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好穿Ecco鞋 + 最後一天折扣整理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最後一天) Lulu Frost 全站八折, 包括春季新款, 改版的 Plaza 系列, 還有貴金屬 Zodiac 跟貴金屬 Code 也都可以打折! 價格直接折扣不用折扣碼, 買滿395的訂單免國際運費

買滿425, 有菜湯讀者專享的孔雀禮"可以加到購物車, 輸入碼: freevegecharm 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送給你! 可以搭配在項鍊或是手鍊上 (怎麼得到孔雀墜子看這一篇有詳細解釋)

皮包: Gucci
戒指: ZODIACS CANCER + WATER RING & ZODIACS AQUARIUS + AIR RING(我都是戴五號, 如果是七號以外的尺碼要訂製, 所以要等幾個禮拜才會出貨喔! 我用兩個界址疊戴)



項鍊: ZODIACS SAGITTARIUS + FIRE NECKLACE(直接有現貨可買 非常秀氣 我平常不想誇張就戴這個)
襯衫: Rails



*********

最後幾個小時, 美國西岸3/19 早上七點結束, BG的美妝盛宴美國星期天結束, 碼: BEAUTY 滿2000著400, 滿1000折200, 滿500折75, 滿200折25, 寄到美國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加州免稅喔! 之前有寫詳細血拚清單參考這一篇: BG美妝盛宴開打我的血拚清單

(美妝類大多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可能要找轉運, 建議寄到親友家, 或是沒有名氣的轉運地址比較不會被砍單)

1.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面膜, 你要當新娘可以急救用, 或是一個禮拜敷一兩次也可以)
2.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非常清爽 之後再上任何保養品都可以, 我用了一陣子覺得非常喜歡, 整個皮膚變得晶亮)
3.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Pillowtalk(我去試色了, 真的很漂亮的裸色, 難怪暢銷排行榜有名, 本來擔心太裸我無法駕馭, 實際上還是有顏色的, 就像是自然的唇色只是更修飾)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8:21 AM

(折扣碼3/19號結束, 走哪個時區不確定, 所以隨時會結束) NET-A-PORTER 亞洲站英國站有全站九折碼: STYLE10 (部分品牌不打折) 這次所有的人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當然也可以買! 只要轉換到英國區, 或是台灣區, 結帳就可以輸入折扣碼打折!

而且英國區寄到台灣跟美國, 都是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不用關稅也沒有州稅. 請務必注意 一定一定要到結帳信用卡那一頁 會發現很多東西變成退稅價 然後又可以疊上九折非常划算, 如果你只停在購物車就無法發現好價格的奧妙.

@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美國網友, 要買學院包的看過來, 沒有比這個更棒的了, 現在從英國區買寄美國, 看截圖只要1270英鎊, 折合美金$1765, 美國定價$2450, 便宜那麼多你看看, 不用州稅喔! 關稅已經預收了到貨不會多收, 請注意這咖只適合美國網友買, 寄到台灣會變貴)

寄到美國很便宜, 寄台灣會變貴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經典款風衣Kensington中長度蜜金色, 我穿UK2=US0, 寄台灣有便宜, 台灣網友可買, 請注意, 這件台灣區買比較便宜喔! 會是美金結帳, 如果不幸沒有你的碼, 只好去英國區買, 結帳會稍貴三千台幣, 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一直都有傳說要停產的石色, 這也是經典版型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 英國區尺碼很齊, 我穿UUK4=US2)

風衣在台灣區買最便宜, 如果沒尺碼就去英國區買, 貴一點點可是還是不錯的價格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8:16 AM

@CUCUMBER GEL MASK MEGA-SIZE(這個一年只有兩次買的到 Peter Thomas Roth 的小黃瓜面膜超級大罐裝, 本來150克就要$52, 現在940克六點二倍容量只要$48超便宜, 官網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這個保濕或是鎮定曬傷肌膚都很好用, 我看了一下, 不能寄國外, 也不接受轉運地址, 所以只好美國網友買了!)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7:40 AM

