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Manolo Blahnik Hangsi牛仔褲穿搭 + allsaints cargo皮衣 + Marie Turnor包包

manolo blahnik hangsi水晶緞面鞋的實穿照生出來了, 不想等預購的人去saks這裡

********** 11/14更新, 正常尺碼的寶藍緞面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 36也收到了, 非常合腳也不會緊(我是22.5/9CM), 維持原來的結論, 這雙鞋子尺寸正常, 瘦腳的人買正常尺碼, 腳寬的人買大半號.

昨天說的寶藍緞面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 (saks有現貨, 更詳細的尺寸挑選說明參考這一篇), 其實也很適合搭配牛仔褲喔, 簡單的一個皮衣就很有型了, 皮衣是這件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我穿0號很剛好肩寬量起來是36CM, 皮質好又好搭配, 邊緣有一點仿舊的質感我很喜歡. (現在AllSaints全站用折扣碼: NOVEMBER可以打折, 下面我有更多詳細介紹,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關於皮衣的品質, 有網友說他買到的會破皮, 我自己是一年前買的, 質感非常好皮革也很棒, 斷斷續續穿了一年完全沒瑕疵喔)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24)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皮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免國際運費)
寶藍緞面水晶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瘦買正常尺碼腳寬買大半號 saks這裡有更多尺寸)
皮衣: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0)


***********

介紹這套家居服, 他是要褲子跟外套分開買的, 說真的不便宜阿, 可是料子非常軟很好穿, 就跟我之前這一篇介紹的毯子是一樣的品牌, 話說褲子Barefoot Dreams® 'Bamboo Chic Lite®' Lounge Pants只有XS/S 我穿起來太長(158CM), 可是我把褲頭拉到肚臍就剛好了一點也不會怪喔(model穿超低腰耶, 哈哈哈), 非常好穿好暖活, 如果你也在找這種寬管的休閒褲可以考慮, 我看外套'Bamboo Chic Lite®' Front Zip Hoodie model穿起來好緊的樣子, 所以我故意買了大一碼S, 穿起來還是非常合身喔, 所以外套我建議買大一碼裡面才能穿衣服不會太憋.

外套沒有啥特別就是料子特軟, 褲子我倒是極為喜歡, 整體穿搭像這樣, 請注意, 這個品牌的東西一定不能用熱水也不能熱烘, 因為我的保母幫我烘了, 只能說 傻人有傻福, 我的褲子現在變成剛剛好的長度了, 哈哈哈, 我冬天應該會穿這個睡覺, 腿怕冷的人真的很推薦.



***********

看到這咖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Sac Bag - Black超級好看, 是以真的牛皮做成牛皮紙袋午餐包出名的Marie turner出品, 他家的包包全部都是美國加州手工製的喔.



**********

還有這款迷彩午餐包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The Pebbled Lunch Clutch - Camo, 也是拿出去一定會被人稱讚吧, 難怪剩下最後一咖啦.



**********

@ Bb Dakota Rylin Dress - Oil Slick(看到這件藍色蕾絲小洋裝 很有alice+ olivia的風格 沒想到只要$106耶 尤其是背後的蕾絲拼接真的超像A+O說)
@ Herve Leger Eva Dress - Turquoise(昨天我穿的寶藍色洋裝以經沒貨了 不過看到這件最新款的土耳其藍非常類似 也是Herve Leger的)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Jacket - Red(這件家拿大鵝會不會也太熱銷了一點? 版型太好看了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影片很詳細喔 今年我這裡好慢熱 十一月中了還不用開暖氣)



*********

@ Bb Dakota Dakota Collective Dreena Peacoat - Heather Grey(這件灰色短大衣是真的皮革滾邊 不會太貴)
@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 - Black Multi(這件純cashmere毛衣外套之前秒沙耶 看到他又進貨說甚麼也要趕快買一件)
@ Oliver Peoples Eyewear Jacey Polarized Sunglasses - Tortoise/Brown(這副oliver peoples的太陽眼鏡太好看啦)



*********

最後一天SAKS最多可以送$700禮卡code: NOV2014 剛剛發現網友在問的Gucci彩妝點這裡也可以列入折扣喔!!

