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9

驚喜折扣我的血拚清單(圖多文長)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部落格每天都發新文, 只有部落格有完整內容, 臉書非常常漏訊跟吃文, 所以通常只放摘要喔!

*********

只有兩天驚喜特價, 之後價格就會恢復原價

shopbop入口點這裡
EastDane入口點這裡

以上兩個可以合併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我穿的連身褲裝是這件P尺寸, 現在深藍色跟黑版本都特價七折, 這件穿起來相當優雅好看, 不過尺碼偏寬鬆, 我穿P尺碼, 是有點低胸, 解決方式是可以請裁縫把肩帶縮短一點, 特價的深藍色跟黑色很保險, 也不會透內褲顏色)

TC Fine Intimates Waistline Bike Shorts(連身褲裝白色版本褲子的部分沒有做內裡比較透, 所以我自己穿了裸色的塑身短褲在裡面, 內褲甚麼的就通通看不到了很ok, 塑身褲可以用碼: private 也可以跟包包湊單, 不過你們也可以自己去找其它的款式)

推薦一次這咖包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Leather Satchel顏色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哈哈, 很好看, 放長夾手機都沒問題.



***********

3.1 Phillip Lim Jogger Pants(一直以來都對這條慢跑褲很有好感 這次打折買了00號 我很喜歡Model穿的整體感覺)
3.1 Phillip Lim Joggers with Piping(同款慢跑褲還有這個細條紋的版本)
3.1 Phillip Lim Jogger Pants(深藍色的版本 這幾條通通有打折)



Sam Edelman Linnie Flat Mules(Sam Edelman的平底鞋有特價! 這鞋子滿好穿的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See by Chloe Robin Wedge Sandals(See By Chloe的坡跟涼鞋也不錯 現在買了立刻可以開始穿了)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SW的過膝靴直接打七折, 尺寸非常齊, 連4號那種小碼都有, 尺碼我自己需要穿小半號5.5)
Stuart Weitzman Nearlynude Sandals(英國凱特王妃的最愛之Nearlynude粗跟涼鞋)






Stuart Weitzman Nearlynude Sandals(英國王妃愛的SW粗跟涼鞋)
Stuart Weitzman Nu Naked Straight 60 Sandals(還有這雙是細跟一點的版本也不錯)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Acne的Canada圍巾 純羊絨版本很軟喔 這條是正常版本的200X70CM大小 有打折 黑色跟駝色 駝色我覺得很不錯)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AW的後背包質感一流 是很軟的皮革製 包包有很多顏色, 這咖很經典的黑色定價特別便宜, 現在還特價, 是好折扣, 這咖包還可以側背)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edium Backpack(還有這款小背包也有特價)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這咖仔細看 上面有AW的logo 材質是布料會比較輕喔 也有特價)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斷根靴也直接打折 這雙斷根部分金屬是玫瑰金)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還有這個顏色 差別在哪裡? 就是斷跟裡面的金屬部分啦 這雙是銀色)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Breeze Sneakers(APL的運動鞋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 我穿6號)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ro Sneakers(APL運動鞋 這個顏色也滿春夏的)



MICHI Dusk Wrap Jacket(這件評價超好喔 可以看一下 前面是大翻領打開是灰色很有層次)
BB Dakota In Great Drape Jacket(仿麂皮的短外套顏色柔美價格很便宜
Mackage Mai Trench(英國梅根王妃穿紅的米色毛料大衣 我穿XS 不會厚重非常好看)



KENZO Tiger Sweatshirt(喜歡這件黃底的虎頭耶! 我超愛黃色)
AYR The Por Favor Button Down(這件襯衫也滿好看 我也喜歡這種鬆鬆的襯衫搭配緊身褲在下面)



Vince Edris Toe Ring Slide Sandals(Vince的涼鞋也是很百搭)
Vince Edris Toe Ring Slide Sandals(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3.1 Phillip Lim Straight Jeans with Zipper(這條牛仔褲我也好喜歡耶 會想買來穿穿看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有選色障礙了)
Pam & Gela Side Stripe Cargo Pants(迷彩工作褲)



