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bloomingdale's X 菜湯 鞋子特惠+免國際運費



菜湯幫大家要到很多獨家折扣碼, 可以加入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 稍早也有寫一篇大長文不要錯過了: Hunter短筒雨鞋 + Chloe Nile半月包 + 雅詩蘭黛大禮包 + 特價Lego + 特價LC鐵鑄鍋

********

(菜湯獨家又一發) 本來要晚一點才發表, 剛剛看到不得了, 好多鞋款都下七折又可以合併額外75折的優惠! 一定要快跟大家說的不然這樣便宜一定很多人會搶~~

我在美國非常愛買的網站Bloomingdale's有鞋子的特惠活動, 買兩雙或是兩雙以上都可以享有75折優惠(有些品牌限制), 折扣區的鞋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喔! 菜湯讀者可以免國際運費! 買滿$200的訂單(不需要一定是鞋子) 輸入碼 VEGESOUP (結帳信用卡頁面 不是購物車喔) 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所有的女鞋品牌點這裡看 下面的品牌都可以打折

Tory Burch
Vince
Sam Edelman
Stuart Weitzman(有很多過膝靴! 可以折上折耶)
Loeffler Randall
Kate Spade

************

要買過膝靴的看一下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land Suede Over-the-Knee Boots(不能寄國外 粗跟過膝靴 美國網友買 要小半號喔)
@Stuart Weitzman Women's Tiemodel Suede Over-the-Knee Boots(可以寄國外 可以折上折! 超優價格啊)
@Stuart Weitzman Women's Corley Suede Over-the-Knee Boots(平底過膝靴 可以寄國外 可以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Women's Woman's Alljill Suede Over-the-Knee Boots(高跟過膝靴 可以寄國外 也可以折上折)

**********

(必買必買)下面要大大推薦這雙水鑽芭蕾舞鞋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Embellished Travel Ballet Flats(我的腳長22.5穿6號很高好尺碼正常, 腳寬或是拇指外翻的穿大半號) 居然已經特價七折, 又可以跟這個額外75折的活動並用, 等於是對折了, 一定要買好嘛! 太好的價格, 其他地方根本不可能, 又是那麼好穿的鞋~~~參考官網這裡有影片.

這雙很好穿, 鞋底有厚軟墊, 而且非常漂亮說, 他的綁帶有兩種穿法很別緻, 我大推就對了, 有銀色跟黑色可選, 我連銀色都想買了, 真的很讚! 後面有一點點鬆緊的感覺可是完全感覺不到存在, 不會勒腳背, 是我覺得Tory Burch家最好穿的鞋款之一.

我穿的絲質罩衫是這件Vince Split-Neck Silk Blouse(XS) 顏色是不是超美! 也可以寄國外免運費喔~~ 料子是絲質的, 手感很好有高級的感覺, 這個顏色很好搭.

紅皮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迷你版本奶茶色 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黑褲: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有免國際運費)

水鑽芭蕾舞鞋: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Embellished Travel Ballet Flats(6 尺碼正常 腳寬或是拇指外翻的穿大半號)
灰色絲質罩衫:Vince Split-Neck Silk Blouse(XS)
黑褲: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紅皮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迷你版本奶茶色 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

下面那個bling bling的鞋帶放在腳跟的感覺, 是不是也超好看啊!

水鑽芭蕾舞鞋: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Embellished Travel Ballet Flats(6 尺碼正常 腳寬或是拇指外翻的穿大半號)
灰色絲質罩衫:Vince Split-Neck Silk Blouse(XS)
黑褲: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紅皮包: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迷你版本奶茶色 碼: FPZT6HUD 可以折50歐)


*********

我的灰色絲質罩衫:Vince Split-Neck Silk Blouse(XS) 非常的喜歡, 喜歡絲質罩衫的人一定要擁有. shopbop這裡只剩下零碼, 不過bloomingdale's尺碼很齊, 也可以免運費喔!



*********

下面這雙絨布的高跟鞋Loeffler Randall Women's Coco Velvet High Heel Slide Sandals也很好穿我很喜歡! 尺碼我穿正常6號相當好走路, 不過我有聽過一些評論說偏窄, 所以腳寬大半號, 很有復古的美感!

