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21

9/22/2021 HR黑白繃帶特價 + Sezane秋冬新品 + Farfetch最新一波八五折 + Revolve最暢銷單品(補完前20名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有寫這一篇Shopbop新下折扣單品落落長清單別錯過喔!

🐶還有這一篇也要看: Byredo最新香水Young Rose + 必買Toteme馬靴尺碼心得 + Max Mara 101801大衣好價 + BANG & OLUFSEN A9音響 + 童裝折上折

**********

我早上五點半起床的時候, 院子另一頭的山坡上, 牛叫聲叫得好激動!

以前都不想承認自己住鄉下, 有天慢跑回家的時候, 看到路上有個人牽著一匹馬, 居然就從鄰居家的院子大門走進去! 回去立刻查了一下google地圖, 才知道原來鄰居家深藏不露, 院子可大了, 大到可以養馬! 把我嚇到.

山坡上養牛更是隨處可見, 最近傍晚散步還看到臭鼬, 浣熊, 跟禿鷹, 就認了吧, 我這裡果然很鄉下.

***********

Harrods點這裡加入會員 結帳享受九折優惠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價格已經含關稅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50ml) (HR的黑繃帶)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50ml)(HR的白繃帶)




***********

引述雅虎新聞: 有位南投市名在門外聽到有貓叫聲, 發現是一隻貓科動物落水, 撈起後放在農田裡晾乾, 因不見母貓回來帶走小貓, 所以決定自己飼養收編為家貓. 友人看到"小貓"的照片發現這是台灣保育類的石虎啊! 給大家看一下新聞圖片, 這隻小石虎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記者寫這個新聞也滿有趣, "撈起後放在農田裡晾乾", 真的很有畫面耶!

新聞來源



***********

SkincareRX這一區的指定單品有七折遞減的折扣碼: COUNTDOWN
時間越晚折扣數就會一%一%的降低 所以越早買省越多喔!
買滿49美金美國境內免運費;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要$15運費
買滿150購物車會自動掉入價值104美金的禮包

EMBRYOLISSE LAIT CRÈME FLUID 16.90 FL. OZ (可以買這個超大罐500ML的法國EMBRYOLISSE滋潤乳液, 這個尺寸用來擦全身很好! 尤其是打了七折之後不貴啦)

***********

NuFACE Mini Facial Toner (Nuface Mini比美黑五價, 用碼: CAKEMINI 會從140英鎊變成108英鎊, 要選擇粉紅色的才能用碼喔, 購物車還會送一條凝膠)

NuFACE Fix Line Smoothing Device (用碼: CAKEFIX 會折50英鎊變成100英鎊 這個是專門使用在嘴角跟眼尾的Nuface Fix微電流美容儀)




*******

所有的品牌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在這裡, 近期還會一直補上新東西喔, 可以回來逛逛!

007 JAMES BOND 12 Days of Bond paper-wrapped advent calendar (看到很神奇的東西啊! 007主題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耶, 喜歡龐德的人可以研究研究! 一想到Daniel Craig以後不演了就很傷心啊!)







*********

Farfetch新一輪的85折來啦!
基本上只要是英國Browns買手店的單品通通都可以折扣!
那東西真的超多而且當然也都是真品不用擔心!
寄台灣妳看到的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我下面放台灣區連結, 不過通常98%寄美國地址會變便宜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可以打85折的商品產品頁面會出現以下: 15% off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LOEWE Goya leather shoulder bag (這個是Loewe的最新Goya包黑色版, 沒有任何地方有看過折扣, 我覺得現在結帳自動八五折價格不錯耶可以考慮, 是5.9 X 8.7英吋那個大一點的尺寸, 寄美國感覺價格比較好喔 就是官網訂價又八五折,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LVIR Brown Wool Turtleneck & Dress Set (不過這model的打扮最吸引我的是他的針織洋裝跟披肩啊! 被我找超久才研究出來, 這一個套組model是單穿洋裝的部分 然後套頭毛衣當作披肩披著! 現在有九折碼: SHOP10)

LVIR Ribbed wool maxi dress and turtleneck sweater set (想買洋裝的可以參考一下NAP這裡有影片 還有洋裝部分的單穿照片喔!)



LOEWE Goya leather shoulder bag (還有焦糖色版本的Goya可以打折! 如果發現不能打折, 就是可以打折的存貨賣完了喔!)



