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21

9/21/2021 Byredo最新香水Young Rose + 必買Toteme馬靴尺碼心得 + Max Mara 101801大衣好價 + BANG & OLUFSEN A9音響 + 童裝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這一篇Shopbop新下折扣單品落落長清單別錯過喔!

**********

Farfetch新一輪的85折來啦!
基本上只要是英國Browns買手店的單品通通都可以折扣!
那東西真的超多而且當然也都是真品不用擔心!
寄台灣妳看到的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我下面放台灣區連結, 不過通常98%寄美國地址會變便宜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可以打85折的商品產品頁面會出現以下: 15% off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Lemaire Croissant shoulder bag (最近紅到不行的可頌包參加折扣)

*********

✔ 小提醒 Selfridges的美妝八折即將結束 寄亞洲價格已經是八折 差價超大一定要把握

最新上架的美妝新品在這裡

最暢銷單品區在這裡

BYREDO Young Rose eau de parfum 100ml 請注意一下 這是Byredo最新香水Young Rose, 如果你喜歡玫瑰也喜歡麝香的人一定要買! 網路上我已經看到無數好評了, 是說這是一款非常迷人非常漂亮的香水

前調:葵子麝香, 四川胡椒
中調:鳶尾花, 大馬士革玫瑰
基調:麝香, 降龍涎香醚




***********

TOTÊM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這雙我收到啦! 靴子腳的部分偏小建議買大一碼喔 我平常都穿36這雙買37剛好! 皮革很軟耶 看起來是硬挺的皮革 沒想到居然是軟的 可是卻又不會有甚麼摺痕很神奇啊! 我覺得好穿耶, 沒有哪裡會卡卡的)

TOTÊME Square-toe leather knee-high boots (美國網友這裡買 寄美國Bug價 比官網便宜兩百美金! 新帳號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



**********

位於美國LA的網站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八折碼: LTK20 (限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台灣時間: 9/19 20:00 - 9/23 23:59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superdown Madeline Blazer Dress (西裝外套造型的洋裝 感覺很有女主管架式可是又有點性感! 這件只要72很便宜喔,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就是10美元運費)

Lovers + Friends Future Waves Dress (白色這件有做荷葉邊, 感覺就更浪漫了!)

NBD Niko Blazer (綁帶西裝外套 看起來腰身特別明顯)



***********

Max Mara Double-Breasted Belted Coat (全站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退 被我看到這是Max Mara的Madame 101801大衣啊! UK6以上尺碼齊而且價格很好只要2418 美國這件定價3950美金!)



*********

好消息Ssense的全場九折回來啦! 碼: SHOP10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MI點這裡
Pleats Please參加折扣
Essentials點這裡參加折扣喔!
ALEXANDER WANG SSENSE Exclusive Black Medium Wangloc Bag (黑鑽的中尺寸大王水晶包參加折扣!)

BANG & OLUFSEN Black Beoplay A9 Speaker, CA/US (這個很酷的東西 是B&O的音響啊!)



BANG & OLUFSEN White Beoplay A9 Speaker, CA/US (還有白色版本 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鏡子呢!)



*************

cettire的童裝區限時額外九折碼: KIDS10 全站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關稅也退

Moschino童裝點這裡也太可愛了吧! 大人可以穿14歲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