(折扣碼好像隨時會結束喔) S'well的水杯七折碼: SW30 可寄全球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不過網友買一個就免運費! 可以一次多買幾個當禮物送人, 大方體面 折扣碼好像隨時會結束喔

@S'well The Milky Way Water Bottle(看到這個就是我買的同一個顏色, Milky way銀河, 實品非常好看喔, 真的很美, 我很推薦, 這個花色好像第一次看到她家有賣)




@S'well The Teakwood Water Bottle(我也喜歡木頭紋)




@S'well The White Marble Water Bottle(還有這個是他家的經典款大理石紋, 實品有一點帶藍色的感覺)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7:18 AM

(美國西岸3/19 晚上八點截止) Neiman Marcus 部分單品只要有顯示紅字""的就可以滿500折125碼: MARCH 他家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RV 緞帶運動鞋可以打折! 尺碼全齊啊~~ 尺碼正常超級好穿, 我自己穿36號, 腳長22.5CM, 不過之前有個網友跟我說他腳瘦, 穿小半號也可以, 我個人還是建議正常碼比較好啦, 這雙皮革很軟一點也不磨腳, 而且很輕喔)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3:29 AM

(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Anthropologie全站正價商品八折 不用折扣碼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25 寄美國加入 anthro perks 買滿150美國訂單免運費

@Tied-Sleeve Blazer(我推薦這件袖子綁帶的西裝外套, 穿起來特別顯瘦! 料子也不錯喔, 不起球也不易皺, 我穿regular 00號剛好, 我覺得真的滿實穿, 訂價也不貴, 可以考慮, 裡面還有一個玫瑰紅色可選, 可以顯氣色!)




************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他家也有 Malin + Goetz 的護唇! 現在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要湊150免運的人來買! 我家隨時都屯10條的)
@Betta A-Line Skirt(我自己有買這條裙, 超級好看, 料子也很好, 我穿petite 0, 想買裙子的我很推薦, 我通常配白色絲襯衫)



@Bright Accents Basket Tote(我還有考慮買這個耶! 好可愛的包包)



@Spring Basket Bag(還有這款也很可愛)



@Elmira Buttondown(這件上衣要預購可是也可以打折 可以考慮 很美)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12:02 AM

Hautelook點這裡, 今天有非常好的Ecco鞋特價, 尺碼很齊, Ecco是有名的好穿鞋, 基本上0負評! 非常可以買! 美國訂單滿100免運費, 不能直接寄國外, 可以收paypal寄美國地址

女鞋點這裡
男鞋點這裡
@ECCO Soft 7 Sneaker(有四個顏色可選 他家的soft 7可以買 評價很好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ECCO Fara Slip-On Sneaker(也可以買這種懶人鞋)
@ECCO Soft 7 Retro Sneaker(男鞋一樣可以買他家的Soft 7, 今天才有網友問我有沒有甚麼平價好穿男鞋可以推薦? 這就是了)
@ECCO Cairo Cap Toe Leather Derby(這雙是綁帶的Derby男鞋, 稍微偏大一點, 有人需要小半號, 很好看)



*******

更新時間 台灣3/19/18 12:02 AM

NET-A-PORTER 亞洲站英國站有全站九折碼: STYLE10 (部分品牌不打折) 這次所有的人都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我們當然也可以買! 只要轉換到英國區, 或是台灣區, 結帳就可以輸入折扣碼打折!

而且英國區寄到台灣跟美國, 都是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不用關稅也沒有州稅. 請務必注意 一定一定要到結帳信用卡那一頁 會發現很多東西變成退稅價 然後又可以疊上九折非常划算, 如果你只停在購物車就無法發現好價格的奧妙.

