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24

10/7/2024 Ulike除毛儀好價(我用了超級有效) + Veja運動鞋 + Le Labo香水&難得Molton Brown特價可免運費寄台灣 + LEMAIRE可頌包五折有找 + Mejuri珠寶全場特價最後一天 + 超級無敵可愛Jellycat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0925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Ulike除毛儀最新折扣來了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預收關稅, 如果台灣海關沒收的話會退還
美國版台灣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完全相通
如果有任何問題這是他家客服的聯繫方式: support@ulikeglobal.com Mon-Fri, 8:30AM-5PM (加州時間)

Ulike除毛儀, 使用的是美國FDA-Cleared的IPL脈衝光技術, 雙燈管能打出雙倍脈衝光, 十分鐘就可以有效全身除毛, 而且跟其他品牌類似產品相比, 她家有專利的藍寶石冰點技術, 在除毛的時候同時降溫, 他品牌除毛儀有時候溫度會高達五十度很燙, 但是Ulike的可以持續30分鐘控溫在16度以內超涼的, 所以痛感相對減少, 更容易持續使用

建議直接買高階的Air 10版本~ Air10脈衝光的窗口比較大, 除毛速度更快, 而且冰鎮的效果也最好, 但因為Air3的價格便宜很多, 除了冰鎮時間短一點沒那麼強以外其他地方都差不多, 所以如果小資女手頭緊的話就買Air 3.

本來我對這種除毛儀的效果都懷疑, 想說要每個禮拜三次持續一個月多麻煩啊! 但我六個禮拜前使用Air 10在左腿上, 只用兩次(我兩次都是來回打小腿區域, 用的是Auto Mode的High高效雙閃光, 還不是用他家最高效的SHR 4閃光), 我今天定睛一看, 左小腿的毛完全沒長回來, 跟毛毛的右腿相比差超多的, 這只用了兩次就這樣耶! 不敢想像如果我發狠使用最高效的SHR 4閃光該不會只要用一次就無毛了吧!

我發誓我的心得是100%真實的, 因為我發現的時候都有嚇到! 先說我自己是熟齡肌, 然後毛髮本來就不是很密的那種人, 我手臂完全無毛, 只有小腿有毛, 也許是熟齡肌的毛囊比較容易被破壞? 總之效果太太太誇張好了, 如果你也半信半疑的話趕快買來用用看就對了!

************

最新款的Ulike Air 10 特價只要$274 碼: PDULIKEA10

平價款的Ulike Air 3 特價只要$189 碼: PDULIKEA3

**********

Ulike Air10的窗口大很多, 所以療程時間縮短方便很多!



六個禮拜前剃的腿毛, 只使用過兩次除毛儀療程, 除了一開始有剃毛以外就沒有在動過剃刀, 但大部分的毛都完全沒長回來耶!



我自己是熟齡肌, 然後毛髮本來就不是很密的那種人, 我手臂完全無毛, 只有小腿有毛, 也許是熟齡肌的毛囊比較容易被破壞? 總之效果太太太誇張好了, 如果你也半信半疑的話趕快買來用用看就對了!



**********

Residensa725有秘密七折碼: LTKFW30 (折扣碼的前面沒有任何空白喔, 輸入折扣碼的時候要小心)
其他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黑星號的單品八五折碼:LTK15
折扣商品八折碼: LTK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的
寄台灣跟美國,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沒有州稅, 盡量控制在800美金以下的話省最多!

LEMAIRE croissant medium crossbody (額外七折碼: LTKFW30 這是可頌包中尺寸布料塗層的版本, 比皮革的輕巧很多, 現在本來定價就很便宜, 官網定價1045美金這裡價格優勢691, 居然還可以額外七折! 喜歡的人趕快去買喔! 我怕很快會光, 折扣完483美金耶! 要加運費可是相當划算, 進美國地址還無關稅跟州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Lemaire Medium Croissant Leather Bag (這個Lemaire中尺寸酒紅色的可頌包也是棉質+塗層的版本, Saks上面寫皮革是錯的, 這咖現在可以用折250美金的碼: OCTGETSF 折扣之後是好價也可以考慮! 美國境內還可以疊上免運碼: FREESHIP)




********

Cultbeauty本周末限時特價即將截止
他家是僅存的美妝網站有免國際運費的啊!
而且很多香水類的都可以寄喔!

Le Labo Eau de Parfum Travel Tube Set 3x10ml (Le Labo最受歡迎的三款香水小禮盒有限時特價! 這個居然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Molton Brown點這裡也有限時八折! 朋友特別喜歡他家的沐浴露, 曾經每種香味都買了! 每次只要有打折就會想補貨

Molton Brown Coastal Cypress and Sea Fennel Infinite Bottle 400ml (這個是限量包裝也太美! 香味是中性的Coastal Cypress and Sea Fennel本來就是他家最暢銷香味! 美國定價58美金這裡限時特價44, 實際上是75折囉! 相當划算)




**********

珠寶品牌Mejuri難得的全站折美國星期天, 台灣星期一下午三點截止
只要是他家的會員(可以免費參加)
買滿200美金結帳自動額外八五折!
全系列珠寶都參加喔!
最新品點這裡看
最暢銷單品點這裡看
14K金單品點這裡看
鑽石單品點這裡看

Bezel Round Lab Grown Diamond Studs 0.5 ct (這是14K金底座搭配實驗室鑽石的耳環, 價格很不錯耶! 實驗室鑽石跟真鑽硬度一樣亮度甚至更完美! 但是價格便宜很多, 所以可以做很大克拉數, 像這對耳環就是0.5克拉, 是很剛好的大小)




*************

24S有個限時折扣區 上面的單品直接降價, 沒有折扣碼, 價格已經超級便宜了!
他家是LVMH的直營店, 所以絕對正品可以安心買, 包裝也很好看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免運的門檻也很低!

女款台灣區
女款美國區
男款台灣區
男款美國區

下面入口的Veja限時特價

女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V-10 sneakers (很經典的黑白配色V-10運動鞋限時特價尺碼齊)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Recife logo sneakers (黑白配色還有這雙Recife特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V-10 low top sneakers (這雙綠色的V-10滿好看耶! 特價之後也便宜)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Campo Sneakers (搭配牛仔褲很適合的牛仔藍Campo有特價)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秋季折扣開放給大家啦!
這個入口的單品都參加
買滿200額外七五折, 買滿500額外七折
台灣網友要用VPN到美國區才能看到折扣跟好價, 不然會直接導入台灣官網

T MONOGRAM DENIM MINI BUCKET BAG (水桶包 這是迷你尺寸特別可愛, 可以折上折喔! )
T MONOGRAM DENIM MINI TOTE (同一個緹花布的小托特包, 同樣參加折上折很划算)



ELLA CHAIN SOFT TOTE (非常實用的大托特包 有折上折, 這個顏色無敵耐髒啊! )
ROBINSON PEBBLED TOTE (適合上班用的托特包 這款的皮質很挺有正式感, 參加折上折)



SMALL ROBINSON SPAZZOLATO TOP-HANDLE BAG (這個有手柄的小提包也可以側背, 有好幾個顏色參加折上折, 其他的顏色也都可以打折)



ROBINSON CROSSHATCHED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這個也相當不錯耶! 好多顏色都可以折上折, 我特別喜歡黃色)



MINI SWING SATCHEL (小小的托特包也是有不少顏色可以折上折)



DOUBLE-FACED CANVAS CROPPED JACKET (短版防風外套有三色可選都可以折上折, 都很好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