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24

10/10/2024 Miu Miu Aventure托特包也太好看(7-8折) + WISKII運動服難得全場八折 + COS全場八折 + Ulike脫毛儀折扣即將截止(買就對了真的有效啊) +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的聖誕降臨倒數珠寶禮盒 + Amazon Prime Day最後半天衝刺(到底大家都在買甚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COS美國官網親友會! 全場八折碼: 20FF (我換成正確折扣碼囉)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能打折的商品產品頁面會標出: Excluded from promotion

**********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Day and Night (with Pump), 2 Ounce (美國網友看過來! 這是sisley的全能乳液60ML, 寄美國的話是ships and sold by amazon自營的, 應該沒甚麼問題, 重點是官網同個尺寸定價190美金 這裡居然只要95.95美金是五折啊! 也可以寄台灣但寄台灣就不是sold by amazon, 如果介意的人就不要買)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又降價! 趕快來逛一下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Define Cropped Jacket Nulu (這是Nulu材質的Define Crop小外套, 墨綠色打折啦! 這個好穿又好搭配耶! 我長版短版連帽的通通都有買, 但最常穿的還是短版無帽子版本, 我穿US6還是緊的喔, 他家這外套做的很修身, 彈性很大)

Textured High-Rise Wide-Leg Track Pant (白色寬褲太時髦了! 剛下折扣尺碼齊)





**********

澳洲電商Cettire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貨源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店, 屬於精品網站的平台,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結帳收州稅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 退貨將收取每件商品28美元的費用. 超過800美元的訂單將收取每件退回商品50美元的額外處理費.

S Max Mara
Tod's
Miu Miu
Hogan
moncler
Longchamp
Prada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Balenciaga
Acne

Miu Miu Aventure Zipped Tote Bag (最近最夯的Miu Miu Aventure包居然有超好價啊! 美國官網定價4100美金 這裡3277含關稅好價! 相當於八折了! 台灣定價130000台幣啊!)













Miu Miu Logo Embossed Zipped Shoulder Bag (還有小一點尺寸的aventure包更更更划算! 美國官網定價3800美金 這裡居然特價只要2626含關稅啊! 台灣定價125000台幣)




********

Ulike除毛儀折扣即將截止了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收的話會退還
美國版台灣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完全相通
如果有任何問題這是他家客服的聯繫方式: support@ulikeglobal.com Mon-Fri, 8:30AM-5PM (加州時間)

最新款的Ulike Air 10 特價只要$274 碼: PDULIKEA10

平價款的Ulike Air 3 特價只要$189 碼: PDULIKEA3

我建議如果預算夠的話直接買Air10, 因為療程窗口比Air3大很多, 如果你要大面積除毛就特別省時, 而且Air10有做四閃光的最高強度, 你的毛髮比較頑固粗硬的就很適合! 但小資女想用時間換金錢的話, 便宜的Air3也是很好的選擇.

Ulike除毛儀, 使用的是美國FDA-Cleared的IPL脈衝光技術, 雙燈管能打出雙倍脈衝光, 十分鐘就可以有效全身除毛, 而且跟其他品牌類似產品相比, 她家有專利的藍寶石冰點技術, 在除毛的時候同時降溫, 他品牌除毛儀有時候溫度會高達五十度很燙, 但是Ulike的可以持續30分鐘控溫在16度以內超涼的, 所以痛感相對減少, 更容易持續使用, 請注意要先把毛剃乾淨再開始療程, 隨包裹有附贈一把全新的剃毛刀, 不要用蜜蠟方式除毛喔, 要用剃刀, 因為儀器要掃描到你的毛根毛囊打脈衝光, 對我來說非常有效, 才做兩次小腿的毛就不長出來了!

真的太多太多想跟你們講的了! 因為真的很有效! 兩隻腿同時剃毛, 左腿做療程, 右腿沒做, 這次我用最高效能的SHR, 每次會有4次閃光, 連續做三天! (但不建議連續做啦, 說明書說隔天做喔! 因為我這樣密集的做覺得皮膚會乾癢), 然後第4天我拍給大家看, 沒有做療程的小毛根就開始長出來了, 但有做療程的那一邊腿毛完全停止生長耶! 我現在真的變成除毛儀的擁護者了~

(沒做療程, 剃毛的第四天就開始長粗粗的小毛根了)


(有做療程, 你看多平滑啊!)




