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24

10/22/2024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IMKHAI Kenlie Mock Neck Midi Dress (我最近真的迷上這種黑上衣搭配白裙的造型, 只要看到這樣的洋裝就會想買! 而且一定要是洋裝! 我不想自己搭配黑上衣跟白裙子! 總之這件我已經看很久了, 還有全黑, 全白, 巧克力色等等選擇, 但我第一選擇當然就是黑X白啦! 我買的時候只有S碼就買了它, 但穿起來算滿剛好的, 上衣是很有厚度跟彈性的, 我穿S就會自然垂墜, 不是貼貼的那種感覺, 裙子也變長過我的小腿, 不像model那樣短, 不過我覺得我XS肯定也是可以穿的, 但S就很好看了就不換尺寸了. 網站都說兩個尺碼中間的要降碼, 給大家參考)



Solid & Striped x Sofia Richie Grainge The Soglio Dress (複習一下, 這件我也買了! 你喜歡蓬裙版本還是這種希臘女神的長裙呢? 這件衣服之前有被Vogue登過喔! 實際上是專訪設計師單元啊! 哇! 終於補貨! 我要來買XS, 這件我看很久了但小碼一直缺貨, 我覺得也太美太有氣質了吧! 可能裙子我要改短一些, 但應該相當值得, 就是想當希臘女神啊! 我有看到孕婦穿這件也可以喔! 也好看)



***********

LORO PIANA Traveller shell jacket (這件是Loro家的經典小外套, 用的是他們專利的布料 Windmate® shell, 可以防風防雨, 定價看到的時候有嚇到! )



LORO PIANA Shell jacket (朋友今天早上通知我這件外套的深色版本居然是Bug價! 立刻便宜好幾百美金還已經含關稅! 我是買不起啦! 但如果本來就有在關注這件外套的人可以考慮下手了! )



**************

ssense最新折扣七五折碼: SHOP24 (可以用在正價商品, 部分品牌不參加)

寄美國買滿3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台灣要運費,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下面入口的指定商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指定商品
男款指定商品
童款/家居/美妝指定商品

Boa Boa跟三宅都參加七五折喔!

Bao Bao女款點這裡
Bao Bao男款點這裡

三宅一生 pleats please 女款
三宅一生 HOMME PLISSÉ 男款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Monthly Colors June Cardigan (小外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June Maxi Skirt (長裙 難得不是貼腿設計喔! 下擺是稍寬的)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April Top (七分袖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我喜歡的the row 90S包, 方款, 現在有以下顏色可選

THE ROW Beige 90's Bag (黃棕色)
THE ROW Red 90's Bag (黃棕色)
THE ROW Tan 90's Bag (最新出的淺棕色 這個皮質跟上面兩款都不同, 是跟它家的park水桶包同一個材質, 柔軟又抗皺喔! )





**************

哇! 你們知道Fabrique(fbrq)推出雙11的特價專區啦! 她家很少有折扣, 因為工藝複雜生產時間長, 所以通常賣完沒有就是沒有了, 這次特價專區的單品還可以疊上我的獨家碼:hiveges 最低可以拿到75折左右喔! 而且這個價格就是黑五價了, 不會更低, 早買早享受, 都是很好看的秋冬款啊! 特價10/31號截止, 我身高160CM, 53KG, 臀圍36吋, 目前幾乎都是穿她家S碼剛好.

網站介紹:

Fabrique 挖掘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設計師, 共同開發和生產他們傑出的設計, 每一款都是限量. 目前已經跟超過三百位設計師合作, 其中包括牛仔教父 Adriano Goldschmied, 還有在 Chanel 高級訂製組工作多年的 Alex Rotin 等等, 因為設計師每個人的背景都不同, 有來自日本, 北歐, 英國, 美國, 中國等等地方, 所以風格也很多元.

所有的產品點進去都可以看到詳細的尺碼說明, 尺寸通常都還有 Petite 可以選喔, 所以身高不高的人也可以穿得很合身. 使用的布料跟洗滌方式, 還有創作靈感甚至設計草圖, 每一兩周就會上新品, 值得常常回去看看.

Eila Wool Scarf Coat in Double-Face Merino Wool (碼:hiveges 這件之前根本沒打折就斷貨好幾次!!! 每次預購都賣光的喔! 真的太好看了我完全了解為什麼會斷貨啊! 剛剛看到又開放預購趕快去買!! 有分正常尺碼跟S/P的短一點的版本, 身高160以下的可以選S/P喔, 這件厲害之處就是圍巾跟斗篷本身通通都是正反可穿, 所以有好幾種顏色變化, )




**********

Garden of Life Dr. Formulated Probiotics Organic Kids+ Plus Vitamin C & D (兒童的Garden of Life 益生菌超級便宜! 美國官網定價27特價23, 但這裡居然只要14, 可以多買幾罐耶!)

Garden of Life Dr. Formulated Probiotics Fitbiotic Weight Management (這個是新出的幫助控制體重的益生菌 一包一包的方便隨身攜帶! 沒打折但已經心動!)



***********

NEOUS Berenices Suede Leather Tote (這個包, 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定價居然也沒有特別貴! 是最流行的麂皮材質, 一邊是麂皮, 但另一邊是原皮喔! 往內包起來的設計, 這個棕色到處都沒貨耶)



Neous Berenices suede tote bag (還有黑色版本在這裡也非常好看! 同樣是一面麂皮一面原皮的設計)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退貨將收取每件商品28美元的費用. 超過800美元的訂單將收取每件退回商品50美元的額外處理費.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Tod's Darsena Small Top Handle Bag (可以買! 這是Tod's的小尺寸Darsena托特包, 也可以肩背, 這咖官網定價高達2895美金, 但這裡只要16XX含關稅喔! 這個包的拉鍊部分做的很像delvaux toolbox那種概念, 我覺得滿精緻的)






************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Tweed Ballerinas (最新的tweed版本Roger Vivier尖頭芭蕾舞鞋 這雙美國定價825美金 這裡尺碼齊只要六百出頭含關稅, 相當於七五折了! 我穿小半號35.5)



***********

Max Mara Buttoned Long-Sleeved Coat (這件是最新款的100%純羊絨厚大衣 Max Mara最貴的collection系列 學名叫做Max Mara ALBUM1234, 這件是秀上款, 而且這款真的非常貴氣! 顏色和版型都高雅又大方 官網定價高達8590美金, 但這裡是四折好價還已經含關稅喔!)

Max Mara Album collarless cashmere long coat (可以參考LVR這裡Model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啊! 這應該就叫做完美的繭型大衣吧)






**********

第11天的入口在這裡
美國區
台灣區

STAUD Tommy beaded shoulder bag (陽傘是立體的喔! 這種釘珠包是Staud的基點款, 我今年特別喜歡已經收集了4個了!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EE BY CHLOÉ Essie leather sneakers (see by chloe的厚底運動鞋 粉色滾邊滿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crépe minidress (self-portrait的短袖洋裝 相當端莊好看, 我穿UK8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LONE SOULIERS Cristi 70 leather mules (Malone家的最新款高跟鞋 上面有復古的黑色網紗裝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Cargo leather shoulder bag (今年的Marc Jacobs包包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Cargo啦!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IITA Horseshoe 9kt and 18kt gold earrings with diamonds 馬蹄鑽石耳環我覺得好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