NAP的九折19號就是最後一天 隨時有可能結束

@PROENZA SCHOULER Patent-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 PROENZA SCHOULER 家的鞋好好看喔!)
@La Mer點這裡(之前賣光的東西很多都補貨了喔, 台灣網友要買請轉換到英國區, 可以寄台灣, 買滿200英鎊就免運費很容易達標 哈哈)



*********

更新時間 台灣3/18/18 11:40 PM

@Rebecca Taylor Rainbow Tweed Jacket (今天有看到這件RT的軟呢小外套, 上面是隱約彩虹的配色, 我覺得很好看! 他家小外套我通常穿0號, 00號有時候也可以)
@Schutz Alanna Point Toe Mules (Model穿的鞋我之前也有買, 尺碼正常好穿, 我穿6號剛剛好, 大家仔細看, 真的有讓腳變小錯覺, 很秀氣的鞋子喔, 我猜Model的腳大約都是10號吧, 可是穿這雙之後看起來最多是7號的腳)



********

Lulu Frost 全站八折, 包括春季新款, 改版的 Plaza 系列, 還有貴金屬 Zodiac 跟貴金屬 Code 也都可以打折! 價格直接折扣不用折扣碼, 買滿395的訂單免國際運費

@ZODIACS FAMILY NECKLACE - 3 SIGNS & ELEMENTS(這個是比較特別的家庭zodiac項鍊, 這是要特別訂製的, 你可以選三個不同的星座 作成一條獨一無二的項鍊, 去年本來停產, 這次又可以訂製! 網站還有四個星座 五個星座的可以訂製, 你在結帳Note的地方由左到右輸入你想要的星座 他會幫你客製)



@SEIZE THE DAY RING 10KT(還有這是Code系列的寶石戒指, 我覺得這個圓形的特別好看! 上面有含意的, 寶石的排列代表著"SEIZE THE DAY"(把握當下))





買滿425, 有菜湯讀者專享的孔雀禮"可以加到購物車, 輸入碼: freevegecharm 墜子就會變成免費的送給你! 可以搭配在項鍊或是手鍊上 (怎麼得到孔雀墜子看這一篇有詳細解釋)

我戴的手鍊是這條PLAZA MULTI-CHARM BRACELET(可以選兩個墜子跟一個小的數字), 你可以任意勾選你要的墜子. 我覺得可以任意變換墜子很棒耶.



**********

Nordstrom 獨家上了 Chriselle x J.O.A. 的聯名系列, 都超好看的, 而且幾乎每樣都是一百有找, 我早上就想寫, 結果現在就看尺碼越來越少! 要買還真的要快! J.O.A.我之前買過好幾次, 覺得他算是便宜的成衣裡面質感有顧到的品牌, 常常都覺得物超所值.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Chriselle x J.O.A. Asymmetrical Trench Dress(昨天已經買了一大堆 今天看到這件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洋裝的單品又買了 我買的是灰綠那件)





**********

BG的美妝盛宴美國星期天結束, 碼: BEAUTY 滿2000著400, 滿1000折200, 滿500折75, 滿200折25, 寄到美國只有少數州要州稅, 加州免稅喔! 之前有寫詳細血拚清單參考這一篇: BG美妝盛宴開打我的血拚清單

(美妝類大多不能直接寄國外, 國外網友要買可能要找轉運, 建議寄到親友家, 或是沒有名氣的轉運地址比較不會被砍單)

Chanel點這裡突然也參加活動了! Chanel已經不參加這個活動好幾次了, 不過剛剛我隨便加了幾樣突然可以湊折扣~~ 不知道是Bug還是怎樣, 要買要快, 可以折扣又大部分州免州稅, 這個價格還滿少有的喔~~

Chanel彩妝點這裡
Chanel護膚點這裡
Chanel香水點這裡
La Mer禮包有補貨

@Jo Malone London Poppy & Barley Cologne(今天我特別要推薦的是Jo Malone的限量香水罌粟花, 這罐真的很誇張, 到處都缺貨, Nordstrom的小姐說整個公司都調不到貨了, 現在BG美妝活動還可以買, 雖然也是說到貨日期不詳, 不過先買再說! 這是很清爽不刺鼻的花香調, 有聞過的人都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