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23

10/6/2023 La Prairie台灣周年慶菜湯獨家禮 + 全新升級魚子美顏乳霜 + 我的日本行



本篇拉到底還有日本遊記, 如果你們也遇到這種事可以參考

La Prairie台灣官網週年慶優惠 + 菜湯獨家加碼

√ 購買時一定要註冊官網,並登入再購買, 這樣送的東西最多喔

√ 2023/10/6-2023/10/16 台灣官網菜湯獨家特惠, 登入帳號再買四大系列(魚子美顏系列鑽白魚子系列極致金燦系列鉑金臻稀系列) 任一保養商品金額滿萬, 出貨再加碼魚子縱橫保養體驗2件組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 訂單編號), 寄到我的信箱 vegesoup@gmail.com 官網核對後隨貨出加贈品項

魚子美顏乳霜全新配方上市, 一定要買這罐! 全網站只有這罐是有添加最新小魚子專利成分, 而且只有官網買的最安心喔! (其他通路有可能買到舊版) 只要買這罐就會送官網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12,989 相當於六二折喔!

√ 我也推薦買 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這支前導精華超大罐喔, 定價低很多, 內含的魚子微分子精萃, 是入門的好選擇, 剛好也可以拿到各種贈品順便試用一下經典系列, 我通常先拍一點這款前導精華, 再上乳霜, 用量很省也更容易抹開, 接下來上妝服貼一整天維持水嫩) 送 第二檻贈品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44折

√ 官網跟我的獨家贈品沒有數量限制, 買越多單, 禮物同步送越多!



***********

暑假回亞洲一個月, 因為有時差, 在台灣都是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起床就趕快去外面慢跑, 台灣夏天的太陽真的很可怕, 八點多就可以讓人中暑了...

再來我爸會坐在餐桌前等著全家一起吃早餐, 賴床不吃早餐? 連photodog都不敢賴床, 每天都乖乖的全家一起吃早餐, 就這樣我一直維持早睡早起的習慣, 無形之間把我好幾年來的熬夜壞習慣治癒了! 回美國之後我每天也都盡量12點以前就上床睡覺.

你們想知道早睡早起有甚麼好處嗎? photodog最清楚了: 自從菜湯早睡早起之後, 比較少對我發脾氣.

我對脾氣變好這點沒甚麼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生活醒的時間錯開了, 少看到他就少罵他, 哈哈). 倒是覺得自己比較不容易焦慮, 大概就是這樣整個人也比較柔和一點吧! 整個精氣神都變好.

跟朋友聊天, 他說現在對皮包衣服比較沒興趣, 但對保養特別熱中, 我發現我也是耶! 就算每天把頭髮綁成丸子做家事, 看到鏡子裡自己的臉美美的心情也變好了! 最近我的愛用面霜, 是瑞士的La Prairie萊珀妮, 全新魚子美顏乳霜.(不但乳霜本身升級, 連罐子都改成高級的玻璃材質喔!)




我本來就是他家面霜的終極愛好者, 好幾年前就已經在使用了, 今年八月魚子美顏乳霜推出新版, 除了原來就有的魚子精萃複方(大魚子), 跟獨家活源返齡精萃™這兩種經典配方以外, 又研發出最新的魚子微米激萃(小魚子), 讓魚子養分更容易被吸收, 進而提升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 讓肌膚可以快速生成膠原蛋白與彈力, 恢復青春跟緊緻.

請注意, La Prairie萊珀妮全系列產品, 只有這款魚子美顏乳霜裡面有[魚子微米激萃(小魚子)]的成分, 所以你要我推薦哪一罐必買? 那當然就是這罐魚子美顏乳霜喔!

周年慶菜湯獨家:

魚子美顏乳霜 ($19,950這罐就是我這次大推的新配方經典乳霜) 送 第三檻贈品 $6,387+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61折, 只有在官網買的最安心一定是新配方, 其他通路有可能買到舊版




我這幾年本來一直都有在使用舊版的魚子美顏乳霜, 現在新品增加了小魚子配方, 這個月我使用下來, 覺得效果真的更卓越, 皮膚水分更飽滿, 眼週也比較彈潤不凹陷, 香味我覺得比舊版更好聞, 但品牌老師說香味配方沒改, 大概是我的心理作用吧! 新的就是更讚! 哈~~

我女兒還說, 媽咪, 你那藍罐子的保養品整個系列都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這個小女兒心思細膩, 真的有注意到不同之處呢!

這款乳霜有兩種質地, 我擦的是經典款SKIN CAVIAR LUXE CREAM魚子美顏乳霜, 還有一個是SKIN CAVIAR LUXE CREAM SHEER魚子美顏輕乳霜, 有更清爽的質感, 但是實際上經典款就不油不膩, 有恰到好處的滋潤效果, 如果你是熟女膚質, 我建議直接買經典款!

特別諮詢過品牌老師, 下面是搭配醫美的使用程序 :

√ 如果做的是沒有傷口的醫美項目, 如電波或音波, 那術後可立即使用La Prairie相關產品, 特別是魚子美顏乳霜和反重力精華, 主訴緊緻拉提和豐潤, 可以加乘音波或電波臉的緊緻拉提效果.

√ 如果做的是有傷口的醫美項目, 如皮秒, 飛梭等有皮下出血或結痂的, 那請於皮膚完全修復無傷口後(因人而異,通常7-14天不等), 再使用La Prairie相關產品, 讓醫美效果維持的更好.




***********

之前有介紹過他家的這款SKIN CAVIAR LIQUID LIFT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如果有預算的話, 請務必把這罐加入你的保養程序裡, 這是精華液, 對敏感肌也相當友善, 拉提效果很明顯, 之後再上乳霜, 效果加倍!

