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8

今天好康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有加的網友覺得很方便)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今天看到的好東西先放在這裡*****

@High-Waist Crop Pants VINCE CAMUTO(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白褲子, 這條新款我覺得搞不好有潛力喔! 白色褲子我一年四季都在穿, 非常好搭配)
@High-Waist Crop Pants VINCE CAMUTO(同一款褲子還有粉色 黑色 跟紅色可選)



@Tie Sleeve Shift Dress VINCE CAMUTO(還有這件紅洋裝也是好看又不貴! 總共有四個顏色可選, 怕穿紅色的人可以選黑的! 裡面的petite尺寸, 裙子跟袖子都會短一點, 做給個子不高的人穿)



************

更新時間: 台灣3/8/18 3:02 AM

Gilt有下列折扣碼

√ 美國境內買滿99免運碼: SHIP99
√ 國外訂單免運碼: ENJOY18 (國外訂單買滿100 這是限時的只有到3/10號所以別錯過了!)

@IRO Anglet Fringe Trim Jacket(IRO的小外套, 居然從快五百折到125, 而且尺碼全齊喔! 他家的外套我都穿34, 可是非常合身, 裡面不能穿甚麼厚的衣服, 袖子通常都很合手臂, 這件好像只能寄美國地址)
@IRO Amia Lace Blouse(蕾絲上衣也是特價很便宜, 尺碼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