粉餅Gucci Face Luxe Finishing Powder點這裡



眼影盤Gucci Eye Magnetic Color Shadow Quad點這裡



***********

11/13 今天有Juicy Couture童裝的特賣可以寄國外, 分兩區, 4歲以下去這一區; 4歲以上去這一區. 我還滿喜歡他家的童裝, 因為我自己就曾經買他家最大的童裝(14號)來穿啊, 哈哈哈

下面這些都是四歲以下這一區

@Juicy Couture Printed Tunic Set(小女孩黑白豹紋點點套裝)
@Juicy Couture Graphic Tunic Set(我最喜歡粉紅X灰的配色)
@Juicy Couture Slub Tunic Set(這件條紋的水手套裝也是他家很經典的設計跟配色還有粉紅配色)
@Juicy Couture Printed Velour Jog Set(粉紅豹紋運動套裝 還有黑白版本)
@Juicy Couture Graphic Tunic Set(長袖皇冠套裝)
@Juicy Couture Velour Logo Tunic Set(穿膩桃紅來件紫色的也不錯還有粉紅色)



*********

下面都是4歲以上這一區

@Juicy Couture Velour Logo Tunic Set(大女孩的豹紋套裝)
@Juicy Couture Graphic Tunic Set(大女孩粉X灰)
@Juicy Couture Slub Tunic Set(大女孩的水手條紋套裝還有粉紅版本)
@Juicy Couture Printed Velour Jog Set(粉紅豹紋運動套裝 還有黑白版本)
@Juicy Couture Graphic Tunic Set(長袖皇冠套裝)
@Juicy Couture Velour Logo Tunic Set(紫色絨布套裝還有粉紅色)



**********

11/16截止 AllSaints全場八折code: NOVEMBER 他家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我去年就買了, 我是black/grey那色, 皮革質感厚實, 有仿舊的邊邊我非常喜歡, 重點是版型很棒很顯瘦, 我穿0號, 外套肩寬36CM, 說真的我很推薦)
@Bleeker leather jaceket(跟我上面買的Cargo是同一個版型 不過顏色不同 他的顏色都是實色不是像cargo那樣的仿舊, 我喜歡裡面anthracite這色)
@allsaints lucas shirt dress(這件襯衫式絲質洋裝我覺得也很有極簡風格)
@chai Jacket(然後這件皮革袖子的垂墜前襟, 中長版大衣也滿好看的說)



**********

@Ryn Parka(這件大翻領的連帽皮袖子外套我也喜歡)
@allsaints raffi leggings(這件leggings是有附一個裙子那種喔, 打完折60, 可以搭配短版上衣)
@allsaints dahlia sweat(這件小外套打完折一百多 我覺得可以考慮 因為他的料子有35% modal一看就知道應該滿軟的 葡萄牙製)



***********

11/13 farfetch有免國際運費今天最後一天

他家有很多Duvetica羽毛衣款式是LVR沒有的, 有很多平價的基本款非常值得一看,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DUVETICA reversible padded jacket(這件就是本季主打款正反兩面可穿)
@DUVETICA quilted gold trimmed jacket(還有這裡更多尺碼)
@DUVETICA panelled padded coat(這件長版的看起來很瘦啊而且不會比上面短版貴多少耶)



***********

昨天說的burberry特價大衣再貼一次, 因為折扣真的滿不錯的, 有網友問這件駝色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牛角釦大衣亞洲人穿會不會不顯氣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是他家的大經典啊, 穿起來很有氣質又有點學院風很好看的, 網站上顏色有拍深了, 參考下圖照片 你看那腰身多美! 左邊那件就是下七折的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沒尺寸去saks這裡買):



************

下面是昨天列出來的特價burberry單品11/17號就會恢復原價喔(友情提醒: bloomingdale's現在用折扣碼holiday部分東西都可以額外八折, 他們可以收外國卡, 可是他們有些東西不能寄國外, 如果是不能寄國外的東西, 就不會接受國外卡;可以寄國外的東西, 就可以刷國外卡<--繞口令):

@Burberry Brit Bowpark Coat(這件我也有買的雨衣/風衣打七折了, 不打包是對不起自己的喔, 因為每年漲價, 官網這裡尺寸也不齊了 之前朋友只想買黑色的, 我要力勸他這個價格入手啦, 我穿2號 之前實穿照介紹點這裡)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le Coat(這件非常burberry的駝色牛角釦折扣更低了, 之前是少少的九折喔, 目前尺寸全齊, 這件很保暖, 我穿2號剛好, 是合身的牛角釦大衣)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Single Breasted Funnel Neck Jacket(這件要預購不過真的別猶豫了, 穿起來跟你保證是美的, 我穿2號剛剛好裡面可以穿毛衣, 不過肩膀寬或是胸部大要size up)
@Burberry Brit Rushfield Coat(真的要死了, 這件也是打七折尺寸齊有現貨, 這件就是這件美翻天的紅大衣的深藍色版本啊)
@Burberry Brit Reymoore Coat(這件是最新下折扣的紅色連帽風衣, 內裡有可拆的背心, 想找風衣的人也可以考慮)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Toggle Fur Hood Coat(這件就是之前我有買的桃紅毛毛帽大衣的灰色版本也下折扣尺寸齊 穿起來非常好看)

**********

(11/17為止)另外他家的圍巾區點這裡也有非常多款下折扣: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純cashmere圍巾)
@Burberry Giant Exploded Check Linen Scarf(這條顏色好輕柔 才兩百出頭)
@Burberry Metallic Haymarket Color Border Scarf(經典格紋的雙色變化版也美)