周年慶菜湯獨家: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25,000 這罐是他家超級主打, 真的緊緻效果很讚) 送 第三檻贈品 $6,387+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66折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 ($25,000)+魚子美顏乳霜 ($19,950)送 第四檻贈品 $11,591+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8,193 等同71折




*************

眼部保養首推SKIN CAVIAR LUXE EYE CREAM 魚子美眼霜(我已經用五年以上), 但同樣如果有預算, 也一定要把SKIN CAVIAR EYE LIFT 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當作第一個步驟, 針對眼部設計的精華液, 結合魚子珍珠配方跟魚子精萃複方, 有效改善眼部皮膚老化的問題.



周年慶菜湯獨家:

魚子美眼霜 ($13,850 我已經用好幾年的眼霜啊) 送 第二檻贈品 $6,387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52折

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睛華 ($17,550 有預算的話當然要買美眼睛華搭配眼霜啊) 送 第二檻贈品 $6,387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57折

**************

超值魚子保養入門單品
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 ($10,200 這支前導精華超大罐喔, 是入門的好選擇, 剛好也可以拿到各種贈品順便試用一下經典系列) 送 第二檻贈品 $6,387 + 菜湯粉絲曬單加碼禮 $6,602
=> 贈品價值: $12,989 等同44折

************

註冊登入消費滿以下金額:
◆ 十月份官網週年慶滿額贈
檻級 贈品品項
第一檻
$9,499以下
贈品價值
$4,227
魚子美顏乳霜(5ml)
魚子美眼霜(3ml)
魚子美顏基底前導精華(5ml)
第二檻
$9,500-$18,999
贈品價值
$6,387
魚子美顏乳霜(5ml)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魚子美眼霜(3ml)
第三檻
$19,000-$37,999
贈品價值
$6,387
魚子美顏乳霜(5ml)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魚子美眼霜(3ml)
第四檻
$38,000以上
贈品價值
$11,591
魚子美顏乳霜(5ml)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5ml)
魚子美眼霜(3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緊膚霜(5ml)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眼霜(3ml)


[菜湯加碼]
買四大系列(魚子美顏系列鑽白魚子系列極致金燦系列鉑金臻稀系列) 任一保養商品金額滿萬, 出貨再加碼魚子縱橫保養體驗2件組

四大系列加碼
贈品價值
$6,602
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體驗版5ml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體體驗版3ml


◆ 認定方式: 菜湯粉絲於台灣官網購買結帳, 訂單確認信截圖畫面 (需含名字, 訂單編號), 寄到我的信箱 vegesoup@gmail.com 官網核對後隨貨出加贈品項



*************

暑假我們回去亞洲整整一個月! 我們家算是非常保守的, 疫情的時候我們都不敢到處移動, 就算去度假也只選擇露營這種不需要人擠人的活動, 所以要坐飛機去台灣跟日本真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我們全家這四年都沒有得過Covid, 對於旅途中未知的挑戰真的滿擔心, 那時候就默默許願, 只要沒有人生病, 就給一百分!

結果到日本的第三天, 大女兒就開始咳嗽發燒, 快篩一驗果然中獎了! (歐買尬, 噩夢成真了!)

雖然聽說青少年得了症狀都很輕, 但我家女兒都站不穩隨時要暈倒, 感覺也滿嚴重. photodog行動力很強, 立刻網站上查了一下那裡有看小孩的醫生就帶女兒衝去了.

我跟妹妹留在旅館心情七上八下五味雜陳, 畢竟我是那個跟大女兒同住一房的人, 她發病前幾小時我們母女三人還共用了一支小湯匙吃唯一的那個布丁: 趕快偷偷的吃完不要給把拔知道喔! 然後好死不死我又不小心用到她的牙刷! 我肯定完蛋了下一個發病的就是我了吧!

但是奇蹟發生, 每天跟她同吃同住的我們, 後來都沒有被傳染, 雖然因此刪掉很多行程, 但是其他人都很平安, 也可以給這趟旅行打95分啦!

題外話, 我們看的那個日本醫生不太會說英文, 還好有會說中文的護士! 後來是用中文溝通的! 雖然溝通頗有障礙, 但日本人好有耐心醫護的態度都好好喔, 看診跟開藥, 最後花了五萬日圓約350美金.

日本有自己的Covid抗病毒藥Xocova在第三期實驗, 但已經緊急通過只要12歲以上的輕症醫生就可以開藥, 我家姐姐有每天吃一顆連續吃五天, 但她還是整整咳嗽了兩個禮拜才好. 上飛機前我們有給她驗過一次已經是陰性.

美國我出發之前有問過我的家庭醫生, 是說如果超過50歲或是有慢性病的人, 經過評估, 可以預先開抗Covid的藥讓你出國的時候帶著以防萬一, 美國網友家裡有長輩的可以問問看.

經過這次在異鄉的生病風波, 我就覺得人可以健健康康的還真不簡單! 每天都沒有意外順順利利的過一天也是菩薩保佑! 要好好珍惜, 有及時行樂的機會就要把握!

在日本的時候太擔心小孩的健康, 完全沒有心情好好逛街! 那時候真的覺得只要女兒恢復健康就好了, 回家之後才覺得要好好補償一下自己, 難得小孩跟photodog也都贊成, 哈哈!

我們在看甚麼呢?



全家都在鏡子的倒影裡! 難得的全家福~~



在京都看到大正時期打扮的小姐們! 太美了!



在文具店最開心的姊姊!



可以說自己真的美得像一幅畫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