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8

JOA寬褲推薦 + 英國王妃MCQUEEN外套



"菜湯"訂閱方式, 歡迎大家常聯絡

菜湯部落格在這裡歡迎常回來才不會漏接折扣消息
√ 菜湯的粉絲專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大大小小更新跟部落格同步

***********



幾個還活著的折扣

Giorgio Armani Beauty彩妝美國官網點這裡 用碼: SPRING 八五折 買滿75美國境內免運費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熬夜神油碼: BE30 可以七折)
Saks美妝九折 其他類別單品八五折 碼: SAKS15OFF
EVE LOM RADIANCE RENEWAL SET(台灣美國都可以買免運費, 碼: BE30 額外七折! 台灣光是卸妝膏就要NT$2700 美白面霜美國賣110美金,非常超值)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FOR WOMEN 100ML(這個折扣好一定要買! 海洋膠原精華乳霜, 2018深海寶藏限量版, 是100ML特別加大容量的海洋膠原霜 Elemis家我覺得最好用單品, 現在本來單買就是六七折, 用碼:ELE22 還可以額外78折! 台灣這罐賣NT$6200, 現在買起來免國際運費是85.8英鎊 折合台幣NT$3531, 等於是六折喔! 美國這罐賣199美金)

***********

上次這一篇有寫到Chriselle x J.O.A.的聯名系列 Nordstrom獨家上市.

這條寬褲Chriselle x J.O.A. Lace-Up High Waist Wide Leg Pants我一看就很喜歡, 腰部的綁帶, 還有整體的條紋, 讓我覺得很有度假風啊! 網站搭配西裝外套配成一整套, 可是我單穿配襯杉也好看!

雖然我才158CM, 可是選對褲子其實有拉高腿長的效果喔, 我穿XS稍微一點鬆不過不影響, 褲腳略長, 我會拿去改短一點. 想要找不同感覺的寬褲, 可以試試看這條, 價格不貴, 有做內裡耶!

絲襯衫是這件Equipment Adalyn Blouse (XS) 百搭好穿, 是我最常穿的一件絲襯衫.

帽子是香奈兒家族的M帽MAISON MICHEL Henrietta grosgrain-trimmed straw hat(M 我的頭圍54-55CM) 最後一天用碼: STYLE10 打九折(台灣3/23截止) 美國網友請去英國區買, 英鎊結帳寄美國, 免關稅, 免運費, 便宜很多喔!



下面我搭配短袖Tee shirt 然後外面穿上英國準王妃同款西裝外套ALEXANDER MCQUEEN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38) 我覺得也很好看! 西裝外套也是最後一天(台灣3/23截止)用碼: STYLE10 打九折 (之前王妃外套介紹看這一篇)



*************

寬褲Chriselle x J.O.A. Lace-Up High Waist Wide Leg Pants的其他照片





*************

另外我還要介紹這件同系列的寬褲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XS), 這件有黃色跟白色可選, 我選的比較特別的黃色, 這款褲子很不錯耶, 只要$75, 有做內裡, 所以白色褲子也不會透, 穿起來特別的舒服, 想找褲子的可以考慮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這是童裝)

小藍包: Valextra(我的是小尺寸)

白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6 尺碼正常, 只要$74, 超好穿喔!)

黃褲子: 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XS 還有白色版本有做內裡不會透)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小藍包: Valextra
白涼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6 尺碼正常)


寬褲Chriselle x J.O.A. Pleat High Waist Crop Wide Leg Pants(XS), 這件有黃色跟白色可選, 只要$75, 有做內裡, 所以白色褲子也不會透, 穿起來特別的舒服, 想找褲子的可以考慮.



美人魚上衣: Boden JOLLY FUN BRETON(11-12), 這件是我很愛的童裝品牌Boden, 我選的是大童的11-12歲, 我因為沒有胸部所以可以穿, 如果你胸部太大可能就沒辦法喔. 這件仔細看上面有縫製的美人魚圖騰, 超可愛! 我有買給兩個小孩, 可以穿母女裝.



************

以下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不然就是$10國際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我剛剛上面搭配黃色褲子的就是這雙涼鞋! 只要$74, 非常的好穿, 我買白色, 一百有找的價位, 可是實穿度說真的比RV還要好, 哈哈, 我穿正常碼6號很ok,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前面不會緊, 可是腳趾也不會衝出去, 腳跟不會磨)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還有黑色版本 深藍色版本, 穿去上班也很ok)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銀色版本還特價特別便宜! 尺碼滿齊的)
@MICHAEL Michael Kors Simone Mid Sandals(珍珠裝飾的裸色版本也特價特別便宜, 尺碼齊)



**********

Tibi有Sample Sale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免運費 寄加州還免州稅喔! (也許會要你用一個email登入 就隨便寫一個)

@TAILORED PONTE JUMPSUIT(我有買這件連身褲裝 只要$112好超值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 我穿0號剛剛好)

連身褲裝: Tibi Cropped Ponte Jumpsuit(0)
包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是小尺寸)
高跟鞋: Valentino (點這裡 這裡這裡 還有這裡都是白色鉚釘鞋)