************

Marshall Stanmore III Bluetooth Wireless Speaker (台灣的10/11號折扣還活著! 這是最新的第三代Marshall Stanmore III無線音箱奶油色限時特價! 可以考慮一次買兩個製造更立體音效, 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會預收關稅海關沒抽檢到的話會退還)

Marshall Kilburn II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 (台灣的10/11號折扣還活著! 攜帶式的Marshall Kilburn II是五八折耶! 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會預收關稅海關沒抽檢到的話會退還)

Marshall Emberton II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 (台灣的10/11號折扣還活著! 還有這款也是攜帶式的Emberton II六折特價只要99 可以寄台灣免運費)



Lego Disney Walt Disney Tribute Camera (台灣的10/11號, 剛剛看到還有七折喔! 請給我一個理由不買! 根本找不到吧~~ 原來攝影機還可以打開裡面裝一個小人! 而且他給的迷你小人物都是收藏等級的耶! 居然有小飛象跟斑比! 超級好看! 這是Lego迪士尼系列的古典攝影機, 上面還有軟膠片跟小米奇, 限時特價七折!!!! 不能寄台灣)




************

COS美國官網親友會! 全場八折碼: 20FF (我換成正確折扣碼囉)
折扣區可以折上折!
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能打折的商品產品頁面會標出: Excluded from promotion

MOHAIR CREW-NECK SWEATER (八折碼: 20FF 最新的毛衣顏色好美啊!)



DOUBLE-FACED WOOL PEA COAT (八折碼: 20FF 最新的短版大衣也參加折扣)



OVERSIZED SWEATSHIRT MIDI DRESS (八折碼: 20FF 我喜歡這件洋裝耶! 還有做口袋, 平常接送小孩穿個運動鞋就很有型了!)



OVERSIZED CURVED-HEM SHIRT (八折碼: 20FF 我也喜歡這種寬鬆襯衫 有鬆弛感)



WIDE-LEG TAILORED TWILL PANTS (八折碼: 20FF 寬管褲)



SLIM SILK TURTLENECK TOP (八折碼: 20FF 有點透的內搭, 是絲質的喔!)



BOILED-WOOL BARREL-LEG PANTS



OFF-THE-SHOULDER MERINO WOOL SWEATER (八折碼: 20FF 露肩毛衣也好好看)



PLEATED LEATHER MIDI SKIRT (皮裙這次不參加折扣 但我會想買耶! 好經典的剪裁)



MOHAIR BUCKET HAT (八折碼: 20FF 帽子也超有時尚感的! 兩個顏色都好看)



*********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八折碼: WISKII20 (很難得有八折啊!)
他家單品評價不錯, 只是淺色的會稍微透一點, 會擔心的人買深色喔!
幾乎每一款都有很多客人投稿的照片可以參考

MIRTO KNIT SET (這是兩件組, 我是沒那個身材穿這種短褲啦, 但是上衣我應該可以, 好好看啊~ 真的有人穿這樣運動嗎? )



SOUFFLE SPORTS BRA + 7/8 HIGH-WAIST ENERGY LEGGING (這也是套組, 他家的經典運動胸罩搭配經典leggings )



VICTORY SPORTS BRA + MESH LEGGING (這也是套組, 上衣加褲子的組合, 真的性感到瘋了! 穿這套去練習空中瑜珈應該會是很美的畫面! )



ENCHANTING SCALLOP A-LINE DRESS (長袖迷你洋裝真的太好看了! 如果我會打網球的話就穿這樣! 尤其那個袖子鏈接胸口那個部份的設計 非常顯瘦耶! )





WISKII CHIC BRA TOP (小包袖的短版上衣 是經典款! 粉紅色的也太可愛了! )





ELEGANT CORSET SPORTS BRA (運動上衣還有這款也是好性感啊! )



下面這兩件搭在一起也很好看, 有多色可選

FLEX STRAPPY SPORTS BRA (運動胸罩)
6/8 TRAINING MESH LEGGING (運動leggings )





HIGH-WAIST A-LINE TENNIS SKIRT (貝殼邊網球裙 裡面有做小短褲, 是最暢銷單品, 真的好可愛啊! )





OFF SHOULDER LONG SLEEVE CROP TOP (露肩上衣也是經典款 我真的滿喜歡他家的貝殼邊設計 model都好美喔! )





TWIST LONG SLEEVE TOP (終於找到一件我能穿的了! 哈哈! 寬鬆版的長袖上衣)



OPEN BACK LONG SLEEVE CROP TOP (不知道穿這件脖子會不會很熱? 但也是超好看啊! )





WISKII LONG SLEEVE BRA (這種的也好看, 有點像芭蕾舞者穿的上衣啊! )



SLEEVELESS POLO TANK TOP (這件也是比較不挑身材, 是polo削肩上衣)



**************

(台灣時間10/10下午三點截止)

amazon的Prime Day來了! 10/8-9號兩天only!