Veronica Beard Jean Liza Dress(這件我很推薦! 我自己早就買了 而且photodog似乎也喜歡看我穿, 因為很有女人味, 哈哈 因為本人現在屁屁比較大有35吋, 所以穿2號略鬆可是還是有曲線跟胡度, 我朋友167/48, 穿0號就還覺得略鬆)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有說過我最愛的版型就是Miller 看到這件格子外套打折我也買了0號)
Veronica Beard Devani Dress(這件Veronica Beard的洋裝很適合穿去上班呢)



Salvatore Ferragamo Jelly Flats(看不出來吧 這雙其實是果凍鞋喔 所以可以弄濕 顏色太可愛了)
Salvatore Ferragamo Jelly Flats(還有黑色版本)



Rebecca Minkoff Always On MAB Backpack(要找平價的背包也可以看這咖RM的)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迷你MJ騎士背包)



Veronica Beard Amber Dress(喜歡這個綠色的花圖騰)
alice + olivia Virgil Boat Neck Wrap Dress(A+O的白色綁帶小洋裝滿可愛的)
Vince Shawl Collar Cardigan(Vince的羊絨混紡毛衣外套有兩個顏色)



MCM Anya Zip Top Shopper Tote(MCM的經典托特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Meli Melo的搖籃包 中尺寸大象灰是經典款)
meli melo Linked Thela Medium Tote(加了鍊子的是新版本)



下面一系列MJ包都有特價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鍊包)
Marc Jacobs XS/S Hip Shot DTM Belt Bag(腰包)
Marc Jacobs M / L Hip Shot Convertible Belt(這個腰包是比較大的 而且他可以換鍊子變成斜背)



Marc Jacobs Little Big Shot Marc Jacobs Satchel



Marc Jacobs The Box Shopper 29
Rebecca Minkoff Kate Circle Bag(這咖是RM秀上款 小圓包)
Alexander Wang Halo Quilted Crossbody Bag(這個AW小包上次看到一個明星提著 等下我來找找看照片)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Ferragamo的經典款粗跟包鞋 我穿6號 網站上是B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黑色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經典芭蕾舞鞋也有特價)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Salvatore Ferragamo Como 35mm Sandals(裸色涼鞋 上面有Ferragamo的Logo)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黑色的經典芭蕾舞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Quilted Flats(新款的菱格車紋 這是平底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Q Pumps(菱格車紋的粗跟版本包鞋)



Salvatore Ferragamo Bione Pumps(我喜歡尖頭鞋的感覺)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10 Flats



Jeffrey Campbell Lo-fi Sneakers(Jeffrey Campbell的老爹鞋)
Jeffrey Campbell Lo-fi Sneakers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這雙是Rag & Bone的經典踝靴 尺碼務必要買大半號 我穿36.5 如果你是腳背比較高的人要買大一整號 這雙非常好搭配 很好看也好穿)
Vince Wilden Platform Slip On Sneakers(Vince家的厚底懶人鞋)



Rag & Bone Moto Rain Boots(要找雨鞋也可以看這雙RB的機車靴造型與鞋 評價很好 沒有下雨的時候穿也ok不會很奇怪)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Newbury短靴也是超級經典 非常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號 可以走很多路 因為鞋底也好軟)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貓鞋有特價)
Soludos Jason Polan x Soludos Wink Espadrilles(Soludos的眨眼圖騰草編鞋也很經典啊! 是跟Jason Polan的聯名款)



KENZO K-Skate New Tiger Sneakers(老虎運動鞋)



**********

BARACUTA點這裡, 有好多款G9 Harrington哈靈頓外套特價!!! 內裡用的都是蘇格蘭有註冊過的Tartan格紋. 全部都是英國製! 尺碼請注意一下, 這個外套做的比較合身, 建議買大一碼喔! 這個外套我太推薦請務必試試看! Photodog 173/63 穿40號剛好, 裡面可以加厚帽T或是毛衣, 穿38拉起來胸口太緊.

@Baracuta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我最愛的Bradley Cooper也穿了深藍色!)



@Baracuta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淺駝色也很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