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2023

10/3/2023 Tory Burch折扣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Plaza系列周年慶 + allsaints戰鬥靴 + 加拿大鵝黑&白款特價 + Gucci 1955迷你包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leather crossbody bag (迷你曼哈頓包最新色是焦糖色 也太優雅啦! 這個尺寸的肩帶可以斜背很實用 價格也在他家算比較低的)




*************

Paula's Choice美國官網(台灣IP沒辦法買)
現在全站買二送一, 也就是說你加三樣單品到購物車, 最便宜那樣會免費
我覺得這個折扣滿好耶, 像我就會買平常要囤的單品

Niacinamide 20% Treatment (這罐20%濃度的菸鹼醯胺應該是市面上可以找到最高的吧! 我已經用光好多瓶了, 之前只有重點用在長班的地方, 現在我已經用在全臉, 所以囤貨很有必要性啊! 可以修復日曬之後的損傷, 還有顯著的改善斑點跟減少毛孔粗大問題, 現在買三罐只要兩罐的錢 相當於六五折, 我覺得很划算)

25% Vitamin C + Glutathione Clinical Serum (這罐維他命C精華液是最新推出的, 之前也有一款25%的但是那是膏狀, 這次的改成全新的輕薄乳液狀, 評價好到不行, 可以明顯美白, 我剛剛試了一下也參加折扣喔! 網站雖然說不參加實際上購物車有折扣)




***********

Tory Burch 美國官網秋季最大的活動來了! 最高七折, 折扣區也參加折上折喔!
(台灣網友要用VPN換到美國IP才能看到)
買200額外七五折, 滿500額外七折
折扣區點這裡參加折上折

GOOD LUCK TRAINER (厚底運動鞋參加折扣 這個顏色滿好看)




EVER-READY ZIP TOTE (托特包多色可選)

RIPSTOP CROSSBODY (這是斜背包, 我覺得還滿好看耶! 有要去歐洲度假的可以買這種低調的斜背包, 背在大衣裡面肚子前面, 不怕被偷)






CAP-TOE BALLET (這雙芭蕾舞鞋是今年主打款, 不參加折扣, 真的是非常美的配色, 就是超級經典香奈兒風啊! 現在香奈兒一雙都要快一千美金了, Tory Burch的完全不輸!)
CAP-TOE PUMP (這是低跟版本 評價超級好的啊!)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最有名的Plaza系列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她家的Plaza系列, 是複刻紐約著名的Plaza Hotel門牌字母, 非常典雅好看, 搭配各種不同的鍊子, 可以做很多造型, 紐約風滿滿!
買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喔 獨家碼: VEGESOUPSHIP

PLAZA NUMBER CHARM #9 LARGE (我自己有一個大尺寸的數字9墜子, 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兩個女兒都是9月生, 所以9號很有意義啊!)
PLAZA NUMBER CHARM #3 LARGE (數字3也很美! 它家的吊飾都可以吊在他們的Plaza鍊子上, 無論是手鍊還是項鍊都相通)

PLAZA MIXED CHAIN NECKLACE BASE (這是經典長鏈 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 是兩種不同的鍊子合併的)
PLAZA WHITE PEARL CHAIN NECKLACE BASE (珍珠長鏈 上面的珍珠是淡水珠 有一點點瑕疵是正常的喔! 這條珠鍊很漂亮 也可以繞兩圈單獨戴)










***********

Gucci Horsebit 1955 canvas clutch (突然發現Gucci 1955系列又推出這個小尺寸, 鍊子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價格才一千多美金算相當迷人耶! 因為現在大尺寸的1955包早就漲價到三千多美金啦! )




*************

下面這兩件canada goose的價格很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美國定價都是1395美金

買滿 $100美金額外折 $5碼: DMOONFS5
買滿 $190美金額外折$10碼: DEALMFS10
買滿 $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買滿$1000美金額外折$50碼: DMOONFS50

CANADA GOOSE Ladies Black Classic Fit Lorette Parka 買滿 $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黑色款 尺碼全齊, 我自己大鵝通常都穿XS碼




CANADA GOOSE Ladies White Classic Fit Lorette Parka 買滿 $450美金額外折$20碼: DMOONFS20 白色款 尺碼全齊, 更便宜喔! 白色其實相當好看, 你如果黑色已經太多可以考慮



***********

折扣即將結束所以要買要快喔! 美國10/2 10/3午夜截止, 台灣約10/4號下午

ALLSAINTS Women's Tori Combat Boots (這雙很好看的Allsaints戰鬥靴, 購物車七五折, 尺碼齊, 我覺得很好看耶 剛剛試了一下寄台灣還是免運費的喔! 可以在遞送方式的地方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沒有預付的話就是抽檢)

AllSaints Tori Lug Sole Combat Boot (Nordstrom也有賣這雙, 價格也是馬上要恢復原價了, 美國網友也可以這裡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