L'AGENCE Isa Blouse (袖子是抽繩綁帶的絲襯衫)



Mara Hoffman Nikko Pants (這條褲子我之前有買藍色版本 我穿0號一點點鬆可是很好看)
Nicholas Smocked Skirt (喜歡這條裙子的顏色 好春天喔)
ace&jig Kennedy Dress (完全是我的菜的長洋裝 會想穿)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點這裡 又多放了很多之前沒有的單品喔! 買滿350自動免國際運費

@BEACON LONG CHAIN PENDANT NECKLACE(我很愛的圓形水鑽長鍊)



@BEACON SHORT PENDANT NECKLACE(也可以買短鍊)



************

sezane點這裡提早開始! 快去搶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Pia Dress (絕對會立刻賣完的洋裝! 買了US2=UK6號)



Odalie Dress (我也會買這件大露背洋裝 無法決定買哪一色所以黑跟米都買了)



Caro Top (我喜歡的上衣)
Pierro shirt (這件鳥襯衫我要買)
Delphine Dress(主打款的波點洋裝也好看)
Mathilde Dress(短洋裝也好可愛)
Marielle dress(綁帶洋裝也喜歡)
Charles Jumpsuit(連身褲裝綠色跟紅色都好喜歡 結果兩色都買了再來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