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24

10/3/2024 本季我必買的RV鞋打六折耶! Tory Burch洋裝折上折(有實穿照我很愛) + Shopbop全場折扣(On參加) + Mejuri即將停產珠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台灣颱風天, 有四隻母雞被大風吹到我爸的院子, 在被風吹得搖搖晃晃的楊桃樹下覓食, 聽說這幾隻雞已經在我家院子流浪好幾天了, 搞不好會有雞蛋可以撿? 但有可能先被野貓叼走...

希望大家颱風天都平安!

***********

photodog前幾天說要跟我約會, 結果先去吃了他愛的小火鍋以後, 又說要去逛逛, 然後就逛進鞋店, 說他要量一下他的腳到底多大要穿幾號的鞋子.

我想你一把年紀了,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要穿幾號的鞋呢?

結果量出來跟他一直以來穿的尺寸都不同! 他應該要穿大一整號!

我聽到他自言自語, 不可能的啊, 這樣鞋子肯定會太鬆會飛出去!

你要相信店裡幫你量的尺寸, 還是你這幾十年來穿鞋的感覺呢? 但我是個好太太, 我就閉嘴讓他自己去煩惱吧!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退貨將收取每件商品28美元的費用. 超過800美元的訂單將收取每件退回商品50美元的額外處理費.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lingback Pointed-Toe Pumps (也太驚喜了吧! 這雙RV鞋是我本季最最最想買的鞋子了! 仔細看 這雙是很美的黑白排列 出自Roger Vivier秋冬主打的Optical系列 現在價格非常好耶! 官網定價1195美金, 這裡好幾個尺碼都是六折了!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

Olaplex Bond Maintenance Clarifying Shampoo (這罐Olaplex洗髮精限時五折特價, 這罐我自己有買, 是他家的深層清潔系列所以有帶一個C字母(Clarifying)在裡面, 如果你常用髮雕或是造型液, 就可以用這罐深層清潔,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洗完很乾淨但是要再搭配潤髮乳才不會打結, 五折是好價格, 但是只能寄美國地址)




**************

Allsaints入口點這裡 簡直是挖寶大區啊!
nordstromrack是Nordstrom的過季店, 不能寄台灣

Ezra Quilted Crossbody Bag AllSaints (黑色Allsaints枕頭包定價249美金 這裡特價129)

Ezra Logo Strap Leather Crossbody Bag AllSaints (還有棕色Allsaints枕頭包同樣超好價!)




Half Moon Leather Crossbody Bag AllSaints (Allsaints的半月包 有棕色跟卡其綠可選 定價229美金 這裡特價119)




Cotton & Corduroy Adjustable Baseball Cap AllSaints (allsaints的棒球帽只要19 原價可是65美金呢!)

Logo Adjustable Baseball Cap AllSaints (棒球帽還有這個全黑的也是特價19)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秋季折扣開放給大家啦!
這個入口的單品都參加
買滿200額外七五折, 買滿500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折扣跟好價, 不然會直接導入台灣官網

PRINTED COTTON POPLIN DRESS (這件小包袖洋裝我太推薦了! 布料垂墜度非常好, 整個袖子的設計非常顯瘦 因為我的手臂屬於比較短跟粗的類型 但這袖子我覺得有修飾到上手臂耶! 現在55折特價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我強烈推薦啊! 我穿2號, 但我想0號應該也可以)



*************

Amazon挖寶 有些品牌不能直接寄台灣, 就不能加進購物車

LEGO City 2024 Advent Calendar (Lego最新的24年聖誕降臨倒數日曆來了耶! 還有八折特價喔!)




************

shopbop秋季最新全站折扣來啦
只要這個入口進的商品都參加
買滿200八五折, 滿500八折, 滿800七五折
碼: STYLE
男款點這裡也可順便買喔
全球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On Cloud 5 Waterproof Sneakers (男款 On 的基本款運動鞋 八折基礎又參加折上折! 尺碼全齊, 最重要的是這雙鞋子是防水的喔! )



On Cloudtilt Sneakers (男款有參加折扣, 我有買這雙的女款耶! 這個鞋款是zendaya代言的喔! )



On Cloudnova Sneakers (男款, 這雙也有參加折扣, 尺碼很齊, 顏色很秋冬)



On Cloud X 3 AD Sneakers (男款 這雙是八折基礎又參加折上折喔! )



***********

下面這幾款Mejuri的珠寶, 都是即將停產的(leaving soon), 有喜歡的趕快買起來!

Mini Pearl Topaz Climber Studs (珍珠水鑽耳環)



Bold Beaded Diamond Open Ring (14K金真鑽戒指)



Bold Sphere Studs (14K真金小球耳環)



Beaded Cuff (沒有耳洞也可以戴的耳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