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21

9/21/2021 (持續更新)Shopbop新下折扣單品我的血拚清單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hopbop點這裡大量單品下折扣啦
Eastdane點這裡同樣很多新品折扣
以上可以一起結帳,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或是$10國際運費

Danse Lente Lola Weave Bag (這個包包是全真皮編織喔! 滿別緻的, 搭配白洋裝也好看)



PAIGE Raundi Sweater (Paige的露肩毛衣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Adeam Hemlock Bomber Jacket (這件外套沒打折, 是最新單品 訂價也不便宜, 可是已經榮登最多人加入愛心清單的排行榜啦!)



MANU Atelier Ruched Mini Cylinder XX Bag (可愛配色的迷你Cylinder有打折)

MANU Atelier Manu Hobo Bag (很有秋冬感覺的深咖啡色麂皮Hobo包有特價)



MANU Atelier Mini Roxy Bag (Manu家的迷你Roxy有特價耶! 這咖紅色很好看, 之前曾經做活動的時候榮登最暢銷包款排行榜!)








MOUSSY VINTAGE Hammond Skinny Jeans (打對折啦! 日本製的MOUSSY VINTAGE, 顏色好好看尺碼也齊, 可以試試看)



MOUSSY VINTAGE MV Gleedsville Skinny Jeans (這條也有打折, 顏色好別緻, 我有喜歡)



MOUSSY VINTAGE MV Cedar Rapids Tapered Jeans (這個顏色是復古淺藍, 也有特價)



ANINE BING Ramona Outlaw Sweatshirt (Anine Bing的Logo衛衣打對折)

Rag & Bone Cashmere Poncho (Rag & Bone的純羊絨斗篷有特價, 滿好看的駝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Mid Rise Skinny Jeans (好誇張喔! 從168降到59的Citizens家深藍牛仔褲, 我覺得可以買耶! 那麼便宜, 顏色又滿好搭的)

L'AGENCE Margot Skinny Jeans (L'AGENCE的超深藍牛仔褲也特價, 同樣是顯瘦款)

PAIGE Romy Jeans (復古粉紫的Paige牛仔褲 從209降到69, 這顏色很討喜耶! 網站上說很有彈性)



Rosie Assoulin Crew Neck Sweatshirt (這件衛衣很可愛耶! 上面有立體的小花, 因為搭配灰色的衣身,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太幼稚, 我滿喜歡)



Helmut Lang Slash Dress (粉色的Helmut Lang針織洋裝滿好看! 難得看到這樣粉嫩的顏色)

STAUD Shoko Sweater (朋友有買這件雙色的Staud洋裝, 可以當洋裝穿也可以當長外套喔!)



FARM Rio Richelier Midi Dress (Farm Rio的白色蕾絲浪漫小洋裝 之前一度是最暢銷單品喔!)





MOUSSY VINTAGE MV Marksville Boy Skinny Jeans (日本製的MOUSSY VINTAGE淺藍色牛仔褲也滿好看, 無彈性我通常都會大一碼)

R13 The Kate Skinny Jeans (這條R13的灰黑刷色牛仔褲打對折囉!)



DEMYLEE Olyvia Stripe Cotton Turtleneck Sweater (這件根本就是Toteme的平替款啊! 也是條紋風超百搭, 比Toteme便宜太多啦!)





Polo Ralph Lauren Classic Sport Cap (粉色的Polo棒球帽雖然是在男生區看到的, 可是根本就是設計給女生戴的顏色啊!)

Polo Ralph Lauren Modern Cap (男生可以戴黑色版本)



**********

ANINE BING Sonya Jeans(Anine Bing穿的淺藍牛仔褲有特價 這款偏小我建議買大一碼)

ANINE BING Sonya Jeans 特價的牛仔褲還有白色版本

************

Sea Cindy Seersucker Flutter Sleeve Dress (這件沒打折可是照片也太會拍了吧! 背後設計超好看的!)



************

Tory Burch Ribbed Simone Cardigan(超實穿Tory Burch小外套打折啦! 我通常都穿XS 這顏色看了心情有好耶!)

Tory Burch Ruffle Neck Dress(這件Tory Burch的洋裝領口可以拉鬆一點便成微露肩吧)



Tory Burch Linen Gingham Blazer(這件是Tory Burch的格子外套有特價)

Tory Burch Linen Gingham Pants(可以搭配一整套褲子很帥氣喔!)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Crop Skinny Jeans(Agolde的經典窄管褲有特價尺碼齊)

Tory Burch Linen Gingham Blazer(這件是Tory Burch的格子外套有特價)

Tory Burch Linen Gingham Pants(可以搭配一整套褲子很帥氣喔!)



Tory Burch Logo Circle Stud Earrings(Tory Burch的Logo耳環)



Tory Burch Crystal Pearl Drop Earrings(Tory Burch的珍珠耳環有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