洋裝: Tory Burch Sydney Dress(0 bloomingdale's也有) 高跟絨布涼鞋:Loeffler Randall Women's Coco Velvet High Heel Slide Sandals(6 尺碼正常 腳寬大半號) 珍珠項鍊:Lulu Frost Plaza 帽子: Maison Michel


我穿的洋裝是這件Tory Burch Sydney Dress(0號 bloomingdale's也有), 是tory burch本季我最喜歡的洋裝之一, 料子摸起來滿耐的, 不會容易勾紗.



**********

@Vince Women's Warren Suede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這雙就是之前好多人在找的乾燥玫瑰色Vince懶人鞋, 尺碼我建議不確定的人買正常碼, 我自己光腳穿小半號5.5剛剛好, 我的腳算瘦吧, 腳長22.5CM 這次也可以參加兩雙75折活動!)
@Vince Women's Flat Blair 5 Slip-On Sneakers(這雙Blair也是超級好穿鞋, 我建議穿小半號, 會越穿越鬆, 我自己穿小半號的5.5, 跟上面的乾燥玫瑰Warren比起來, 乾燥玫瑰有緊一點)



*********

折扣區的鞋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非常好買!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除了綁帶水鑽款 還有黑色的經典版本 也可以兩雙打75折)
@Loeffler Randall Women's Vera Ruffle Block Heel Slide Sandals(我覺得很好看的低跟涼鞋 也可以折上折!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寬大半號)
@Vince Women's Kirkland Suede Slip-On Platform Sneakers(Vince最新款的厚底懶人鞋也可以折上折!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額外折扣, 不確定尺碼的買正常!)



@Tory Burch Women's Gigi Block Heel Pumps(黑色經典的Gigi 居然是可以七折又額外75折喔! 加到購物車會看到特價, 尺碼齊 這雙比較挑腳穿 大部分是建議小半號 不過腳寬的人我覺得還是要正常碼)
@Tory Burch Women's Sofia Tall Riding Boots(馬靴也可以折上折, 也是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特價, 評論給負評, 是說他們的拉鍊拉不上來, 是比較偏窄的靴筒)



**********

國外訂單, 大家可以使用paypal或是支付寶會容易刷過很多. 買兩雙75折會在購物車直接顯示折扣



國際訂單的免運碼填在這裡 是borderfree的系統大家應該都很熟了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



***********

今天
shopbop點這裡有超級多單品下折扣, 一定要去逛一下,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到100國際訂單, 國際運費為$10

@MOTHER The Sinner Jeans(Mother這條牛仔褲低價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114而已了, 我穿正常碼24沒有黑人model那麼寬鬆啦, 顏色應該比較像shopbop上面的)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這條米白色洋裝也相當好穿 美國製 我原價就買了 穿XS)



**********

@Velvet Lily Aldridge for Velvet Ruby Jacket(這件是必買啊! Velvet X Lily Aldridge 的聯名系列軍外套打七折 加到購物車可以看到折扣 連Miranda Kerr也有穿, 評價超好的 尺碼偏大, 不需要故意買大一碼 )

(下圖穿外套的就是Lily Aldridge本人)




***********

@Club Monaco Maureesa Solid Sweater(這件是今天的新款沒打折 Model小露一點肩膀好好看 美國網友去官網這裡買結帳75折喔)



***********

@alice + olivia Alma Party Dress(非常漂亮的A+O蕾絲洋裝)
@Equipment Aubrey Dress(完全就是我的菜 Equipment的絲質蝴蝶圖騰洋裝 加到購物車有七折 有時候我會把這個當上衣穿 塞一點下擺進褲頭)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Driver Loafers(A+O的洛福鞋)



@Repetto Cendrillon Ballet Flats(repetto芭蕾舞鞋 記得買大一碼 加到購物車有折扣)
@Sam Edelman Hazel Pumps(Sam edelman的緞面高跟鞋)
@Golden Goose Superstar Glitter Sneakers(Golden Goose亮片小髒鞋 半號的買大一碼)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Sam edelman的小香風包鞋 黑色版本 我腳長22.5CM穿正常碼6號略鬆)
@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小香風包鞋的銀色版本)
@Schutz Fera Imitation Pearl Heeled Mules(珍珠涼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淺米色的Ferrragamo蝴蝶結跟鞋 加到購物車看到折扣)
@Salvatore Ferragamo Cat Eye Sunglasses(Ferragamo的貓眼太陽眼鏡)
@EF Collection 14k Gold Diamond Teardrop Choker Necklace(美國製的真鑽石項鍊)