**********

Sezane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CHRISTIE JACKET (紫色這套西裝外套好看到不行啊! 好有氣質, 又不像常見的駝色米色黑色灰色, 完全讓人耳目一新! 我都穿她家的US 2號外套)

THÉOPHILE TROUSERS (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TOMBOY SHIRT (這白色有機棉製的襯衫很實用耶! 上班可以搭配褲子或是窄裙, 下班打開扣子也可以當作小外套)

GUSTAVO TROUSERS (搭配襯衫的褲子看起來剪裁也相當不錯喔! 是深藍色 我通常都穿她家褲子US 2號)





MARTIN SWEATERS (上次上架的時候第一天就賣光的Sezane條紋毛衣補貨, 搭配小領巾好好看, 學起來)



CHRISTIE JACKET (我記得好幾年前也有出綠色格子款, 那時候超暢銷一下就賣完! 今年秋冬又出了最新的綠格子也好看, model搭配西部短靴滿有個性)





BETTIE SKIRT (格子窄裙我也喜歡, 很學院風)



************

位於美國LA的網站Revolve全場八折來啦!
八折碼: LTK20 (限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台灣時間: 9/19 20:00 - 9/23 23:59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ANINE BING Dylan Coat (這不就是我推薦的第一個單品! 居然榮獲台灣最暢銷第一名啊!)

Line & Dot Simone Button Down Sweater Dress (這件便宜又好看喔! 可以當作洋裝也可以當作長外套, 顏色特別 有在前十名喔!)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這雙是金背的的小髒鞋基本款 第二名)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深藍色背的小髒鞋基本款 第三名)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也是我說一定要買的真皮拖鞋! 第四名)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 (可以趁機買洗衣精)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 in Rose 31 (洗衣精還有玫瑰香味的)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Fray (這條是已經紅很久的版型Mother的褲子)

PISTOLA Kylee Short (這個是最暢銷第十名, 熱褲, 可以折上折很便宜喔)

Rag & Bone Miramar Relaxed Jogger (這個我一年前就推薦過的慢跑褲, 這是印刷上去的喔! 實際上不是牛仔布, 我穿XS)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abot Shearling Sneaker (這雙也是我一開始就說超可愛的Golden Goose毛毛款啊! 第七名!)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這雙小髒鞋的顏色挺微妙, 感覺弄髒也看不清楚了吧!)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Jacket (有沒有有沒有, 我說一定要買的Beyond Yoga外套! 第八名)

Isabel Marant Etoile Maden Cropped Blazer (這個比較時髦, 是墊肩感覺的Marant短版外套)

ALIX NYC Wrenn Bodysuit (這個牌子的連身衣我買過幾次還不錯, 這件肩膀有挖空呢)



SAYLOR Marisole Sweater Dress (這件也好看, 是學院風的的扣子毛衣, 可以當洋裝)

ANINE BING Tiger Sweatshirt (第一天就叫大家要搶的老虎衛衣)

Charo Ruiz Ibiza Edda Top in Black (這件是台灣區第20名最暢銷單品耶! 開得很低的蕾絲上衣, 大家都單穿當戰服嗎?)



Beyond Yoga Take Me Higher Long Legging (是不是! 叫大家一定要趁折上折入手的好穿瑜珈褲, 榮獲前20名喔!)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Legging (這件也是可以折上折, 是比較淺的灰色)



**********

Farfetch新一輪的85折來啦!
基本上只要是英國Browns買手店的單品通通都可以折扣!
那東西真的超多而且當然也都是真品不用擔心!
寄台灣妳看到的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我下面放台灣區連結, 不過通常98%寄美國地址會變便宜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可以打85折的商品產品頁面會出現以下: 15% offdiscount applied at checkout

Lemaire Croissant shoulder bag (最近紅到不行的可頌包參加折扣)




STAUD Milton two-tone cardigan (雙色staud小外套)

STAUD Wells sleeveless midi dress (紅棕色的洋裝顏色好看呢, 這件我穿2號)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high neck top (很實穿的經典款PP長袖上衣)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ropped plissé trousers (超深藍色的PP窄管褲參加折扣)

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 logo baker boy hat (Ruslan Baginskiy的經典帽子參加折扣)



Tod's Kate chain-link loafers (最多人搶的深棕色版本Kate洛福鞋)

Tod's TODS KATE LFR RTOE GLD CHN DTL LTHR (很好看的kate洛福鞋白色版本)



New Balance M992GG sneaker (這雙是美國製的new balance運動鞋)

Tod's 60mm leather lace-up boots (秋冬可以開始看靴子了, 這雙是Tod's的短靴)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 (Loewe Hammock迷你尺寸參加折扣)

Totême smocked-details swimsuit (這件是Toteme的泳衣, 可是我覺得也可以當內搭耶! 非常性感的細肩帶我有喜歡!)



Totême square-toe strap riding boots (我才大推過的Toteme方頭馬靴, 這雙要買大一碼喔! 我穿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