這是Amazon給他的會員的特別折扣日, 一定要先加入它家的Prime才能看到折扣!

大部分單品買滿60美金免運費寄台灣, 不能寄台灣的我會標出

🚩 不是會員的可以先點這裡免費試用Prime會員一個月, 30天免費試用期限內取消就沒問題! (30天免費試用以後一個月14.99美金, 但也是隨時都可以取消!)

部分產品可以寄台灣買滿60美金免國際運費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 (這是毛料洗衣精 可以寄台灣)

The Laundress No.247 Scented Dish Soap Liquid (這是洗碗精 可以寄台灣)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Classic (這是一公升的經典洗衣精 不能寄台灣)

The Laundress Stain Solution (除漬液 可以除咖啡 紅酒 跟血漬等等 不能寄台灣)




************

法國電商24S現在大量單品可以用八折碼: FALL20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LEMAIRECroissant small bag (小尺寸布料塗層的可頌包 價格真的比皮革版便宜很多, 而且如果你喜歡很輕的包包那就要買這款的, 朋友買了好幾個了指定布料塗層才買! 現在有八折碼: FALL20 我感覺這個包很少拿出來打折呢! 台灣價格更好而且已經含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EMAIRE Croissant medium bag (中尺寸的布料塗層版本 這次朋友立刻要買! 因為他覺得大尺寸的太大, 小尺寸有時候不太夠裝, 所以想找中尺寸的已經很久了. 今年秋天終於又重新推出布料塗層的中尺寸當然立刻買起來! 尤其是現在有八折碼: FALL20 台灣區更便宜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下面左邊是小尺寸 右邊是中尺寸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大小



**********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的聖誕降臨倒數珠寶禮盒上市啦! 有三種價位可選, 都是約3-5折價~ 而且禮盒裡面有好多都是限定款, 單買買不到的喔! 他家的禮盒硬是比別人的搶手很多, 常常開賣沒多久就賣完的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12 Day Advent Calendar 12天的禮盒 (盒子好漂亮喔! 放在壁爐上面當裝飾品也很ok! 價值£690現在僅售£345, 裡面除了珠寶以外還有一個50英鎊的禮卡可以在網站上買東西, 禮盒裡有6樣珠寶是限定款不能另外買到)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24 Day Advent Calendar 24天的禮盒 (最推這種的無敵豐富啊, 有分金色跟銀色版本, 價值£1,600現在直接去掉一位數只要£695! 這個禮盒的盒子是有精心設計的, 還可以拿來當珠寶盒的喔還有一個大鏡子! 很耐用又好看, 同樣除了珠寶以外有一個50英鎊的禮卡喔! 裡面的珠寶有16款都是禮盒限定沒辦法在其他地方買到)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auble Ornament Cosmic Gift Set in Gold (特別要說一下, 這是一對耳環 但是裝耳環的盒子可以當作聖誕樹的吊飾! 超級精緻可愛的啦! 是限量的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olid Gold Advent Calendar in 9k Gold (這組是9K純金的珠寶, 盒子有附鏡子的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台灣時間10/10下午三點截止)

amazon的Prime Day來了! 10/8-9號兩天only!

這是Amazon給他的會員的特別折扣日, 一定要先加入它家的Prime才能看到折扣!

大部分單品買滿60美金免運費寄台灣, 不能寄台灣的我會標出

🚩 不是會員的可以先點這裡免費試用Prime會員一個月, 30天免費試用期限內取消就沒問題! (30天免費試用以後一個月14.99美金, 但也是隨時都可以取消!)

下面是我自己有買很喜歡, 或是大家都在買的, 列出來給你們參考喔!

CWVLC Unisex Cushioned Compression Athletic Ankle Socks (這是運動襪, 但有點像壓力襪的質感 是比較厚的布料 我很喜歡耶 每天穿著慢跑 因為有厚度所以也不容易穿壞喔! 是會想回購的單品!)