**********

比較喜歡跟nordstrom買的話, 下面這幾件也是限時折扣中: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米白大衣下七折有現貨不用預購)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Duffle Coat(駝色牛角釦85折)
@Burberry Brit 'Balesbrooke' 3-in-1 Jacket(下面這件我覺得滿好看的 是三合一的外套 裡面有羽毛背心可拆 點這裡看得比較清楚 有脫掉外套單穿背心的樣子)
@Burberry Brit 'Reeseford' Leather & Genuine Shearling Trim Quilted Jacket(這件也滿好看的 跟其他的burberry外套都不太一樣)





***********

11/15截止ASOS美國區有折扣碼: 10OFF100, 25OFF150 or 40OFF200 買滿$100折$10, $150折25, $200折$40...

@Ted Baker March on Sweater in Pale Pink(天啊, 這件小士兵的粉色毛衣是我的菜, 剛好可以折$25! Ted Baker的東西都偏小, 我自己會買大一碼)
@Warehouse Leather Peg Pant(看到這條皮褲是真皮喔 而且是做成trouser的剪裁 不是常見那種超緊的皮褲 我很喜歡喔 因為這種穿起來反而有帥氣+時髦的味道 重點是真皮的可是不貴耶 )
@Ted Baker Mini Dress in Lace(有中國旗袍風蕾絲的小黑洋裝)



**********

Melissa & Doug Big Rig Building Set(這個是美國玩具老牌Melissa & Doug出品的卡車+工具箱組合, 我覺得可以買,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幾乎全部滿分耶, 任何小孩都喜歡吧,至少我家兩個都很愛這種玩具來著)



你看那麼大一台 不覺得好超值的感覺啊!!! 而且這是難得的美國製喔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0 comments:

  1. all saints那件皮衣我也有買!質感超級好!!!
    穿上去就捨不得脫下來!!非常的輕盈舒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也看了菜湯介紹買了這件外套, 我覺得質感好差喔天啊!

      剛拿到時是非常興奮的因為覺得超輕而且好軟, 可是穿了兩天馬上在seam接縫的地方開始裂開, 很多地方一直破皮
      我拿到店裡換了一件想說是不是我這件事瑕疵, 結果穿了一天, 一樣, 一些手肘的地方破皮....直接退掉了...
      覺得花了500多塊應該質感要好些而不是一季就壞掉(更誇張的是不到一星期)

      Delete
    2. 哇 是不是不同批的品質不同啊 我穿了一年了完全沒有任何瑕疵耶 而且我都是平常逛街買菜抱小孩穿耶?

      Delete
    3. 不知道耶, 說不定是
      我穿著他也沒有做任何事, 就只有上班坐車...
      超難過的, 害我很喜歡這外套說, 想說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版型好看的皮外套

      Delete
    4. 什麼?!真皮的也會裂嗎????@@
      我要好好注意一下了!

      Delete
    5. 不過這款皮衣本來邊邊就是仿舊的處理, 搞不好你的那批皮革處理的太仿舊就容易破? 讓我有點小擔心耶, 很怕其他人也會收到品質不一樣的皮衣啊...

      Delete
  2. 不知allsaints皮衣的版子如何?我的胸部有36.~一向都穿joie m,這件皮衣一時不知怎麼挑尺寸~話說我在台灣還從沒買過皮衣因為北台灣實在太潮濕了~但我實在很喜歡這件的樣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0號是非常合身的剪裁 你的胸部真的傲人的讓人羨慕 我也很難給你建議 通常M會落在US6-8之間 看你想不想把皮衣拉起來

      Delete
  3. 我amazon上买的5050的靴子到了。请问菜汤,怎么把牛仔裤塞进去比较容易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襪子 把牛仔褲塞在襪子裡 再套進去 或是你先把靴筒反折

      Delete
  4. 菜湯請問你前幾天介紹的舒服毯子品牌,可以幫我找一樣好穿的浴袍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一個品牌的浴袍 我就沒穿過了 不過COZYCHIC® ROBE似乎很不錯

      Delete
  5. 報告菜湯教主! R&B skinny Jeans Kensington 收到貨了,除了小腿有點難拉上來之外(不是褲子的錯,是我腿粗),整體來說刷色好看材質好穿! 重點是我腿此生沒看起來這麼細過! 感謝教主!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買兩件啊!!

    ReplyDelete
  6. 菜汤,这条ASOS的皮裤好好看,我也好喜欢呢,我看到模特穿US4哇...我和你身材超像的...你觉得US2会ok么?感谢感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會買US2 我覺得英國品牌做得比美國又稍小一點 而且這款本來就不是穿緊身的啊

      Delete
  7. 菜湯你好 我身高156 體重42kg 請問你覺得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 拿 UK 2 會太小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汤你好,我身高是161,体重47kg,想入手allsaints的cargo leather jacket,uk4 的话会不会小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