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21

9/18/2021 Chanel-in-house model + 價格優勢大挖寶(Burberry, 勃肯鞋, Toteme, Moschino最新款, moose knuckles羽毛衣) + 更多300有找Tod's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看到新聞, 最近以蛋黃酥聞名的店家通通大排長龍, 是不是中秋節特別想讓人吃長得像月亮的糕餅呢?

讓我回憶起之前每次回台灣, 我都一定要吃到傳統的禮餅, 那種外皮都是芝麻 裡面用豬油拌炒的陷, 最好是有蛋黃, 滷肉還有麻糬, 甜甜鹹鹹, 香香酥酥, 就算吃了變胖也甘願! 一定得吃到才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

***********

youtube的演算法把我帶到一個Vogue的影片, 是介紹一個來自巴西的模特兒Amanda Sanchez, 幫香奈兒當時裝的試裝專員已經19年了, 他說他的工作應該算是世界上最好的吧, 可以試遍一整年所有十個系列的香奈兒衣服! 是一個非常優雅有美感的女人, 影片還可以看到他巴黎的小公寓, 裡面雖然到處都是名牌可是又不覺得過度奢華, 所有的香奈兒包包就直接掛在一個桿子上完全沒有在小心翼翼的啊! 他說他平常搭配比較華麗的衣服, 就會選擇輕鬆的鞋子, 像是運動鞋, 帆布鞋等等, 我覺得這種混搭法很好耶, 也會更年輕喔! 對這段訪問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裡看(打開CC有英文字幕).

************

Amanda Sanchez, 是香奈兒將近20年的專屬試裝模特兒, 從打版到最後上Runway, 每一件香奈兒他都穿過! 這個有所有的香奈兒可以穿的女人, 也是AMI毛衣的愛好者呢! 這打扮很可愛可以學起來~~

要找AMI的衣服可以看下面幾個網站喔!

EastDane
ssense的AMI女款
Ssense的AMI男款
Matches也有不少價格很好
(這件白底的女款是Bug價耶 其他地方賣385美金 這裡是300美金尺碼齊)



*************

台灣跟美國買滿200歐元/250美金首單八五折碼: NEW15
或是有一些level 2的VIP現在帳上有滿400折100的優惠

TOTÊME Striped roll-neck wool-blend sweater (這件可以買喔 非常經典的條紋毛衣 到處都斷貨 不能用折扣碼可是要找尺寸也只有這裡了)

TOTÊME Signature striped turtleneck sweater (Mytheresa這裡也有這件 VIP可以滿800歐打八五折)

TOTÊME Oversized striped wool and cotton-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NAP這裡也只剩下大碼)







***********

Gilt這一區有Tod's的女款洛福鞋特價, 一卡車的鞋只要299耶! 值得挑一下喔! 我通常都穿36, 有時候略大一點點可是這樣比較舒服

補上男款的Tod's點這裡看, 我照價格排列喔! 同樣低於300美金的好多選擇尺碼也好齊!



***********

TOTÊME Brown Wool & Cashmere Monogram Scarf (順帶一提, 被我發現這個toteme的經典圍巾, 莫名其妙寄美國有bug價! 美國定價440美金, 這裡只要300, 寄美國還免運費)

TOTÊME Black Wool & Cashmere Monogram Scarf (黑色版本也是寄美國Bug價, 而且還更便宜只要290, 免運費喔!)



**************

Coltorti上了好多秋冬新款, 而且價格超好! 都是歐洲退稅價~~ 如果沒有打黑星號商品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碼: SHOPLOOKS20 都要國際運費, 不過非常划算, 貨到台灣跟美國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無稅
美國區
台灣區



MOSCHINO PAINTED TEDDY BEAR SWEATSHIRT (Moschino的差價真的超級誇張, 這個是最新的油畫小熊滿可愛的, 美國定價這件是740美金, 這裡是428還可以打折! 碼: SHOPLOOKS20 )
美國區
台灣區

MOSCHINO TEDDY BEAR PAINTING T-SHIRT (短袖版本 美國定價490, 這裡是294, 還可以八折!)
美國區
台灣區

MOSCHINO TEDDY BEAR PAINTING T-SHIRT (粉紅色也很可愛喔! 同樣的大差價啊! 我覺得新系列的小熊比上次的好看很多!)
美國區
台灣區



***********

BURBERRY SANDRIDGE TRENCH COAT (碼: SHOPLOOKS20 最最最新款的Burberr風衣 有發現他的胸口跟大大的口袋都跟以前的設計不同, 感覺這款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我自己滿喜歡喔! 領口翻開可以看到格子內裡, 尺寸是UK尺碼, 根據burberry官網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美國鑑定價2590美金, 這裡是2180, 台灣定價八萬九啊!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八折! 尺碼全齊)
美國區
台灣區



******************

BIRKENSTOCK ARIZONA SHEARLING MULES NARROW FIT (碼: SHOPLOOKS20 特別要說一下這雙勃肯鞋, 內裡有毛毛的版本, 美國定價150, 這裡是130, 重點來了, 美國這款因為有毛內裡, 通常都不能寄出國外的, 不過這裡的不但比較便宜而且也可以出口喔! 還可以疊上八折碼)
美國區
台灣區

BIRKENSTOCK BOSTON SHEARLING SABOT NARROW FIT (碼: SHOPLOOKS20 還有毛毛穆勒鞋, 美國定價165, 這裡是149, 還可以額外八折)
美國區
台灣區



JACQUEMUS LA ROBE BAHIA SHIRT (碼: SHOPLOOKS20 法國品牌JACQUEMUS的LA ROBE BAHIA shirt也是超級經典! 我自己買了白色款, 這件是腰部有做扣子所以你不需要自己綁, 我覺得實際上腰部做的挺緊, 所以當初我有買大一碼穿36 我自己裡面都搭配一個內搭穿 非常有個性的襯衫很好看, 美國定價520美金, 這裡是443還可以八折!)
美國區
台灣區



*************

MOOSE KNUCKLES SAULTEAUX DOWN JACKET (碼: SHOPLOOKS20 這是Moose Knuckles的羽毛衣, 美國定價1045美金, 這裡尺碼齊又可以打折, 台灣要買這個加拿大牌的羽毛衣比較難, 現在價格好又有尺碼可以把握)
美國區
台灣區



MOOSE KNUCKLES STIRLING FOX PARKA (碼: SHOPLOOKS20 這件STIRLING是經典款, 有狐狸毛領跟毛球, 是他家最受歡迎的羽毛衣, 美國定價1095, 這裡是1044又可以額外八折)
美國區
台灣區



MOOSE KNUCKLES 3Q JACKET (碼: SHOPLOOKS20 這件3Q也是非常經典, 這是黑色款)
美國區
台灣區



MOOSE KNUCKLES 3Q SHORT DOWN JACKET (碼: SHOPLOOKS20 這件3Q的白色款)
美國區
台灣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