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21

9/24/2021 Cettire挖寶(Valentino, Fendi大集合)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ettire 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

RED Valentino REDValentino Double-Breasted Peacoat (趕快去買! 美國官網原價1075美金, 就賣到只剩下US8號耶! 現在這裡六七折, 而且寄美國無稅, 然後尺碼齊喔! 後面有百折的短大衣很好看耶!)



Moschino Moschino Potato Field Shoulder Bag (Moschino的最新麻布袋小熊包, 美國定價920美金, 這裡是642)

Moschino Moschino Potato Field Print Tote Bag (同一個系列的小熊印花包, 美國官網還已經售罄呢!)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 (我覺得很酷的Valentino最新款鉚釘鞋, 是Alcove系列, 黑色的bug價滿便宜耶! 美國這雙定價985美金, 這裡是668裸色版本也有好價)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ngback Pumps (還有紅色版本)



Fendi Fendi Baguette 1997 Medium Shoulder Bag (最最新款的1997年Fendi貝貴包, 美國定價高達2950美金呢! 這裡差不多是七折!)



Fendi Fendi FF Logo Buckle Belt (美國定價520美金, 這裡只要434的Fendi Logo皮帶, 很好看, 尺碼齊)



Fendi Fendi Mon Tresor FF Motif Bucket Bag (水桶包也是最新配色! 美國定價高達1890美金, 這裡直接減個快五百! 這個配色真的好柔好好看)



Fendi Fendi Way Small Shoulder Bag (最新的Fendi提包, 價格優勢啊! 美國這咖定價可要2150, 這裡少五百!)

Fendi Fendi Way Small Shoulder Bag (還有黑色版本)



Fendi Fendi Way Continental Wallet (Fendi長夾 美國定價790, 這裡是642)

Fendi Fendi Way Continental Wallet (長夾還有米褐色版本)



Fendi Fendi Way Continental Wallet (這款是有帶鍊子的長夾, 多了鍊子美國定價就多一百要890美金, 可是這裡只要691耶! 我覺得有划算喔!)

Fendi Fendi Way Continental Wallet (鍊子長夾還有黑色版本)





Fendi Fendi Geometric Mini Chained Wallet (你要容量大一點的話可以買這款, 裡面還有一個條紋的小袋子可以拿出來喔! 美國定價1690, 這裡只要1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