***********

@Nanette Lepore Michelle Dress(這件洋裝的料子很漂亮 上面有繡花 有透明感又有立體感)
@Tibi 3/4 Sleeve Easy Top with Strap Detail(這件是shopbop的獨家 Tibi的七分袖上衣)
@Tibi Ruffle Strappy Top with Tie Detail(這件Tibi上衣也很好看)



@PJ Salvage Denim Blues PJ Set(我喜歡這套睡衣的圖騰耶)
@Beyond Yoga xKate Spade New York Madison Tuxedo Leggings(Kate Spade聯名系列的瑜珈褲)
@Tibi Ponte Tailored Jumpsuit(我自己有買的連身褲裝 料子很好 有彈性 我穿0號)
@Champion Premium Reverse Weave Crew Neck Sweatshirt(條紋衛衣 秋天穿很剛好)



@Victoria Beckham Windsor Square Sunglasses(貝嫂的太陽眼鏡)
@Victoria Beckham Feather Kitten Sunglasses(還有這款也好看)
@Zoe Karssen Bat Zip Up Hoodie(這件Zoe Karssen的經典蝙蝠圖騰外套也太實穿了)



**********

Nordstrom好物挖寶

@Tuxedo Vest LEITH(看到這件長版背心 做成有點燕尾服的領口 還滿別緻的 特價只要$47 評價很好 要找長版背心可以考慮)
@Tuxedo Vest LEITH(還有粉紅色版本沒打折)
@Blouson Sleeve Cardigan LEITH(順便說一下這件鐘型袖子的毛衣, 顏色也好看耶, 感覺是滿寬鬆的也許要買小一碼,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11 comments:

  1. 菜湯,我昨天還在看Selfridge 比較Reiss的大衣哪一個款好看,你今天就寫文了,我也是覺得她家的價格最好,這個周未就去專賣看看到底剪裁和顏色是什麼樣子的.還有好像shopbop這兩天會出特別折扣碼,你知道加拿大會有份嗎?我剛訂了粉紅色tibi七分袖,已經寄出了,上次我竟敢買漏了這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折扣碼要領取的 你試穿好Reiss再來跟我分享心得喔 這裡也試不到

      Delete
    2. 我今天去了Reiss,試了三件大衣;Denna,Betty,Lanston. 尺寸三個都差不多是最小碼UK4,但是她家的袖子做的比較窄裡面不能加厚毛衣,肩膀是對的,胸部如果大要買大一碼,毛料都是厚而且挺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硬,不知道穿久了會不會軟.我今天穿著Club Monaco 的白色蝴蝶結袖毛衣襯一條細格子褲加白色gucci鞋,好多人贊而且問毛衣的出處,那件你推的毛衣真的是非常不錯👍

      Delete
    3. 是不是因為你穿的毛衣比較厚 所以大衣的袖子感覺偏緊啊? 我看那件蝴蝶袖子的 一般大衣很難穿在外面哩

      Delete
    4. 不是啊,其實那件蝴蝶袖毛衣暫時是沒有一件大衣可以穿在裡面的,我是把reiss店裏的毛衣成品拿來試大衣的,我覺得袖子不舒服好像動不了,不過可能穿久了大衣會變軟一點吧。

      Delete
    5. 你需要找個好看的斗篷式大衣 就可以搭在毛衣外面啦

      Delete
  2. 菜湯:請教一下,你買的ValextraI side, Mini Iside Smoky Blue煙燻藍, 是matches Fashion中的blue-grey嗎?

    ReplyDelete
  3. 菜湯 我想請教ㄧ下 如果我roger viVier de Nuit 圓頭2.5 inch 是穿5.5號剛剛好 現在想買方頭 belle patent 應該選ㄧ樣尺寸 還是需要小半號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方頭要看你買4公分還是2公分的 不太一樣呢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