CWVLC Cushioned Compression Sport Quarter Socks (後來運動襪我又加買了比較長的版本也很好穿 男女通用)

Amazon Basics 50-Pair Shoe Rack Organizer (Amazon自營的鞋價 可以放50雙鞋 現在有76折特價)



Candle Warmer Lamp (這個是現在正在閃購的蠟燭燈, 裡面還有非常多款式可以挑價格都不同, 可以慢慢加熱你的蠟燭然後滿室芳香, 還有時間設定不會忘記關! 這種蠟燭燈比傳統點蠟燭好太多了! 也不會有煙)



Tatcha The Serum Stick (超級無敵多人回購這款Tatcha的精華液棒子! 可以直接在上妝的臉補精華液, 像是你眼周很乾或是法令紋明顯的都可以試試看)

IT Cosmetics Bye Bye Under Eye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這支黑眼圈專用遮瑕打七折, 也是超級多人買! 大部分亞洲人都是用20號)



Salt & Stone Antioxidant-Rich Body Wash (這次Amazon的沐浴乳第一名暢銷的就是Salt & Stone的沐浴露! 這款有好多香味可選都是七折, 其中玫瑰還有佛手柑的都可以寄台灣喔! 美國網友則是有多一個Santal檀香的可以買!)

PHILIPS Sonicare 1100 Power Toothbrush (你還在對電動牙刷半信半疑嗎? 這是最入門款的飛利浦電動牙刷只要19~ 都快要跟一班的牙刷一樣價錢了, 趁這機會就試試看吧! 用電動牙刷真的比較不會有牙結石)

ghd Bodyguard Heat Protectant (Ghd的護髮噴霧, 洗完頭髮擦乾先噴上在吹整, 髮質會很亮麗喔, 我覺得很好用)




Cabeau Evolution S3 Travel Neck Pillow (這款是在飛機上使用的脖子記憶枕, 之前有個網紅大推說只要戴上這個就可以把經濟艙秒變商務艙! 的確滿難得有看到參加八折優惠, 我自己用過的感覺是覺得有點太軟, 我喜歡硬一點的比較能支撐脖子, 但我想應該有些人也是會喜歡這種軟一點的款式)




**********

amazon的Prime Day來了! 10/8-9號兩天only!

這是Amazon給他的會員的特別折扣日, 一定要先加入它家的Prime才能看到折扣!

大部分單品買滿60美金免運費寄台灣, 不能寄台灣的我會標出

🚩 不是會員的可以先點這裡免費試用Prime會員一個月, 30天免費試用期限內取消就沒問題! (30天免費試用以後一個月14.99美金, 但也是隨時都可以取消!)

Sensodyne Extra Whitening Sensitive Teeth and Cavity Prevention Whitening Toothpaste (這是抗敏感美白牙膏, Amazon獨家, 三條一組薄荷味, 剛剛發現居然是七折特價! 這個牌子的抗敏牙膏可以修補琺瑯質, 我的牙醫也推薦我用的!)





Tineco Floor ONE Stretch S6 Cordless Wet Dry Vacuum Cleaner (我現在用的是S5系列的洗地機, 就已經非常好用, 這是升級版本的S6系列, 水箱跟電池續航力都更大以外, 拖把部分兩側都無死角, 而且還可以完全躺平拖到很窄的櫃子底下, 最好的是可以加熱消毒然後自動風乾耶~~ 這樣就不會發臭了, 現在有特價67折)



La Roche-Posay Mela B3 Serum(我發現不是8折是75折!!!! 我昨天買的已經出貨應該今天就可以收到! 理膚寶水最新的B3除斑精華液, 裡面的成分是專利的Melasyl跟niacinamide, 台灣官網定價2080台幣, 美國的價格本來就是台灣七折然後還可以75折! 是五折啦! 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不能加購物車, 但是轉換美國地址可以想辦法轉運)

La Roche-Posay Mela B3 UV Daily Sunscreen(參加75折!!! 本來我以為是8折結果看一下我的invoice真的是75折! 我買的今天應該可以收到! 理膚寶水最新的B3除斑防曬, 同樣美國定價本來就很好又可以額外75折! 只能寄美國, 台灣網友不能加購物車, 但是轉換美國地址可以想辦法轉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