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23

10/10/2023 Garden of Life 生命花園保健品 最新折扣 + 不限金額有獨家贈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你們知道最近北加州Bay Area, 常常天空會飄來白白像棉花的東西, 那是甚麼呢? 那是蜘蛛絲跟蜘蛛寶寶!

現在正是大量小蜘蛛誕生的季節, 他們會乘著像是雲朵一樣的蛛絲到處飄散, 就像是白色棉花雲.

難怪每次傍晚散步的時候, photodog都把我推在前面走, 原來要我幫他擋蜘蛛絲!

冷知識: 一群企鵝要下水覓食的時候, 都會先把一隻推進水裡, 如果那隻落水企鵝有游回岸上, 就代表那裏沒有企鵝的天敵海豹! 如果那隻被推下去的企鵝沒回來, 那就代表現在不宜下水...

疑? 為什麼覺得我跟那隻被推下水的企鵝有很多相同之處?




**********

10/10-10/16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台灣官網最新折扣開始啦
站上優惠: 一件85折,兩件75折,三件65折
菜湯獨家優惠
1.折上折95折碼: Vege 相當於一件81折,兩件71折,三件62折
2.碼: Vege 不限金額就送價值800台幣的維他命D
網站買滿25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抽檢關稅
買滿3999台幣送好禮(這次有膠原蛋白, 益生菌, 跟蛋白粉可選), 加上我送的維他命D就有兩種禮物喔!

************

今天給大家推薦的都是她家最受歡迎的熱門商品, 買三樣就可以拿到六二折比黑五價格還好了! 而且不管金額的, 所以買三樣兩百多台幣的也可以享有六二折喔!

Enzymes Organic Digest+ 有機消化輔助酵素 - 熱帶水果 - 90 錠咀嚼錠 (買三罐就65折, 用我的碼: Vege 還送維他命D, 我覺得可以屯起來耶! 父母還是老公吃也都很好! 去年這酵素還排在最後幾頁沒人注意到, 但現在已經變成前三名最暢銷單品, 因為有在吃的人都一定會回購得, 全有機配方, 真的超級有效, 有脹氣問題的絕對要試一下, 我自己剛開始是搭配三餐, 一天大概兩到三顆, 現在腸胃被調得很好, 變成兩三天一顆甚至不用吃也不脹氣了!)

Raw Organics 亞麻籽粉 (這款亞麻籽粉是最新商品 非常健康! 吃素的人尤其要補充這個, 可以得到非常優質的omega 3, 6 和 9, 而且又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 還是有機的喔!)




**************

Dr. Formulated 消化免疫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這款是近期才推出的最新款消化專用益生菌 很快就變成大家的最愛 除了有 14 種菌株的益生菌以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 D 和鋅可以增進免疫力的配方)

Dr. Formulated 鎮定益生菌 益生元+益生菌+後生元 500 億 (這款之前缺貨剛補貨 除了 14 種菌株的 500 億活菌以外, 還有添加了印度人蔘, 可以讓心情穩定)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 (很多人都說除了腸道健康明顯變好以外, 陰道有分泌物的問題也改善了, 這是他家暢銷單品第一名的女行專用益生菌)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30粒 (這款女性專用益生菌主要是針對陰道好菌培養, 容易陰道發炎的人不妨試試看)




*************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我自己的家庭醫生也吃軟糖的維他命! 她說很好吃! 這是純天然有機蔬果萃取, 專為女性設計的綜合維他命, 我自己也很愛這款維他命)

mykind Organics 有機女性綜合維生素 - 120 錠 (我自己是比較愛吃軟糖款的維他命, 但如果你喜歡用吞的, 那這款有機的藥錠式維他命就很適合你, 也是最暢銷單品)

mykind Organics 有機兒童有機綜合維他命-水果口味-120 顆軟糖 (這款兒童維他命是有機蔬菜水果萃取的成分, 所以雖然說是軟糖但其實成分天然, 給小孩吃也安心)




*************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 特級強效 - 120 錠 (薑黃好處多多 這款薑黃來源純有機, 是特級強效版本, 除了有機薑黃以外還有發酵的薑根, 還添加有機黑胡椒萃取物和益生菌幫助消化, 薑黃還可以緩解慢性疼痛)

Raw 素食純天然輔酶 CoQ10 - 60 粒膠囊 (成分為純天然冷壓奇亞籽油提煉出來的輔酶 CoQ10, 含有次亞麻油酸, 有助維持健康的血膽固醇水準, 裡面還有16種活菌菌種的益生菌喔!)

Vitamin Code 純天然維他命 D3 5000IU-60 粒膠囊 (最近又看到新聞說, 研究顯示補充太多維他命D會老人癡呆! 實際上實驗裡那種維他命D是活性的D, 要藥籤的, 普通人根本不會吃到的啊! 營養品裡面的是非活性的, 兩者完全不同東西, 不用擔心)




**************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想要維持秀髮還有指甲健康, 可以試是他家有名的膠原蛋白, 這款可以加在平常喝的豆漿, 牛奶, 或是燕麥奶裡, 沒甚麼味道, 很容易入口)

Raw Organic Fit 純天然有機塑身配方 (13種純天然的發芽種子為原料的純素高蛋白粉, 可以修復運動之後的肌肉, 裡面特別添加了Svetol® 綠咖啡豆萃取物, 純天然食物中的鉻及有機肉桂, 幫助燃燒脂肪, 及維持健康的血糖濃度, 很多健身的人都選用這款蛋白粉, 我看評論裡說想要代替晚餐也有很好效果比較不會餓)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原味-414公克 (這款裡面有34種有機蔬菜嫩芽冷凍乾燥萃取的超級食物粉, 通常三餐都建議吃蔬果, 但有時候就是沒時間, 尤其是早上出門都好匆忙, 可以加這個在飲食中, 補充所需的維生素, 我覺得很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