@SATIN POPLIN WRAP SKIRT(對這件綁帶裙也有興趣)
@SATIN POPLIN OBI CULOTTES(綁帶褲裙 喜歡白色版本)
@STRETCH FAILLE CULOTTES(喜歡這條褲裙 料子看起來上班穿也OK)
@BOND STRETCH KNIT ALEX PANTS(也是感覺可以上班穿的黑褲)
@DRAPE TWILL CORSET PEPLUM TOP(這件後面拉鏈的上衣穿起來也滿好看 我穿0號很剛好)



*********

"折扣升級了, 下面的MG Lady包用碼: NEWTOMO15 可以85折, 迷你尺寸的lady很難找, 美國網友還是免運費的, 大部分州都無稅"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Bag(櫻花粉色的Lady包)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Bag(我喜歡mini的尺寸, 配我158身高很剛好)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Bag(迷你尺寸還有黑色跟焦糖色, 我自己上面拿的就是這個尺寸 有現貨 還可以用碼: NEWTOMO15 打八五折! 可以買了)



@Yuzefi Asher Box Bag(Yuzefi的盒子包要預購可是也可以85折! Model搭配風衣感覺很美, 預購會需要先付一半的deposit就是訂金的意思)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還有拼接色的鏈包也是他家經典款)



**********

@BURBERRY Kelvadon trench coat(看到這件新款BBR有興趣! 今年BBR都是長版為多 個子小其實也可以穿的 找對款式, 會比你想像中好看, 這件的價格寄台灣很好喔 台灣定價高達九萬二!)





(最後兩天美國3/25截止)SpaceNK 美國區買滿100折20 可以疊加! 買多省多喔! 不用折扣碼 購物車顯示折扣 買滿50免運費 (美國區的折扣只能寄美國地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折扣可以一直疊上去喔, 以前最多就折個20罷了.

香緹卡
Diptyque
Hourglass
Byredo
Oribe
MALIN + GOETZ
GHD
TATA HARPER
SUNDAY RILEY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Treatment(難怪SpaceNK的instagram這罐那麼常出現, 果然是最有人氣的口碑商品沒騙人, 裡面有乳酸lactic acid成分可以溫柔去角質+美白去斑,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刺激結果對我來說滿溫和的, 使用完真的覺得自己的臉在發亮! 那麼多的好評不是蓋的, 現在加到購物車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不妨試試看 )
@TATA HARPER Clarifying Mask(淨化面膜, tata harper家最受歡迎單品之一, 使用之後記得防曬, 我這次也有買, 抹起來是綠色的喔! 是說可以解決一切肌膚的問題!)
@DIPTYQUE Philosykos & Figuier Duo Set(無花果的蠟燭跟香水的組合 剛好折20 我自己平常在用的香水就是無花果的)
@MALIN + GOETZ Lip Moisturizer(要湊單麻煩買一下這個護唇喔! 看你要不要直接把存貨通通掃完, 我自己又買了五條)



**********

更新時間: 台灣3/23/18 7:31 AM

(這個折扣我喜歡 美國網友可以買得很開心) Anthropologie 難得不限金額美國訂單免運費 折扣區加到購物車折上75折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Malin + Goetz Vitanim B5 Hand Treatment Trio(這個只能寄美國, 台灣不能買, 是很好用的手霜三條一組, 超級好價格, 因為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75折)
@Dog Trinket Dish(這個放首飾小碟子太可愛了, 有兩種狗狗可選, 加到購物車變成$7.5還免運費)
@Sol Angeles Boat Waves Graphic Tee(這個牌子的衣服還滿好穿的 折上折很便宜又有碼 可以隨便買幾件夏天輪著穿)



@Sol Angeles La Vie en Rose Graphic Tee(條紋的很百搭)
@Sol Angeles Classic Graphic Tee(這件白的我也喜歡 也是美國製喔)



********

更新時間: 台灣3/23/18 6:15 AM

NET-A-PORTER 全區(美國站, 歐洲站, 亞洲站, 澳洲站)有全站九折碼: STYLE10 (部分品牌不打折)

√ 現在美國區也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去美妝區買東西九折! (部分品牌不折扣)

√ 英國區寄到台灣跟美國, 都是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不用關稅也沒有州稅. 請務必注意, 一定一定要到結帳信用卡那一頁, 會發現很多東西變成退稅價, 然後又可以疊上九折非常划算, 如果你只停在購物車就無法發現好價格的奧妙.

@BOYY Fred 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居然上了這咖好好看的奶茶色Boyy Fred, 這個尺寸裡面可以放Iphone Plus跟短夾 + 口紅 + 鑰匙, 再多的就放不下, 不過平常逛個街也足夠了. 重點是這個顏色好好看喔! 現在英國區只剩下最後一兩個喔, 寄到美國特別便宜, 或是美國區也有貨, 兩區都是用碼: STYLE10 九折)



@NANUSHKA Riley tie-front canvas midi dress(還有好好看的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
@NANUSHKA Melon tie-front knitted midi dress(同品牌的洋裝 當然也是我的菜)
@MAX MARA Button-embellished cotton-blend twill midi skirt(白色窄裙 很想買)



**********

更新時間: 台灣3/23/18 6:15 AM

@Almanac Hooded Jacket BARBOUR(打七五折, 目錄款風衣, 目前碼齊, 還有最小碼US2號, 這是英國三代王妃愛牌, 也是英國的老牌了, 跟Burberry一樣是家喻戶曉, 只是便宜多了, 很實用, 走休閒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